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1
[
股指期货吧
]
3514可以轻仓多
股友55017876
03-28 10:20
03-28 10:25
103
1
[
豆粕吧
]
杠上了,继续加多
小学生没仓位
03-28 10:03
03-28 10:25
163
1
[
菜粕吧
]
太过于看好菜粕的春季行情。结果打脸了
期货一虾米
03-28 10:08
03-28 10:25
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可能要去3300了,多散都跑吧,让大户机构去玩吧
股友1795i572
03-28 10:25
03-28 10:25
76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收放量长阳是必然的!个股方面,盯住大科技,和人工智能,前期下跌幅度大的,直接
杀仟股21东兴
03-28 10:04
03-28 10:25
77
0
[
尿素吧
]
出口政策放宽尿素反弹
战飞扬跋扈
03-28 10:25
03-28 10:25
57
0
[
玉米吧
]
2407压力位
风雨兼程之任
03-28 10:25
03-28 10:25
120
0
[
焦煤吧
]
焦煤: 日线的头肩顶和周线的头肩底 你觉得那个更有可能成立?
阿猛先生
03-28 10:25
03-28 10:25
103
2
[
碳酸锂吧
]
这两天空军三傻在10.7左右减仓,你们看不见?
耐得住寂寞才
03-28 10:04
03-28 10:25
51
0
[
碳酸锂吧
]
什么玩意,评论都被屏蔽了
本人长得很随
03-28 10:25
03-28 10:25
59
0
[
碳酸锂吧
]
和昨天一样冲不上去的
yg66
03-28 10:24
03-28 10:24
60
0
[
乙二醇吧
]
二分钟级别,最有价值
风雨兼程之任
03-28 10:24
03-28 10:24
117
3
[
铁矿石吧
]
北京离婚可以直接买房了利好
账户已注销
03-28 09:19
03-28 10:24
85
0
[
橡胶吧
]
这种东西一手玩玩得了,弄个早饭就行了,没必要和他拼命
欢喜de尼科
03-28 10:24
03-28 10:24
491
4
[
燃油吧
]
EIA原油库存数据没出来以前,凭借10年炒原油经验判断利空,提前开了空单,临近收
清溪绕竹
03-27 23:08
03-28 10:24
68
0
[
沪银吧
]
怎么停盘了
天梯爆发力
03-28 10:24
03-28 10:24
321
6
[
纯碱吧
]
现货两千,你们怎么敢做空?
股友ZipJDU36
03-28 09:45
03-28 10:24
121
1
[
甲醇吧
]
09合约抄底,反弹看2450
投机必胜客
03-28 10:15
03-28 10:24
53
0
[
菜粕吧
]
昨天把我吓出来了,唉
实属不易
03-28 10:24
03-28 10:24
391
4
[
股指期货吧
]
从lM的波动看出不管多或空,左侧交易必爆仓,恐怖!!
老股民玩期指
03-27 15:55
03-28 10:24
618
31
[
甲醇吧
]
2502做空,目标2459。晚盘。
账户已注销
03-27 15:06
03-28 10:24
126
1
[
白糖吧
]
白糖回调,继续看多,明天早上肯定拉起来!
股友3V6T6582
03-27 23:08
03-28 10:23
88
0
[
豆粕吧
]
说实话像是被电信诈骗了一样[哭]
时刻敬畏市场
03-28 10:23
03-28 10:23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3/28黄金策略
mapafensi
03-28 10:23
03-28 10:23
60
0
[
燃油吧
]
大半夜来拉美油
害羞de苏菲亚
03-28 10:23
03-28 10:23
37
0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im属于减仓上涨吗?
锁仓和复利
03-28 10:23
03-28 10:23
66
0
[
橡胶吧
]
这一轮直奔48000,十五年一轮的牛市,拿住别墅靠大海
乏人行远533
03-28 10:23
03-28 10:23
11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破12000
永远只是永远
03-28 10:23
03-28 10:23
162
1
[
螺纹钢吧
]
图形上看难看至极,空头太强了
股友7396I2O0
03-28 10:13
03-28 10:23
128
7
[
棕榈油吧
]
拉棕油就行,,,,爷抄底菜油了,,希望守住8000不行就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8 09:40
03-28 10:23
176
3
[
豆二吧
]
豆一有木有人在玩,本人是希望豆一关闭[呲牙][呲牙]你们呢?
KCZD多看少动
03-28 09:31
03-28 10:23
30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敲骨吸髓,永远安息。
年年广进地程
03-28 10:09
03-28 10:23
60
0
[
玻璃吧
]
操,一手多单亏2000块了[滴汗]
寂寞如昨
03-28 10:23
03-28 10:23
79
0
[
热卷吧
]
怎么停了
HX93B33
03-28 10:23
03-28 10:23
188
4
[
豆粕吧
]
这止损位置主力是了解的明明白白的!这还咋玩?
期市苦行僧
03-27 21:47
03-28 10:23
93
0
[
乙二醇吧
]
真是刚卖了就涨了,这主力厉害吧我磨得受不了刚出就起飞
土生金177
03-28 09:46
03-28 10:23
173
2
[
PVC吧
]
终于快止住了真服你
提莫队长请求
03-28 09:42
03-28 10:22
219
1
[
永安期货吧
]
这就是一只破发股
股友6783Y398
03-28 10:13
03-28 10:22
132
1
[
碳酸锂吧
]
现在不加空,更待何时[得意][得意][得意]
中信国泰同盟
03-28 10:15
03-28 10:22
89
2
[
碳酸锂吧
]
和昨天一样高开低走,不同的是跌幅更大,而且再也不会起来了
中信国泰同盟
03-28 10:04
03-28 10:22
215
3
[
乙二醇吧
]
4498坚决平仓了前几日锁仓的二十手多单,接下来一心与国泰中信站队坚守空单,赌一
李鬼向前冲冲
03-28 09:50
03-28 10:22
114
0
[
热卷吧
]
3700抄的底,爽歪歪咯。
蚂蚱秋后跳
03-28 10:22
03-28 10:22
1252
7
[
甲醇吧
]
仔细研究了一下甲醇,五大阴似跌势未尽,如果跌破2475会向2450延续。也有可能
雨润春期
03-27 15:56
03-28 10:22
241
14
[
尿素吧
]
躺平了。。。。。174点真够狠[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股友338a6q67
03-22 10:29
03-28 10:22
142
1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做空
韭菜开花时
03-27 22:49
03-28 10:22
146
0
[
聚丙烯吧
]
大盘真的上去了,接着压盘
东帝一凡01
03-28 10:22
03-28 10:22
164
1
[
不锈钢吧
]
一卖就涨,就1手至于吗?
股友259Iz029
03-28 10:09
03-28 10:21
89
1
[
工业硅吧
]
广期所两个商品都是被外资打压的,
东方智能锁厂
03-28 09:58
03-28 10:21
78
1
[
碳酸锂吧
]
赚点先撤了,别和昨天来一样的戏码
玩玩而已的小
03-28 10:05
03-28 10:21
54
0
[
沪镍吧
]
真特么是不割就跌,一割就涨!一点不夸张
o散户中的霸
03-28 10:21
03-28 10:21
162
3
[
碳酸锂吧
]
抓紧大瀑布吧,来个跌停。谢谢哥。
陆禾方
03-28 09:44
03-28 10:21
6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是没有行情了,看看明天吧
期货阿棠
03-28 10:21
03-28 10:21
70
0
[
欧线集运吧
]
1750止盈[呲牙],加油!
有耐心de橙子
03-28 10:21
03-28 10:21
88
1
[
玻璃吧
]
完全就是电子盘!杀猪盘啊!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3-28 10:09
03-28 10:21
56
0
[
甲醇吧
]
终于下来了
不期而裕
03-28 10:20
03-28 10:20
135
4
[
玉米吧
]
吗的,平早了,2400平的
樱花啦啦
03-28 09:42
03-28 10:20
219
4
[
小型纳指吧
]
绿了。。。
股友QDJPzz
03-27 21:57
03-28 10:20
55
0
[
碳酸锂吧
]
一开始没有把握好,今天节奏就乱了!什么时候放弃联想!!
涛涛姐姐
03-28 10:20
03-28 10:20
46
0
[
豆粕吧
]
算是捞了四十点
老虎棒子鸡12
03-28 10:20
03-28 10:20
48
0
[
纯碱吧
]
拉到三千的
老衲有点浪
03-28 10:20
03-28 10:20
158
3
[
橡胶吧
]
又是一波瀑布,哈哈
玩玩而已的小
03-28 10:08
03-28 10:20
65
0
[
甲醇吧
]
09合约看2400能不能支撑得住了
股友Ak983670
03-28 10:20
03-28 10:20
68
0
[
甲醇吧
]
行情太好了,一上一下,多空双杀,[怒]空间2-30点大有作为
Maoarimura
03-28 10:20
03-28 10:20
310
2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暂时没有见底信号,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27 21:18
03-28 10:20
110
0
[
碳酸锂吧
]
感觉多头主力又来送肉了
逆势操作找反
03-28 10:12
03-28 10:20
258
6
[
玉米吧
]
前半个月在玉米赚的钱这两天全部亏在螺纹上了[捂脸]今天清了螺纹重新回归玉米。。
Ninetsing
03-27 17:44
03-28 10:20
136
2
[
甲醇吧
]
甲醇估计会看到2400到2420。空单可以在2420附近逐步出局。反手逐步进场开
散户受气
03-28 10:11
03-28 10:19
73
0
[
橡胶吧
]
今天收盘见红了[大笑][鼓掌]
基民37X66v72
03-28 10:19
03-28 10:19
75
0
[
橡胶吧
]
二百个点跟玩儿似的!
国色天香的空
03-28 10:19
03-28 10:19
98
0
[
橡胶吧
]
牛逼,这一砸刚准备亏几千割肉离场,瞬间翻红盈利[上涨][上涨]
巴戈牙路
03-28 10:19
03-28 10:19
120
1
[
玻璃吧
]
到底了
股友e187C598
03-28 10:11
03-28 10:19
159
5
[
棕榈油吧
]
完犊子,,菜油守不住8000的样子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账户已注销
03-28 09:50
03-28 10:19
227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空单开始走出空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28 10:19
03-28 10:19
68
0
[
螺纹钢吧
]
下个月绞杀空头[俏皮]
TMaker
03-28 10:19
03-28 10:19
107
1
[
PVC吧
]
主力空单在偷偷平仓
禅狮金融
03-28 10:02
03-28 10:19
144
0
[
沪金吧
]
张婉雅:3/28黄金反复测高不破,短期继续关注2200下回调整理!
张婉雅
03-28 10:19
03-28 10:19
102
1
[
橡胶吧
]
电子盘一点逻辑没有哈哈
只做老六不抄
03-28 10:12
03-28 10:19
374
4
[
工业硅吧
]
最近工业硅暴跌,我仔细研究了,大底部估计在12550附近,不知道准不准。
风的影子8349
03-28 06:18
03-28 10:19
316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马上就会大量缺货,供不应求
希望一天知
03-27 00:12
03-28 10:19
52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就抄底
水之道小号
03-28 10:19
03-28 10:19
共有帖子数
16518262
篇
首页
上一页
67394
67395
67396
67397
67398
67399
67400
67401
67402
67403
674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