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2
[
纽约金TN12吧
]
559.98了也不知道明天白天怎么样
股友8790h17f
04-12 02:15
04-12 06:54
448
11
[
沪金吧
]
切记:沪金背后真正大多头央行↑[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4-11 21:36
04-12 06:53
12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无耻,黄金为王
非常韭时刻
04-12 06:51
04-12 06:51
134
1
[
COMEX黄金吧
]
2024年4-7月的信仰明天再买几十万
大盘没我帅
04-11 21:56
04-12 06:51
1998
5
[
生猪吧
]
广东省猪粮比价退出过度下跌预警区间
生猪资讯
04-11 20:06
04-12 06:51
3014
12
[
迷你黄金吧
]
黄金涨价引发“淘金热” 专家提示短期关注投资风险
迷你黄金资讯
04-11 17:21
04-12 06:50
371
3
[
玉米吧
]
今天怎么这么多看空的?哈哈!反向?
红吉绿利
04-11 19:17
04-12 06:50
113
0
[
COMEX黄金吧
]
金矿罕见百年大牛
账户已注销
04-12 06:50
04-12 06:50
108
0
[
豆二吧
]
大跳水,不及预期
年轻潇洒的心
04-12 06:49
04-12 06:49
128
0
[
碳酸锂吧
]
美国锂电池大涨
冠军桃宝北丐
04-12 06:48
04-12 06:48
101
0
[
橡胶吧
]
逢低加多,我就是死多头,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呲牙]
此生相逢也不
04-12 06:48
04-12 06:48
102
0
[
COMEX黄金吧
]
买买买
聪慧的姜依硕
04-12 06:48
04-12 06:48
112
0
[
COMEX黄金吧
]
千万不要和趋势作对
来自天堂的鲨
04-12 06:48
04-12 06:48
222
3
[
COMEX黄金吧
]
要像房子一样20年涨10倍。
账户已注销
04-12 06:17
04-12 06:47
99
0
[
沪金吧
]
突破了,主升浪啊
一二三木头人
04-12 06:47
04-12 06:47
102
0
[
COMEX黄金吧
]
10000不是梦,快马加鞭不下鞍
熊兔冰心
04-12 06:46
04-12 06:46
88
0
[
沪银吧
]
普度一切多头,刚猛霸道
股友nEXRQk
04-12 06:46
04-12 06:46
111
0
[
棕榈油吧
]
这个棕榈油是真的牛批,棕榈油和菜油、豆油都形成价差了,话说这玩意儿得有多香?离了
天官赐福气运
04-12 06:45
04-12 06:45
95
0
[
沪银吧
]
早上醒来账户里又多了几千[坏笑][坏笑][坏笑]。今天不知道又要高开多少呀?顺势
来自天堂的鲨
04-12 06:45
04-12 06:45
49
0
[
COMEX黄金吧
]
停不下来根本停不下来
人在旅途a1
04-12 06:45
04-12 06:45
214
1
[
苹果吧
]
亲请笑纳,准备干活吧!
烟台苹果三道
04-12 06:27
04-12 06:44
56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就是弱
狙击手手
04-12 06:44
04-12 06:44
133
0
[
沪金吧
]
丫丫的,没拿住。五手多单,昨天晚上出了三手。。以为睡觉期间能再接回来。。。结果卖
愿泣无痕
04-12 06:44
04-12 06:44
122
0
[
COMEX黄金吧
]
事实证明最好做多,做空必死![笑哭]二千八以下做多
小日子64629
04-12 06:42
04-12 06:42
14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的逻辑变了,不要寄希望09合约能涨多高,更多震荡对待,大概率破布林上轨又往下
天官赐福气运
04-12 06:42
04-12 06:42
151
1
[
白糖吧
]
外盘马上要大反弹了内糖不会像橡胶来那么一下吧[可怜][可怜][可怜]
期市也简单
04-11 23:21
04-12 06:42
153
3
[
COMEX黄金吧
]
看年线,未来几年5000美元一盎司毫不夸张
股友6561l895
04-12 06:16
04-12 06:41
2510
16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跌的,就怎么涨回去!这个走势我在前文已经跟你们说过,为什么不让你们追空,是因
秦璐97019025
04-10 22:31
04-12 06:41
646
6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黄金与美国以外的国家人们八杆子打不着,真正需要用到这些的时候就无处无法可用
一世豪情为谁
04-12 05:45
04-12 06:41
159
1
[
沪金吧
]
不幸中的万幸,一手,不然要被逐出市场
山上种田
04-12 04:03
04-12 06:41
76
0
[
白糖吧
]
兄弟们开空,干爆高盛,加油
股友d2I3ip
04-12 06:40
04-12 06:40
122
2
[
LPG吧
]
这货既不跟原油,也不跟煤炭?
云影松风4922
04-11 22:26
04-12 06:40
91
0
[
纯碱吧
]
比预计的调整少十个点。今天肯定能上。全仓多了
账户已注销
04-12 06:39
04-12 06:39
98
0
[
COMEX黄金吧
]
事实证明下跌都是陷阱[捂脸]
股友1g88z826
04-12 06:39
04-12 06:39
132
0
[
COMEX黄金吧
]
消灭空头
快乐的冯丹1
04-12 06:39
04-12 06:39
811
10
[
沪银吧
]
白银半夜会不会来个瀑布?
大道三千只求
04-11 22:53
04-12 06:39
475
0
[
COMEX黄金吧
]
别的不知道,反正黄金方向今天能接着活跃[大笑]
西宁长江路丷
04-12 06:38
04-12 06:38
190
1
[
纯碱吧
]
黄金白银都v上去了
xiake168
04-12 01:38
04-12 06:38
181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到底谁在买啊,连回调都不回调的吗?
平易近人的兔
04-12 06:16
04-12 06:37
232
0
[
COMEX白银吧
]
100美元的白银依然是极度低估!
股友6561l895
04-12 06:36
04-12 06:36
382
12
[
原油吧
]
谁能理解就在起飞的前30秒我居然平了看涨期权,然后瞬间直冲天灵盖,然后就再也没有
世界百强企业
04-11 08:21
04-12 06:36
364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405)这两天算是回到我们的节奏中了,昨晚下破666做空以及回踩65
账户已注销
04-11 20:23
04-12 06:35
91
0
[
沪银吧
]
太猛了,神金属
股友nEXRQk
04-12 06:35
04-12 06:35
92
2
[
橡胶吧
]
什么时候才瀑布?
superdonaldd
04-11 21:48
04-12 06:34
8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大概率跌停,[胜利]
股友ZmIX3123
04-12 06:33
04-12 06:33
21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整个世界的趋势转型!各国银行向贵金属要货币锚以自救!房地产业的锚定物开始松绑
杉杉246
04-12 06:33
04-12 06:33
152
0
[
沪金吧
]
这行情还有空头活着的吗?510-550不割肉,现在就是抄家抄到底了,关键外盘趋势
梧桐树下的永
04-12 06:33
04-12 06:33
93
0
[
沪银吧
]
8300点以上再空吧
逐鹿大唐
04-12 06:33
04-12 06:33
140
0
[
COMEX黄金吧
]
锁仓不动,大环境不会变的
喵喵TOM
04-12 06:32
04-12 06:32
353
2
[
烧碱吧
]
05合约为何尾盘大跳水
敬畏永远正确
04-11 19:36
04-12 06:32
93
0
[
沪银吧
]
高开100点
期货传奇
04-12 06:32
04-12 06:32
105
0
[
沪金吧
]
早晨起来一看,又又又涨了
ZYD期市观察
04-12 06:32
04-12 06:32
78
0
[
燃油吧
]
空头小心3月27日走势
股友59L830c8
04-12 06:31
04-12 06:31
615
0
[
粤桂股份吧
]
我国硫的提取加工方法多样,不仅仅局限于使用硫矿作为原材料。以下是几种主要的硫提取
万绿丛中一树
04-12 06:31
04-12 06:31
664
4
[
沪银吧
]
明天早盘得高开多少?奉劝做空的割肉或者锁仓吧,我已经割肉了
万恬用户
04-12 04:01
04-12 06:31
857
4
[
沪银吧
]
醒来一看爆亏4000,明早是不是又要高开7300!
账户已注销
04-12 04:08
04-12 06:30
182
1
[
玉米吧
]
睡觉!别说没有给机会
红吉绿利
04-11 22:40
04-12 06:30
263
2
[
沪金吧
]
吃肉的时候我没有跟上,挨刀的时候一刀没有少
吃饭没有我挨
04-12 02:52
04-12 06:28
5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至少3000
n59781375322
04-12 06:28
04-12 06:28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我就喜欢你一幅不鸟美联储的样子
妖姬爱妖股
04-12 06:28
04-12 06:28
316
1
[
玻璃吧
]
这晚上跌的我慌
o散户中的霸
04-11 23:54
04-12 06:28
294
7
[
燃油吧
]
【20240411】-周四-22:15-已经怼满了,睡觉了;明天有涨停;
专注燃油
04-11 22:16
04-12 06:27
79
0
[
沪银吧
]
目标10000
小绵羊吃肉
04-12 06:27
04-12 06:27
295
4
[
玉米吧
]
震荡行情,跟多数人的思维反向即可!
红吉绿利
04-11 19:18
04-12 06:25
257
3
[
A50期指吧
]
[图片]
李坝坝
04-12 03:44
04-12 06:25
292
0
[
沪金吧
]
满仓黄金期货及黄金股(视频见抖音)
森林07210966
04-12 06:24
04-12 06:24
219
4
[
A50期指吧
]
六连阴,真厉害[赞][赞]
经历百年大变
04-12 04:46
04-12 06:24
126
0
[
沪铜吧
]
我们的铜不能卖出去。战略资源不能卖。铜可以制造武器。
瞎扯胡扯牛鬼
04-12 06:23
04-12 06:23
99
0
[
小型标普吧
]
早说了调整结束了,给了机会不中用啊,后面又来抱怨自己没上车[大笑][大笑][大笑
和节动
04-12 06:23
04-12 06:23
111
0
[
豆二吧
]
应该3802比豆一少一千
荣信科技
04-12 06:23
04-12 06:23
101
0
[
COMEX黄金吧
]
金大哥牛牛[赞][赞][赞]
清枫锦鲤
04-12 06:22
04-12 06:22
92
0
[
COMEX黄金吧
]
碉堡了啊
股友F5AY25
04-12 06:22
04-12 06:22
93
0
[
COMEX黄金吧
]
2004年至今要涨10倍就是4000,房子美元等都涨10倍了,就差黄金了。
账户已注销
04-12 06:21
04-12 06:21
50
0
[
COMEX黄金吧
]
顶不了吃涨有球用
老外哥8465
04-12 06:21
04-12 06:21
741
5
[
豆粕吧
]
能看懂的分析分析
高学历铁粉00
04-12 00:12
04-12 06:20
82
0
[
豆油吧
]
今天又是暴跌
金生金
04-12 06:20
04-12 06:20
102
0
[
COMEX黄金吧
]
额滴神啊
老烟老了
04-12 06:19
04-12 06:19
103
1
[
COMEX黄金吧
]
2390顶格做多↑大赚特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4-12 05:54
04-12 06:18
148
1
[
COMEX黄金吧
]
.千万不要有赌字在脑子里期货的大敌
ht112233
04-12 06:11
04-12 06:18
共有帖子数
16547305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55
66756
66757
66758
66759
66760
66761
66762
66763
66764
667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