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
3
[
沪银吧
]
美元涨黄金白银也涨,为什么
顺顺顺一7
04-15 20:44
04-15 20:53
133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86.6
菜鸟悟道
04-15 20:53
04-15 20:53
547
1
[
碳酸锂吧
]
超级利空来袭,明日暴跌
中信国泰同盟
04-15 20:42
04-15 20:53
278
1
[
COMEX白银吧
]
你太牛逼了,你真的是比黄金还牛了
冠无双
04-15 20:48
04-15 20:53
92
0
[
NYMEX原油吧
]
准时起飞[傲]
上官爬升法
04-15 20:53
04-15 20:53
284
3
[
苹果吧
]
410空7998能红吗[捂脸]
随波踏浪cm
04-15 18:08
04-15 20:53
73
0
[
豆粕吧
]
五矿,期货里的意呆利
新嫩韭菜花
04-15 20:53
04-15 20:53
51
0
[
纯碱吧
]
咋回事,不是约好了跌停了吗
新手来抓鱼
04-15 20:53
04-15 20:53
132
0
[
沪金吧
]
白银没有创新高所以涨幅自然比黄金涨得多
吉格格
04-15 20:53
04-15 20:53
131
1
[
菜粕吧
]
上次空豆粕被损了这次应该要赚钱了吧
乾坤论道
04-15 20:43
04-15 20:53
110
0
[
沪银吧
]
要高开到7500
股友170K61t3
04-15 20:53
04-15 20:53
58
0
[
豆粕吧
]
今晚下。
静若磐石
04-15 20:52
04-15 20:52
82
0
[
豆粕吧
]
一百个大户不如一个五矿,五矿职业大韭菜,走哪被割到哪
新嫩韭菜花
04-15 20:52
04-15 20:52
234
2
[
白糖吧
]
09乾坤输了
木落一
04-15 17:22
04-15 20:52
60
0
[
纽约金TN12吧
]
去求焊这了
金银纳福的赵
04-15 20:52
04-15 20:52
308
4
[
沪银吧
]
外盘在等内盘指引方向,毕竟这么大的持仓量,成交量,已经主导了白银的全球走势
悟道2025
04-15 20:33
04-15 20:52
342
9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八点半数据吧
开盘红
04-15 19:27
04-15 20:52
185
1
[
沪铜吧
]
铜涨到12000刀也就算是温和式
荒野狩猎人
04-15 14:31
04-15 20:51
183
1
[
沪银吧
]
快点开盘吧,再不开盘涨天上去了。
多少算多
04-15 20:43
04-15 20:51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目前黄金还在2345-2362区间窄幅震荡,耐心等待区间破位,我们再
金油丨神策
04-15 20:51
04-15 20:51
418
3
[
菜粕吧
]
美豆已经开始直指天空,大家预热一下晚上多少开盘?
股友ynQJcF
04-15 19:12
04-15 20:51
183
1
[
白银/美元吧
]
王金华:4.15白银走势分析
王召金wsh558
04-15 15:52
04-15 20:51
812
9
[
沪银吧
]
周五晚上被来回割两次,今天又被割两次[哭][哭]
单字一个望
04-15 17:08
04-15 20:51
97
0
[
沪金吧
]
$沪金2406(SHFE|au2406)$
股友002i9k87
04-15 20:51
04-15 20:51
97
0
[
沪锡吧
]
中频沪锡高
价值服务商
04-15 20:51
04-15 20:51
66
0
[
沪银吧
]
又高开,7500
封板就没有流
04-15 20:51
04-15 20:51
94
0
[
豆油吧
]
美豆油下午暴涨了
刑事组之虎地
04-15 20:51
04-15 20:51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8点半见分晓
基民Q080806U
04-15 20:07
04-15 20:51
381
3
[
玻璃吧
]
多头分仓相当隐秘,不留下任何可打击的目标,而空头全在明处。这种阵势已很久未见。
东方不亮888
04-15 17:51
04-15 20:51
146
1
[
COMEX白银吧
]
看到35没问题
黎大叶
04-15 20:42
04-15 20:51
8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挽出墓碑十字星!
小玩怡情2025
04-15 20:50
04-15 20:50
204
0
[
豆粕吧
]
泰君都加多了
送菜选手
04-15 20:42
04-15 20:50
164
0
[
甲醇吧
]
今日没操作
每个交易日记
04-15 20:50
04-15 20:50
288
6
[
NYMEX原油吧
]
陈金皓4.15黄金原油今天线上喊单及行情策略分析
陈金皓
04-15 10:57
04-15 20:50
108
0
[
COMEX黄金吧
]
要不向下冲100,50有点小了
复活女娲
04-15 20:50
04-15 20:50
531
6
[
沪银吧
]
不会是指中信吧
基民fbPJVt
04-15 20:02
04-15 20:50
62
0
[
沪银吧
]
开盘7500哇
范苦尽
04-15 20:49
04-15 20:49
121
0
[
沪金吧
]
大家说说故意这样画图形吗?
股友002i9k87
04-15 20:49
04-15 20:49
180
1
[
沪银吧
]
晚上会跌停封板吧
RHZC1705培期
04-15 20:28
04-15 20:49
592
3
[
沪银吧
]
白银晩上真要瀑布了
靖靖靖2
04-15 20:23
04-15 20:49
62
0
[
沪银吧
]
又要跳开几十点了,感觉外盘就跟十分配合内盘似的,到底真外盘还假外盘都搞不清了~
乡下来的韭菜
04-15 20:49
04-15 20:49
76
0
[
菜粕吧
]
布林通道
股友a9521N23
04-15 20:49
04-15 20:49
77
0
[
COMEX黄金吧
]
哪来的自信,尽然不把4根大阴小时线当回事[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4-15 20:49
04-15 20:49
216
1
[
螺纹钢吧
]
真难,上涨也上不去,下跌下来就200个点,观战为主
股友88U97662
04-15 20:26
04-15 20:49
95
0
[
铁矿石吧
]
三天以内,大家就知道了!天机不可泄露
淡淡出云烟平
04-15 20:48
04-15 20:48
224
0
[
COMEX黄金吧
]
刚才53跌不破就要无脑多,满仓做多了
遥遥领先世界
04-15 20:48
04-15 20:48
157
0
[
COMEX白银吧
]
金银比又跌2%,白银啥时候这么强了?
遵纪守法好张
04-15 20:48
04-15 20:48
84
0
[
COMEX黄金吧
]
涨啊,我买了黄金股了。
热核反应AB
04-15 20:48
04-15 20:48
155
1
[
纸浆吧
]
晚上能低开几个点
不要吃我本
04-15 20:21
04-15 20:48
99
0
[
豆二吧
]
今晚4800
股友a63672n8
04-15 20:47
04-15 20:47
432
1
[
铁矿石吧
]
取消夜盘?一天就3.75个小时的交易时间!波动怕不是一般的大了!白天成交时间本来
Fastisslow
04-15 18:13
04-15 20:47
118
0
[
纯碱吧
]
今日没操作
每个交易日记
04-15 20:47
04-15 20:47
798
27
[
COMEX黄金吧
]
各位天天发财的老板,我天天看期货,想买又不会,要怎样怎样做,成本要多少,才可以入
不做韭菜要做
04-04 00:02
04-15 20:47
64
0
[
鸡蛋吧
]
鸡蛋还在亏损
有建仓亏损的
04-15 20:46
04-15 20:46
122
0
[
小型道指吧
]
这种市场才能吸引全世界投资而不是一个世界闻名的杀猪盘
散户最好远离
04-15 20:46
04-15 20:46
190
3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又是什么数据,有人截个图??
基民9d6e8838
04-15 20:36
04-15 20:46
225
1
[
沪银吧
]
原来周五晚上是中信东证去国泰君安华泰这四个沙xao的砸盘的
祝融之火
04-15 18:59
04-15 20:4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怎么看都是大阴前的准备,对空了解的少,所以不知道怎么跌。整体感觉准备大跌
跟在后面捡钱
04-15 20:46
04-15 20:46
847
3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麻烦京老师这几天收盘前一小时发一下当天大概估值可以吗?不胜感激!
john1967
04-09 13:00
04-15 20:45
319
1
[
豆粕吧
]
等外盘早上
股友k711H679
04-15 19:31
04-15 20:45
64
0
[
菜粕吧
]
老外做多菜粕,哎,中信,国泰帮忙
菜鸟悟道
04-15 20:45
04-15 20:45
563
18
[
A50期指吧
]
那些昨天说今天股市要大跌的家伙呢?
基民12276T7w
04-15 17:27
04-15 20:45
7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反包!明天我们也反包!
n51351369983
04-15 20:45
04-15 20:45
8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晚上大涨
雪舞倾城
04-15 20:45
04-15 20:45
278
0
[
玻璃吧
]
【小北说期】4/16玻璃24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470-1480附
小北说期3
04-15 20:44
04-15 20:44
130
0
[
COMEX黄金吧
]
[强壮][强壮][强壮][强壮]冲上去2400
康大无敌
04-15 20:44
04-15 20:44
155
0
[
NYMEX原油吧
]
8:30准时拉升起飞
股友9pLb9I
04-15 20:44
04-15 20:44
851
15
[
纯碱吧
]
9月合约晚盘高开低走,1900多头止损必扫,周二跌幅3%以上
人中龙凤999
04-15 15:59
04-15 20:44
54
0
[
COMEX黄金吧
]
无脑多
遥遥领先世界
04-15 20:44
04-15 20:44
298
0
[
螺纹钢吧
]
【小北说期】4/16螺纹钢2410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3620-3630
小北说期3
04-15 20:44
04-15 20:44
137
0
[
COMEX白银吧
]
你这货好烦人
走了就不要回
04-15 20:44
04-15 20:44
146
8
[
股指期货吧
]
正反抽人
股海中寻乐
04-15 10:44
04-15 20:44
123
0
[
COMEX黄金吧
]
[怒][怒][怒][怒]拉上去
康大无敌
04-15 20:44
04-15 20:44
120
3
[
小型纳指吧
]
又跳水了?
有礼貌的海梦
04-15 20:30
04-15 20:44
66
0
[
玻璃吧
]
应该做纯碱的,纯碱一直是你大爷
股友88188N19
04-15 20:43
04-15 20:43
58
0
[
菜粕吧
]
超级空
股友ZL3jHv
04-15 20:43
04-15 20:43
99
0
[
COMEX黄金吧
]
流动性过剩充的,找到出口后就跌回去了[吃瓜]
股友TQKS4R
04-15 20:43
04-15 20:43
113
1
[
豆粕吧
]
3280的多头豆粕,不要4000不走。止损3245。大神指点一下。可行吗
开心就好身体
04-15 15:28
04-15 20:43
10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涌入,这两天空头要被爆啊
Chris_P
04-15 20:43
04-15 20:43
191
0
[
螺纹钢吧
]
今日没操作
每个交易日记
04-15 20:43
04-15 20:43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66686
66687
66688
66689
66690
66691
66692
66693
66694
66695
666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