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纸浆吧
]
闪跌己套牢散多,不会轻易让他们解套。
控制风险再说
04-16 17:09
04-16 17:09
166
1
[
棕榈油吧
]
虽然行情不如预想中回抽7700上方,下跌破位7600之后延续力度也不足,后面下跌
年年兴隆得任
04-16 15:14
04-16 17:09
136
3
[
尿素吧
]
失望,44进空,还是平在1973。少吃了30点,只能靠做T了[滴汗][怒]
姬飞燕重出江
04-16 15:15
04-16 17:09
237
3
[
燃油吧
]
家人们又上钩了
涅丨槃
04-16 16:14
04-16 17:09
60
0
[
燃油吧
]
低开30格点
乐多多吉多多
04-16 17:09
04-16 17:09
110
0
[
A50期指吧
]
太多了!一次又一次!
有梦想的金钟
04-16 16:58
04-16 17:08
423
6
[
工业硅吧
]
打到11000横盘三个月,再到14000
股友lPTils
04-16 14:58
04-16 17:08
194
1
[
沪银吧
]
做多的都走了,期银下跌,但跌的不算多。
我赚了一个亿
04-16 16:50
04-16 17:08
162
0
[
NYMEX原油吧
]
简直把做空的当,天天有空人口拉高收盘[大笑]
金色梧桐树
04-16 17:07
04-16 17:07
153
0
[
A50期指吧
]
那天涨出的给的分数够跌好几天了
主力什么时候
04-16 17:07
04-16 17:07
75
0
[
A50期指吧
]
真爱生命远离股市
真爱生命
04-16 17:07
04-16 17:07
142
1
[
菜粕吧
]
终于下雨了。
二狗哈
04-16 14:37
04-16 17:07
66
0
[
苯乙烯吧
]
看图说话,哪里来的底气做空?
财运满堂de廉
04-16 17:07
04-16 17:07
78
0
[
鸡蛋吧
]
远离没外盘的品种
豪迈奔放的宋
04-16 17:06
04-16 17:06
293
2
[
A50期指吧
]
利好和利空受伤的都是散户,救救孩子吧,三年生意赔钱房子掉钱股票两天百分之二十,眼在流泪心在滴血
知足常乐hui
04-16 16:40
04-16 17:06
74
0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全球都砸成这样
招财兴隆de邀
04-16 17:06
04-16 17:06
390
0
[
螺纹钢吧
]
罗辑财道:螺纹防止空头回补!
天道酬勤0928
04-16 17:06
04-16 17:06
328
4
[
沪镍吧
]
不是禁止俄罗斯了吗?昨天没多上,今天多了套了六千了。
克里斯汀基
04-16 14:44
04-16 17:05
281
4
[
菜粕吧
]
除了运气好,还要感谢多方大佬不杀之恩
南无色空
04-16 14:38
04-16 17:05
152
0
[
A50期指吧
]
2月的反弹你们现在都还回去了嘛?
上沟村老王
04-16 17:05
04-16 17:05
52
0
[
力勤资源吧
]
伦镍大破19000,被制裁的俄罗斯镍资源情况如何
包饺子没有韭
04-16 17:04
04-16 17:04
89
0
[
棕榈油吧
]
上周喊节假仓的朋友去哪了
多头如何把货
04-16 17:03
04-16 17:03
128
0
[
纸浆吧
]
纸浆空单兑现70点,4.16盘前给的思路是642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及
小北说期3
04-16 17:03
04-16 17:03
44
0
[
苯乙烯吧
]
这逼玩意,人为操纵的迹象太明显。
账户已注销
04-16 17:03
04-16 17:03
253
4
[
股指期货吧
]
16日四大股指中信加减仓数据
紫气东来3949
04-16 16:19
04-16 17:02
497
4
[
螺纹钢吧
]
永安铁了心加空,中信也回来了,我的空单有希望了[大笑]
股友22E5191C
04-16 16:08
04-16 17:01
270
1
[
碳酸锂吧
]
东财家人们最喜欢抄底,今天又进了500多手多单。我的空单明天利润要起飞了,准备浮
锂尚往来
04-16 16:11
04-16 17:01
118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多单兑现150点,4.16盘前给的思路是951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
小北说期3
04-16 17:01
04-16 17:01
91
0
[
沪银吧
]
想变趋势,就看要是外盘怎么走了,如果外盘也下去,那就换成下行趋势了
随便玩吧
04-16 17:01
04-16 17:01
155
0
[
塑料吧
]
塑料多单兑现70点,4.16盘前给的思路是839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触及
小北说期3
04-16 17:01
04-16 17:01
236
7
[
鸡蛋吧
]
认栽了,06合约32手多单已止损,承受不了了,已换到2411,不看了。。。[哭]
如果想要如何
04-16 11:30
04-16 17:00
163
2
[
沪金吧
]
中间那个反回弹负9000,还好没平仓,我的妈呀吓死我了[捂脸]
股友1Nk89385
04-16 14:57
04-16 16:59
3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不宜
ST小蜗牛
04-16 15:25
04-16 16:59
85
0
[
沪银吧
]
最后一根大阳线没有反包前先按高位震荡行情做
MK06
04-16 16:59
04-16 16:59
117
0
[
玻璃吧
]
国泰空了玻璃和pvc
甜倒闭了
04-16 16:59
04-16 16:59
432
7
[
鸡蛋吧
]
06的空军在跑。家人们坚持一下。
铁狮子
04-16 16:20
04-16 16:59
156
0
[
沪铜吧
]
罗辑财道:沪铜继续维持箱体操作!
天道酬勤0928
04-16 16:59
04-16 16:59
147
0
[
PTA吧
]
今pTA,大涨,或是因注册仓单减少(现货市场销售回暧)叠加技术超卖,支撑,引发上
守道顺市
04-16 16:59
04-16 16:59
118
0
[
白糖吧
]
白糖空单兑现70点,4.16盘前给的思路是634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及
小北说期3
04-16 16:59
04-16 16:59
158
3
[
苯乙烯吧
]
贷款空的兄弟还好吗?跟你们说了不到一万不要空
宁波老火鸡
04-16 14:10
04-16 16:58
1013
23
[
玻璃吧
]
果然和我预判一样,玻璃出口了,所以玻璃怎么会没需求呢?
心之本能
04-15 21:13
04-16 16:58
246
0
[
菜粕吧
]
菜粕多单兑现80点,4.16盘前给的思路是276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触及
小北说期3
04-16 16:57
04-16 16:57
76
0
[
纸浆吧
]
三天河东,三天河西!今晚坐看多头止损!
一桶茶
04-16 16:57
04-16 16:57
433
7
[
氧化铝吧
]
看外盘这样子,开盘应该会开在3380-3350
出活的赴月2
04-15 18:12
04-16 16:57
236
3
[
COMEX黄金吧
]
关于黄金和形势一定有关系但不是全部,就好像洪水来了,和河道有关系,但无论如何,洪
有判断力的温
04-16 16:32
04-16 16:57
188
2
[
原油吧
]
又到了666点位了,做空做多?
为天地立命
04-16 08:35
04-16 16:56
86
2
[
沪银吧
]
波动小了,不过刺激
回本就行2
04-16 11:16
04-16 16:56
74
1
[
小型纳指吧
]
九点半跳水
股友7700I92F
04-16 16:37
04-16 16:56
107
1
[
鸡蛋吧
]
这个品种会不会到3300点[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账户已注销
04-16 15:44
04-16 16:55
221
7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4-15晚间黄金做空调整下跌方向为主!
杨金发
04-15 16:35
04-16 16:55
76
0
[
沪银吧
]
中财的多单席位不在榜了
盐湖谷份翻十
04-16 16:55
04-16 16:55
104
1
[
鸡蛋吧
]
06合约最多再跌600点
基民DZSVtR
04-16 15:38
04-16 16:55
92
6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4-12晚间在2390-2393底部分批底部做多完美大涨!
杨金发
04-12 22:21
04-16 16:55
193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兑现20点,4.16盘前给的思路是147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及
小北说期3
04-16 16:54
04-16 16:54
2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查每日行情
八方如意地后
04-16 14:29
04-16 16:54
194
0
[
NYMEX原油吧
]
调完价就要开始跌了
远离车房婚
04-16 16:54
04-16 16:54
123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方呈进场态势 空方呈退场态势
碳酸锂资讯
04-16 16:54
04-16 16:54
447
2
[
鸡蛋吧
]
蛇哥今天教科书般的操作大获全胜,空09从小亏2万变成小赚3万。明天蛋蛋还能再跌一
西郊蛇王
04-16 16:10
04-16 16:54
437
8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跟着我一起捡钱的朋友,目标价2130.
主攻欧线
04-16 09:24
04-16 16:53
118
0
[
尿素吧
]
没有搞懂。明明多头趋势。为何非要逆行。让你看到的就是想让你知道的。国内国际你去调
赌徒的游戏V
04-16 16:53
04-16 16:53
464
4
[
工业硅吧
]
改规则是标准的利好,新合约至少高1200点,有货为啥不放新合约交割?
万物守恒
04-16 11:20
04-16 16:53
348
4
[
玻璃吧
]
严重控盘恶意做空,建议这种东西不要玩
金财万贯
04-16 16:15
04-16 16:53
327
1
[
沪铝吧
]
盈利就要平,不平就开始亏,一个星期赚的钱两天亏完[滴汗]晚上平仓。
大空头神之手
04-16 15:56
04-16 16:52
99
0
[
烧碱吧
]
东财家人们是反向指标来的,东财家人们加仓了,放心空就好了
st瑞德考察组
04-16 16:52
04-16 16:52
79
0
[
PVC吧
]
kdj向下05像现货靠拢,09和玻璃看齐,做兄弟
甜倒闭了
04-16 16:52
04-16 16:52
79
0
[
甲醇吧
]
看空
l___c
04-16 16:51
04-16 16:51
456
7
[
棕榈油吧
]
菜油和豆油都跌破了30日线,你自己是多不起来的,感谢汪星敏的反向指标,他喊多我就
f07to400000
04-16 10:55
04-16 16:51
373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明日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4-16 16:51
04-16 16:51
235
5
[
焦煤吧
]
和你们说个秘密,根本没有几个人玩期货,你进来早晚把你吃掉,打你止损,和你反着来,
乏人行远533
04-16 14:23
04-16 16:51
568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谨防豆油破位,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4-16 16:51
04-16 16:51
1935
23
[
纯碱吧
]
纯碱:按预期1928加了点,观点没啥变化,只是比预想的稍弱一点,预想应该把185
大道三千只求
04-15 16:17
04-16 16:51
345
0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短线走弱了,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4-16 16:50
04-16 16:50
116
0
[
豆二吧
]
05看样子涨到交割
甜倒闭了
04-16 16:50
04-16 16:50
318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晚上继续空
维哲论期2号
04-16 16:50
04-16 16:50
7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4年04月16日 周
老杨看期货LY
04-16 16:50
04-16 16:50
90
0
[
不锈钢吧
]
05接下来跌到交割
甜倒闭了
04-16 16:50
04-16 16:50
234
0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继续开空,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4-16 16:49
04-16 16:49
279
2
[
白糖吧
]
中信个二笔竟然在加多,国泰个二笔也加多减空,害劳资空单尾盘平了,的外盘开盘跌
一朝领悟
04-16 16:23
04-16 16:49
504
13
[
欧线集运吧
]
希望欧线能等等我,白银出来就来空你,没钱了
千方博士财经
04-13 09:36
04-16 16:49
322
1
[
沪银吧
]
东财家人们怎么回事?你们一平仓就跌下来了[哭][哭]
海川哥
04-16 16:45
04-16 16:49
共有帖子数
16568334
篇
首页
上一页
66642
66643
66644
66645
66646
66647
66648
66649
66650
66651
666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