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1
[
玻璃吧
]
晚上低开20个点
股友uJtDux
04-10 14:23
04-10 14:28
65
3
[
甲醇吧
]
下午股市百点长阳,你说这几个化工品怎么办
snobgirl
04-10 13:57
04-10 14:28
96
2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爆发以来,从没破过20日线,这几天破了,还收不回
喜乐长虹
04-10 14:21
04-10 14:28
46
1
[
菜粕吧
]
国泰做空,空单还有几万手,这控盘稳稳地
不忘初心N216
04-10 14:08
04-10 14:27
47
1
[
豆粕吧
]
09空起来05跌了三百点了09没咋跌
稳住才能胜
04-10 13:54
04-10 14:27
111
4
[
甲醇吧
]
本来所有人都以为这只是一场战争带来的石油危机,只有我知道下周的明星品种是什么,于
股友1K798613
04-10 13:55
04-10 14:27
158
2
[
NYMEX原油吧
]
平了伊朗,要快!
爱在飞机看世
04-10 13:32
04-10 14:27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坨粑粑也是无语了…
股友V3L01759
04-10 14:27
04-10 14:27
35
0
[
小型纳指吧
]
东升西落
唱多做空选手
04-10 14:27
04-10 14:27
55
1
[
烧碱吧
]
涨到2600的逻辑是什么
股友70gy0038
04-10 14:09
04-10 14:27
55
1
[
工业硅吧
]
外面明显的多头品种很多,为什么多工业硅?
一口好乃
04-10 13:38
04-10 14:27
29
0
[
乙二醇吧
]
又要拉红?
lewis1
04-10 14:27
04-10 14:27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间分析昨天4700附近的北上,再次斩获100点,跟上思路就怎么简单。今天
金心良言Pro
04-10 14:27
04-10 14:27
30
0
[
豆粕吧
]
横盘一小时了,牛
强强118
04-10 14:27
04-10 14:27
64
1
[
碳酸锂吧
]
锂下窝矿都不批了,还不涨
斐然州鹤de李
04-10 14:24
04-10 14:27
261
0
[
COMEX黄金吧
]
2026年4月10日黄金行情分析今日关键数据伦敦金现:4755.09美元/盎司,
波波点金
04-10 14:27
04-10 14:27
60
2
[
沪银吧
]
太坏了,跌之前还假装往上拉一下,短线骗人不浅
心想想事就成
04-10 14:01
04-10 14:27
35
0
[
生猪吧
]
坐等8900
回本路上慢点
04-10 14:27
04-10 14:27
36
0
[
生猪吧
]
大盘暴涨,牧原大跌,生猪垃垃,呵呵
谦虚谨慎之丁
04-10 14:26
04-10 14:26
49
0
[
纯碱吧
]
波澜壮阔的大牛市开始了,不再新增产能,但凡产量上的一点波动可以无限放大
方形的海洋
04-10 14:26
04-10 14:26
97
5
[
A50期指吧
]
我早就说了多少次了,A50和大盘没多大关系,有那么一点,但并不多,天天一坨人就扎
色玫尔
04-10 13:59
04-10 14:26
37
1
[
生猪吧
]
这周反弹太多了,下周可以好好跳水了
黑龙胡二哥
04-10 14:25
04-10 14:26
32
1
[
纯碱吧
]
1151买了一个多。
已巳经
04-10 14:22
04-10 14:26
33
0
[
多晶硅吧
]
精准双底。
股友YuZVO8
04-10 14:26
04-10 14:26
92
7
[
黄金/美元吧
]
全体都有!都午休好了没,老规矩,评论区扣1,午场开始放单!
贝哥BL88ZDJ
04-10 14:06
04-10 14:26
39
0
[
玻璃吧
]
高管出来走两步!大盘跌你跟着跌我们默认了,大盘涨你照样跌你说说你对得起认可你的股
开元通宝618
04-10 14:26
04-10 14:26
26
0
[
生猪吧
]
9000必破,慢慢等待吧
股友m5831861
04-10 14:26
04-10 14:26
22
0
[
A50期指吧
]
50说今天不背锅
墨菲墨菲
04-10 14:26
04-10 14:26
85
3
[
沪银吧
]
有一个非常简单但是准确率奇高的判断短线白银涨跌的办法。看1分钟k线,就是如果上涨
心想想事就成
04-10 13:51
04-10 14:26
22
0
[
COMEX黄金吧
]
4750多亏损4744
股友k38h5551
04-10 14:26
04-10 14:26
36
0
[
玻璃吧
]
收盘空单收米
股友5258I578
04-10 14:26
04-10 14:26
38
1
[
生猪吧
]
真的是毫无底线
股友FWGHKY83
04-10 14:21
04-10 14:26
25
0
[
碳酸锂吧
]
没得量了
原公元2019
04-10 14:26
04-10 14:26
146
6
[
生猪吧
]
跟2603一样只有强平了才会涨,我就是2603上了当,2月27号下午强平过后马上
知行合二
04-10 13:52
04-10 14:26
31
0
[
纯碱吧
]
高位的时候一堆人追多被套,到了低位反弹就开始喊空
股友757G8639
04-10 14:26
04-10 14:26
25
0
[
生猪吧
]
他么的,恶心
股友v00285H7
04-10 14:26
04-10 14:26
33
0
[
生猪吧
]
这周反弹太多了,下周可以好好跳水了
黑龙胡二哥
04-10 14:26
04-10 14:26
28
0
[
沥青吧
]
这货今天很硬,
lewis1
04-10 14:26
04-10 14:26
25
0
[
生猪吧
]
大托单就像纸老虎,呵呵
谦虚谨慎之丁
04-10 14:26
04-10 14:26
144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6年4月10日黄金行情分析今日关键数据伦敦金现:4755.09美元/盎司,
波波点金
04-10 14:25
04-10 14:25
47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出口增量巨大,空头是压不住的,这种价位做空赚三瓜两枣,小心出掉一头牛。
征虏大将军
04-10 14:25
04-10 14:25
28
0
[
生猪吧
]
空头主力加油砸,破了前低打爆多头。要不然又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行者天杰
04-10 14:25
04-10 14:25
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75050左右多进去亏损4744
股友k38h5551
04-10 14:25
04-10 14:25
42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如果不是碳酸锂弱,赣锋天齐都有机会涨停
明月照大川
04-10 14:14
04-10 14:2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4765的空单已经吃下15点的li润了,同学们减仓带个保本损,目标我们继
黄金汪总日内
04-10 14:25
04-10 14:25
34
0
[
玉米吧
]
玉米横盘增仓要选方向爆发
温柔的舒顺昊
04-10 14:25
04-10 14:25
53
1
[
纯碱吧
]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怎么又忽然涨了
撩人不眨眼
04-10 14:15
04-10 14:25
37
2
[
A50期指吧
]
里面全是cpo涨多少都与各位无关
股友I201881t
04-10 14:18
04-10 14:2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师姐早盘4767进空,午后顺利回落4752,减仓入袋15个点!已设置4767保
金师姐Xau007
04-10 14:24
04-10 14:24
26
0
[
生猪吧
]
多散出来勾叫涨停呀
商品牛市已结
04-10 14:24
04-10 14:24
26
0
[
生猪吧
]
当心空头反扑,减仓
黄金而车夫
04-10 14:24
04-10 14:2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四,收;回
阿柚金手
04-10 14:24
04-10 14:2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在走区间震荡了,先集合同学们~等下给出策略~今天2波吃肉了~连续8连胜中~
刘雪LX013666
04-10 14:24
04-10 14:2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开始了,跟编了程序一样
股友6377A355
04-10 14:24
04-10 14:24
79
6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继续来第二单:黄金4760做空,止损4770
账户已注销
04-10 11:19
04-10 14:24
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770底仓的空已到位4752,现在全部收割出来落袋为安,稍后观望行情在找合
雪baoxue1699
04-10 14:24
04-10 14:2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周未必有大利好,券商启动,外盘大涨,
股友XZti1c
04-10 14:24
04-10 14:24
33
1
[
原油吧
]
杀散户的品种,最终一地鸡毛,跟跌不跟涨,没人玩了吧
黑夜那束光
04-10 13:51
04-10 14:24
133
2
[
欧线集运吧
]
求大佬给一个SCFI本周欧线数据
中期航运
04-10 14:10
04-10 14:24
37
0
[
纯碱吧
]
看烧碱能不能有点起色了,哎烧碱回本难了
苦海无涯526
04-10 14:24
04-10 14:24
7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无条件相信老陈就不会错,空单68现价给到52附近,小仓位落袋带,继续
老陈论金LC8X
04-10 14:24
04-10 14:24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又开始了,跟编了程序一样
股友6377A355
04-10 14:24
04-10 14:24
387
2
[
黄金/美元吧
]
cpi数据指引。美国劳工统计局将于今晚20:30公布3月CPI数据,这将是首份能
修金之路ZM01
04-10 14:16
04-10 14:24
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未必有大利好,券商启动,外盘大涨,
股友XZti1c
04-10 14:24
04-10 14:24
88
2
[
NYMEX原油吧
]
已清仓科技,满仓梭哈通源石油,已经赚了3个点,给姐姐使劲拉升,打不过就加入
理财界一清流
04-10 13:26
04-10 14:24
33
0
[
生猪吧
]
顶不住了要绿了
股友FWGHKY83
04-10 14:24
04-10 14:24
31
0
[
玉米吧
]
玉米07窄幅震荡增仓似乎是多头吸筹
温柔的舒顺昊
04-10 14:24
04-10 14:24
27
0
[
生猪吧
]
别猛砸,就慢慢坠落,温水煮青蛙
Oops24
04-10 14:24
04-10 14:24
59
0
[
弘业期货吧
]
去年都和山东墨龙一样明天拉1根大阳,今年就差远了,哎套死了。
弘业期货的韭
04-10 14:24
04-10 14:24
30
0
[
纯碱吧
]
活埋空头,哈哈哈
融化的冰2025
04-10 14:24
04-10 14:24
30
0
[
生猪吧
]
海南现货3.8
小镯子
04-10 14:24
04-10 14:24
40
1
[
丁二烯胶吧
]
跌了一天没有买,买进来就不跌了,我也是醉了
股友rPmJZE
04-10 14:19
04-10 14:24
45
2
[
氧化铝吧
]
晚上能上去一点吗?40个点我就割肉走行吗
遛鸟人马拉卡
04-10 14:13
04-10 14:24
38
1
[
塑料吧
]
下去吧,别折腾了
股友OjYQEi
04-10 14:03
04-10 14:24
26
0
[
生猪吧
]
骗炮行情,这个太可恶了
股友BBtzir
04-10 14:24
04-10 14:24
55
1
[
沪铝吧
]
这死鬼行情,做现货的有多绝望,你们能懂么!
股友8F3k6216
04-10 13:48
04-10 14:24
87
6
[
生猪吧
]
买多的拿到去交割吧,卖不掉自己吃tnnd
五千自由自在
04-10 13:55
04-10 14:23
33
0
[
氧化铝吧
]
诱多鉴定完毕散户都在追多了注意了诱多小心主力在多平空开晚上看持仓就知道了
精辟的何秀娟
04-10 14:23
04-10 14:23
37
0
[
A50期指吧
]
周未必有大利好,券商启动,外盘大涨,
股友XZti1c
04-10 14:23
04-10 14:23
78
0
[
股指期货吧
]
太痛苦了
一烟风絮
04-10 14:23
04-10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24732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5
6636
6637
6638
6639
6640
6641
6642
6643
6644
66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