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1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都是3点和4点最低点
想减肥的小熊
04-10 14:34
04-10 14:39
37
0
[
玻璃吧
]
不断诱多!不断新低!好几年了!
期货之光
04-10 14:39
04-10 14:39
151
0
[
棉花吧
]
太贪心了小玩一下挣了个饭钱
山有木兮木有
04-10 14:39
04-10 14:39
43
1
[
玻璃吧
]
加点空,,尾盘跑,,可不可以,
股友5258I578
04-10 14:24
04-10 14:38
91
3
[
碳酸锂吧
]
还走得出来吗?后面就等着主跌浪了?
安静就好何必
04-10 12:50
04-10 14:38
32
0
[
碳酸锂吧
]
别开空了,兄弟们我认了
钢铁大侠永不
04-10 14:38
04-10 14:38
34
0
[
烧碱吧
]
上来就空它错不了的
静心忍误急
04-10 14:38
04-10 14:38
44
0
[
铁矿石吧
]
德黑兰消息人士透露,伊美对话计划于本周末举行,但目前尚无确切消息证实伊朗代表团已
把期货市场变
04-10 14:38
04-10 14:38
48
1
[
鸡蛋吧
]
什么玩意
买啥啥反着
04-10 14:37
04-10 14:38
47
0
[
锰硅吧
]
看了下期权持仓,6200的认购期权大概率归零。原因6200人沽很少持仓。散户注意
牛散的牛
04-10 14:38
04-10 14:38
72
0
[
A50期指吧
]
美期货指数跳水了
深圳2026
04-10 14:30
04-10 14:38
40
0
[
苯乙烯吧
]
日线图三度回踩30日均线不跌破,不破就有机会,希望下周起死回生!
筹码交出来
04-10 14:38
04-10 14:38
105
5
[
丁二烯胶吧
]
增仓向下了,下午应该能见到15500
交易讨生活
04-10 10:53
04-10 14:38
61
1
[
鸡蛋吧
]
瀑布2点半
ptama
04-10 14:29
04-10 14:38
42
1
[
玉米吧
]
我去横盘了
南门北街6号
04-10 14:21
04-10 14:37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各位,我们在下方4747-50位置做多,防护给到4730,看上方4770上方
金油大钊MA8S
04-10 14:37
04-10 14:37
54
2
[
沥青吧
]
5个点震荡半小时了
山边云
04-10 14:15
04-10 14:37
21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5.00之后涨的不算在你这里,15.00之后跌的你也别算上就行,别到时候收盘后
杏眼的澹缤
04-10 14:02
04-10 14:37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是谎言
股友VIForu
04-10 14:37
04-10 14:37
57
2
[
碳酸锂吧
]
杀了多头杀空头?
暴走财神X6
04-10 14:34
04-10 14:37
134
0
[
尿素吧
]
尿素短期多数企业现货还是紧张状态,基于指导价,报价继续稳定,市场则按需采购,毕竟
嘉文笔记
04-10 14:37
04-10 14:37
41
0
[
生猪吧
]
真的是无了个大语了
股友FWGHKY83
04-10 14:37
04-10 14:37
197
4
[
焦煤吧
]
今天能涨,主要感谢昨晚爆仓的,还有今早爆仓的,以及上午反弹过程中开空的散户们,三
这是不是我的
04-10 13:38
04-10 14:37
32
0
[
碳酸锂吧
]
少赚10000
我是春和景明
04-10 14:37
04-10 14:37
27
0
[
生猪吧
]
0709百空不厌
都是吾师
04-10 14:37
04-10 14:37
32
0
[
PVC吧
]
周末不可能一次谈和,还得打,所以下周一必然大涨,突破新高
咔咔刚
04-10 14:37
04-10 14:3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740/43附近做多,防守20,午后看震荡
金市令狐冲
04-10 14:21
04-10 14:3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都已经预期美国通胀增长了,黄金现在不跌就不会跌了。
有毅力的水爱
04-10 14:37
04-10 14:37
47
2
[
生猪吧
]
09太强了,居然不绿
赚它600万
04-10 14:32
04-10 14:37
29
0
[
玻璃吧
]
纯碱走的比玻璃好
股友158o697U
04-10 14:37
04-10 14:3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入场:4745—4750止损:4735目标:4760—4770
小辣妹390143
04-10 14:37
04-10 14:37
32
0
[
沪银吧
]
队伍带不动了!下来吧!
JohnnyB
04-10 14:37
04-10 14:37
35
1
[
丁二烯胶吧
]
尾盘再进来补2手多,
股友0689F53u
04-10 14:34
04-10 14:36
168
4
[
沪锡吧
]
这锡为啥这么硬呢?就是跌不下来!
Aanio
04-10 09:24
04-10 14:36
305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业绩说明会
瑞达期货
04-10 14:36
04-10 14:36
43
2
[
A50期指吧
]
换个名字,cpo宁指数吧,真是烂透了。
小时候非常猛
04-10 14:33
04-10 14:36
34
0
[
玻璃吧
]
纯碱走的比玻璃好
股友158o697U
04-10 14:36
04-10 14:36
30
0
[
生猪吧
]
钝刀子割肉真是
互帮互助
04-10 14:36
04-10 14:36
28
0
[
丁二烯胶吧
]
我的个天拿别人拿了一天没有涨,出掉买你跌你跌一天进来你又涨,赔钱别人现在又上来了
股友rPmJZE
04-10 14:36
04-10 14:36
43
0
[
白银/美元吧
]
这里容易超卖反抽,75.5到75.6有一定支撑,均线开始扭转拐头了,会反弹,做多
n1433126282a
04-10 14:36
04-10 14:36
28
0
[
纸浆吧
]
为什么我没有交易纸浆期权权限?原油铁矿石这些特殊品种早就有了啊
如意神牛
04-10 14:35
04-10 14:3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第1单4745多单减仓止盈4770拿下25个点结束这笔单子第二单,4754买
知金小汐
04-10 14:35
04-10 14:35
103
0
[
COMEX黄金吧
]
这午觉睡的没意思扫损,而且还是正好扫到止损位
朱哥ZG1216Y
04-10 14:35
04-10 14:35
26
0
[
生猪吧
]
快快快跌停了
深耕的韭菜地
04-10 14:35
04-10 14:35
102
4
[
棕榈油吧
]
现在不能追多了啊,提醒一下
一浪千尘
04-09 21:11
04-10 14:35
35
0
[
甲醇吧
]
不下单晚上没机会喽
wang大拿
04-10 14:35
04-10 14:35
75
0
[
黄金/美元吧
]
1W记录第45个交易日,目前净值3.4W,已出6W昨日黄金4700得到支撑,48
EAzidong888
04-10 14:35
04-10 14:35
44
0
[
苹果吧
]
求求这些空头闭嘴吧,的
又菜又固执
04-10 14:35
04-10 14:35
33
0
[
工业硅吧
]
守了两个月还是割肉了
n43291320463
04-10 14:35
04-10 14:35
23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这么个性,走自己的路。
股友0689F53u
04-10 14:35
04-10 14:35
72
1
[
纯碱吧
]
纯碱已经是历史低点,但是库存量依然巨大,下游需求不足。供应跟需求什么时间点达到平
从底部走来
04-10 14:33
04-10 14:35
185
4
[
橡胶吧
]
橡胶快完了最晚明天就会崩
股友ESyOr7
04-09 21:38
04-10 14:35
43
1
[
玉米吧
]
搁这玩呢,一点一点的跳,我一买你就几十点几十点的的跳,真有你的
三十三
04-10 14:30
04-10 14:35
57
3
[
丁二烯胶吧
]
试一下4手多,割肉2000多
AAABBBCC
04-10 14:20
04-10 14:34
56
1
[
纯碱吧
]
从最新期权持仓看,最后一天保持1140-1160咯
风行道心
04-10 14:32
04-10 14:34
63
0
[
多晶硅吧
]
主力厉害,这种跑法,14个交易日能跑完....
shiningway20
04-10 14:34
04-10 14:34
41
1
[
生猪吧
]
空了100点。。
股海悟道fore
04-10 14:33
04-10 14:34
147
3
[
鸡蛋吧
]
空头一旦动手,多头根本没有抵抗
股友qKumKM
04-10 14:16
04-10 14:34
32
0
[
玻璃吧
]
反弹结束了?
市场小卡拉米
04-10 14:34
04-10 14:34
47
1
[
生猪吧
]
今天又是成功诱多的一天,仓增了价又回来了,为下周做准备!还是那句话见红加空,见绿
股友7A6y8933
04-10 14:33
04-10 14:34
514
1
[
纯碱吧
]
印度纯碱零关税(4.2–6.30)出口实操指南(中国→印度)一、政策核心(再确认
股海龙王888
04-10 13:24
04-10 14:34
37
0
[
沪铝吧
]
磨到5月8号
期钙游子
04-10 14:34
04-10 14:34
47
0
[
纯碱吧
]
5月有检修预期
股友9XU82359
04-10 14:34
04-10 14:34
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1.34,这个为啥不跟
回本不算过分
04-10 14:34
04-10 14:34
111
3
[
燃油吧
]
又停战了,早咋不刷刷抖音呢
股友50R17880
04-10 12:33
04-10 14:34
36
0
[
苯乙烯吧
]
9500能有支撑吗
仰祈玄坛赵天
04-10 14:33
04-10 14:33
28
0
[
生猪吧
]
抄底的兄弟有福了。跟3月27号一样的剧本。
锻天涯
04-10 14:33
04-10 14:33
44
2
[
生猪吧
]
不玩了,以为是抄底,结果炒到半山腰。拜拜。
敏捷的俞浚沛
04-10 14:30
04-10 14:33
35
0
[
生猪吧
]
这周反弹太多了,下周可以加速了。已经满了
黑龙胡二哥
04-10 14:33
04-10 14:33
35
1
[
氧化铝吧
]
多头都不要面子的吗???
股友3D826F68
04-10 14:21
04-10 14:33
29
0
[
生猪吧
]
下周加速了,这周反弹太多了
黑龙胡二哥
04-10 14:33
04-10 14:33
49
2
[
玉米吧
]
弄啥呢,还学会横着了
股友aJlltA
04-10 14:27
04-10 14:33
40
0
[
甲醇吧
]
反弹就是空的机会今晚低开就跑
做空捡钱
04-10 14:33
04-10 14:33
143
3
[
苹果吧
]
各位老师问一下,现在注册的仓单是0,那是不是就没有可以交割的苹果,到时候价格会继
纯苯再也不碰
04-10 14:21
04-10 14:33
32
0
[
沪银吧
]
只值9块
老练的潘佳玉
04-10 14:33
04-10 14:33
42
0
[
沪银吧
]
夜盘高开低走周一跌停
做人赁良心
04-10 14:33
04-10 14:33
58
0
[
黄金/美元吧
]
4.10午间黄金
周言财金
04-10 14:33
04-10 14:33
66
3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765做个多,止损4747,止盈4775。仅供个人验证,不要随意跟单。
铁面无私的游
04-10 13:42
04-10 14:32
31
0
[
生猪吧
]
跳水了,空头就是牛,加油跌停
股友m5831861
04-10 14:32
04-10 14:32
305
18
[
NYMEX原油吧
]
赌了一个月石油股,每次猜中期货,到了A股就巨亏,完全不按市场规律办事
决不认苏
04-09 21:46
04-10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5
6636
6637
6638
6639
6640
6641
6642
6643
6644
66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