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2
[
纯碱吧
]
我真的感觉明天会涨停
牛转钱坤冲冲
04-17 22:15
04-17 22:40
263
4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现在还没到2500,白银30都没到,你们就敢空??
永不炒股票
04-17 17:12
04-17 22:40
85
0
[
沪金吧
]
上涨乏力后续没力,多空都不敢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奋斗有机遇
04-17 22:40
04-17 22:40
83
0
[
PTA吧
]
外资又是单边高位站岗了舒服的。
远离控盘
04-17 22:40
04-17 22:40
72
0
[
玻璃吧
]
09合约玻璃去1600没问题了
实话难说我说
04-17 22:40
04-17 22:40
158
3
[
铁矿石吧
]
弱的很 880一晚上都上不去 可以空
东郊龙哥
04-17 22:13
04-17 22:40
75
0
[
橡胶吧
]
今晚14500收盘[呲牙]
股友2636568l
04-17 22:40
04-17 22:40
52
0
[
沪银吧
]
美元稍微调整一点,有色黑色疯狂拉
AAABBBCC
04-17 22:40
04-17 22:40
6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拉上去真的很牛逼了[呲牙][呲牙]
KCZD多看少动
04-17 22:40
04-17 22:40
398
6
[
沪金吧
]
用钱包来认证,黄金现在真空不了,太[哭]
流年不过刹那
04-17 22:03
04-17 22:40
43
0
[
燃油吧
]
多头牛逼
股友15188866
04-17 22:40
04-17 22:40
78
0
[
玻璃吧
]
上次离成本价差8个点回落到1485中间122个点差距这个星期不会又差几个点再下调
Mandala游
04-17 22:40
04-17 22:40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不应该只看到悲观,因为希望正在此诞生
雷娜之谜
04-17 22:39
04-17 22:39
196
2
[
铁矿石吧
]
外盘跌下去了你不会也要跌回去了吧
吨吨吨的喝
04-17 22:22
04-17 22:39
264
1
[
LPG吧
]
液化气2405合约4.16日收盘兑现【青山点评4/16日收盘九篇止盈八篇出局】:
青山点评6
04-16 17:59
04-17 22:39
90
0
[
沪银吧
]
今晚国际白银发威了
不要了
04-17 22:39
04-17 22:39
134
1
[
沪银吧
]
诱多走势,很快就要空了,主力又要收割了[捂脸]
股友2636568l
04-17 22:34
04-17 22:39
70
0
[
淀粉吧
]
空他
股友1t290117
04-17 22:39
04-17 22:39
139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全是追涨杀跌。唉。明天估计又是吃面
大哥快红
04-17 22:39
04-17 22:39
140
1
[
PTA吧
]
明天如果来瀑布请不要惊讶
股友czyNZW
04-17 22:23
04-17 22:39
74
0
[
沪银吧
]
还在诱空
随便玩吧
04-17 22:39
04-17 22:39
72
0
[
纯碱吧
]
2054不破有可能还要反复!暂时只是纸上富贵!加油多头
股友9c027672
04-17 22:39
04-17 22:39
65
0
[
沪银吧
]
多头贪得无厌
南郊豺狗
04-17 22:39
04-17 22:39
89
0
[
甲醇吧
]
尾盘来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17 22:39
04-17 22:39
73
0
[
白糖吧
]
内盘比外盘强太多了
雪舞倾城
04-17 22:39
04-17 22:39
230
2
[
沪银吧
]
能破7500吗今天[滴汗]
际遇2014
04-17 22:32
04-17 22:38
79
0
[
纯碱吧
]
追涨2020年的人太多了
大吉兴隆de芈
04-17 22:38
04-17 22:38
66
0
[
甲醇吧
]
资本太厉害了你吃他的肉他要拔你的皮[大哭][大哭][大哭]
ZS重新站起来
04-17 22:38
04-17 22:38
368
10
[
黄金/美元吧
]
4.17黄金
陈陈C1C25678
04-17 10:15
04-17 22:38
101
0
[
豆粕吧
]
美元指数涨不动的时候,就是大豆,豆粕大涨的时候,时刻准备着。
稳赢镇静的大
04-17 22:38
04-17 22:38
54
0
[
沪银吧
]
提保对空头不友好,本来可以开10手,现在只能减少几手
股友OJyXOR
04-17 22:38
04-17 22:38
307
4
[
沪银吧
]
满仓空。赌一把!
明亮的天空亮
04-17 22:23
04-17 22:38
81
0
[
小型纳指吧
]
或许真的应该难道
赚认知以内钱
04-17 22:38
04-17 22:38
78
0
[
纯碱吧
]
随便就拉涨停了,这种量级,后面起码还有两个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17 22:38
04-17 22:38
67
0
[
白糖吧
]
三部一回头,多头完了
账户已注销
04-17 22:38
04-17 22:38
69
0
[
原油吧
]
这段时间背背夹,都跟我反着来
股友033Vlc92
04-17 22:38
04-17 22:38
77
0
[
纯碱吧
]
多头开始转空了,小心砸盘了,提前空
David999
04-17 22:38
04-17 22:38
213
1
[
沪金吧
]
卖空期权,到期归零赚几倍
黑龙胡二哥
04-17 22:29
04-17 22:38
1093
5
[
COMEX黄金吧
]
4.17黄金看法
陈陈C1C25678
04-17 10:16
04-17 22:38
236
2
[
沪镍吧
]
有空单在没,后续该怎么操作啊
平原大神
04-17 22:15
04-17 22:37
448
5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公布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数据[加油][得意]
诸相非相6688
04-17 18:58
04-17 22:37
165
1
[
沪银吧
]
每天只要看东方财富榜,就有80%是大赚
牛辰辰1860
04-17 22:29
04-17 22:37
142
1
[
豆粕吧
]
哎.又回区间震荡.估计启动时间早了.熬到5月底吧
无聊说两句
04-17 22:21
04-17 22:37
205
2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是什么利好消息?
买开即涨卖开
04-17 22:31
04-17 22:37
105
2
[
玻璃吧
]
纯碱涨了百分之六!!!玻璃继续拉涨!拉暴空头!这空单太肥太香了,盯着它的人多了去
华夏九州
04-17 22:02
04-17 22:37
108
0
[
沪金吧
]
杨振金:4.18黄金白银多头涛声依旧,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附解套
杨金锐
04-17 22:37
04-17 22:37
216
2
[
铁矿石吧
]
看这30分钟的走势感觉开始回调了
股友88vv
04-17 22:23
04-17 22:37
665
6
[
工业硅吧
]
场外资金可以逼空了
彩虹贯日
04-17 20:12
04-17 22:37
6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9(DCE|i2409)$
决定了就反转
04-17 22:37
04-17 22:37
58
0
[
纯碱吧
]
2023的空单主力敢不敢给个机会
牛转钱坤冲冲
04-17 22:37
04-17 22:37
100
0
[
橡胶吧
]
再下探一波就可以反手做多了
JAZZ027
04-17 22:37
04-17 22:37
85
0
[
纯碱吧
]
近2个月,纯碱的库存一直在高位上
浅笑低叹
04-17 22:37
04-17 22:37
76
0
[
玻璃吧
]
牛逼的诱空小跳水
华夏九州
04-17 22:36
04-17 22:36
68
0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
账户已注销
04-17 22:36
04-17 22:36
86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虽然减到只有两层仓,但这个东西是真恶心
运筹唯我
04-17 21:59
04-17 22:36
468
3
[
鸡蛋吧
]
我就不明白,价格那么低,为啥库存那么少?价格低库存高才是正解。是价格错了还是库存
期货老手穿裤
04-17 21:45
04-17 22:36
56
0
[
沪银吧
]
好了,接下来一晚上都要横在这了!
股友2M91m106
04-17 22:36
04-17 22:36
132
1
[
纯碱吧
]
这个永安是不是埋了散户进去啊,永安纯碱这么多净空单,居然这么拉,,,昨天永安欧线
三大家人
04-17 22:31
04-17 22:36
63
0
[
铁矿石吧
]
这几天时间就回去了,太狠了
AAABBBCC
04-17 22:36
04-17 22:36
177
2
[
玻璃吧
]
吃不了震荡亏损的苦的因,就得不到最后的果!人能常清净,天地悉皆归!
霸绝聆仙途
04-17 22:31
04-17 22:36
59
0
[
纯碱吧
]
纯碱想多空通吃,等待砸盘了,小心
David999
04-17 22:36
04-17 22:36
82
1
[
沪银吧
]
高空高空,提保阻碍作了,可恨
相由心生123
04-17 22:27
04-17 22:36
70
0
[
玻璃吧
]
一个晚盘差不多,做了白天一天的交易量[滴汗]
风向那边
04-17 22:36
04-17 22:36
81
0
[
沪铜吧
]
抓紧
股友75p17775
04-17 22:36
04-17 22:36
61
0
[
沪金吧
]
上蹿下跳,很不稳定,也不知道后面怎么走
股友58U0R003
04-17 22:36
04-17 22:36
66
0
[
玻璃吧
]
逼资本操纵着反复割韭菜一帮大
磊磊落落之火
04-17 22:36
04-17 22:36
66
0
[
玻璃吧
]
散户大减仓,又赢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17 22:36
04-17 22:36
98
2
[
白糖吧
]
老紫居然买了你这会儿紫的多,眼瞎了
基民3982l2P0
04-17 21:42
04-17 22:36
80
0
[
PTA吧
]
继续空起来哇[大笑][大笑][大笑]挣钱的机会来了
股友Mc651969
04-17 22:36
04-17 22:36
171
1
[
氧化铝吧
]
散了吧,空头都没抵抗的
就这就这就这
04-17 22:29
04-17 22:36
84
0
[
PTA吧
]
砸的好爽!白天的空单爽歪歪[大笑]
苦恼的白宇航
04-17 22:36
04-17 22:36
62
0
[
菜油吧
]
宝,别震了好不好
庚金立骨随势
04-17 22:35
04-17 22:35
62
0
[
纯碱吧
]
在纯碱多头想多空通吃,开始砸盘了
David999
04-17 22:35
04-17 22:35
106
0
[
玻璃吧
]
纯碱太强,玻璃被动跟随,顺便转势,空头机构开始跑了,家人们开始加空,你别不信,每
亢慢慢
04-17 22:35
04-17 22:35
71
0
[
豆粕吧
]
突破3318,就会到3340
基民k76IsG
04-17 22:35
04-17 22:35
44
0
[
纸浆吧
]
狗势
你的妖怪在找
04-17 22:35
04-17 22:35
67
0
[
沪银吧
]
你太牛了
螺纹空军
04-17 22:35
04-17 22:35
299
3
[
沪铝吧
]
全力做多涨幅最少的沪铝,铝购满上,不用客气
闪飞量化
04-17 21:57
04-17 22:35
609
23
[
沪金吧
]
爆仓了,10手亏了100个w,哭晕了
alan669
04-17 21:33
04-17 22:35
60
0
[
沪银吧
]
放量了
名字不重复
04-17 22:35
04-17 22:35
共有帖子数
16559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88
66389
66390
66391
66392
66393
66394
66395
66396
66397
663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