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1
[
白糖吧
]
这个平台涨停才6%
mwvm
04-17 21:25
04-17 21:28
96
2
[
纯碱吧
]
疯涨,没拿住早上被吓跑了[牛][牛]
股友1C50088E
04-17 21:25
04-17 21:28
51
0
[
沪银吧
]
打爆空头小狗狗
专心的邱光耀
04-17 21:27
04-17 21:27
66
0
[
苯乙烯吧
]
涨吧涨吧
我不行我得再
04-17 21:27
04-17 21:27
132
0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85的有没有离场,至少盈利0.5,如果你设置了保本损,你也没有亏损,所以保
期海纵横之T
04-17 21:27
04-17 21:27
113
1
[
纯碱吧
]
我1908点的空还得等着
彼岸花盛开时
04-17 21:25
04-17 21:27
71
2
[
纯碱吧
]
扒光空头裤衩[兴奋][兴奋][兴奋]
小涡流
04-17 21:21
04-17 21:27
261
1
[
氧化铝吧
]
这货现货高于期货200多点呢
账户已注销
04-17 21:22
04-17 21:27
63
0
[
焦煤吧
]
老子昨天买的好好的不出别人现在赚一万买你赔5千来回又一万五,真的有病
股友rPmJZE
04-17 21:27
04-17 21:27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现报2388一线,建议高位进场的朋友,先小幅获利离场!低位补仓的朋友减
金油丨神策
04-17 21:27
04-17 21:27
63
0
[
铁矿石吧
]
你也跟纯碱一样,疯狂一把直接拉个涨停
吨吨吨的喝
04-17 21:27
04-17 21:27
195
4
[
苯乙烯吧
]
小卡拉米,有种破10000!
账户已注销
04-17 13:59
04-17 21:27
47
0
[
纯碱吧
]
牛批牛批
一招半式闯股
04-17 21:27
04-17 21:27
64
0
[
螺纹钢吧
]
明天他会到3700的
八方暴富地钱
04-17 21:27
04-17 21:27
51
0
[
纯碱吧
]
2020附近震旦了。明天早上冲击涨停
心态才是盈利
04-17 21:27
04-17 21:27
57
0
[
玻璃吧
]
纯碱上2000了!玻璃100万手空单早就有大鳄盯上玻璃空单了!!!这回玻璃上18
华夏九州
04-17 21:27
04-17 21:27
46
0
[
PVC吧
]
要空平而上了
飞纷问莫
04-17 21:27
04-17 21:27
58
0
[
纯碱吧
]
好猛!我好喜欢!
poly9666
04-17 21:27
04-17 21:27
70
0
[
纯碱吧
]
不可能涨停十点半回落
sn小菠萝
04-17 21:27
04-17 21:27
80
0
[
纯碱吧
]
空头一下爆干净了太吓人了估计剩一批2000的空头
牛转钱坤冲冲
04-17 21:27
04-17 21:27
48
0
[
纯碱吧
]
空方的惯性思维,要不得。亏损也值得。!长多坚守,短多减仓。死硬空方入场
守道顺市
04-17 21:27
04-17 21:27
54
0
[
纯碱吧
]
错过纯碱拍断大腿
账户已注销
04-17 21:27
04-17 21:27
70
0
[
纯碱吧
]
纯碱涨7%,玻璃才涨3%。马上换纯碱估计要涨停!!!
雷风16888
04-17 21:27
04-17 21:27
53
0
[
玻璃吧
]
昨晚还以为会破下1400,可惜了,没上
期货真心假
04-17 21:27
04-17 21:27
58
0
[
燃油吧
]
那位大哥,有没有知道燃油05为什么跌不过09啊?
屏蔽燃油
04-17 21:27
04-17 21:27
71
0
[
纯碱吧
]
本涨停去了10个点,起飞了啊
吨吨吨的喝
04-17 21:26
04-17 21:26
55
0
[
纯碱吧
]
这了?竟然涨这么猛?
蜡笔不小心61
04-17 21:26
04-17 21:26
71
0
[
纯碱吧
]
有点意思,好久没见过涨停了,不到涨停,绝不割肉。
睁眼瞎说
04-17 21:26
04-17 21:26
89
0
[
菜粕吧
]
都要QE了,还傻砸呢。
幸福的邓芝蔓
04-17 21:26
04-17 21:26
69
0
[
纯碱吧
]
今晚绝对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17 21:26
04-17 21:26
56
0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
股友8Q59B588
04-17 21:26
04-17 21:26
59
0
[
燃油吧
]
23号以后可能会大跌,这之前别想了
雨的记忆A
04-17 21:26
04-17 21:26
89
0
[
菜粕吧
]
今晚最低价位估计也就在2685附近
老虎棒子鸡12
04-17 21:26
04-17 21:26
91
0
[
纯碱吧
]
发生了什么?突然这么猛
不服就干666
04-17 21:26
04-17 21:26
40
0
[
燃油吧
]
蠢蠢欲动
魔日人机
04-17 21:26
04-17 21:26
82
0
[
黄金/美元吧
]
所谓趋势,同一时间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也许你看多,也许别人看空,也许都没有错,因
期海纵横之T
04-17 21:26
04-17 21:26
54
0
[
玻璃吧
]
机会来了,继续!
林中鸟不在林
04-17 21:26
04-17 21:26
72
0
[
纯碱吧
]
兄弟们拿好头寸,再小也是头寸。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股友56H162y7
04-17 21:26
04-17 21:26
61
0
[
纯碱吧
]
唉,太猛了,可惜我跑得飞快
莫忘初心啊
04-17 21:26
04-17 21:26
56
0
[
沪镍吧
]
涨得太
平原大神
04-17 21:26
04-17 21:26
54
0
[
玻璃吧
]
滴滴,空单上车了
叫我小钢牙
04-17 21:26
04-17 21:26
65
0
[
纯碱吧
]
想要涨停也是白天尾盘!不然根本封不住!
期货首席操盘
04-17 21:26
04-17 21:26
64
0
[
纯碱吧
]
太猛了
高高兴兴的荭
04-17 21:26
04-17 21:26
125
1
[
苯乙烯吧
]
这就是国内资本,无法无天
累了失忆了
04-17 21:23
04-17 21:26
46
0
[
玻璃吧
]
快下来
期市青铜
04-17 21:26
04-17 21:26
65
0
[
纯碱吧
]
好吓人[惊讶][惊讶]
隐居雾先生
04-17 21:26
04-17 21:26
60
0
[
纯碱吧
]
短期2000点附近运行了差不多160点
没有时间炒股
04-17 21:26
04-17 21:26
66
0
[
铁矿石吧
]
能涨停,缺货,起飞了
安详的盛羽君
04-17 21:26
04-17 21:26
62
0
[
纯碱吧
]
赚疯了白天开10手现在居然能有一百多个点
账户已注销
04-17 21:25
04-17 21:25
66
0
[
焦煤吧
]
把空头基本打爆了,会调整一下,下一步2000
化工股雄起
04-17 21:25
04-17 21:25
67
0
[
纯碱吧
]
天地板[下跌][下跌][下跌][下跌][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长线小王子88
04-17 21:25
04-17 21:25
104
1
[
纯碱吧
]
夜盘就要涨停么,太疯狂了[哭]
归来一瞬
04-17 21:22
04-17 21:25
78
1
[
纯碱吧
]
得涨停啊
浪草摇
04-17 21:22
04-17 21:25
47
0
[
玻璃吧
]
我不信你能上去
股友OjYQEi
04-17 21:25
04-17 21:25
62
0
[
纯碱吧
]
现在不空,更待何时。
笑看风云18
04-17 21:25
04-17 21:25
54
0
[
玻璃吧
]
纯碱涨200点了两天。玻璃呵呵了
股友8h702672
04-17 21:25
04-17 21:25
207
0
[
NYMEX铂金吧
]
这也走的太恶心了,真弱
萌萌的小犀牛
04-17 21:25
04-17 21:25
68
0
[
苯乙烯吧
]
这几把是真的很硬
坚持就有希望
04-17 21:25
04-17 21:25
11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依旧是最弱的那一个
股友ERzcr1
04-17 21:18
04-17 21:25
368
6
[
纯碱吧
]
怎么这么猛啊,兄弟今天真是红红的一片
我就是那韭菜
04-17 14:40
04-17 21:25
53
0
[
玻璃吧
]
空头朋友们,速度空起来呀[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63z607L
04-17 21:25
04-17 21:25
75
0
[
PTA吧
]
空头逐渐聚积,注意瀑布
股友czyNZW
04-17 21:25
04-17 21:25
45
0
[
玻璃吧
]
搞不过纯碱
新手操作123
04-17 21:25
04-17 21:25
52
0
[
纯碱吧
]
卖的早了[滴汗][大笑][滴汗][大笑][滴汗][大笑]
东来灬西往
04-17 21:25
04-17 21:25
70
0
[
玻璃吧
]
涨停[为什么]
风向那边
04-17 21:25
04-17 21:25
130
1
[
纯碱吧
]
准备下周转多
道友237
04-13 23:42
04-17 21:25
57
0
[
纯碱吧
]
2022解锁多单
股友K70357G0
04-17 21:25
04-17 21:25
51
0
[
玻璃吧
]
冲啊
浪草摇
04-17 21:25
04-17 21:25
56
0
[
纯碱吧
]
就是不讲道理呗
神工鬼斧
04-17 21:25
04-17 21:25
179
2
[
甲醇吧
]
空不下去一点都空不下去[亏大了]这多是真猛啊
emperorJ
04-17 14:24
04-17 21:24
127
1
[
橡胶吧
]
这个位置就压不动了?空头这么弱吗?[坏笑]
这3年专做金
04-17 21:16
04-17 21:24
197
1
[
豆油吧
]
华泰摩根这次亏不少
多头如何把货
04-17 19:54
04-17 21:24
80
0
[
螺纹钢吧
]
要涨停?
城如我说7121
04-17 21:24
04-17 21:24
49
0
[
纯碱吧
]
求解,啥情况
账户已注销
04-17 21:24
04-17 21:24
55
0
[
纯碱吧
]
妖性十足!哈哈,爽不爽
依依妖
04-17 21:24
04-17 21:24
49
0
[
纯碱吧
]
你金金金碱!
越来越好19
04-17 21:24
04-17 21:24
109
1
[
纯碱吧
]
因为我做空,所以涨停了
长线小王子88
04-17 21:21
04-17 21:24
86
1
[
纯碱吧
]
不错,这才是纯碱该有的样子
高抛低吸小能
04-17 21:18
04-17 21:24
203
2
[
螺纹钢吧
]
入市近三年,亏1000的样子,放弃又不舍,留下又不赚钱,有没有入市近三年的朋友,
基民7Z6FQl
04-17 21:01
04-17 21:24
57
0
[
玻璃吧
]
一起唱:我是一条小青龙,小青龙,小青龙。
股友56H162y7
04-17 21:24
04-17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57186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81
66382
66383
66384
66385
66386
66387
66388
66389
66390
66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