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2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是什么利好消息?
买开即涨卖开
04-17 22:31
04-17 22:37
105
2
[
玻璃吧
]
纯碱涨了百分之六!!!玻璃继续拉涨!拉暴空头!这空单太肥太香了,盯着它的人多了去
华夏九州
04-17 22:02
04-17 22:37
108
0
[
沪金吧
]
杨振金:4.18黄金白银多头涛声依旧,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附解套
杨金锐
04-17 22:37
04-17 22:37
216
2
[
铁矿石吧
]
看这30分钟的走势感觉开始回调了
股友88vv
04-17 22:23
04-17 22:37
665
6
[
工业硅吧
]
场外资金可以逼空了
彩虹贯日
04-17 20:12
04-17 22:37
6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9(DCE|i2409)$
决定了就反转
04-17 22:37
04-17 22:37
58
0
[
纯碱吧
]
2023的空单主力敢不敢给个机会
牛转钱坤冲冲
04-17 22:37
04-17 22:37
100
0
[
橡胶吧
]
再下探一波就可以反手做多了
JAZZ027
04-17 22:37
04-17 22:37
85
0
[
纯碱吧
]
近2个月,纯碱的库存一直在高位上
浅笑低叹
04-17 22:37
04-17 22:37
76
0
[
玻璃吧
]
牛逼的诱空小跳水
华夏九州
04-17 22:36
04-17 22:36
68
0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
账户已注销
04-17 22:36
04-17 22:36
86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虽然减到只有两层仓,但这个东西是真恶心
运筹唯我
04-17 21:59
04-17 22:36
468
3
[
鸡蛋吧
]
我就不明白,价格那么低,为啥库存那么少?价格低库存高才是正解。是价格错了还是库存
期货老手穿裤
04-17 21:45
04-17 22:36
56
0
[
沪银吧
]
好了,接下来一晚上都要横在这了!
股友2M91m106
04-17 22:36
04-17 22:36
132
1
[
纯碱吧
]
这个永安是不是埋了散户进去啊,永安纯碱这么多净空单,居然这么拉,,,昨天永安欧线
三大家人
04-17 22:31
04-17 22:36
63
0
[
铁矿石吧
]
这几天时间就回去了,太狠了
AAABBBCC
04-17 22:36
04-17 22:36
177
2
[
玻璃吧
]
吃不了震荡亏损的苦的因,就得不到最后的果!人能常清净,天地悉皆归!
霸绝聆仙途
04-17 22:31
04-17 22:36
59
0
[
纯碱吧
]
纯碱想多空通吃,等待砸盘了,小心
David999
04-17 22:36
04-17 22:36
82
1
[
沪银吧
]
高空高空,提保阻碍作了,可恨
相由心生123
04-17 22:27
04-17 22:36
70
0
[
玻璃吧
]
一个晚盘差不多,做了白天一天的交易量[滴汗]
风向那边
04-17 22:36
04-17 22:36
81
0
[
沪铜吧
]
抓紧
股友75p17775
04-17 22:36
04-17 22:36
61
0
[
沪金吧
]
上蹿下跳,很不稳定,也不知道后面怎么走
股友58U0R003
04-17 22:36
04-17 22:36
66
0
[
玻璃吧
]
逼资本操纵着反复割韭菜一帮大
磊磊落落之火
04-17 22:36
04-17 22:36
66
0
[
玻璃吧
]
散户大减仓,又赢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17 22:36
04-17 22:36
98
2
[
白糖吧
]
老紫居然买了你这会儿紫的多,眼瞎了
基民3982l2P0
04-17 21:42
04-17 22:36
80
0
[
PTA吧
]
继续空起来哇[大笑][大笑][大笑]挣钱的机会来了
股友Mc651969
04-17 22:36
04-17 22:36
171
1
[
氧化铝吧
]
散了吧,空头都没抵抗的
就这就这就这
04-17 22:29
04-17 22:36
84
0
[
PTA吧
]
砸的好爽!白天的空单爽歪歪[大笑]
苦恼的白宇航
04-17 22:36
04-17 22:36
62
0
[
菜油吧
]
宝,别震了好不好
庚金立骨随势
04-17 22:35
04-17 22:35
62
0
[
纯碱吧
]
在纯碱多头想多空通吃,开始砸盘了
David999
04-17 22:35
04-17 22:35
106
0
[
玻璃吧
]
纯碱太强,玻璃被动跟随,顺便转势,空头机构开始跑了,家人们开始加空,你别不信,每
亢慢慢
04-17 22:35
04-17 22:35
71
0
[
豆粕吧
]
突破3318,就会到3340
基民k76IsG
04-17 22:35
04-17 22:35
44
0
[
纸浆吧
]
狗势
你的妖怪在找
04-17 22:35
04-17 22:35
67
0
[
沪银吧
]
你太牛了
螺纹空军
04-17 22:35
04-17 22:35
299
3
[
沪铝吧
]
全力做多涨幅最少的沪铝,铝购满上,不用客气
闪飞量化
04-17 21:57
04-17 22:35
609
23
[
沪金吧
]
爆仓了,10手亏了100个w,哭晕了
alan669
04-17 21:33
04-17 22:35
60
0
[
沪银吧
]
放量了
名字不重复
04-17 22:35
04-17 22:35
153
2
[
纯碱吧
]
老子真的有病刚刚赚2千不出现在赔3千出掉
股友rPmJZE
04-17 22:30
04-17 22:35
73
0
[
纯碱吧
]
要涨停了
王逸锋锋
04-17 22:35
04-17 22:35
168
1
[
纯碱吧
]
这班人就是昨晚搞豆粕的游资
茅台哥888
04-17 22:31
04-17 22:35
86
0
[
纯碱吧
]
空纯碱了,等待大跌
David999
04-17 22:34
04-17 22:34
53
0
[
沪银吧
]
等一个瀑布
逆风也要冲
04-17 22:34
04-17 22:34
78
0
[
玻璃吧
]
开始杀,玩的真六[滴汗]
股友rzvLUy
04-17 22:34
04-17 22:34
83
0
[
纯碱吧
]
有多少钱能让他跌停?
笑笑的愿望
04-17 22:34
04-17 22:34
79
0
[
白糖吧
]
看到6000
老鸟147
04-17 22:34
04-17 22:34
60
0
[
纯碱吧
]
加油,二个板总要的!
n14057276553
04-17 22:34
04-17 22:34
72
0
[
玻璃吧
]
完了,又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17 22:34
04-17 22:34
63
0
[
PVC吧
]
从此再不入坑
右边是你
04-17 22:34
04-17 22:34
192
1
[
螺纹钢吧
]
空瓶,就是空瓶。
lJdshzyjj
04-17 22:28
04-17 22:34
109
0
[
碳酸锂吧
]
明天113000
手手慢9061
04-17 22:34
04-17 22:34
61
0
[
菜油吧
]
冲啊
股友1i3Glv
04-17 22:34
04-17 22:34
163
2
[
白糖吧
]
每天都是跳空低开,横盘震荡
Justin991
04-17 22:17
04-17 22:33
76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不行了,快跑
David999
04-17 22:33
04-17 22:33
164
5
[
沪银吧
]
[哭][哭][哭]被自己气笑了。下午,7390平了全部,亏几百。晚上直接涨到75
啊宾灬哥
04-17 21:58
04-17 22:33
255
1
[
橡胶吧
]
橡胶给我一种随时要跳水的感觉
穏如老苟
04-17 22:27
04-17 22:33
283
2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IM2404和2405差快100个点
基民IVr67K
04-17 21:34
04-17 22:33
69
0
[
纯碱吧
]
夜盘双顶
归来一瞬
04-17 22:33
04-17 22:33
77
0
[
纯碱吧
]
开盘杀进去,85个点止盈满足了,它继续涨就涨吧,那钱不是我的
A小小作手
04-17 22:33
04-17 22:33
321
5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盘中2210给机会跑咯。。。。你们不跑。。。这下2700没跑了。。。今天,2
多多姐敏敏儿
04-17 20:47
04-17 22:33
101
1
[
纯碱吧
]
看纯碱如何表现,等会涨停必追涨吃高开溢价,否则等待
David999
04-17 22:28
04-17 22:33
69
0
[
玻璃吧
]
种性是被埋还是临阵倒戈?
交易快乐谦啊
04-17 22:33
04-17 22:33
81
0
[
纯碱吧
]
市场教育了空方,啥事都有个度!
守道顺市
04-17 22:33
04-17 22:33
67
0
[
豆粕吧
]
握草跟跌不跟涨。这么狗。
风一样的婷婷
04-17 22:33
04-17 22:33
105
1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尾盘开多,上午跑了。今天尾盘开空,明天上午择机跑
犹未可知
04-17 19:51
04-17 22:33
85
0
[
玻璃吧
]
操盘手注意了:你现在跑还能剩下钱!跑慢了要被老板弄!!!两个空头主力在跑路!
华夏九州
04-17 22:33
04-17 22:33
215
1
[
尿素吧
]
这个一开一平被收了24,贵不贵
只恐暗中迷路
04-17 22:28
04-17 22:33
89
0
[
纯碱吧
]
挂涨停做空10手,打不到就算了,睡觉
江湖锡客
04-17 22:32
04-17 22:32
87
1
[
纯碱吧
]
总感觉尾盘要套多单
大吉兴隆de芈
04-17 22:27
04-17 22:32
94
0
[
纯碱吧
]
今天试盘,一波流,空头阻力大,产业资本套保,后面回落震荡为主,卖出认购期权
斐然满堂de李
04-17 22:32
04-17 22:32
177
1
[
A50期指吧
]
这缩量的厉害,是散户不敢追还是主力在诱多[滴汗]
股市小九弟
04-17 10:25
04-17 22:32
68
0
[
纯碱吧
]
一帮大
磊磊落落之火
04-17 22:32
04-17 22:32
63
0
[
白糖吧
]
什么都可以玩,啥子才买这个多,明天跌停
金财万贯
04-17 22:32
04-17 22:32
133
2
[
棕榈油吧
]
今晚方向出来了,冲
股伦精怪
04-17 21:55
04-17 22:32
69
0
[
沪镍吧
]
加多就跌,看来要回补缺口再上。
股友03w71P55
04-17 22:32
04-17 22:32
69
0
[
纯碱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
芝蒙等待
04-17 22:32
04-17 22:32
64
0
[
豆粕吧
]
是上涨趋势的正常回调走势吗?
我爱y
04-17 22:32
04-17 22:32
75
0
[
纯碱吧
]
此时不空等待何时
广西仔闯荡上
04-17 22:32
04-17 22:32
133
1
[
苯乙烯吧
]
增仓就上上行减仓就下行说明还是多头控盘
好运小子啊
04-17 22:23
04-17 22:32
84
0
[
纯碱吧
]
刚才想上没上去被砸下来了平多转空
牛转钱坤冲冲
04-17 22:32
04-17 22:32
71
0
[
纯碱吧
]
空死的
老衲有点浪
04-17 22:31
04-17 22:31
共有帖子数
16557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63
66364
66365
66366
66367
66368
66369
66370
66371
66372
663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