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玻璃吧
]
螺纹玻璃都在拉,应该是有利好
大道至简随机
04-17 13:41
04-17 13:41
328
0
[
螺纹钢吧
]
还扛着干啥?今天得收米!
Laurenaiscd
04-16 08:08
04-17 13:41
52
0
[
菜油吧
]
等到2点不下先撤了
账户已注销
04-17 13:41
04-17 13:41
128
1
[
甲醇吧
]
双焦急涨,马上破前高,空头小韭菜,等着芭比Q吧
天下之大沧海
04-17 13:31
04-17 13:41
43
0
[
纯碱吧
]
多头快起来,拉上天了[呲牙]
背后的落寞
04-17 13:41
04-17 13:41
63
0
[
甲醇吧
]
空瓶大法,和纯碱一起上来了,谁涨跟谁,多这把稳了
全体牛回速归
04-17 13:41
04-17 13:41
407
10
[
纯碱吧
]
$纯碱409(CZCE|SA409)$
空开空平搞钱
04-17 11:54
04-17 13:41
141
1
[
LPG吧
]
感觉下午还有一个直线拉升
永抓大牛
04-17 11:37
04-17 13:41
61
0
[
鸡蛋吧
]
这明牌打得,真的太好了,哈哈
依依妖
04-17 13:40
04-17 13:40
75
0
[
碳酸锂吧
]
假摔
sdyylxj1974
04-17 13:40
04-17 13:40
64
0
[
螺纹钢吧
]
赚了6K,可以了,休息下
趋势进高低出
04-17 13:40
04-17 13:40
50
0
[
铁矿石吧
]
诱多不上当
多头如何把货
04-17 13:40
04-17 13:40
157
2
[
碳酸锂吧
]
老规矩,上午逢高建立空单,下午赚钱,主力惯用手法
期货市场如履
04-17 10:44
04-17 13:40
109
0
[
沪金吧
]
这几天现货市场好多都在卖金大散才是最后的赢家小散才是最后的接盘侠财富再次分配
爆仓大师
04-17 13:40
04-17 13:40
57
0
[
玻璃吧
]
玻璃绝对废品,
股友Aq7Nt8
04-17 13:40
04-17 13:40
79
0
[
碳酸锂吧
]
主力真鸡贼
北京朝阳炒家
04-17 13:40
04-17 13:40
74
0
[
焦煤吧
]
发生了什么?我的空单一分钟,纯碱尿素玻璃还有这个全部由赢转亏????
要么我没要么
04-17 13:40
04-17 13:40
92
0
[
PTA吧
]
大部分人唱空,它就涨起来了,增量那么多,不拉怎可能出的完!
做生意从期货
04-17 13:40
04-17 13:40
164
2
[
股指期货吧
]
一下跌我们就一起骂,第二天就涨了,哈哈哈哈哈
向南向北
04-17 13:30
04-17 13:40
52
0
[
豆粕吧
]
高跟鞋
股友1022z0n6
04-17 13:39
04-17 13:39
58
0
[
鸡蛋吧
]
大瀑布
账户已注销
04-17 13:39
04-17 13:39
52
0
[
棕榈油吧
]
直接破了缺口
Z天哥F
04-17 13:39
04-17 13:39
65
0
[
铁矿石吧
]
疯了吧
股友8o8AwC
04-17 13:39
04-17 13:39
136
2
[
玻璃吧
]
多半会跌到1300,不爆仓根本起不来。
苹果熟了C
04-17 13:31
04-17 13:39
182
1
[
沪银吧
]
黄金跌。你涨?什么操作
水沸的居璇
04-17 13:34
04-17 13:39
191
0
[
焦炭吧
]
今日焦炭新策略,短线对待
Laurenaiscd
04-17 08:39
04-17 13:39
62
0
[
玻璃吧
]
空杀空[呲牙]
挣够一亿就退
04-17 13:39
04-17 13:39
71
0
[
橡胶吧
]
跌400个点吧
账户已注销
04-17 13:39
04-17 13:39
60
0
[
玻璃吧
]
庄,你猜老子卖不?
股友bXCS06
04-17 13:39
04-17 13:39
283
4
[
鸡蛋吧
]
这个最低点3723有成交吗?
磨砺自强之韦
04-16 17:56
04-17 13:39
66
0
[
螺纹钢吧
]
减个小仓仓,看还有便宜占没~[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zyb100000
04-17 13:39
04-17 13:39
68
0
[
菜粕吧
]
多空争夺线,这两天位置很重要‼
柳文专玩纯璃
04-17 13:39
04-17 13:39
55
0
[
PVC吧
]
砸还空平上了
空你机哇
04-17 13:39
04-17 13:39
45
0
[
纯碱吧
]
老大你要自救互救开始咯!赶紧加油,涨停板给糖果吃!
n14057276553
04-17 13:39
04-17 13:39
59
0
[
铁矿石吧
]
真牛逼
赶尽杀绝
04-17 13:39
04-17 13:39
48
0
[
棕榈油吧
]
不用研究了,这两天,肯定破7000
她不吹
04-17 13:39
04-17 13:39
68
0
[
铁矿石吧
]
突破了还是?
熊来了快跑啊
04-17 13:39
04-17 13:39
68
0
[
玻璃吧
]
加多单了,现价
股友88U97662
04-17 13:38
04-17 13:38
70
0
[
玻璃吧
]
今天要是二次筑底成功,可以试多了,如果三次筑底成功,半仓杀入,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
幻然一梦
04-17 13:38
04-17 13:38
54
0
[
菜油吧
]
再等一个15分线,看能不能再下一波
账户已注销
04-17 13:38
04-17 13:38
47
0
[
苹果吧
]
别跌了给我个面子
账户已注销
04-17 13:38
04-17 13:38
89
0
[
橡胶吧
]
橡胶之前的涨停只是昙花一现
披荆斩刺的黑
04-17 13:38
04-17 13:38
56
0
[
棕榈油吧
]
复制4.3的走势,一个是涨一个是跌
任我飞可爱琪
04-17 13:38
04-17 13:38
69
0
[
铁矿石吧
]
发生了什么?
流浪汉浪流
04-17 13:38
04-17 13:38
67
0
[
铁矿石吧
]
全球大宗.喂石头独尊
铁哥聊期
04-17 13:38
04-17 13:38
141
0
[
豆二吧
]
准备重仓开多了,这里要大反抽
股友750o09x7
04-17 13:38
04-17 13:38
167
2
[
鸡蛋吧
]
大家说说现在鸡蛋价格到底对应盘面多少价格?
拜金女
04-17 10:55
04-17 13:38
77
0
[
螺纹钢吧
]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欢乐的夏婉
04-17 13:38
04-17 13:38
172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鋫0121
04-17 13:38
04-17 13:38
205
1
[
丁二烯胶吧
]
不会突然涨停给我个大大的惊喜吧
股友2r07v125
04-17 09:21
04-17 13:38
112
1
[
纯碱吧
]
我多单,被套者,事实就是这样,没啥可说的
我是Barco
04-17 13:31
04-17 13:38
137
2
[
棕榈油吧
]
差不多应该止跌了
股友1i3Glv
04-17 13:31
04-17 13:38
91
0
[
焦炭吧
]
牛逼,直线
股友679L00Q6
04-17 13:38
04-17 13:38
94
0
[
塑料吧
]
塑料这么牛逼吗?
勇往直前静待
04-17 13:37
04-17 13:37
91
0
[
铁矿石吧
]
外资还在增仓做多,看看棕榈油那几天大涨,就是这俩外资机构在做多
我不行我得再
04-17 13:37
04-17 13:37
69
0
[
玻璃吧
]
彻底消失吧。玻璃这品种不应该在大宗商品出现
股友8h702672
04-17 13:37
04-17 13:37
64
0
[
铁矿石吧
]
空。石头853
股友D9086n56
04-17 13:37
04-17 13:37
70
0
[
玻璃吧
]
铁矿石真牛逼啊
谁主沉浮乎
04-17 13:37
04-17 13:37
57
0
[
沪银吧
]
耶稣,救救苦难的空头吧
股坛过客
04-17 13:37
04-17 13:37
52
0
[
苹果吧
]
这样的位置还要跌,无语
年年的荀荁
04-17 13:37
04-17 13:37
128
0
[
玉米吧
]
AI:牛皮行情结束,即将进入暴跌暴涨行情,空仓等待方向
煮韭论胤敻
04-17 11:21
04-17 13:37
71
0
[
玻璃吧
]
要射
铁狮子
04-17 13:37
04-17 13:37
54
0
[
棕榈油吧
]
价回到原点,钱没了
期货真心假
04-17 13:37
04-17 13:37
61
0
[
豆粕吧
]
菜粕都不跌了,你独自下跌?
幻然一梦
04-17 13:37
04-17 13:37
46
0
[
纯碱吧
]
逢低多!
期哦期啊
04-17 13:37
04-17 13:37
512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何看涨跌
准备几十亿就
04-17 11:11
04-17 13:37
50
0
[
豆粕吧
]
还要跌?
笑看疯雲
04-17 13:37
04-17 13:37
88
0
[
沪金吧
]
这次还噶不了你[怒][怒]昨晚吃我2个多点。
心如止水195
04-17 13:36
04-17 13:36
136
2
[
乙二醇吧
]
昨天的菜柏没拿住,今天的二醇又没拿住,想剁手。
超小户666666
04-17 09:38
04-17 13:36
354
3
[
燃油吧
]
行情太磨人,一上午洗了我7次。。。。。最终含泪赚100
猛鬼狐狸等待
04-17 11:57
04-17 13:36
467
4
[
菜粕吧
]
我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居然暴跌??真是坑死我了,昨天白天收盘4手多夜晚开盘没舍
期货一虾米
04-17 11:41
04-17 13:36
91
0
[
玉米吧
]
金针探底了,05合约该换了
大道至简随机
04-17 13:36
04-17 13:36
101
1
[
甲醇吧
]
耐心
FAGAGGF
04-17 13:25
04-17 13:36
362
5
[
COMEX黄金吧
]
在人类文明历史长河中的任何一个时代,任何一个国家,10两黄金都可以让人过上一个月
无锡清扬路
04-17 09:15
04-17 13:36
315
3
[
甲醇吧
]
诱空而已,还会大涨,现货持续大涨,各地区都没库存了,港口也没货,只有推涨了,20
天下之大沧海
04-17 12:49
04-17 13:36
87
1
[
沪金吧
]
抄底
谦虚谨慎之丁
04-17 13:31
04-17 13:36
850
12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23年纯碱成本是1200以内的,接下来的好戏,拭目以待吧,控制好仓位,活
期货翻倍计划
04-16 18:05
04-17 13:36
117
0
[
沪铝吧
]
现货都跌了还那么硬?
老轨大叔
04-17 13:36
04-17 13:36
161
2
[
沪金吧
]
昨天白银跌黄金涨今天白银涨黄金跌?这俩兄弟闹啥呢黄金继续多起来看新高600
了无牵挂心如
04-17 13:27
04-17 13:36
138
1
[
鸡蛋吧
]
06下午减仓翻红,我说的
蛋蛋蛋
04-17 13:32
04-17 13:36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41
66342
66343
66344
66345
66346
66347
66348
66349
66350
663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