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铁矿石吧
]
确实牛。。。
哆啦什么梦
04-17 14:21
04-17 14:21
340
6
[
沪银吧
]
黄金都跌。白银却拉涨。看来开盘又要高开三十点
主做空次做多
04-17 13:25
04-17 14:21
113
2
[
菜油吧
]
做空确实容易赚钱
股友3883zT90
04-17 14:02
04-17 14:21
89
0
[
工业硅吧
]
早盘做多砸的割肉反弹300
AAABBBCC
04-17 14:21
04-17 14:21
57
0
[
甲醇吧
]
2510到2520疯狂自筹,2515满上,坐等收米
投机必胜客
04-17 14:21
04-17 14:21
235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觉得贵,我布局铁矿石时候,买不起,可以买螺纹,一家人来的,
睿智的海哥
04-16 21:57
04-17 14:21
139
1
[
豆粕吧
]
2小时多头趋势未改变,轻仓试多一下,止损3271。
扭转乾坤2024
04-17 13:58
04-17 14:21
953
16
[
菜粕吧
]
409菜粕2733多单,怎么处理[为什么]
祝福A88A
04-17 10:44
04-17 14:20
293
3
[
工业硅吧
]
兄弟们,我们一起大胆做多,这么低的价格,我们一起抄底,把空头的老家抄了,我们多头
沙漠玫瑰567
04-17 14:03
04-17 14:20
47
0
[
纯碱吧
]
你也是空头趋势你就不要涨了
股友9c027672
04-17 14:20
04-17 14:20
202
7
[
沪银吧
]
7318的空。你直接闪了一下到16就上去,平仓都来不及平。怎么玩呀。向下砸四十点
主做空次做多
04-16 21:24
04-17 14:20
50
0
[
欧线集运吧
]
强啊强
难受啊难受
04-17 14:20
04-17 14:2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黄金现价2375附近位,我们空单减仓获利,先收割60-70个点利润,
老杨看期货LY
04-17 14:20
04-17 14:20
54
0
[
菜油吧
]
8034比较关键
账户已注销
04-17 14:20
04-17 14:20
123
1
[
玻璃吧
]
全行业上下都红,你不红怎么办
色即是空9999
04-17 14:16
04-17 14:20
54
0
[
鸡蛋吧
]
徽商家人们怎么和泰哥杠上了?
股友h20891A5
04-17 14:20
04-17 14:20
64
0
[
甲醇吧
]
买多涨到2600
顺势不急
04-17 14:20
04-17 14:20
52
0
[
玻璃吧
]
空头趋势你就不要涨了
股友9c027672
04-17 14:20
04-17 14:20
53
0
[
红枣吧
]
加油跌停
股友OjYQEi
04-17 14:20
04-17 14:20
82
1
[
棕榈油吧
]
好牛的品种要么爆涨要么爆跌不带停的
股伦精怪
04-17 14:08
04-17 14:20
68
0
[
铁矿石吧
]
突破了850的铁矿.接下去就平步青云下周站稳900
铁哥聊期
04-17 14:20
04-17 14:20
130
2
[
小型纳指吧
]
大a全面反弹了啊,娜娜加油啊,不要在冲高回落了啊,
勇敢坚毅的温
04-17 12:47
04-17 14:20
138
0
[
NYMEX原油吧
]
同学们,黄金现价2375附近位,我们空单减仓获利,先收割60-70个点利润,在
老杨看期货LY
04-17 14:20
04-17 14:20
86
0
[
铁矿石吧
]
做期货短线真的不能休息一会儿
naipi
04-17 14:20
04-17 14:20
95
0
[
欧线集运吧
]
多06,别多08,5-6月是旺季,后面是淡季
有耐心de橙子
04-17 14:20
04-17 14:20
76
0
[
沪银吧
]
空,明显空头趋势
AI拥抱财神AI
04-17 14:19
04-17 14:19
75
0
[
螺纹钢吧
]
唉又做反了[怒][怒]
股友Y21V9105
04-17 14:19
04-17 14:19
72
0
[
铁矿石吧
]
烂铁矿石头少量布空,夜盘吃肉
股友88vv
04-17 14:19
04-17 14:19
49
0
[
鸡蛋吧
]
我怕风浪大?风浪越大,鱼越贵
十年的奴隶生
04-17 14:19
04-17 14:19
50
0
[
鸡蛋吧
]
开了560手空单,有支持的吗
股友h20891A5
04-17 14:19
04-17 14:19
332
4
[
沪银吧
]
看这个样子,今天大盘又要涨到最高位收盘了,
闪飞量化
04-17 13:56
04-17 14:19
75
0
[
沪银吧
]
我一出里面下来
股友3A06370w
04-17 14:19
04-17 14:19
52
0
[
小型纳指吧
]
咋又跳水。
mwwqfspg
04-17 14:19
04-17 14:1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的,2372-70先轻仓短多,2365-63再轻仓补,统一带2360下方止损
慧的金油日记
04-17 14:19
04-17 14:19
48
0
[
玻璃吧
]
不开仓你非要让我整点[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4-17 14:19
04-17 14:19
136
1
[
甲醇吧
]
别装了,你赶紧给我涨停
财源满腹地波
04-17 14:15
04-17 14:19
166
1
[
焦煤吧
]
刚刚开始空,就暴涨。
乌鸡汤
04-17 14:12
04-17 14:19
52
0
[
铁矿石吧
]
内资多头配合外资收割国内空头散户,跟棕榈油一个套路,还要涨的,不信等着看吧
我不行我得再
04-17 14:19
04-17 14:19
51
0
[
玻璃吧
]
一字诗,多。
欢蹦乱跳的花
04-17 14:19
04-17 14:19
89
0
[
沪银吧
]
国际白银大涨,散户还在做空白银
不要了
04-17 14:19
04-17 14:19
95
1
[
燃油吧
]
主力控盘啊[大哭]
股友zNkbkU
04-17 13:44
04-17 14:19
48
0
[
玻璃吧
]
你到底想乍样!
股友9c027672
04-17 14:18
04-17 14:18
58
0
[
沪银吧
]
不是说扩板嘛[为什么]
范苦尽
04-17 14:18
04-17 14:18
59
0
[
鸡蛋吧
]
都不记得鸡蛋涨价是什么样子的了
乘风转舵
04-17 14:18
04-17 14:18
155
2
[
不锈钢吧
]
406能冲上13900吗
股友26H7e277
04-17 14:07
04-17 14:18
52
0
[
菜油吧
]
服,当外内盘一致时要跟上。
梦想飞延
04-17 14:18
04-17 14:18
62
0
[
豆粕吧
]
还没到极鲜
股友ZL3jHv
04-17 14:18
04-17 14:18
136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3个点它才能拉一个点
股友5t5N0500
04-17 14:08
04-17 14:18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算了不买了,还是怕,现在美股指数跌起来就是几个点几个点跌
股友rgiYsW
04-17 14:18
04-17 14:18
57
0
[
铁矿石吧
]
好强,昨晚刚买了沽空,今天居然暴涨,期权直接亏一半,玛德
无名英雄557
04-17 14:18
04-17 14:18
44
0
[
纯碱吧
]
黑色拉升跟你有鸡毛关系
基民YLH0Ev
04-17 14:18
04-17 14:18
127
2
[
COMEX黄金吧
]
天量超发货币就看中了金,银,铜有色三剑客,不仅能保值而且还能增值,金银铜有色牛市
雅居居士
04-17 13:45
04-17 14:18
283
4
[
沪金吧
]
天量超发货币就看中了金,银,铜有色三剑客,不仅能保值而且还能增值,金银铜有色牛市
雅居居士
04-17 13:43
04-17 14:18
184
1
[
玻璃吧
]
今天的建材板块儿让空头主力产生了做单的巨大分歧,这100多万的持仓实在是不敢平空
华夏九州
04-17 14:13
04-17 14:18
52
0
[
铁矿石吧
]
节前不要空,
梦想飞延
04-17 13:55
04-17 14:18
138
2
[
沪铜吧
]
以前超发货币都流进房地产了,现在房地产不景气,超发货币就看中了金,银,铜有色三剑
雅居居士
04-17 10:58
04-17 14:18
224
4
[
玻璃吧
]
09今天能砸下1400不?主力干活
陌晓妖
04-11 10:16
04-17 14:17
90
0
[
PTA吧
]
主力砸盘了,散多稳住稳住
马刺邓肯哥
04-17 14:17
04-17 14:17
64
0
[
沪银吧
]
没气了?抓紧起来拉
账户已注销
04-17 14:17
04-17 14:17
62
0
[
沪银吧
]
价,量,信息,都到头了,我就不信了。
股友95I63u80
04-17 14:17
04-17 14:1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快跌吧。我还没上车
南678
04-17 14:17
04-17 14:17
44
0
[
铁矿石吧
]
比外盘少涨了30点。
梦想飞延
04-17 14:17
04-17 14:17
58
0
[
PVC吧
]
今天跟鸡蛋,牛
还玩沪银我是
04-17 14:17
04-17 14:17
96
0
[
工业硅吧
]
你涨不跟2412你跌跟得这么好
孤独炼魂者
04-17 14:17
04-17 14:17
92
1
[
菜粕吧
]
抄底
铁狮子
04-17 14:05
04-17 14:17
201
0
[
国债期货吧
]
假突破,真暴跌
股友7363tq95
04-17 14:17
04-17 14:17
11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亏欠的没
关注基本面分
04-17 14:16
04-17 14:16
115
1
[
棉花吧
]
好好的单边趋势被砸成双头
捂着嘴别笑出
04-17 11:20
04-17 14:16
125
0
[
沪银吧
]
拉白银,掩护黄金出货?
黄金hj爱好者
04-17 13:50
04-17 14:16
80
1
[
焦煤吧
]
不是拉吗?怎么不拉了
股友3A06370w
04-17 13:42
04-17 14:16
265
2
[
工业硅吧
]
下午绝对大涨
沙漠玫瑰567
04-17 13:35
04-17 14:16
54
0
[
玻璃吧
]
玻璃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4-17 14:16
04-17 14:16
58
0
[
棕榈油吧
]
一得还接货么?现在便宜了,多接点
化工股雄起
04-17 14:16
04-17 14:16
53
0
[
PVC吧
]
无比固执的主力苟
细心的林昭
04-17 14:16
04-17 14:16
48
0
[
港伦敦金吧
]
2370做多-2365止损-2380止盈
细心的袁玺hj
04-17 14:16
04-17 14:16
62
0
[
沪银吧
]
大空头大多头是一个人,就是这么玩的[大笑]
n14269382788
04-17 14:16
04-17 14:16
106
0
[
碳酸锂吧
]
这货基本都是玩尾盘
sdyylxj1974
04-17 14:16
04-17 14:16
151
2
[
甲醇吧
]
做多翻倍,做空打折,2515满上
投机必胜客
04-17 14:10
04-17 14:16
82
1
[
铁矿石吧
]
空起来[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629Fg28
04-17 14:11
04-17 14:16
294
1
[
尿素吧
]
:河南中原大化尿素价格下调20
wyy6388
04-17 14:09
04-17 14:16
共有帖子数
16550703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31
66332
66333
66334
66335
66336
66337
66338
66339
66340
663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