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8
2
[
纯碱吧
]
09纯碱多方浮亏者,乍办?建议择时,择价,选09对应看跌(认沽期权,)对冲!操作
守道顺市
04-16 20:38
04-16 20:54
72
0
[
铁矿石吧
]
夜盘反抽继续空
瑶池o77117F3
04-16 20:54
04-16 20:54
943
10
[
纯碱吧
]
跌个毛啊,今天又烂了2个设备,开工率下降,再加上厂家故意检修,根本跌不动,估计今
新手来抓鱼
04-16 17:10
04-16 20:54
328
3
[
橡胶吧
]
今晚上,有能耐小空头你可别跑。
股友36a55P99
04-16 18:53
04-16 20:54
78
0
[
棕榈油吧
]
空单还有8分钟就赚钱,散多还有8分钟亏钱[大笑][大笑][大笑][看空][看空]
基民z82117Q1
04-16 20:53
04-16 20:53
322
3
[
鸡蛋吧
]
鸡蛋09合约建议抄底思路对待!
朱总是多头
04-15 09:14
04-16 20:53
683
5
[
沪银吧
]
今天白银缩量,很好!
森林07210966
04-16 18:11
04-16 20:53
170
3
[
燃油吧
]
外盘大涨停了哈哈哈哈哈哈今晚多单继续吃肉了哈哈哈
北半球的犹豫
04-16 16:10
04-16 20:51
66
0
[
沪银吧
]
看来要震荡几天了,高空低平。围绕7600-7300做震荡,只空不多
RHZC1705培期
04-16 20:51
04-16 20:51
1346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德指道指恒指短期依托低点招支撑做反弹吧!美盘之后反弹了在做空!
改名10次
04-16 13:28
04-16 20:51
197
0
[
NYMEX原油吧
]
85.2/86.3继续空,84.65跌破84!需要的留意期货价格
改名10次
04-16 20:51
04-16 20:51
310
5
[
PTA吧
]
1:pTA09,今天开多了哦,不知后面乍样,2:内资(国泰,中信),外资(摩根,
守道顺市
04-16 16:55
04-16 20:51
604
4
[
沪银吧
]
晚上暴跌,击穿7000[看空][看空][看空][看空][拳头][拳头][拳头][
钢铁侠重出江
04-16 18:56
04-16 20:51
134
1
[
燃油吧
]
听我的,都别做燃油了。一到开盘,就拉到点位,一停盘,就随便了[大笑][大笑][大
超能力的小夏
04-16 20:36
04-16 20:50
10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又是一个退市品种,空就完了
五险一金
04-16 20:50
04-16 20:50
127
3
[
小型纳指吧
]
投资者才一天天的叽叽歪歪
股友mqKvbt
04-16 20:04
04-16 20:49
136
1
[
小型标普吧
]
调几天就大顶啦是要一直涨不停才是牛市啊,可能这种想法的人不适合投资买点货币基金吧
日进富贵de狄
04-16 20:18
04-16 20:49
137
3
[
白糖吧
]
昨晚到今天逐步布局多单,目前成本线附近!继续持有,看到6450!
稳得一批得稳
04-16 15:18
04-16 20:49
86
0
[
沪银吧
]
找机会买沽权,目标5倍,跟铝一样
封板就没有流
04-16 20:49
04-16 20:49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下仍无方向,只是延续了宽幅震荡,上方压力位2379,到达可以小止损做空,昨
柴熙锦
04-16 20:49
04-16 20:49
534
3
[
豆粕吧
]
外盘涨了一个点了,夜盘多头吃肉[呲牙][呲牙]
多头如何把货
04-16 19:33
04-16 20:4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华尔街最近一直在追问。黄金为什么还在涨。这不合理啊
炒股都没有好
04-16 20:48
04-16 20:48
319
3
[
综合锡03吧
]
凭什么你能这么硬?
JRhueer
04-16 18:31
04-16 20:48
109
0
[
综合铜03吧
]
按目前肯定看多,但是现在市场消费差,又开始战争,还有美和英联和,加上逼仓,涨是最
股友8F05617Q
04-16 20:47
04-16 20:47
75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近期要粘着10日线走
恭喜成章地子
04-16 20:47
04-16 20:47
110
0
[
纯碱吧
]
感觉空单稳了
要么我没要么
04-16 20:47
04-16 20:47
136
1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段子,发几个来乐一乐[大笑]
广州一代战神
04-16 20:29
04-16 20:46
248
1
[
沪铝吧
]
下一个棕榈油。见顶了[傲]
永远敬畏市场
04-16 19:33
04-16 20:46
72
0
[
铁矿石吧
]
空铁矿,多螺纹,钢厂亏损时间够长了!该压下铁矿的价格了!总是盯着煤炭去提降,啥时
Fastisslow
04-16 20:46
04-16 20:46
488
2
[
沪银吧
]
明天提保扩板有什么影响?
唱多想出唱空
04-16 20:32
04-16 20:46
490
5
[
豆粕吧
]
基本面向下,技术面向上,这到底是为什么?
三大家人必胜
04-16 19:15
04-16 20:46
225
6
[
A50期指吧
]
哎,来股市!干嘛
股友wMxO68
04-16 15:43
04-16 20:45
326
5
[
沪银吧
]
做多的活该你们亏钱,
深沉的爱港1
04-16 19:25
04-16 20:45
163
1
[
橡胶吧
]
让多头爆仓。建议对做多的实行t+1,做空的实行t+0。
西交蛇壬
04-16 19:36
04-16 20:45
177
3
[
A50期指吧
]
哎,跌的我现在头还是闷的,难受啊。
可乐味的露露
04-16 20:28
04-16 20:45
1705
48
[
PTA吧
]
很久没玩这品种了,今天抱着止损买了多单,没想到下午竟然拉升盈利了[捂脸]有时候幸
乐多多红多多
04-16 14:05
04-16 20:45
50
0
[
燃油吧
]
家人们燃油没输过
流水的兵123
04-16 20:45
04-16 20:45
75
0
[
白糖吧
]
能立刻平吗[哭][哭][哭]
赢钱未来
04-16 20:44
04-16 20:44
410
2
[
股指期货吧
]
2021.4.16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404
老王操盘
04-16 09:10
04-16 20:44
93
2
[
纽约金TN12吧
]
请教一下,为什么这个过了11.30之后还会动,eft不会呢
GeorgeDuty
04-16 11:50
04-16 20:44
111
1
[
COMEX黄金吧
]
10工作日破2500稳得一批!黄金能跌就是笑话
心宽_福_自来
04-16 18:28
04-16 20:44
348
2
[
纯碱吧
]
空头开盘就跑吧,只能提醒到这了,不信看看以前记录
飞快的蒋君1
04-16 19:45
04-16 20:44
269
4
[
A50期指吧
]
明天权重接着舞,小盘接着哭
李先生521888
04-15 21:27
04-16 20:44
53
0
[
白糖吧
]
6311的空快回来了
后悔进股市12
04-16 20:44
04-16 20:44
391
2
[
碳酸锂吧
]
我是14万开始做的多连爆了三次
高学历铁粉00
04-16 16:15
04-16 20:43
175
2
[
A50期指吧
]
远离中小微,拥抱低市盈率高分红大蓝筹!
小散散了吧
04-16 19:57
04-16 20:43
285
6
[
白糖吧
]
低开就低开,大不了加仓,我就不信跌这么多天还能跌到哪里去,就算重仓我也要吃这个反
夏门投资者
04-16 20:03
04-16 20:43
275
4
[
鸡蛋吧
]
既然有些人喜欢卷,那我也先建仓15手,越跌越买,2500或交割日平仓[胜利][胜
碳酸哩20万零
04-16 15:37
04-16 20:43
153
1
[
COMEX黄金吧
]
不是美元崩就是大宗崩
股友262768O2
04-16 19:07
04-16 20:43
46
0
[
燃油吧
]
高空高空
c136137
04-16 20:43
04-16 20:43
288
5
[
碳酸锂吧
]
没有接盘的了!哈哈!
sdyylxj1974
04-16 11:13
04-16 20:42
153
1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继续检修!
温暖的爱泽哈
04-16 19:05
04-16 20:42
68
0
[
白糖吧
]
芭比Q了,外盘大跌,准备开盘挂单平仓[捂脸]
Jimmylin5201
04-16 20:42
04-16 20:42
352
6
[
NYMEX原油吧
]
先跌到84再说,让多头全部爆仓
略懂股票的小
04-16 20:04
04-16 20:42
19
0
[
黄金/美元吧
]
玩钓鱼了呀
ST小蜗牛
04-16 20:42
04-16 20:42
79
0
[
沪银吧
]
外盘开启发力了,看看有没有好戏
股友6T559657
04-16 20:42
04-16 20:42
154
0
[
玉米吧
]
进入五月,将是09的天下!在余下的四个月中,二三季度各占一半时间。大胆判断二季度
静水流深99
04-16 20:42
04-16 20:42
86
0
[
立讯精密吧
]
咬咬牙26.88元买了1手
喜欢养花的伟
04-16 20:42
04-16 20:42
147
0
[
NYMEX原油吧
]
到点了,该拉升了
提拉米苏888
04-16 20:41
04-16 20:41
82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有点可惜
封狄萨卡查
04-16 20:41
04-16 20:41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李姗4.16黄金策略分析
Xu1122yuan李
04-16 11:00
04-16 20:41
18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价2375,开孔止损2380,仅供参考
期海纵横之T
04-16 20:41
04-16 20:41
96
0
[
甲醇吧
]
空螺纹,空PVC,空乙二醇,【高空】多燃油,甲醇,菜粕。【低多】可以玩对冲。安逸
菜鸟悟道
04-16 20:41
04-16 20:41
472
3
[
沪银吧
]
你注意到了吗,好像外盘在等内盘[大笑][大笑]
股友2636568l
04-16 20:20
04-16 20:40
218
0
[
A50期指吧
]
目前梯队非常健全。龙头:宁科生物10连板。4321梯队非常健全,四板大理药业、中
爱学习的吴彦
04-16 20:40
04-16 20:40
205
1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诱空。下半夜洗盘结束!将猛龙上涨!!!!!
远飞大雁
04-16 20:16
04-16 20:40
163
1
[
工业硅吧
]
这品种开空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04-16 18:15
04-16 20:40
74
1
[
鸡蛋吧
]
鸡蛋目前处于下跌趋势。
鲁地金犁头
04-12 14:09
04-16 20:39
75
0
[
苹果吧
]
被资金控盘的品种远离垃圾了[摊手]
花开成章地扫
04-16 20:39
04-16 20:39
82
0
[
沪银吧
]
现货钯金日内下跌3%
AI坐山观股斗
04-16 20:39
04-16 20:39
17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最近哪个指数涨了#第三周饲料豆粕指数上涨,豆粕期货价格这几天在上涨,本周豆粕行
威锅锅呀
04-16 15:29
04-16 20:38
185
2
[
铁矿石吧
]
老夫掐指一算,明天破8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4-16 20:25
04-16 20:38
177
1
[
PTA吧
]
做空的朋友有没有被拉爆的,,,
画家小迷弟
04-16 15:26
04-16 20:38
16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进入震荡区间[下跌][下跌][下跌][上涨][上涨][上涨][得意][想
诸相非相6688
04-16 20:26
04-16 20:38
241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汽油涨完价了,可以空了!
大家发财8867
04-16 20:38
04-16 20:38
41
0
[
氧化铝吧
]
今晚要起飞了吗
基民19733q7w
04-16 20:38
04-16 20:38
315
0
[
碳酸锂吧
]
16日碳酸锂价格走跌,市场热度整体有所回落。从供给端来看,江西环保检查风波影响下
五险一金
04-16 20:37
04-16 20:37
73
0
[
豆粕吧
]
外盘崩了
刑事组之虎地
04-16 20:37
04-16 20:37
62
0
[
燃油吧
]
神奇八点半他又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16 20:37
04-16 20:37
114
1
[
豆粕吧
]
空单增仓4万多,多单增仓1万单。[笑哭]
深沉的欧阳京
04-16 18:34
04-16 20:37
共有帖子数
16542356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00
66301
66302
66303
66304
66305
66306
66307
66308
66309
663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