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股指期货吧
]
?
金刚龙123456
04-17 04:36
04-17 04:36
156
0
[
A50期指吧
]
涨高了,微幅调整
金刚龙123456
04-17 04:35
04-17 04:35
496
1
[
豆粕吧
]
今夜豆粕09大震仓,怕不怕啊(2024年4月16日22:25~22:26)
知行得
04-17 01:38
04-17 04:33
203
0
[
A50期指吧
]
毫无悬念开盘大盘就会3000点以下,
股市冬青树
04-17 04:21
04-17 04:21
148
0
[
COMEX黄金吧
]
盘整开始了,大家洗洗睡吧
Jason130
04-17 04:19
04-17 04:19
55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了
遥遥领先世界
04-17 04:12
04-17 04:12
350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收盘:特斯拉市值跌破5000亿美元美股周二收盘,道指初步收涨0.17%,标普
哎哟toP8652
04-17 04:05
04-17 04:05
206
0
[
A50期指吧
]
坐等明天这货跌破3000点[加油][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U003y260
04-17 04:02
04-17 04:02
81
0
[
A50期指吧
]
幻想的人太多了
微笑是我独有
04-17 03:59
04-17 03:59
296
6
[
A50期指吧
]
这波最少2700.很有可能2440附近
司马懿马哥da
04-17 01:52
04-17 03:57
23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只能做t和建底仓的!搏明天反抽,4.19这个日子历史没涨过!
一元炒股啊
04-17 00:33
04-17 03:51
643
3
[
菜粕吧
]
赚了80点舒服!
亚洲龙
04-17 00:57
04-17 03:49
90
0
[
豆油吧
]
期货能跌多少不好说,但是现货很难跌破7600
ABCD甲乙丙
04-17 03:47
04-17 03:47
176
0
[
天然气吧
]
1.757做多清除。
一生有缘xym
04-17 03:44
04-17 03:44
20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应该会测试前高2448,大概率会接近2500,本周突破2500有希望
股友1g88z826
04-17 03:33
04-17 03:43
85
0
[
橡胶吧
]
又缩量了,俗称阴跌
生财民丰de欧
04-17 03:42
04-17 03:42
117
1
[
苹果吧
]
随便找个品种买结果最后套我100多个点,我还加仓了,我真服了
我都要全
04-16 15:04
04-17 03:22
90
0
[
COMEX黄金吧
]
3天就涨回去了,唉
请叫俺股神
04-17 03:20
04-17 03:20
126
1
[
COMEX黄金吧
]
10OO倍杠杆顶格做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4-17 03:00
04-17 03:15
1104
33
[
A50期指吧
]
有什么好慌的,今天小盘股错杀而已,已经解释了不是针对小盘股,明天不反包你来问我
股友176956n2
04-16 22:12
04-17 03:15
651
23
[
沪银吧
]
第一次尝试空白银,失败[笑哭]唉…开始没敢进,后面就不该手贱[笑哭]
重度白日梦患
04-16 00:00
04-17 03:11
478
2
[
菜粕吧
]
做了3手,走早了
股友1971C66Q
04-17 00:26
04-17 03:11
198
0
[
A50期指吧
]
横盘稳住今天才有拉升空间
希望你能记住
04-17 03:10
04-17 03:10
788
12
[
玉米吧
]
玉米让我失眠
派大星重庆分
04-13 03:45
04-17 03:08
7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都是看主人眼色行事的怒材!
股友w3086w07
04-17 03:03
04-17 03:03
101
0
[
菜粕吧
]
真空头盛宴
l___c
04-17 03:01
04-17 03:01
424
9
[
生猪吧
]
我要两万才能回本太难了[哭]
股友3716B2i1
04-15 14:30
04-17 03:01
173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赚了六个多点睡觉了[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058h515y
04-17 02:31
04-17 02:59
112
0
[
COMEX黄金吧
]
跑步进场↑顶格做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4-17 02:56
04-17 02:56
236
2
[
天然气吧
]
做期货只有做空才能赚钱。期货没有底,相反,上涨有顶。
一生有缘xym
04-11 23:56
04-17 02:49
190
1
[
COMEX黄金吧
]
炒期货无非8个字,理解启动锁定应变。
打飞的来吃饭
04-17 02:37
04-17 02:49
215
2
[
COMEX黄金吧
]
下个月,玩期货的人更多
高峰景最美
04-17 01:45
04-17 02:47
85
0
[
燃油吧
]
今日跌到3500以下,拭目以待
乐多多吉多多
04-17 02:36
04-17 02:36
528
2
[
沪银吧
]
每天凌晨12点后,这货量化专门割小散。
账户已注销
04-17 02:28
04-17 02:36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指数太强都去买国债去了,没行情,不跌就不错了
股友52UU9530
04-17 02:34
04-17 02:34
11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早呢。起码3000
苹果熟了C
04-17 02:10
04-17 02:31
9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看来起不来了
上郑塌了
04-17 02:29
04-17 02:29
78
0
[
盛泰集团吧
]
证监会就分红和退市有关问题答问:“退市规则修改主要针对小盘股”纯属误读证监会网站
经纶生财的刘
04-17 02:26
04-17 02:26
223
1
[
A50期指吧
]
反正今晚看了很多都在说明天先抑后扬,要深v,意见太一致了,主力那么好猜?
财运四海得周
04-17 02:19
04-17 02:26
114
0
[
沪银吧
]
今天在白银这里碰见鬼了[滴汗][滴汗]
浅凝半夏
04-17 02:25
04-17 02:25
163
0
[
COMEX黄金吧
]
抛美元买黄金。
苹果熟了C
04-17 02:25
04-17 02:25
202
0
[
A50期指吧
]
不要以为小盘股明天开始就会涨回来,不把量化交易、转融通、融券停掉的话,很快就会回
阿叔来炒股
04-17 02:24
04-17 02:24
354
0
[
沪银吧
]
通胀持续具有粘性,鲍威尔暗示将推迟降息金十数据4月17日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
大风萧萧
04-17 02:21
04-17 02:21
157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蓄势冲击30
天空中的鸟33
04-17 02:20
04-17 02:20
94
0
[
沪银吧
]
这么大动静期权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为什么]
际遇2014
04-17 02:18
04-17 02:18
106
0
[
COMEX黄金吧
]
反击来了
路游侠
04-17 02:18
04-17 02:18
289
2
[
COMEX黄金吧
]
高盛:黄金处于“不可动摇的牛市”中!美联储将会降息,年底价格预期上调至2700美
雅居居士
04-16 20:51
04-17 02:15
191
0
[
沪银吧
]
起飞了,,做多啊,冲啊,贷款也要做多,白银必上一万,哈哈哈,如果有人信了做多,那
Leon昂昂昂
04-17 02:14
04-17 02:14
122
0
[
沪银吧
]
整个贴吧,拐着弯的说空,而明摆着在上涨。太明显了!
股友q366R935
04-17 02:14
04-17 02:14
326
5
[
沪银吧
]
有一笔10亿左右的资金被套住了,看多头主力来不来救它!
我和白糖不共
04-17 00:47
04-17 02:14
92
0
[
沪银吧
]
啥情况这么疯狂[为什么]
际遇2014
04-17 02:13
04-17 02:13
441
2
[
沪银吧
]
刚才是7400过不去了,现在是7360完全过不去了,看空
头铁必亏钱
04-17 01:59
04-17 02:13
166
3
[
沪银吧
]
全力出击,计划 7400上方全力做空白银。。
闪飞量化
04-16 23:08
04-17 02:12
90
0
[
COMEX黄金吧
]
草.2分钟拉10块赶紧跑[大笑]
哲学家的生活
04-17 02:11
04-17 02:11
189
0
[
天然气吧
]
牛逼
股友7807GC99
04-17 02:11
04-17 02:11
113
0
[
纽约金TN12吧
]
两天不到就修复好了[上涨][上涨][上涨]
牛牛冲牛股
04-17 02:06
04-17 02:06
81
0
[
沪银吧
]
主力多单平的爽空单开的爽,只有散户在挨打
盐湖谷份翻十
04-17 02:06
04-17 02:06
21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头在等消息,盘整等待油泰人反击
玖壹
04-17 02:06
04-17 02:06
183
1
[
A50期指吧
]
取消涨跌停限制,快速淘汰垃圾股
反欺诈战斗
04-16 23:15
04-17 02:04
218
3
[
COMEX黄金吧
]
2432
深谷幽景
04-17 01:22
04-17 02:04
32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属性也没多大作用
股友9350o358
04-17 01:22
04-17 02:02
429
1
[
沪金吧
]
怎么下跌了?怪事
股友RTRpfb
04-17 01:52
04-17 02:02
88
0
[
沪银吧
]
黄金这么涨没跟,那要是黄金回调或跌,后果可想而知了。
问奈何228
04-17 02:01
04-17 02:01
91
1
[
生猪吧
]
尾盘开了个空,不知道明天怎么走
流年不过刹那
04-15 15:40
04-17 02:00
402
4
[
沪银吧
]
白银为什么这么弱,是不是这样,黄金贵很多人追不起,追白银多,然后被主力。。。。。
wxLynn_huang
04-17 01:02
04-17 01:59
82
1
[
欧线集运吧
]
55555把我甩飞了,六手多,一路拉高,只剩两手,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吃个板板,再
多多姐敏敏儿
04-16 14:05
04-17 01:58
86
0
[
沪银吧
]
2点开始砸盘
未来可祁
04-17 01:57
04-17 01:57
260
2
[
生猪吧
]
垄断是可怕的
我自穿仓向天
04-16 16:06
04-17 01:57
325
4
[
沪金吧
]
572多平仓了,现在空了571。。好害怕。。。
愿泣无痕
04-17 01:07
04-17 01:55
94
0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今天收小红,近期还是不乐观,大绿小红,下跌趋势
吴司机吃菠菜
04-17 01:54
04-17 01:54
93
0
[
小型纳指吧
]
顶住啊
股友39zZ1767
04-17 01:54
04-17 01:54
306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怎么又疯了[偷笑]
不追高低吸88
04-17 01:12
04-17 01:53
326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小盘股涨大盘股跌,小盘股诱多两天后再杀
常阳观点
04-16 21:47
04-17 01:52
113
0
[
沪银吧
]
我觉得我应该是看明白了,应该要大跌,散空强平后,开始杀高位接盘的散多了
头铁必亏钱
04-17 01:50
04-17 01:50
95
0
[
沪银吧
]
要跌了,上去就下来
冷静心态重要
04-17 01:50
04-17 01:50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涨迟早空死你!!!
宏图暴富得周
04-17 01:50
04-17 01:50
87
0
[
沪银吧
]
疯狂的石头人类发展了这么久依然对石头情有独钟
有创造力de米
04-17 01:50
04-17 01:50
334
3
[
沪金吧
]
到收盘会不会跌停啊
累积成多
04-17 01:33
04-17 01:49
282
6
[
豆粕吧
]
昨天纸浆上吃了个一箭穿心,今天豆粕上又来一箭[哭]
长安十三郎
04-16 22:55
04-17 01:48
68
0
[
苹果吧
]
今年的倒春寒哪里去了,没有了么
好运来啊啊啊
04-17 01:47
04-17 01:47
共有帖子数
16542361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67
66268
66269
66270
66271
66272
66273
66274
66275
66276
662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