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纯碱吧
]
看似涨不起来,实则站稳1900,准备下一波攻势
顺为人生
04-16 10:47
04-16 10:47
61
0
[
碳酸锂吧
]
新的不断出,旧的不断回收再利用回不到以前的价了
顽强的小强01
04-16 10:47
04-16 10:47
56
0
[
碳酸锂吧
]
这月能到10000吗
木由风134
04-16 10:47
04-16 10:47
61
0
[
沪锡吧
]
唯一红着的[赞]
账户已注销
04-16 10:47
04-16 10:47
40
0
[
鸡蛋吧
]
现在跟着空头杀得欢,临近交割拉清单!
霉生生
04-16 10:47
04-16 10:47
192
1
[
短纤吧
]
化工除了燃油、低硫、玻璃、纯碱、尿素、甲醇,其它的都不值得做
金币大王
04-12 22:18
04-16 10:47
65
0
[
玻璃吧
]
追涨杀跌说的就是你,哈哈哈哈[大笑]
爱吃粽子的猫
04-16 10:47
04-16 10:47
118
0
[
沪银吧
]
都是多平。空开。这是要下?
期货寨主
04-16 09:27
04-16 10:47
53
0
[
铁矿石吧
]
焦煤这资金盘真硬
美如冠玉的李
04-16 10:47
04-16 10:47
49
0
[
玻璃吧
]
空了几首
股友1GP79287
04-16 10:47
04-16 10:47
65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把中石油拉回48块,糙塔嘛的
摩根Stanley
04-16 10:47
04-16 10:47
73
1
[
小型纳指吧
]
全仓抄底了
元元元元宇宙
04-16 10:10
04-16 10:46
120
0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空单开始走出空间了
维哲论期2号
04-16 10:46
04-16 10:46
40
0
[
PVC吧
]
空苟们威武
股友i95d0725
04-16 10:46
04-16 10:46
89
2
[
燃油吧
]
3567的多平早了[哭][哭],3575的空损了
股友00296te3
04-16 10:03
04-16 10:46
80
0
[
螺纹钢吧
]
这算不算站稳3600
吃美人鱼的猫
04-15 14:28
04-16 10:46
50
0
[
焦煤吧
]
多头赶紧止盈
以史为谏
04-16 10:46
04-16 10:46
58
0
[
沪镍吧
]
今天破135???
股友6382301l
04-16 10:46
04-16 10:46
31
0
[
PVC吧
]
急了
股友08Z832R8
04-16 10:46
04-16 10:46
55
0
[
沪银吧
]
来一波
旭日东升起来
04-16 10:46
04-16 10:46
226
0
[
尿素吧
]
尿素看多为主
大头马看市
04-16 10:46
04-16 10:46
66
0
[
A50期指吧
]
谁能说一下这是什么原因?
会飞的鱼822
04-16 10:46
04-16 10:46
235
0
[
螺纹钢吧
]
2024年4月16日钢材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6 10:46
04-16 10:46
136
0
[
沪铝吧
]
现货上涨,应该还有反弹,到时再空
煤烯杏
04-16 10:46
04-16 10:46
8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上一个交易日,美盘黄金探底2324.3美元回升,日线收阳,K
金都财神
04-16 10:45
04-16 10:45
104
1
[
菜粕吧
]
我一开多不会跳水吧?百分百中奖了。
wang20151743
04-16 10:00
04-16 10:4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上一个交易日,美盘黄金探底2324.3美元回升,日线收阳,K
金都财神
04-16 10:45
04-16 10:45
61
0
[
棕榈油吧
]
感觉又要跳水
账户已注销
04-16 10:45
04-16 10:45
107
2
[
沪金吧
]
先多三手睡觉
从善如流嫉恶
04-15 23:50
04-16 10:45
146
0
[
纯碱吧
]
玻璃现货及纯碱装置动态
最恶心控盘的
04-16 10:45
04-16 10:4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从目前走势来看,黄金下方继续关注234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235一线短期压制,操
思考的落子轩
04-16 10:45
04-16 10:45
123
4
[
欧线集运吧
]
刚才算一算东采亏了多少米
股友Z0805730
04-16 09:30
04-16 10:45
75
0
[
碳酸锂吧
]
吗的,空头无法无天了
曹曹曹111
04-16 10:45
04-16 10:45
75
0
[
不锈钢吧
]
这波下跌看到多少
逆风也要冲
04-16 10:45
04-16 10:45
102
1
[
沪银吧
]
还好没有做空,不然死的很惨
翡翠富贵的黄
04-16 10:05
04-16 10:45
42
0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多单5手 赚了1万6 希望能涨到2400
吃饭没有我挨
04-16 10:45
04-16 10:45
39
0
[
纸浆吧
]
逢低进多
Arym
04-16 10:45
04-16 10:45
56
0
[
燃油吧
]
双顶?大回调?
股友52o3656L
04-16 10:45
04-16 10:45
102
0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启动了
一飞冲天长虹
04-16 10:45
04-16 10:45
69
0
[
股指期货吧
]
ⅠM有效跌破5280,开启阶段性下跌周期。[滴汗][滴汗][滴汗]
老股民玩期指
04-16 10:44
04-16 10:44
36
0
[
鸡蛋吧
]
鸡蛋这个持仓量是不是算多的时候了?
股友55DQe6
04-16 10:44
04-16 10:44
205
4
[
豆粕吧
]
逢高空,近期反弹接近尾声,目标3200,关注我,验证
老九看盘
04-16 09:20
04-16 10:44
81
0
[
玉米吧
]
直接跌停,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大笑]
堆金满腹得老
04-16 10:44
04-16 10:44
56
0
[
黄金/美元吧
]
4月16日金子看法黄金思路:昨日晚间受中东地缘升级避险情绪黄金走V,最低下探至2
小富婆财金
04-16 10:43
04-16 10:43
58
0
[
菜粕吧
]
象头肩顶,会下吗?
活着回去
04-16 10:43
04-16 10:43
50
0
[
尿素吧
]
正常走势不就该这样吗,要死不活了,一天到晚没啥波动,为啥周五突然爆起呢。
需要低调
04-16 10:43
04-16 10:43
59
0
[
沪银吧
]
外盘拉,内盘砸,真G
强18888
04-16 10:43
04-16 10:43
105
0
[
A50期指吧
]
新型
账户已注销
04-16 10:43
04-16 10:43
51
0
[
鸡蛋吧
]
愿赌服输好吗?
期行者
04-16 10:43
04-16 10:43
78
0
[
花生吧
]
看样子,今天东财要上榜多头了……看看鸡蛋06有多惨,烧碱05有多惨,怕怕。但是,
torresyh
04-16 10:43
04-16 10:43
50
0
[
铁矿石吧
]
下蹲是为了跳得更高
邕投资者
04-16 10:43
04-16 10:43
95
1
[
铁矿石吧
]
这波诱多太逼真了[卖出][卖出][卖出][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只空不夕夕
04-16 10:09
04-16 10:43
74
0
[
铁矿石吧
]
澳巴国力雄厚,根本就不靠卖铁矿石过活,卖不卖铁矿石对他们都无所谓[偷笑];国际航
乡悦丝路宋先
04-16 10:43
04-16 10:43
398
3
[
玻璃吧
]
这个玻璃完蛋啦,在其他大宗商品普涨的今天,玻璃还大跌。。。。。那如果大宗商品跌的
账户已注销
04-15 15:04
04-16 10:43
86
0
[
小型纳指吧
]
跌死你们
基民Q080806U
04-16 10:43
04-16 10:43
37
0
[
尿素吧
]
就这么稳住了?
重仓猛干yyy
04-16 10:43
04-16 10:43
179
2
[
燃油吧
]
为啥子会拉这么高。又出什么大事了吗[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91003uC2
04-16 10:05
04-16 10:42
5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现阶段放心跟空!
股友88vv
04-16 10:42
04-16 10:42
50
0
[
沪银吧
]
别开空了,越开主力越兴奋,有对手盘了
随便玩吧
04-16 10:42
04-16 10:42
55
0
[
沪镍吧
]
你还能把135400跌破了不成
乐满仓
04-16 10:42
04-16 10:42
47
0
[
沪银吧
]
探底完成应该就要开拉了
范苦尽
04-16 10:42
04-16 10:42
177
6
[
纯碱吧
]
有一种跌不下去的感觉,应该还要涨
有毅力的蓝心
04-16 09:26
04-16 10:42
62
0
[
燃油吧
]
外盘拉了2毛钱,这边拉了70点[捂脸]
超大只
04-16 10:42
04-16 10:42
47
0
[
尿素吧
]
全是大单空
闪耀迪迦
04-16 10:42
04-16 10:42
46
0
[
鸡蛋吧
]
期货都是杀散户的,东才做啥品种都是被割,空白银,燃油被割,多鸡蛋被割[傲][傲]
永远敬畏市场
04-16 10:42
04-16 10:42
284
3
[
鸡蛋吧
]
05都能这么跌 今年鸡蛋空年
豪迈奔放的宋
04-16 09:48
04-16 10:41
98
0
[
热卷吧
]
空头牛逼,虽然我是模拟用户但是空头大军发力啊。
田一吨
04-16 10:41
04-16 10:41
52
0
[
铁矿石吧
]
来个跌停行不行
没有人那来的
04-16 10:41
04-16 10:41
44
0
[
铁矿石吧
]
本周收盘860??
財狼BC待时而
04-16 10:41
04-16 10:41
97
1
[
豆粕吧
]
还是菜粕强
空多都赚钱
04-16 10:02
04-16 10:41
369
2
[
PVC吧
]
没办法抄底的太多了,但是吧,又不敢涨,又不敢跌的。
丶刘云天
04-16 01:44
04-16 10:41
53
0
[
股指期货吧
]
小微要过了交割才会拉。主力不会轻易让你解套!
锁仓和复利
04-16 10:41
04-16 10:41
124
0
[
A50期指吧
]
牛逼牛逼牛逼牛逼5000多股向下跌你都不跌难道指数也造假
赢1亿就收工
04-16 10:41
04-16 10:41
118
1
[
沪银吧
]
减仓上涨????
账户已注销
04-16 10:04
04-16 10:41
93
1
[
铁矿石吧
]
要调整了,845的空等待
財狼BC待时而
04-16 09:47
04-16 10:41
287
0
[
工业硅吧
]
2024年4月16日工业硅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6 10:40
04-16 10:40
57
0
[
燃油吧
]
新高就撤退了[微笑]
新人一个多多
04-16 10:40
04-16 10:40
17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9合约:铁矿近期强势冲高并不断创高,目前上涨力度已经突破短时压制,趋势转强
YX9221520
04-16 10:40
04-16 10:40
49
0
[
菜粕吧
]
补几手空
武哥威武啊
04-16 10:40
04-16 10:40
67
0
[
沪铝吧
]
多空争夺
账户已注销
04-16 10:40
04-16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52
66253
66254
66255
66256
66257
66258
66259
66260
66261
662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