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沪银吧
]
这货明早又要高开尾盘估计拉红了
一手拿烟一手
04-16 01:21
04-16 01:21
89
0
[
沪银吧
]
玛德第几次盈利空单没走
万事如意地诸
04-16 01:21
04-16 01:21
302
2
[
沪银吧
]
千万别空白银非常强势
小林割韭菜
04-16 01:16
04-16 01:20
357
2
[
沪金吧
]
黄金不会真跳水吧
大吉兴隆de芈
04-16 01:15
04-16 01:20
115
0
[
沪银吧
]
再不下来,老空头要崩溃了
没有人那来的
04-16 01:19
04-16 01:19
560
7
[
玻璃吧
]
这让我想起来一句话,以前理解不了,是因为层次不够:相信它,才能看到它,看到它才能
霸绝聆仙途
04-15 17:35
04-16 01:18
74
0
[
沪银吧
]
爆瀑布流[得意]
旭日东升起来
04-16 01:18
04-16 01:18
74
0
[
菜油吧
]
可还行[微笑]
震三合
04-16 01:17
04-16 01:17
226
1
[
沪银吧
]
白银非常强7200都不碰一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16 01:13
04-16 01:16
211
1
[
COMEX黄金吧
]
准备瀑布
飞黄高升的明
04-16 01:10
04-16 01:16
163
1
[
沪银吧
]
高位顶不住了
股友375H712Y
04-16 01:12
04-16 01:15
123
1
[
沪银吧
]
把70个点还给我
左先笙
04-16 01:08
04-16 01:14
102
0
[
沪银吧
]
内盘不舍得跌
Justin991
04-16 01:14
04-16 01:14
69
0
[
沪银吧
]
差不多了
x4712878780
04-16 01:14
04-16 01:14
146
1
[
氧化铝吧
]
东菜多头高位反指今天正式上线
股友Z0805730
04-15 22:22
04-16 01:14
184
1
[
沪银吧
]
反正我是不会多了,只有高空
AAABBBCC
04-16 01:09
04-16 01:13
69
0
[
综合铝03吧
]
明早一看外盘又去2700了,还是空仓睡觉吧[困顿][困顿][困顿]
静心忍误急
04-16 01:13
04-16 01:13
120
0
[
沪金吧
]
诱空而已!加仓的机会,继续做多
我是交易之神
04-16 01:11
04-16 01:11
109
0
[
COMEX黄金吧
]
不顺的时候杠杆降至10倍冷静,正常50-100倍,强制执行
哲学家的生活
04-16 01:11
04-16 01:11
90
0
[
沪银吧
]
浮浮沉沉的
玩妖不带损
04-16 01:11
04-16 01:11
153
0
[
沪银吧
]
国际白银比刚才又一波疯涨
不要了
04-16 01:10
04-16 01:10
80
0
[
沪银吧
]
全仓被震成麻瓜了,我错了
样样都短
04-16 01:10
04-16 01:10
82
0
[
沪镍吧
]
一个不留神,又留仓过夜。
期货投资旗开
04-16 01:09
04-16 01:09
586
8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大瀑布!
最初的记忆12
04-15 20:11
04-16 01:09
366
3
[
沪银吧
]
主力真不给空头活路啊
盐湖谷份翻十
04-16 00:46
04-16 01:08
103
0
[
沪银吧
]
静等外盘崩[摊手]
不亏就是赚99
04-16 01:08
04-16 01:08
142
0
[
沪金吧
]
跌,跌个我看看[围观][摊手]
姜落落落
04-16 01:08
04-16 01:08
134
1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突破2344就要起来了空单一定要带好止损
淡定的公孙清
04-15 22:36
04-16 01:08
108
1
[
沪银吧
]
简而言之,今晚多头就是要比空头好赚
我就是股哥哥
04-15 23:53
04-16 01:08
60
0
[
沪银吧
]
锁仓睡觉了[哭]
股友FdgVy2
04-16 01:07
04-16 01:07
123
0
[
沪铜吧
]
暴涨后就是暴跌的开始。
金柏利供应链
04-16 01:06
04-16 01:06
500
1
[
玻璃吧
]
一群散财童子,你们自己能想到什么利好来炒作玻璃价格?你们就告诉我,今年有什么能支
夏门投资者
04-16 00:34
04-16 01:06
82
0
[
沪银吧
]
都不睡觉的,守夜上8000
生财斗金810
04-16 01:06
04-16 01:06
79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地鸡毛[滴汗]
不貪為飽
04-16 01:06
04-16 01:06
89
0
[
沪银吧
]
白银对比外盘弱了
茅台哥888
04-16 01:06
04-16 01:06
143
1
[
沪银吧
]
看起来这里似乎可以做空实际上还有向上加速的可能
殿下大人的大
04-16 00:58
04-16 01:06
122
2
[
沪银吧
]
白银这货,动不动就几百点的波动,有点受不了,总是让人睡不着
生财斗金810
04-15 23:08
04-16 01:05
113
0
[
鸡蛋吧
]
鸡蛋看多得至少上涨150点,概率太低了~
股友2166V172
04-16 01:05
04-16 01:05
106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
不变的自由
04-16 01:05
04-16 01:05
143
1
[
沪银吧
]
骗子拉高出货
手手慢9061
04-16 00:58
04-16 01:04
144
1
[
沪银吧
]
我买多你跌,我买空你涨,真牛
上串下跳
04-16 00:59
04-16 01:04
77
0
[
沪银吧
]
空单完蛋了、两头亏
聪明的云情云
04-16 01:03
04-16 01:03
110
0
[
沪银吧
]
入场前想好了么
郭门奉孝
04-16 01:02
04-16 01:02
311
6
[
沪银吧
]
今晚刚开盘78做的多,50个点止损打了,再进又打了,再进还打了,干脆做空,呵呵又
要么我没要么
04-16 00:45
04-16 01:01
153
1
[
沪金吧
]
诱多玩的挺花。
水沸的居璇
04-16 00:57
04-16 01:01
90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还在自我安慰,明天就要一夜跌回1400
做多靓女多多
04-16 01:01
04-16 01:01
112
0
[
沪金吧
]
想做多的其他金属都上钩了,该你表演了。
水沸的居璇
04-16 01:01
04-16 01:01
130
1
[
沪银吧
]
回一个消息瞬间70点???
股友xHgZ3o
04-16 00:45
04-16 01:00
183
0
[
沪银吧
]
今晚收盘一定要把空单平仓,国际白银大涨
不要了
04-16 01:00
04-16 01:00
80
0
[
沪银吧
]
兄弟们我继续转空了,T到100多点知足了。
不亏就是赚99
04-16 01:00
04-16 01:00
90
0
[
沪银吧
]
继续做多坐等新高
期海小韭
04-16 01:00
04-16 01:00
118
0
[
沪银吧
]
不是下跌吗?怎么又涨回来了?吓得我多单都止损了[大哭]
流年不过刹那
04-16 00:59
04-16 00:59
189
1
[
橡胶吧
]
空胶又是爽歪歪的一天,散多寿司!
不败传说哥
04-15 23:14
04-16 00:58
180
1
[
沪金吧
]
一进来就套,我真的服了
只会做不会吃
04-16 00:54
04-16 00:58
92
0
[
沪银吧
]
挂85没出掉,秒拉70点,我服
黄金大满贯
04-16 00:57
04-16 00:57
437
2
[
氧化铝吧
]
白银跌了20点,氧化铝跌了4个点,其实还是比较强势的,但是确实很看白银脸色行事
范苦尽
04-16 00:14
04-16 00:56
172
2
[
沪银吧
]
高空就对了
股友12M9O616
04-16 00:44
04-16 00:56
145
3
[
COMEX黄金吧
]
睡觉,起来翻红
还是趋势挣钱
04-16 00:09
04-16 00:56
78
0
[
沪银吧
]
梭哈多
股友BqKzJf
04-16 00:55
04-16 00:55
101
0
[
沪银吧
]
外盘这轮30都没干到,我们干到7800,上次外盘30我们6800
AAABBBCC
04-16 00:55
04-16 00:55
446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怎么走?向下跳水还是向上冲?
股友117l258u
04-14 12:10
04-16 00:55
418
2
[
沪银吧
]
找了半天,没看到啥重磅消息……就这样硬拉啊[发呆]
炒股养家走天
04-16 00:49
04-16 00:55
154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我感觉它要起飞了
股战狂人
04-16 00:07
04-16 00:54
87
0
[
玻璃吧
]
纯纯资金盘
鲲鹏说期是马
04-16 00:54
04-16 00:54
174
0
[
微型黄金吧
]
牛逼
请叫俺股神
04-16 00:53
04-16 00:53
77
0
[
沪银吧
]
空单买几手看涨期权,稳赚
贪狼孤夜
04-16 00:53
04-16 00:53
80
0
[
纸浆吧
]
还是白银牛逼,快拉红了
成长之路1235
04-16 00:53
04-16 00:53
69
0
[
纯碱吧
]
尾盘继续追空进去了,明天一早估计又会回落1900以下
平弘毅哥w
04-16 00:53
04-16 00:53
205
2
[
沪金吧
]
沪金沪银探底回升,大宗商品全部探底回升,沪银目标7500问题不大
David999
04-15 23:51
04-16 00:52
281
2
[
沪金吧
]
现在金店只卖都不回收了
股友cEoDIK
04-16 00:28
04-16 00:52
90
0
[
沪银吧
]
这波上涨还没结束~
账户已注销
04-16 00:52
04-16 00:52
439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的都是国人,涨吧,涨到你们加不起油
总是多单在烧
04-15 21:24
04-16 00:51
21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空开空平搞钱
04-16 00:51
04-16 00:51
175
1
[
沪金吧
]
我得空还没平,大家赶紧做多,我是反向指标
薛雍炎
04-16 00:47
04-16 00:50
258
2
[
沪金吧
]
要跌早就跳水了,诱空而已
黑龙胡二哥
04-16 00:41
04-16 00:50
162
1
[
A50期指吧
]
内部的反动力量太强大
代码交易888
04-15 22:12
04-16 00:50
85
0
[
沪银吧
]
白银空单快平。
波动率为王
04-16 00:49
04-16 00:49
151
0
[
COMEX黄金吧
]
涨跌麻溜的一会要睡了
股友0T0092V0
04-16 00:48
04-16 00:48
201
0
[
COMEX白银吧
]
如果真要跌,早就跌停了。还有你上车的机会?
黑龙胡二哥
04-16 00:48
04-16 00:48
208
2
[
NYMEX原油吧
]
以都不愿打了、也该调整,世界安宁生活
那一束光
04-15 23:16
04-16 00:47
共有帖子数
1653238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44
66245
66246
66247
66248
66249
66250
66251
66252
66253
662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