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0
[
PTA吧
]
摸根为什么还没被绞杀?
复利再复利9
04-15 20:57
04-15 20:57
49
0
[
燃油吧
]
外盘一到开盘就拉升,使劲上100!
wang20151743
04-15 20:56
04-15 20:56
726
2
[
COMEX黄金吧
]
这位同学果然是高手,黄金真的在2400止步。现在看时间,他说2-3个月我说一个月
超级土豆888
04-15 11:02
04-15 20:56
238
2
[
铁矿石吧
]
全仓多了。今晚吃30个点就跑了
股友fTiUbZ
04-15 19:13
04-15 20:56
86
0
[
沪银吧
]
7468开盘
强18888
04-15 20:56
04-15 20:56
272
2
[
沪镍吧
]
放弃碳酸锂来搞镍,是我本年度最优的选择,持续看涨
逆天改命满仓
04-15 17:14
04-15 20:56
68
0
[
菜粕吧
]
都别哇哇你喊涨他就涨??你喊他跌他就跌?都别开盘为准谁也能不准吹啥
在撑一下
04-15 20:56
04-15 20:56
112
0
[
铁矿石吧
]
累库,价格暴涨?
倚天剑l
04-15 19:39
04-15 20:56
70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反包?
丁元英本英
04-15 20:56
04-15 20:56
2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垃圾卖出手续费不便宜
如虎添十亿
04-15 20:00
04-15 20:56
287
0
[
纸浆吧
]
【小北说期】4/16纸浆24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6400-6420附
小北说期3
04-15 20:55
04-15 20:55
156
0
[
NYMEX原油吧
]
红是毫无悬念的,闭眼多就对了[俏皮]
金色梧桐树
04-15 20:55
04-15 20:55
66
0
[
菜粕吧
]
今晚高开几个点呢
江苏888
04-15 20:55
04-15 20:55
132
0
[
沪银吧
]
pce超预期!贵金属还得打鸡血
张A8991332
04-15 20:55
04-15 20:55
161
0
[
COMEX黄金吧
]
大利空,今晚还要跳水
股友gKFK5y
04-15 20:55
04-15 20:55
562
8
[
甲醇吧
]
乾坤做多了,只能翻多了
anyok
04-15 16:11
04-15 20:55
884
14
[
A50期指吧
]
午评:下午3037/3042/3047-3063/3066/3073下午明天看回
劳家三少
04-15 12:42
04-15 20:55
1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装,上面那么多成交去解套吗?
踏浪小哥
04-15 20:55
04-15 20:55
608
5
[
沪银吧
]
稳了稳了看外盘就知道空头稳了今晚开盘就跌停版冲击钻都打不开那种
网络喷子
04-15 20:37
04-15 20:55
122
1
[
沪银吧
]
成交量刷历史记录了[滴汗]
往事随风不可
04-15 17:44
04-15 20:55
55
0
[
燃油吧
]
终于看到散户旗手的空单减仓了!还有几个交易日了,扛得真的不容易啊!
人性难违
04-15 20:55
04-15 20:55
136
1
[
沪银吧
]
要爆仓了
股友9v551w10
04-15 20:51
04-15 20:55
166
2
[
玻璃吧
]
1555过不去站不稳就不能多,过了就是空翻多!目前高空,做空止损就设在1555附
散户指挥官
04-15 20:18
04-15 20:55
104
0
[
PTA吧
]
空头吃大肉
Kingco
04-15 20:55
04-15 20:55
93
0
[
沪银吧
]
我就不信白银会上天,不下来,
股友vCkbqv
04-15 20:54
04-15 20:54
142
1
[
菜粕吧
]
跟随摩根干坤的脚步,多菜粕09,必有厚报,中粮将开启空平大法护佑摩根干坤多头利润
syjackyu007
04-15 20:48
04-15 20:54
95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铜多牛啊
清枫锦鲤
04-15 20:54
04-15 20:54
90
1
[
小型纳指吧
]
反反复复,韭菜一茬又一茬
iwryfe
04-15 20:42
04-15 20:54
102
0
[
豆二吧
]
多单瑟瑟发抖
快乐小马夫
04-15 20:54
04-15 20:54
141
0
[
COMEX白银吧
]
上午才平了空单,你又拉,等着我再来二十手空单盘你!
股友EWo7Ys
04-15 20:54
04-15 20:54
3017
9
[
碳酸锂吧
]
4-13碳酸锂价格24万一吨不是顶,24-25年突破是必然(vs沪铜)
juyongpku405
04-13 14:01
04-15 20:54
484
3
[
沪银吧
]
外盘又拉起来,看来又要高开了
大道至简随机
04-15 20:21
04-15 20:54
104
0
[
沪银吧
]
太吓人了!不好弄撤退。
股友9Pd1ip
04-15 20:54
04-15 20:54
12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货不是今天A股救一把,不知S多惨
股友w3086w07
04-15 16:22
04-15 20:54
302
3
[
沪银吧
]
美元涨黄金白银也涨,为什么
顺顺顺一7
04-15 20:44
04-15 20:53
133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86.6
菜鸟悟道
04-15 20:53
04-15 20:53
547
1
[
碳酸锂吧
]
超级利空来袭,明日暴跌
中信国泰同盟
04-15 20:42
04-15 20:53
278
1
[
COMEX白银吧
]
你太牛逼了,你真的是比黄金还牛了
冠无双
04-15 20:48
04-15 20:53
92
0
[
NYMEX原油吧
]
准时起飞[傲]
上官爬升法
04-15 20:53
04-15 20:53
284
3
[
苹果吧
]
410空7998能红吗[捂脸]
随波踏浪cm
04-15 18:08
04-15 20:53
73
0
[
豆粕吧
]
五矿,期货里的意呆利
新嫩韭菜花
04-15 20:53
04-15 20:53
51
0
[
纯碱吧
]
咋回事,不是约好了跌停了吗
新手来抓鱼
04-15 20:53
04-15 20:53
132
0
[
沪金吧
]
白银没有创新高所以涨幅自然比黄金涨得多
吉格格
04-15 20:53
04-15 20:53
131
1
[
菜粕吧
]
上次空豆粕被损了这次应该要赚钱了吧
乾坤论道
04-15 20:43
04-15 20:53
110
0
[
沪银吧
]
要高开到7500
股友170K61t3
04-15 20:53
04-15 20:53
58
0
[
豆粕吧
]
今晚下。
静若磐石
04-15 20:52
04-15 20:52
82
0
[
豆粕吧
]
一百个大户不如一个五矿,五矿职业大韭菜,走哪被割到哪
新嫩韭菜花
04-15 20:52
04-15 20:52
234
2
[
白糖吧
]
09乾坤输了
木落一
04-15 17:22
04-15 20:52
60
0
[
纽约金TN12吧
]
去求焊这了
金银纳福的赵
04-15 20:52
04-15 20:52
308
4
[
沪银吧
]
外盘在等内盘指引方向,毕竟这么大的持仓量,成交量,已经主导了白银的全球走势
悟道2025
04-15 20:33
04-15 20:52
342
9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八点半数据吧
开盘红
04-15 19:27
04-15 20:52
185
1
[
沪铜吧
]
铜涨到12000刀也就算是温和式
荒野狩猎人
04-15 14:31
04-15 20:51
183
1
[
沪银吧
]
快点开盘吧,再不开盘涨天上去了。
多少算多
04-15 20:43
04-15 20:51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目前黄金还在2345-2362区间窄幅震荡,耐心等待区间破位,我们再
金油丨神策
04-15 20:51
04-15 20:51
418
3
[
菜粕吧
]
美豆已经开始直指天空,大家预热一下晚上多少开盘?
股友ynQJcF
04-15 19:12
04-15 20:51
183
1
[
白银/美元吧
]
王金华:4.15白银走势分析
王召金wsh558
04-15 15:52
04-15 20:51
812
9
[
沪银吧
]
周五晚上被来回割两次,今天又被割两次[哭][哭]
单字一个望
04-15 17:08
04-15 20:51
97
0
[
沪金吧
]
$沪金2406(SHFE|au2406)$
股友002i9k87
04-15 20:51
04-15 20:51
97
0
[
沪锡吧
]
中频沪锡高
价值服务商
04-15 20:51
04-15 20:51
66
0
[
沪银吧
]
又高开,7500
封板就没有流
04-15 20:51
04-15 20:51
94
0
[
豆油吧
]
美豆油下午暴涨了
刑事组之虎地
04-15 20:51
04-15 20:51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8点半见分晓
基民Q080806U
04-15 20:07
04-15 20:51
381
3
[
玻璃吧
]
多头分仓相当隐秘,不留下任何可打击的目标,而空头全在明处。这种阵势已很久未见。
东方不亮888
04-15 17:51
04-15 20:51
146
1
[
COMEX白银吧
]
看到35没问题
黎大叶
04-15 20:42
04-15 20:51
8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挽出墓碑十字星!
小玩怡情2025
04-15 20:50
04-15 20:50
204
0
[
豆粕吧
]
泰君都加多了
送菜选手
04-15 20:42
04-15 20:50
164
0
[
甲醇吧
]
今日没操作
每个交易日记
04-15 20:50
04-15 20:50
288
6
[
NYMEX原油吧
]
陈金皓4.15黄金原油今天线上喊单及行情策略分析
陈金皓
04-15 10:57
04-15 20:50
108
0
[
COMEX黄金吧
]
要不向下冲100,50有点小了
复活女娲
04-15 20:50
04-15 20:50
531
6
[
沪银吧
]
不会是指中信吧
基民fbPJVt
04-15 20:02
04-15 20:50
62
0
[
沪银吧
]
开盘7500哇
范苦尽
04-15 20:49
04-15 20:49
121
0
[
沪金吧
]
大家说说故意这样画图形吗?
股友002i9k87
04-15 20:49
04-15 20:49
180
1
[
沪银吧
]
晚上会跌停封板吧
RHZC1705培期
04-15 20:28
04-15 20:49
592
3
[
沪银吧
]
白银晩上真要瀑布了
靖靖靖2
04-15 20:23
04-15 20:49
62
0
[
沪银吧
]
又要跳开几十点了,感觉外盘就跟十分配合内盘似的,到底真外盘还假外盘都搞不清了~
乡下来的韭菜
04-15 20:49
04-15 20:49
76
0
[
菜粕吧
]
布林通道
股友a9521N23
04-15 20:49
04-15 20:49
77
0
[
COMEX黄金吧
]
哪来的自信,尽然不把4根大阴小时线当回事[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4-15 20:49
04-15 20:49
216
1
[
螺纹钢吧
]
真难,上涨也上不去,下跌下来就200个点,观战为主
股友88U97662
04-15 20:26
04-15 20:49
95
0
[
铁矿石吧
]
三天以内,大家就知道了!天机不可泄露
淡淡出云烟平
04-15 20:48
04-15 20:48
224
0
[
COMEX黄金吧
]
刚才53跌不破就要无脑多,满仓做多了
遥遥领先世界
04-15 20:48
04-15 20:48
共有帖子数
16527773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18
66219
66220
66221
66222
66223
66224
66225
66226
66227
662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