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2
2
[
COMEX黄金吧
]
近日,上海静安区巨鹿路的一套花园洋房易主,成交总价约3.1亿元,产证面积约307
pyy西瓜169汁
04-15 20:01
04-15 20:31
75
0
[
焦煤吧
]
上涨到重要阻力位了,再涨上去10个点位平多单
股友88U97662
04-15 20:30
04-15 20:30
365
3
[
玻璃吧
]
,在所有合约中,凡是在重要技术抵抗(或压力位)位,头天放量增仓(大跌),或大涨,
守道顺市
04-15 20:03
04-15 20:30
88
0
[
沪银吧
]
东财怎么减了这么多,是被强平的吗?解套还早着吧!
希望幸福的人
04-15 20:30
04-15 20:30
156
0
[
A50期指吧
]
怕个锤子,中信大空头都转多了,怕什么资金该光顾小盘股了,不要被洗出来!
fcgwc999
04-15 20:30
04-15 20:30
120
0
[
COMEX黄金吧
]
是准备等大家都睡觉的时候开始偷袭?
股鸣虫
04-15 20:30
04-15 20:30
207
0
[
棕榈油吧
]
【青山点评】4月15日夜盘预测:棕榈2405晚盘策略:【高空】,8073-816
青山点评6
04-15 20:30
04-15 20:30
127
0
[
LPG吧
]
【青山点评】4月15日夜盘预测:液化气2405晚盘策略:【高空】,4685-47
青山点评6
04-15 20:29
04-15 20:29
560
3
[
综合铝03吧
]
外盘差点涨停,围绕为啥不涨
kaketata
04-15 19:23
04-15 20:29
327
2
[
纸浆吧
]
多头有结束迹象了,看震荡等方向
年年兴隆得任
04-15 17:19
04-15 20:29
50
0
[
菜油吧
]
上涨8330再加多单,不然观战为主,三小手多单,亏不多少。
股友88U97662
04-15 20:29
04-15 20:29
90
1
[
综合锌03吧
]
空单拿着又有点慌,来回振荡
厚德即厚福
04-15 16:11
04-15 20:28
218
0
[
COMEX黄金吧
]
4.15周一最新晚间美黄金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4-15 20:28
04-15 20:28
126
1
[
玻璃吧
]
这要是能涨天王老子来了也不好使
乾坤论道
04-15 18:57
04-15 20:28
41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让空
陌上阳光
04-15 20:27
04-15 20:27
152
0
[
COMEX白银吧
]
此地无银三百两
放血突击队
04-15 20:27
04-15 20:27
91
0
[
沪银吧
]
还有3分钟,上下都是一条直线
神探甘露露
04-15 20:27
04-15 20:27
110
0
[
COMEX黄金吧
]
老乡别走
你长的像个雀
04-15 20:27
04-15 20:27
594
13
[
沪银吧
]
下午7412空的,现在没开盘就显示亏1440。现价显示7508。这是开盘价吗?
大橙C
04-15 19:59
04-15 20:27
187
1
[
沪金吧
]
可怜高位套住的多单应该没机会了让你们追高
淡定的公孙清
04-15 16:47
04-15 20:27
230
3
[
黄金/美元吧
]
秦氏金升:4.15金价高开看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4-15 13:49
04-15 20:26
100
0
[
棉花吧
]
棉花唱反调,棉花已脱离美国定价权的波动。进一步对美制裁[鼓掌]
道者规则也
04-15 20:26
04-15 20:26
65
0
[
综合铝03吧
]
最终需要美盘时刻确认
高山流水云高
04-15 20:26
04-15 20:26
139
1
[
COMEX黄金吧
]
这几天跌了,亏2万块钱。目前总赚4万。
上海大师
04-15 20:13
04-15 20:26
188
0
[
TSI铁矿石(62%)吧
]
继续帮主力抬轿子
低吸多晶硅爽
04-15 20:26
04-15 20:26
336
0
[
生猪吧
]
鹿临点评:4/16【生猪】操作建议生猪2409:新仓关注18060附近多单进场,
鹿临点评
04-15 20:26
04-15 20:26
125
2
[
玻璃吧
]
,今晚或是空头狂欢过后,最后的晚餐。
守道顺市
04-15 15:24
04-15 20:26
173
0
[
A50期指吧
]
平时天天骂我那几个烂票结果今天我那几个小盘股烂票居然没怎么跌[围观]收盘最后15
MachiMachi柚
04-15 20:26
04-15 20:26
66
0
[
COMEX白银吧
]
神奇八点半
玩妖不带损
04-15 20:25
04-15 20:25
222
2
[
小型纳指吧
]
一会就下来,早就被量化了[鼓掌][鼓掌][鼓掌]
基民09g57585
04-15 18:58
04-15 20:25
170
1
[
小型纳指吧
]
资金持续买入,想跌都难,回流美元太多,没处去
股友375z71c1
04-15 19:45
04-15 20:25
86
0
[
菜粕吧
]
说好的暴涨呢?
超短投机不看
04-15 20:25
04-15 20:25
82
0
[
玻璃吧
]
新多空,这几天都别急于进场,静观其变为妥
守道顺市
04-15 20:24
04-15 20:24
154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这是要搞事情啊?
白茶小仙
04-15 20:24
04-15 20:24
11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空头一样要被割
俊秀的巨蟹座
04-15 20:24
04-15 20:24
111
0
[
玉米吧
]
外盘,突突突掉下来
人要懂得敬畏
04-15 20:24
04-15 20:24
355
2
[
菜粕吧
]
很多人看龙虎榜压根都没用,拉的再高空头主力也不会爆仓,因为那些机构有的是钱,亏的
超短投机不看
04-15 19:42
04-15 20:23
544
3
[
橡胶吧
]
外盘暴跌[想一下]
临江散人
04-15 16:48
04-15 20:23
512
11
[
纸浆吧
]
这货做多还是做空啊?
动刀不动情
04-15 13:48
04-15 20:23
157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突然这么强了?
冠无双
04-15 20:23
04-15 20:23
267
1
[
大豆吧
]
让你多你就得多,真乖
给我个面子
04-15 19:28
04-15 20:23
277
0
[
橡胶吧
]
鹿临点评:4/16【橡胶】操作建议橡胶2409:新仓关注14710附近空单进场,
鹿临点评
04-15 20:23
04-15 20:23
211
2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五点前必红,放心多赚钱[大笑]
金色梧桐树
04-15 19:55
04-15 20:22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国人后知后觉大抢黄金
微仓联动静读
04-15 20:22
04-15 20:22
64
0
[
PVC吧
]
太坑人了吧,05到09跌,10合约以后都涨!跟鸡蛋有一拼!合约差越来越大,换合约
雪舞倾城
04-15 20:22
04-15 20:22
196
1
[
铁矿石吧
]
都在喊多,我的多单悬了
秦岭庄严
04-15 20:12
04-15 20:22
11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放空单
鲜红的曹佳玲
04-15 20:22
04-15 20:22
72
0
[
综合铝03吧
]
太难了,又是暴涨行情???估计今天清仓出局有色的不少人
喜欢抄底的小
04-15 20:22
04-15 20:22
114
1
[
豆粕吧
]
又到夜盘杀多的时候了,夜盘冲高做空必吃肉,你准备好了吗?
宁可装傻
04-15 17:29
04-15 20:22
7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东西没期权,容易逼仓[怒][怒]
短炒大魔王
04-15 20:21
04-15 20:21
780
9
[
综合铝03吧
]
尾盘追了两手多,怎么就是管不住手呢[大哭]
李一分
04-15 15:34
04-15 20:21
76
0
[
烧碱吧
]
震荡筑底,低多追多都可以!
散户指挥官
04-15 20:21
04-15 20:21
352
2
[
豆粕吧
]
八万手空,没干过6万手多
新嫩韭菜花
04-15 19:06
04-15 20:21
211
1
[
豆粕吧
]
美豆涨了,晚上不来个涨停
我只信博主无
04-15 19:19
04-15 20:20
274
4
[
碳酸锂吧
]
只能说这里震的越久,对多头越是有利的。
只做纯碱的海
04-15 14:44
04-15 20:20
183
1
[
玻璃吧
]
卖一百手能不能赚大钱
林园大道
04-15 20:12
04-15 20:20
246
2
[
大豆吧
]
一直不涨,等内盘15点收盘了,再拉升。配合内盘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04-15 13:57
04-15 20:20
133
1
[
COMEX黄金吧
]
60已金今天大概也就这样明日再说
欢天喜地的蝴
04-15 20:11
04-15 20:20
133
0
[
A50期指吧
]
还跌[惊讶][惊讶][惊讶]
威廉出海
04-15 20:20
04-15 20:20
108
1
[
铁矿石吧
]
900小意思
美丽得仙蒂
04-15 20:11
04-15 20:20
188
8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没有数据?
大限将至
04-15 19:41
04-15 20:20
343
4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亏大了,兄弟们,我最多能扛到2400左右了!!!如果到2400就要减仓一手来
广西仔闯荡上
04-15 18:31
04-15 20:20
92
0
[
COMEX黄金吧
]
金股和金价不按这个走啊
股友592X0R80
04-15 20:20
04-15 20:20
1472
10
[
COMEX白银吧
]
完蛋,尾盘买入沪银,感觉要被闷杀
追求着寂寞
04-15 16:34
04-15 20:20
1380
2
[
尿素吧
]
【小北说期】4/15尿素24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990-2000附
小北说期3
04-14 22:00
04-15 20:20
172
0
[
菜油吧
]
鹿临点评:4/16【菜油】操作建议菜油2409:新仓关注8190附近空单进场,第
鹿临点评
04-15 20:20
04-15 20:2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 货 黄 金 , 现 价 2 3 5 6 - 2 3 5 7 位 ,
老杨看期货LY
04-15 20:19
04-15 20:19
247
1
[
沪镍吧
]
晚上不得137000开盘
涨势汹汹
04-15 20:07
04-15 20:19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一开盘,这家伙就跳涨,99%的[呲牙]
股友375z71c1
04-15 20:19
04-15 20:19
144
0
[
NYMEX原油吧
]
现 货 黄 金 , 现 价 2 3 5 6 - 2 3 5 7 位 , 做
老杨看期货LY
04-15 20:19
04-15 20:19
233
1
[
菜粕吧
]
周二涨停毫无悬念
绿绿青青壮壮
04-15 19:54
04-15 20:19
150
2
[
A50期指吧
]
50它它它又想涨。。。我的票啊。。。。。。。
大道至简不求
04-15 19:51
04-15 20:19
64
0
[
纯碱吧
]
趋势向上,做多没错!
散户指挥官
04-15 20:19
04-15 20:19
276
3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下行趋势,最低至7236以下[呲牙][呲牙]
股友2636568l
04-15 19:31
04-15 20:18
183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4.15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冲高回落有望调整
张则谦JL6838
04-15 20:18
04-15 20:18
141
1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要有耐心,受得住寂寞,才能接收芳华!
fcgwc999
04-15 19:46
04-15 20:18
135
2
[
铁矿石吧
]
瑶池的33手多还在,小赚26个
瑶池o77117F3
04-15 14:43
04-15 20:18
181
1
[
橡胶吧
]
听我的不跳水 是不会涨的 目标直指14000
冒烟MY
04-15 18:18
04-15 20:17
204
2
[
铁矿石吧
]
只要回调就把减掉的多单买回来,继续看涨。
瑶池o77117F3
04-10 22:41
04-15 20:17
169
5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和特斯拉[怒]
我只是个投资
04-15 19:24
04-15 20:17
共有帖子数
16524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66173
66174
66175
66176
66177
66178
66179
66180
66181
66182
661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