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要跟上周相反了,每天晚上直线下吗[怒]
小白的白小白
04-15 22:07
04-15 22:07
72
0
[
沪银吧
]
今晚跌停
财富达人发发
04-15 22:07
04-15 22:07
65
0
[
燃油吧
]
开盘3548空单吓跑了[晕]
股友vYg6er
04-15 22:07
04-15 22:07
104
0
[
沪银吧
]
未来一段时间黄金白银震荡下行走势,调整区域应该在6800左右,近几天盘中震荡加剧
与狼共舞大浪
04-15 22:07
04-15 22:07
186
3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涨上去开始空,准备100手空
股友nvhDvP
04-15 21:35
04-15 22:07
93
0
[
菜粕吧
]
有主力资金做多就是硬,乾坤摩根不在多榜上,如果多榜榜一是东财,榜二微商,外盘这么
空多都赚钱
04-15 22:07
04-15 22:07
75
0
[
菜粕吧
]
菜粕库存多少?
基民RhNmR3
04-15 22:06
04-15 22:06
114
1
[
沪铜吧
]
逆子,看看外盘好么
纵横丶股海
04-15 21:16
04-15 22:06
93
0
[
沪金吧
]
没有抵抗,一路向下
股友33N7077m
04-15 22:06
04-15 22:06
128
1
[
A50期指吧
]
突然感觉,这个绿了反而安全[捂脸]
韩东国
04-15 21:43
04-15 22:06
207
1
[
豆油吧
]
还有一次回彩看给不给机会。在7680~7720加空。后期下方等破7500附近!个
股友SXJzEM卖
04-15 21:08
04-15 22:06
105
0
[
沪金吧
]
553
看长做短看多
04-15 22:06
04-15 22:06
64
0
[
沪银吧
]
7100附近
股友3701U551
04-15 22:06
04-15 22:06
134
2
[
甲醇吧
]
乾坤做多了,我还是先撤了
活着就是折腾
04-15 21:36
04-15 22:06
67
0
[
沪银吧
]
你们都开空我炒一下底
疯狂的小海豚
04-15 22:06
04-15 22:06
100
0
[
沪金吧
]
明天起来还是570[主力][看多]
张婷婷V
04-15 22:06
04-15 22:06
107
1
[
橡胶吧
]
期货不是人玩的的
齐王2025
04-15 21:40
04-15 22:06
75
0
[
沪银吧
]
妈的,开盘打我止损就跌。
坚强不败
04-15 22:05
04-15 22:05
611
9
[
纯碱吧
]
周五被白银个扑街收割了,想都不想满仓纯碱,设了止损1904,止盈计划在2300~
佛山太极三式
04-15 19:30
04-15 22:05
64
0
[
菜粕吧
]
这一下得活埋多少
股神之路9527
04-15 22:05
04-15 22:05
66
1
[
纯碱吧
]
我多头仓位是否要平了
行走股市江湖
04-15 21:45
04-15 22:05
49
0
[
纯碱吧
]
亏100块走人。还是站稳再看多吧。不保险。和铁矿同步了。没有分离。那就不能做多了
卡波兔Y8717A
04-15 22:05
04-15 22:05
57
0
[
欧线集运吧
]
看燃油黄金,明天要暴跌了吧。
基民EbsORd
04-15 22:05
04-15 22:05
7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要补跌了
哈小青菜
04-15 22:05
04-15 22:05
46
0
[
燃油吧
]
空对了[呲牙][呲牙][呲牙]
毒王子
04-15 22:05
04-15 22:05
86
1
[
玻璃吧
]
黑色全在砸盘回调,这波玻璃持仓破100万手,势必砸出个天坑来
瀚海天透
04-15 21:45
04-15 22:04
138
0
[
螺纹钢吧
]
目前的姿势,主要是姿势可参考3月25日,13点30分至14点但,究竟行情会如何发
螺纹气氛组组
04-15 22:04
04-15 22:04
67
0
[
甲醇吧
]
甲醇合约价格不知如何设计的,每期合约价格相差不少
基民17Bi7555
04-15 22:04
04-15 22:04
275
7
[
欧线集运吧
]
我真难以理解继续做多2406和把2404的
Charlin2000
04-15 15:09
04-15 22:04
399
3
[
COMEX白银吧
]
内盘为什么不跟?
仙人球夏天
04-15 21:17
04-15 22:04
62
0
[
沪银吧
]
7350支撑不知道怎么样
基民k76IsG
04-15 22:04
04-15 22:04
112
2
[
PVC吧
]
日内单没输过,趋势单没赢过?
forever笑看
04-15 21:23
04-15 22:04
63
0
[
沪银吧
]
冲啊
股友m750696e
04-15 22:04
04-15 22:04
258
5
[
纸浆吧
]
自己看
股友rpMVJr
04-15 14:29
04-15 22:04
32
0
[
菜油吧
]
瀑布
股友15Y65z13
04-15 22:03
04-15 22:03
43
0
[
苯乙烯吧
]
满仓多了等原油回调数钱!
天官赐福188
04-15 22:03
04-15 22:03
100
0
[
豆二吧
]
调整完毕,开始上拉
股友6CE53161
04-15 22:03
04-15 22:03
59
0
[
玻璃吧
]
现阶段这玩意儿哪有诱空诱多一说?[惊讶]典型的窄幅震荡,不让小散喝汤[想一下]
浮沉之主
04-15 22:03
04-15 22:03
10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还是蛮坚挺的,铁矿石和焦煤跌啥样了,螺纹钢今晚起码还红过,挺住,等你拉升
怡年机械
04-15 22:03
04-15 22:03
79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堆积,该割一把了
海底漫步01
04-15 22:03
04-15 22:03
57
0
[
玻璃吧
]
抄底了
股友25i69z50
04-15 22:03
04-15 22:03
108
1
[
沪银吧
]
谁说国内没有白银的定价权
优雅的董昭
04-15 21:40
04-15 22:03
78
0
[
沪银吧
]
国际白银全是东方散户买起来的666666
上海张悦老师
04-15 22:03
04-15 22:03
106
0
[
沪金吧
]
可以做空了,反转吧
大顺的弘润
04-15 22:03
04-15 22:03
65
0
[
棉花吧
]
这棉花也就这样了,马上振荡快2个月了,还是这样。
白富美的男友
04-15 22:03
04-15 22:03
128
0
[
热卷吧
]
还是很硬的
N8滴滴我来了
04-15 22:03
04-15 22:03
78
0
[
白银T+D吧
]
打发时间,坐等暴跌[怒]
扛单侠已爆仓
04-15 22:02
04-15 22:02
122
1
[
橡胶吧
]
又要亏2000
头牌618
04-15 21:45
04-15 22:02
361
2
[
COMEX白银吧
]
这才是延续上周四的正常走势吧,感觉上周五因为突发事件波动太大…
玩玩的志1317
04-15 14:05
04-15 22:02
172
0
[
COMEX白银吧
]
美国被边缘化了吗?内盘跟黄金!
唐腾锴
04-15 22:02
04-15 22:02
61
0
[
燃油吧
]
迟早拉起来
股友38379B9x
04-15 22:02
04-15 22:02
84
0
[
螺纹钢吧
]
这走式就像抽筋一样的
股友10N6y767
04-15 22:02
04-15 22:02
62
0
[
PVC吧
]
成本5967,中间跑了15个点,亏35个点。空纸浆和纯碱赚了18个点,浮亏不超过
攻守之接化发
04-15 22:02
04-15 22:02
60
0
[
菜油吧
]
我都不信空散能拿得住
多头如何把货
04-15 22:02
04-15 22:02
391
3
[
橡胶吧
]
利好来了,轮胎行业业绩暴涨。贵州轮胎:2023年净利润8.3亿元,同比增长94.
聚焦三农
04-15 21:33
04-15 22:02
46
0
[
纯碱吧
]
主力资金来回扫,1920-1930做空就对了
平弘毅哥w
04-15 22:02
04-15 22:02
105
1
[
沪镍吧
]
这回到12开头了
股友R6brfr
04-15 21:42
04-15 22:02
98
1
[
菜油吧
]
多菜油空棕榈,做扩价差。
稻花香里说丰
04-15 21:34
04-15 22:02
88
0
[
沪银吧
]
弱的不能在弱了,有外盘拉都拉不动,
强18888
04-15 22:02
04-15 22:02
59
0
[
燃油吧
]
主力,求你砸盘,我是多头,哈哈哈,主力就是不砸盘,因为我判断的厉害[大笑]
clownme
04-15 22:02
04-15 22:02
51
0
[
甲醇吧
]
做空了,移仓换月过来的通常不会追高。
有领导力的唐
04-15 22:02
04-15 22:02
61
0
[
沪镍吧
]
好大一坨hhhh
股友Ok8uPi
04-15 22:01
04-15 22:01
68
0
[
焦煤吧
]
太,尾盘要拉升,还是转多吧
股友Z3n19215
04-15 22:01
04-15 22:01
129
1
[
沪银吧
]
最起码应该踩下5日均线吧
黄河北岸666
04-15 21:39
04-15 22:01
7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玩意啊
基民285358o3
04-15 21:43
04-15 22:01
242
7
[
欧线集运吧
]
我一天天发那么多有质量的帖子也不见涨粉,还指望涨粉之后直播带货呢[大笑]看来这条
主攻欧线
04-15 16:43
04-15 22:01
52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和黄金涨了这么多,如果它们跌的话,会不会出现整个市场都绿的情况。[为什么]
期市搬砖
04-15 22:01
04-15 22:01
58
0
[
燃油吧
]
今晚要跌到3495附近做好心理准备吧
燃油潜力股
04-15 22:01
04-15 22:01
100
1
[
棉花吧
]
今天主力喝酒去了,注意
跳出圈子
04-15 21:33
04-15 22:01
139
1
[
沪金吧
]
空头垂死挣扎而已,有本事交割
斯一米
04-15 21:41
04-15 22:01
373
4
[
COMEX白银吧
]
湖南白银发来贺电
笑对人生呀
04-15 21:22
04-15 22:01
49
0
[
玻璃吧
]
空头无力了,可以小幅轻仓多单了
实话难说我说
04-15 22:01
04-15 22:01
72
0
[
沪银吧
]
今晚不会放过散多的
我们需要成长
04-15 22:01
04-15 22:01
53
0
[
燃油吧
]
05也太倔犟了
期市蜜蜂风
04-15 22:01
04-15 22:01
100
0
[
橡胶吧
]
继续破新低
临江散人
04-15 22:01
04-15 22:01
102
0
[
PTA吧
]
工厂停工检修,看多;郑州交割仓库存增加,看空!需求不好,做空!
做生意从期货
04-15 22:01
04-15 22:01
88
1
[
玻璃吧
]
不会涨,根本不会涨!必须把玻璃价格打下来卖给外国友人
雪舞倾城
04-15 21:43
04-15 22:01
210
5
[
欧线集运吧
]
涨到让你们怀疑人生,
九菲特负婆
04-15 15:15
04-15 22:01
49
0
[
玻璃吧
]
逢高空,上去就空跟捡钱一样
鲲鹏说期是马
04-15 22:01
04-15 22:01
54
0
[
玻璃吧
]
[图片]
云汀15均线_y
04-15 22:01
04-15 22:01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167
66168
66169
66170
66171
66172
66173
66174
66175
66176
661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