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1
[
纸浆吧
]
前两天多头不是很牛掰吗[鼓掌][大笑]套死你呀的,叫你追高[抄底]
幕后姓吴
04-16 21:18
04-16 21:26
216
1
[
聚丙烯吧
]
暴跌马上开始
你不知道的小
04-16 21:02
04-16 21:26
61
0
[
沪银吧
]
太可怕了不是开玩笑的
MD_戒了
04-16 21:26
04-16 21:26
256
6
[
沪金吧
]
迎接五月黄金月刚需↑[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4-16 21:02
04-16 21:26
254
3
[
沪银吧
]
请问国内白银和外盘一致吗
股友62r7989Q
04-16 20:49
04-16 21:26
58
0
[
燃油吧
]
不跟美原油了
股友9pLb9I
04-16 21:26
04-16 21:26
64
0
[
沪银吧
]
又来了,主力又来了,又大量流入了
不做亏货
04-16 21:25
04-16 21:25
52
0
[
沪银吧
]
有拉起来100
AAABBBCC
04-16 21:25
04-16 21:25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逍遥论金:4.16黄金宽幅震荡 晚间操作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4-16 21:25
04-16 21:25
71
1
[
沪银吧
]
到底了,开多赚点零花钱
基民780t78D2
04-16 21:16
04-16 21:25
65
0
[
铁矿石吧
]
马上直线跳水
十六笔画2
04-16 21:25
04-16 21:25
69
0
[
螺纹钢吧
]
穷寇莫追
晟亦资本
04-16 21:25
04-16 21:25
122
1
[
菜粕吧
]
做空很稳的啊你拿什么上去[滴汗]
古德里安霍德
04-16 21:14
04-16 21:25
75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到7200
飞月冰枫
04-16 21:02
04-16 21:25
89
0
[
橡胶吧
]
可以空了
股友BhCQwA
04-16 21:25
04-16 21:25
178
0
[
白糖吧
]
下跌无量多形态
观市老者5515
04-16 21:11
04-16 21:25
58
0
[
纯碱吧
]
1883坚不可摧,多头必胜奥利给。
愚守拙
04-16 21:25
04-16 21:25
610
5
[
沪银吧
]
提保了,逼空开始,开盘继续加多。
坚定多单拿稳
04-16 20:31
04-16 21:25
87
1
[
燃油吧
]
根本下不了
股友rpMVJr
04-16 21:16
04-16 21:25
460
9
[
纯碱吧
]
今晚能到1850么
要么我没要么
04-16 17:00
04-16 21:25
94
0
[
橡胶吧
]
冲上去我马上到,在不来做他多
老顽童罗
04-16 21:25
04-16 21:25
59
0
[
沪银吧
]
握草,又拉上去了
AAABBBCC
04-16 21:24
04-16 21:24
87
0
[
沪金吧
]
内盘点位又是超外盘的
冉周周
04-16 21:24
04-16 21:24
69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所有的有色全部低开高走,有色迎来一波行情了
晨光血影
04-16 21:24
04-16 21:24
51
0
[
纯碱吧
]
1883坚不可摧
愚守拙
04-16 21:24
04-16 21:24
66
0
[
沪铜吧
]
外盘再抽呀
股友dh359806
04-16 21:24
04-16 21:24
212
2
[
苯乙烯吧
]
这货跟不跟油
吉祥暴富的刘
04-16 18:14
04-16 21:24
328
7
[
橡胶吧
]
又没有空仓增仓下行,怕个毛啊,我的成本14690,还留了一倍保证金,继续砸,不砸
股友kkdKRs
04-16 17:45
04-16 21:24
149
1
[
菜粕吧
]
放心好了,菜粕要进入比豆粕强的阶段了
未来可期ss
04-16 21:15
04-16 21:24
159
1
[
沪锌吧
]
加速下行,回补缺口!
期货首席操盘
04-16 19:57
04-16 21:24
70
0
[
小型纳指吧
]
爱咋咋的吧不差你这点了
东方一手哥
04-16 21:24
04-16 21:24
70
0
[
螺纹钢吧
]
好像空做空的人多一点[滴汗]
股友Y21V9105
04-16 21:24
04-16 21:24
115
1
[
纯碱吧
]
1850一线多~
co妹
04-16 21:08
04-16 21:24
57
0
[
豆粕吧
]
加油继续涨油脂就是你的典范
追涨杀跌不过
04-16 21:24
04-16 21:24
411
4
[
棕榈油吧
]
今晚必高开高走,都在看空,反向思维[大笑][大笑][大笑]
大吉高升的甄
04-16 18:56
04-16 21:24
192
4
[
螺纹钢吧
]
继续观望………目前这个状态,不赔已是很好,偶尔吃到一下,只是你运气好等待,等待…
螺纹气氛组组
04-16 15:01
04-16 21:24
359
2
[
乙二醇吧
]
鹿临点评:4/17【乙二醇】操作建议乙二醇2409:新仓关注4400附近空单进场
鹿临点评
04-16 19:49
04-16 21:24
55
0
[
燃油吧
]
每次都把原油带起来
股友9pLb9I
04-16 21:24
04-16 21:24
199
1
[
豆油吧
]
现在的豆油波动也不行了,贴吧都没几个人,跟那pta塑料等一个级别了,还是白银这种
封号斗龙
04-16 19:45
04-16 21:24
495
10
[
生猪吧
]
今天直接一根大阳线,过18650,直接新高
头铁必亏钱
04-16 05:58
04-16 21:24
52
0
[
沪银吧
]
啥情况?又像昨晚一样吗?
十一碌蔗
04-16 21:24
04-16 21:24
157
1
[
铁矿石吧
]
利好:外资最后15分钟买入30亿。期指急升水9个点,看好明天修复行情:
ai爱拼就会赢
04-16 15:32
04-16 21:24
61
0
[
纯碱吧
]
满仓开空搞起来第一目标1750
zxp钱财多多
04-16 21:24
04-16 21:24
77
0
[
原油吧
]
666横盘可以了
为天地立命
04-16 21:24
04-16 21:24
83
0
[
纯碱吧
]
还是今天低开[摊手][摊手]跌的最多了,刚好没有空
心态崩了被淘
04-16 21:24
04-16 21:24
92
0
[
菜粕吧
]
我买仓做空,环境不好,我倒要看看你要怎么舞[滴汗]
古德里安霍德
04-16 21:24
04-16 21:24
93
0
[
橡胶吧
]
空头快跑
齐王2025
04-16 21:24
04-16 21:24
87
2
[
苯乙烯吧
]
这品种真的硬啊嘎嘎硬
股伦精怪
04-16 21:05
04-16 21:24
219
3
[
生猪吧
]
逢低做多,中轨还在上移,还是多头趋势
金银高升de江
04-16 13:54
04-16 21:23
176
0
[
NYMEX原油吧
]
共振背离,反弹山顶油人。[干杯]
村里人家
04-16 21:23
04-16 21:23
103
1
[
氧化铝吧
]
不破3350还是涨
赟yurisa
04-16 21:13
04-16 21:23
83
0
[
原油吧
]
84.12附近有超强支撑,多单放心持有,可以逢低做多
lgrlxm
04-16 21:23
04-16 21:23
60
0
[
纯碱吧
]
都看多还涨个毛线呀
zxp钱财多多
04-16 21:23
04-16 21:23
81
1
[
沪银吧
]
深v加仓
左侧交易不满
04-16 21:10
04-16 21:23
87
0
[
沪金吧
]
这几天个股暴跌,也只有黄金期货红了
起飞的金鲤鱼
04-16 21:23
04-16 21:23
55
0
[
沪银吧
]
最后的疯狂,接盘侠
股友ND925570
04-16 21:23
04-16 21:23
208
4
[
纯碱吧
]
还能红起来吗这
小涡流
04-16 21:06
04-16 21:23
96
0
[
白糖吧
]
它红了、它红了,它带着擎天柱来了![大笑][大笑]
AstforAui
04-16 21:23
04-16 21:23
191
0
[
铁矿石吧
]
4月16日(晚盘)铁矿石2409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4-16 21:23
04-16 21:23
96
0
[
橡胶吧
]
明天搞到15000[大笑][大笑][大笑]
冷和顶
04-16 21:23
04-16 21:23
163
2
[
玻璃吧
]
期货的涨跌与需求关系不大,与庄家的操作关系也不大。
富可为富的嬴
04-16 21:11
04-16 21:23
257
2
[
玻璃吧
]
09玻璃浮亏多方挽救思路有吗?,答,有1:09玻璃,短期跌,长期看涨!2:可以考
守道顺市
04-16 20:34
04-16 21:23
71
0
[
甲醇吧
]
主力做多跟着吃肉就行
股友a5169L99
04-16 21:23
04-16 21:23
96
0
[
玻璃吧
]
空方这么有钱么
股友myVyb8
04-16 21:23
04-16 21:23
64
0
[
沪银吧
]
假跌真涨,看来只能逢低做多
见习小玩家
04-16 21:23
04-16 21:23
54
0
[
沪镍吧
]
等反弹一下在开空[吃瓜]
每月賺一成
04-16 21:23
04-16 21:23
58
0
[
豆粕吧
]
真垃圾
繁花似锦kin
04-16 21:23
04-16 21:23
118
0
[
玻璃吧
]
跌下来吧,别逞能
股友OjYQEi
04-16 21:22
04-16 21:22
79
0
[
沪金吧
]
哈哈哈哈哈
ZYD期市观察
04-16 21:22
04-16 21:22
100
0
[
甲醇吧
]
中信浙商华泰开始吸踏马币了
lJdshzyjj
04-16 21:22
04-16 21:22
80
0
[
纯碱吧
]
$纯碱409(CZCE|SA409)$
守道顺市
04-16 21:22
04-16 21:22
75
0
[
原油吧
]
84.12附近有超强支撑,多单放心持有,可以逢低做多,别错过建仓的好机会。
lgrlxm
04-16 21:22
04-16 21:22
95
0
[
玻璃吧
]
丝滑下跌
叫我小钢牙
04-16 21:22
04-16 21:22
53
0
[
沪银吧
]
每天来回杀,符合预期啊兄弟们
别吭气
04-16 21:22
04-16 21:22
129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明天是大小一块杀了哈哈
空头2024年6
04-16 21:22
04-16 21:22
239
1
[
烧碱吧
]
烧碱空单也来的很快
期市萌主88
04-16 21:16
04-16 21:22
153
1
[
玻璃吧
]
玻璃没有需求,再加上散户扎堆做多,怎么能好
账户已注销
04-16 21:13
04-16 21:22
110
1
[
沪银吧
]
如果不会开空单,就不要在期货混
左侧交易不满
04-16 21:13
04-16 21:22
325
6
[
生猪吧
]
这么高的升水怎么涨呢。
齐王2025
04-16 10:00
04-16 21:22
51
0
[
豆粕吧
]
居然还在增仓?
离离原个谱
04-16 21:22
04-16 21:22
共有帖子数
16517353
篇
首页
上一页
65974
65975
65976
65977
65978
65979
65980
65981
65982
65983
659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