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NYMEX原油吧
]
9点估计会直线跳水
ascend777
04-10 08:24
04-10 08:24
4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大A时间就下跌,绝绝子
原则原则原则
04-10 08:21
04-10 08:24
46
0
[
螺纹钢吧
]
不要看评论区,都是群被套的,自己坚持自己做的方向不要受影响
威震天呕鸡酱
04-10 08:24
04-10 08:24
151
5
[
NYMEX原油吧
]
油不涨到120以上,美以打这场仗的意义在哪里.美以就是想1控制朗朗家油和航运,达
玉竹云灵坤
04-10 08:10
04-10 08:24
61
0
[
玻璃吧
]
重要事情说三遍。我说什么来着,你可不开仓,宁可没有单子,也不要在这个时候这个价格
又爆了吧
04-10 08:24
04-10 08:24
2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经不行了
超凡脱俗的谷
04-10 08:24
04-10 08:24
73
2
[
生猪吧
]
大场不倒两家难哦,大场国家还补贴,无语
大苏丐帮主
04-10 07:29
04-10 08:24
520
8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也不用挣扎了,挣扎也没用,根本就不用去想,那10条也谈不妥,睡觉了
涅槃重生不玩
04-10 02:10
04-10 08:23
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瀑布要来了
捌零小子
04-10 08:23
04-10 08:23
38
0
[
玻璃吧
]
重要事情说三遍。我说什么来着,你可不开仓,宁可没有单子,也不要在这个时候这个价格
又爆了吧
04-10 08:23
04-10 08:23
6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真的过剩吗?
量化交易
04-10 08:04
04-10 08:22
88
4
[
COMEX黄金吧
]
都是套路,晚上好消息不断,天一亮就是战斗
江左新梅郎
04-10 07:33
04-10 08:22
263
2
[
COMEX黄金吧
]
地缘风波平息,黄金避险退潮,下跌已成趋势
快手价值投资
04-10 07:15
04-10 08:22
3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暴跌到85
妩媚动人的钟
04-10 08:22
04-10 08:22
51
0
[
NYMEX原油吧
]
100美金符合多国利益,包括中国,抬物价利器。俄罗斯,美国,伊朗,沙特阿拉伯国家
黄城根的西墙
04-10 08:22
04-10 08:22
65
2
[
NYMEX原油吧
]
100再也破不了了,大胆做空
一起飞飞
04-10 08:10
04-10 08:21
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开始涨了,真要命
股友30276vX3
04-10 08:20
04-10 08:21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丫的大A要开盘油价就飘红
精分的英伟达
04-10 08:21
04-10 08:21
39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的,都要和谈了,已经在路上了,朗子已经撑不住了
黑云翻墨
04-10 08:14
04-10 08:21
3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最好空仓观望。周末谈判不会有结果。市场会上串下跳的。
回血路上的蝴
04-10 08:16
04-10 08:21
84
1
[
焦煤吧
]
科技煤没人管了吗?生产一大堆不能用的交割煤,这不是浪费资源吗?
扬子e
04-10 06:34
04-10 08:21
3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今晚要绿
杨宝宝12
04-09 23:54
04-10 08:20
82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升难预料,美伊战火未能消。油船进出受关卡,油价变幻于夕朝。
王蜂峰
04-10 08:04
04-10 08:20
5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里没有两个点就是弱
西海饺子
04-10 08:06
04-10 08:19
181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隔夜黄金、白银温和反弹,k线收阳,结构延续上涨趋势。通胀数据未超出市
Mr黄hyy2705
04-10 07:54
04-10 08:19
51
0
[
NYMEX原油吧
]
关键是伊朗太弱了!主动权全部在美国手里,随手拿捏,价格只能往下
组合收益率高
04-10 08:19
04-10 08:1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很明显,就是跟大A过不去,白天跌,晚上涨!
端庄大气的潘
04-10 08:19
04-10 08:1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何如此弱
加油加油哦里
04-10 08:19
04-10 08:19
76
4
[
NYMEX原油吧
]
这种弱势拉升,很明显最终还是会下跌,买石油的没有好下场
理财界一清流
04-10 07:55
04-10 08:19
93
0
[
玻璃吧
]
为什么靠进口的期货商品保证金高,一般散户买不了,不是因为商品价格贵,也不是因为帮
黑黑的炭
04-10 08:19
04-10 08:19
98
1
[
棕榈油吧
]
机构操纵玻璃2605的铁证(违法实锤)1.集中资金+持仓优势:空头机构持仓高度集
gfcvhgcvb
04-10 00:47
04-10 08:19
87
0
[
玻璃吧
]
参考前面走势
tcsc
04-10 08:19
04-10 08:19
44
0
[
A50期指吧
]
努力做好今天的反抽,四月上旬就是成功的,中旬应该比较平静,下旬缩量探底,五一假期
价值回归是正
04-10 08:18
04-10 08:18
33
0
[
NYMEX原油吧
]
谁在买?买1价有控盘手。早该掉下来了。
清新脱俗的贺
04-10 08:18
04-10 08:18
112
2
[
生猪吧
]
今天开盘直接大涨,盘中不会再次回落开盘价接人上车了,需要买涨的开盘直接上车,大涨
股友z1C83292
04-10 06:39
04-10 08:18
48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一会上班了,各位小心
热心的凌淼巧
04-10 08:09
04-10 08:18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A开盘前就先跌
木cd
04-10 08:17
04-10 08:17
33
0
[
NYMEX原油吧
]
咋天的布伦特就是在死命的做空、只是当时给美油带起来而已
股友O25931t5
04-10 08:17
04-10 08:17
30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梭哈三倍空,今天不知道买啥了
发绿光的通通
04-10 08:17
04-10 08:17
36
0
[
纯碱吧
]
兄弟们又到黑色周五了就问你们慌不慌
一方霸主
04-10 08:17
04-10 08:17
17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固态电池(BK0968)$$湘潭电化(SZ0
美梦成真666
04-10 08:17
04-10 08:17
456
6
[
NYMEX原油吧
]
中国海关总署3月20日公布的数据,2026年1至2月,中国从俄罗斯进口原油217
牛市口有牛
04-10 07:36
04-10 08:17
70
2
[
生猪吧
]
9115,猜今天开启反转之路
乐观豁达的紫
04-10 06:48
04-10 08:17
63
1
[
甲醇吧
]
期权买方最终归零。
KeithGill
04-10 07:57
04-10 08:17
36
0
[
综合铝03吧
]
跌停
股友61K532p6
04-10 08:17
04-10 08:17
32
0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蓝宝出来啊
股友28W50879
04-10 08:16
04-10 08:16
31
0
[
NYMEX原油吧
]
即将下河洗澡
清新脱俗的贺
04-10 08:16
04-10 08:16
29
0
[
综合铝03吧
]
给老子暴跌
股友61K532p6
04-10 08:16
04-10 08:1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边打边谈,油价上窜下跳
股友5k9806X2
04-10 08:16
04-10 08:16
34
0
[
氧化铝吧
]
2750以下抄底安全点
做人上人
04-10 08:16
04-10 08:16
40
0
[
小型标普吧
]
人家又开始逗你玩了,白天跌晚上涨,大a的量化又不知道东西南北了吧
热情的颜雨
04-10 07:12
04-10 08:16
41
1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溜我们了
炒股养家88号
04-10 07:56
04-10 08:16
50
1
[
生猪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看看还有多少看涨的,如果看涨的没了。那么资本会让猪站在风口上
老榆树又遇春
04-10 07:46
04-10 08:16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抄底,冲啊
活泼的韩博弘
04-10 08:16
04-10 08:16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
韭等供民
04-10 08:16
04-10 08:16
59
1
[
燃油吧
]
能低开吗,我开盘就走
基民51318A3p
04-10 08:10
04-10 08:15
702
3
[
碳酸锂吧
]
开盘有看头儿了,江西四家锂矿停产换证,宁德也退出了,估计明天开盘就要涨停啦
林哥的名字
04-10 02:19
04-10 08:15
7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能涨上去吗
涨跌不愁
04-10 08:09
04-10 08:15
30
0
[
小型纳指吧
]
限购有意思吗?可能很多人买吧就限购了
一个人的千军
04-10 08:15
04-10 08:15
63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彻底和平了,这个要跌了
啦啦啦啦吧把
04-10 08:07
04-10 08:15
20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为什么溢价一直掉不下来?
吉祥善贾的苏
04-10 06:52
04-10 08:15
47
0
[
NYMEX原油吧
]
冲
东财网友1994
04-10 08:15
04-10 08:15
155
5
[
NYMEX原油吧
]
别掉啊,我才满仓石油股啊
美的太太太
04-10 07:30
04-10 08:15
159
8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估计又得回到86
torrap6042
04-10 06:25
04-10 08:15
43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绿,晚上红,太有意思了。
家财纳福得白
04-10 07:54
04-10 08:14
394
7
[
黄金/美元吧
]
两周后看到5200
气宇不凡的振
04-09 02:33
04-10 08:14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在这箱体震荡等结果了
机智的司马全
04-10 08:14
04-10 08:14
1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CBS援引MarineTraffic的数据报道:•周四,6艘船舶通过霍尔木兹海峡
尘白养老院
04-10 08:13
04-10 08:13
2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国际银能保持住,今天能涨一两个点
于伯达
04-10 07:47
04-10 08:13
105
0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下一个生猪!都是需求暴跌引起的!生猪最贵30块1斤!现在4块1斤!玻璃最
别怕只是技术
04-10 08:13
04-10 08:13
34
0
[
COMEX黄金吧
]
又可以做多了
蕙质兰心的游
04-10 08:12
04-10 08:12
270
12
[
NYMEX原油吧
]
前天抛了石油,全仓科技,今天再给姐姐涨一天,我就撤了,今天油就和往常一样等A开盘
理财界一清流
04-10 07:35
04-10 08:12
582
12
[
NYMEX原油吧
]
哈哈,不是哦!冥冥之中自有天注定,走势图已提前反映出来,只是大多数人不懂而已!
无声滴感觉
04-08 15:09
04-10 08:12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生活从不会事事如意,苦是常态,乐是心态。很多时候困住我们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不
山顶好凉快51
04-10 08:12
04-10 08:12
84
4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小心风险,明天减仓
小散百万逃顶
04-09 23:56
04-10 08:11
31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和谈了,以色列不就被伊朗军团围殴了,美特如果不帮犹太人,估计就无法连任了
乐于助人得钢
04-10 05:45
04-10 08:11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等着大a开盘整你
出水的管兰
04-10 08:11
04-10 08:11
31
0
[
小型纳指吧
]
那个玻璃心赚肿不是天天看空吗,到底有没有买三倍做空,一股没买?
美股不可能会
04-10 08:11
04-10 08:11
29
0
[
玻璃吧
]
厉害啊,这个品种真的可以肆无忌惮的做空,空头能压死多头,一直压
十一年的期货
04-10 08:11
04-10 08:11
158
3
[
NYMEX原油吧
]
沙特的输油管道又被伊朗炸了,怎么还不涨?
jaime1988799
04-10 07:48
04-10 08:10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6579
6580
6581
6582
6583
6584
6585
6586
6587
6588
65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