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4
[
生猪吧
]
07合约同05合约开始趋同了
与家人同在
04-10 13:58
04-10 14:22
27
0
[
A50期指吧
]
是谁在恶意做空银行股?
有梦想的金钟
04-10 14:22
04-10 14:22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黄金回踩下来4748附近轻仓多,防守4735
陈宝看金市
04-10 14:22
04-10 14:22
32
0
[
纯碱吧
]
没有地,都别急着进,库存一直在增加,为什么减产,就应为快放不下啦,仓库要爆啊
股友253t1192
04-10 14:22
04-10 14:22
43
1
[
生猪吧
]
养多少亏多少,把猪全宰了,到时直接交易所低价拉猪。
等一个心动的
04-10 14:19
04-10 14:22
40
1
[
COMEX黄金吧
]
等下就开始大涨
黄长烽
04-10 14:17
04-10 14:22
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维持震荡格局不变,多空来回拉扯的节奏~午间的话行情给到68/70轻仓空,防守
陈陈C1C25678
04-10 13:53
04-10 14:22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准备4750附近做多,53-48可进场,防护15美金,目标看65破位情况!
贝哥BL88ZDJ
04-10 14:22
04-10 14:22
34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吃了什么?
请多关照
04-10 14:22
04-10 14:22
2783
1
[
碳酸锂吧
]
热点 | 供应扰动再起 碳酸锂早盘高开回落
碳酸锂资讯
04-10 10:55
04-10 14:22
36
0
[
沪银吧
]
小波动还来回震荡的话就不能做短线了,弄不好心态坏了会多空双杀
心想想事就成
04-10 14:22
04-10 14:22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现在绿什么,等下我们也掉下来
基民6823u6w1
04-10 14:22
04-10 14:22
57
2
[
PVC吧
]
压低拿筹码,下周一必定大涨
咔咔刚
04-10 13:41
04-10 14:22
36
0
[
玻璃吧
]
晚上破900
股友uJtDux
04-10 14:22
04-10 14:22
88
2
[
菜粕吧
]
注册仓单还是为零,晚上涨停
股友I7H20331
04-09 16:54
04-10 14:22
552
1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股:4月10号恒生指数期货策略,今日大涨?
老股mbbn888
04-10 09:07
04-10 14:21
2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美伊那边传来好消息,今天AI板块直接起飞!双创AI高开近3个点,前天8个多点,近
玲玲来了哦
04-10 13:59
04-10 14:2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就提前布局4765-4770空单,这位置磨了这么久不可能进不去。中途磨了
北辰33893019
04-10 14:21
04-10 14:21
123
1
[
纯碱吧
]
各位大佬我举白旗投降了,让本不富裕的我更加雪上加霜了,扛不住我们要出了。
一方霸主
04-10 14:18
04-10 14:21
37
0
[
不锈钢吧
]
代理分货了
青山搬运工
04-10 14:21
04-10 14:21
25
0
[
LPG吧
]
晚上涨停了,快盘他
呼呼睡哈哈
04-10 14:21
04-10 14:21
65
3
[
硅铁吧
]
低不做空高不追涨记住了应该能赚点钱最近亏麻了
河口炒家
04-10 11:34
04-10 14:21
51
1
[
螺纹钢吧
]
金针探底了,谨慎做空
强强118
04-10 12:50
04-10 14:21
30
0
[
原油吧
]
和上个月贵金属一样开始磨期权了,以后期权没人买了
股友1d8q7782
04-10 14:21
04-10 14:21
31
0
[
纯碱吧
]
已经到了去年底新低了,估计会反弹几天
Neo8008
04-10 14:21
04-10 14:21
32
0
[
棉花吧
]
要跌
不三2
04-10 14:21
04-10 14:21
37
0
[
玻璃吧
]
稍微反弹一点,多头逃命狂奔,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9Zu98811
04-10 14:21
04-10 14:21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干嘛啊
基民kD692187
04-10 14:21
04-10 14:21
98
4
[
菜粕吧
]
605突然就涨停了,大笑
陌晓妖
04-09 20:52
04-10 14:21
134
2
[
瑞达期货吧
]
这25年爆炸业绩一出来,至少两个板
快跑明天还有
04-10 13:19
04-10 14:20
61
0
[
甲醇吧
]
甲醇的主要制作方式是煤制和天然气,目前国内煤炭和天然气供应充足,且煤炭的价格已开
股友1I1681f1
04-10 14:20
04-10 14:20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再红一天吧
敢敢打憨憨
04-10 14:20
04-10 14:20
34
1
[
玻璃吧
]
抄底的接着抄啊给机会不跑,等着被砸吧
大道至简_道
04-10 14:13
04-10 14:20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掌管金融的基金都是这个样,其它能好到那里!!!
HLY674200
04-10 14:20
04-10 14:20
19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了
失败的人生靠
04-10 14:20
04-10 14:20
25
0
[
原木吧
]
在来2个点走了,不跟你玩了,全是双开双平,该退市的品种。
股友123E90t5
04-10 14:20
04-10 14:20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下来4754位置附近先止盈离场收米了!落袋为安先!避免利润回吐!保住胜利的果
沈煜34398537
04-10 14:20
04-10 14:20
34
0
[
生猪吧
]
牛还不减仓我就死拿无语05是一点也不反弹啊
a123321a阿
04-10 14:20
04-10 14:20
30
0
[
原油吧
]
2块钱横盘一天
赚它600万
04-10 14:20
04-10 14:20
1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没有量了杀溢价早晚的事有的挣就跑吧
加油猛干
04-10 14:09
04-10 14:20
34
0
[
玉米吧
]
这个品种还可以这样玩?沿着日均线上下1个点波动?
wuuwuueuueu
04-10 14:20
04-10 14:20
34
1
[
A50期指吧
]
创业板创新高了
股友JV6Dpy70
04-10 14:09
04-10 14:20
46
0
[
碳酸锂吧
]
早就说过,空头最后是被ND拉爆的,因为宁德也挡不住电动车出口需求
股友UpjLEh
04-10 14:19
04-10 14:19
39
0
[
聚丙烯吧
]
主力能来个跌停开开眼吗
股友f7lsvi
04-10 14:19
04-10 14:19
38
0
[
玻璃吧
]
近期套路主力先打下来,再平空出货。
气吞万里如虎
04-10 14:19
04-10 14:19
57
2
[
氧化铝吧
]
绿毛鬼,连续十几天你知道我怎么过的吗
半年报告
04-10 11:04
04-10 14:19
58
1
[
沥青吧
]
消息人士称,中东产油国正准备恢复经霍尔木兹海峡的石油出口
股友Iqiow6
04-10 13:38
04-10 14:19
37
0
[
甲醇吧
]
收盘3070支撑3050晚上继续试探
做空捡钱
04-10 14:19
04-10 14:19
29
0
[
丁二烯胶吧
]
感觉和原油关联不密切了,昨天晚上开盘也没高开多少,外盘原油那个时间段呼呼拉涨
友情2613_180
04-10 14:19
04-10 14:19
27
0
[
A50期指吧
]
牛啊
二小放牛郎
04-10 14:19
04-10 14:19
51
1
[
碳酸锂吧
]
千万不敢做空了
融锂酿
04-10 14:14
04-10 14:19
26
0
[
生猪吧
]
没玩的散户唯有删除软件,不要看他,抄底必交费用
做人上人
04-10 14:19
04-10 14:19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中午都在震荡,看样子又是走区间的行情,那今天调整下思路变成高空低多吧,空仓
灵ZLLJ012
04-10 14:18
04-10 14:18
34
0
[
玉米吧
]
猪肉跌价了,饲料卖不动了
彩虹涨停板01
04-10 14:18
04-10 14:18
53
1
[
焦煤吧
]
1042附近应该是短期底部了,可惜很多人在这个位置割肉了
强强118
04-10 14:09
04-10 14:18
29
0
[
生猪吧
]
控盘控的真好
股友JA9Ucn
04-10 14:18
04-10 14:18
57
1
[
乙二醇吧
]
快点砸跌停
烧碱大空头
04-10 14:07
04-10 14:18
145
1
[
生猪吧
]
打算09合约我下周12400先出一下,后面还会底部盘整,慢慢来好了,正式启动应该
LCZ13932
04-10 09:28
04-10 14:18
26
0
[
生猪吧
]
生猪这是要空逼多嘛,散多危险了
股友m5831861
04-10 14:18
04-10 14:18
38
1
[
PTA吧
]
两点半之前应该会拉回到6400
聪明的吴虔
04-10 14:13
04-10 14:18
34
1
[
生猪吧
]
今天跌了七分,按以往的习惯早砸两百以上了,怎么不砸呢?
股友2uk01080
04-10 14:17
04-10 14:18
33
0
[
豆粕吧
]
加多加多冲冲冲
乐少碉堡了
04-10 14:17
04-10 14:17
32
0
[
丁二烯胶吧
]
好牛逼,控盘控的都不带歇的,好几个品种这样跌,烧碱就是典型代表
AAABBBCC
04-10 14:17
04-10 14:17
25
0
[
生猪吧
]
睡着了,空头主力也不向下砸
行者天杰
04-10 14:17
04-10 14:17
23
0
[
生猪吧
]
这个价位开空的还是巨多,看来大家不看好
互帮互助
04-10 14:17
04-10 14:17
12801
17
[
原油吧
]
伊朗最高领袖提出三点主张 “霍尔木兹海峡管控进入新阶段”!普京宣布停火32小时!油价盘中跳水
原油资讯
04-10 08:16
04-10 14:17
49
2
[
纯碱吧
]
今年能不能冲到3000
马黑马
04-10 14:10
04-10 14:17
51
3
[
沪银吧
]
快点涨价,借呗花呗梭哈
西郊蛇哥之过
04-10 13:54
04-10 14:17
51
2
[
甲醇吧
]
收盘能回到3150吗,到了就我就撤
股友59172m1y
04-10 14:06
04-10 14:17
66
4
[
生猪吧
]
怎么可能会绿,现在这个价位做多挺稳当的我感觉。
叼扎天也得满
04-10 13:57
04-10 14:17
44
0
[
碳酸锂吧
]
津巴布韦也要实行配额了,不知祸福?
多晶硅的趋势
04-10 14:17
04-10 14:17
27
0
[
玻璃吧
]
为啥这么垃圾
重新开始1
04-10 14:17
04-10 14:17
190
1
[
纯碱吧
]
三个涨停,一个不能少,2188不见不散6个爆仓,一个拉不下来
灵山小榛子
04-10 11:30
04-10 14:17
27
0
[
COMEX黄金吧
]
快下来
嘎拉哈加辣
04-10 14:17
04-10 14:17
29
0
[
丁二烯胶吧
]
反手一把多单,看一下救赎感
郑睿一2625
04-10 14:16
04-10 14:16
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应流股份(SH603308)$
活泼的夏艳娥
04-10 14:16
04-10 14:16
28
0
[
碳酸锂吧
]
果然又是拉尾盘
止于口红
04-10 14:16
04-10 14:16
68
2
[
NYMEX原油吧
]
美股要涨,原油难涨咯。
云鼎观潮
04-10 14:09
04-10 14:16
122
4
[
烧碱吧
]
想做多了,忍不住了。
股友02595M2q
04-10 12:27
04-10 14:16
36
0
[
纯碱吧
]
空起来
ytf飞扬
04-10 14:16
04-10 14:16
共有帖子数
16519916
篇
首页
上一页
6572
6573
6574
6575
6576
6577
6578
6579
6580
6581
65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