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A50期指吧
]
九点整开空稳定赚钱?
不跟股票谈恋
04-10 09:08
04-10 09:08
33
0
[
NYMEX原油吧
]
拉上去
吃肉了了今天
04-10 09:08
04-10 09:08
32
0
[
鸡蛋吧
]
空,绝对好时机
浪潮资本
04-10 09:08
04-10 09:08
32
0
[
NYMEX原油吧
]
还能疯狂一两天,就得回到90以下
一叶扁舟1517
04-10 09:08
04-10 09:08
31
0
[
A50期指吧
]
估值太高了
中线持股小能
04-10 09:08
04-10 09:08
24
0
[
LPG吧
]
,油涨它不动,油跌到是跟的近
招财猫涨涨涨
04-10 09:08
04-10 09:08
44
2
[
A50期指吧
]
什么意思?
天地山水147
04-10 09:06
04-10 09:08
32
0
[
A50期指吧
]
这什么操作
下凡的金牛
04-10 09:08
04-10 09:08
25
0
[
NYMEX原油吧
]
重回103
国家队在里面
04-10 09:08
04-10 09:0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你还是别红了,太累了,晚上起飞上5000
柔和的祝琦
04-10 09:08
04-10 09:08
30
0
[
纯碱吧
]
空单没少跑啊猛拉
林中游俠
04-10 09:08
04-10 09:08
213
3
[
碳酸锂吧
]
是谁说宜春矿消息是7号出的,今天能上16吗?
打发时间随意
04-10 09:03
04-10 09:08
43
1
[
多晶硅吧
]
不能买不能买厂家在做空套保
多晶硅黑玻璃
04-10 09:05
04-10 09:08
48
1
[
A50期指吧
]
第十四次重磅提示:今天逢高减仓是很好的机会,波段空头趋势并没有结束
财运积玉新王
04-10 09:03
04-10 09:08
27
0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
遠離顛倒夢想
04-10 09:08
04-10 09:08
91
5
[
A50期指吧
]
怎么这么多散户看空?
愉快的扈嘉5
04-10 08:55
04-10 09:08
27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
尊重的耿三仟
04-10 09:08
04-10 09:08
70
1
[
沪金吧
]
中国央行加码抄底黄金:3月增持约5吨,环比增长5倍↑2026年3月,中国央行增持
PSR股市观察
04-10 09:07
04-10 09:08
37
0
[
NYMEX原油吧
]
脏东西一开盘这就往最高走
熬熬忍忍
04-10 09:08
04-10 09:08
103
6
[
生猪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这点道理你们不懂吗?别多了,空远月吧?现在散户子有多远月了。看
一夜之粥
04-09 13:36
04-10 09:08
29
0
[
NYMEX原油吧
]
就等大A开盘
价值的真谛ww
04-10 09:07
04-10 09:07
2335
8
[
NYMEX原油吧
]
停战了
九华山方仗
04-10 06:53
04-10 09:07
28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不看好这次美伊谈判。一谈蹦就开打下周再创新高
豁达的游思源
04-10 09:07
04-10 09:07
26
0
[
生猪吧
]
拉到10630以上就算是强势了。
干脆的凌君澈
04-10 09:07
04-10 09:07
28
0
[
A50期指吧
]
涨了不敢买,这就是股市,怕接pan
少林龙抓万手
04-10 09:07
04-10 09:07
66
1
[
豆粕吧
]
不讲武德,为什么老是跳空,一点都不连续丝滑
浪中游
04-10 09:03
04-10 09:07
25
0
[
NYMEX原油吧
]
绿豆
尊重的耿三仟
04-10 09:07
04-10 09:07
27
0
[
焦煤吧
]
给多头许个愿,今天拉到1100……
锻炼成AI机器
04-10 09:07
04-10 09:07
29
0
[
A50期指吧
]
……
有故事的人儿
04-10 09:07
04-10 09:07
41
0
[
甲醇吧
]
煤价格那么低。。煤化工在。甲醇就涨不动
股友9bJjgC
04-10 09:07
04-10 09:07
51
0
[
豆一吧
]
人为炒作,马上交割了,2021年爆涨是因为种植面积仅1.26亿亩,可25年是1.
有判断力的柯
04-10 09:07
04-10 09:07
59
2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开盘了,不出意外的出意外了,夜里美股开盘油落,白天大A开盘油涨
股友Z510T358
04-10 09:05
04-10 09:07
75
2
[
COMEX黄金吧
]
5点还是红的,9点再看就绿了???
基民32868L6t
04-10 08:58
04-10 09:07
38
0
[
A50期指吧
]
果然9点开始砸盘
洒脱随性的浩
04-10 09:07
04-10 09:07
35
0
[
A50期指吧
]
习惯了!
基民189P308E
04-10 09:07
04-10 09:07
34
0
[
A50期指吧
]
同样的剧本,已到我们就开始跌了。
燊20000000
04-10 09:07
04-10 09:07
22
0
[
A50期指吧
]
一模一样!高手
生机成章地芈
04-10 09:07
04-10 09:07
30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做空都是对的,我此刻965做空,935止赢
股友5MCv2V
04-10 09:07
04-10 09:07
222
3
[
焦煤吧
]
周老师还是稳的,玩股票的来预测期货。
星月阳
04-07 09:09
04-10 09:07
65
2
[
NYMEX原油吧
]
你们不想想,为什么要等到大a近开盘再拉升,懂得都懂!
洪运齐天
04-10 09:04
04-10 09:07
42
1
[
螺纹钢吧
]
不要听评论区任何评论,不如自己抛硬币,算是胡扯
股友7Dv95802
04-09 21:23
04-10 09:07
26
0
[
A50期指吧
]
从来没有意外过
苦命的小散
04-10 09:07
04-10 09:07
32
1
[
焦煤吧
]
上
kkT1857
04-10 09:01
04-10 09:07
3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点,伊朗凌晨5点。有在交火么?!
股友26080t23
04-10 09:07
04-10 09:07
3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遥遥领先
你们才是真韭
04-10 09:07
04-10 09:07
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要大A开盘利空就来
刚正不阿的魏
04-10 08:53
04-10 09:07
26
0
[
焦煤吧
]
焦煤跌得没节操了,多头兄弟们辛苦了
MTF摩诃
04-10 09:07
04-10 09:07
41
0
[
玉米吧
]
这是什么打法,这2天全空平拉高价格,空头成多头了
股友8O3769k3
04-10 09:07
04-10 09:07
31
0
[
甲醇吧
]
继续加多加多
无奈ing
04-10 09:07
04-10 09:07
34
0
[
焦煤吧
]
多了个跌最多的品种,哎
期货真心假
04-10 09:07
04-10 09:07
35
0
[
NYMEX原油吧
]
100±5上下波动
若愚九天
04-10 09:07
04-10 09:07
42
1
[
A50期指吧
]
我们大A一开盘这货就开始跳水
股友ruEE7d76
04-10 09:06
04-10 09:07
43
0
[
锰硅吧
]
今天破6000了
勿入斯门
04-10 09:06
04-10 09:06
164
8
[
小型纳指吧
]
别拿赚总天天当慈善家,今天认真砸盘,谁来也不好使!
账户已注销
04-09 22:34
04-10 09:06
31
0
[
生猪吧
]
开多
有心自在
04-10 09:06
04-10 09:06
34
0
[
A50期指吧
]
吆西
tiantian0985
04-10 09:06
04-10 09:06
44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告知巴基斯坦:在黎巴嫩完全停火之前不会参与任何谈判。
中国锁螺丝
04-10 09:02
04-10 09:06
34
0
[
生猪吧
]
撤退了,等5月份再来看吧
熊来了快跑啊
04-10 09:06
04-10 09:06
31
0
[
玻璃吧
]
清仓一两手,每跌50点补五手,必和燃油一样,有六个涨停,三个月之内,截图保存立贴
gfcvhgcvb
04-10 09:06
04-10 09:06
36
0
[
A50期指吧
]
完了
股友7503qU87
04-10 09:06
04-10 09:06
28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就跳水,夜跑就上涨。明显太明显了……
今夕是何年88
04-10 09:06
04-10 09:06
21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韭菜与企介
04-10 09:05
04-10 09:06
4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群里在诱多反正上线已经出来了过98-100就空
我要攒好多钱
04-10 09:03
04-10 09:06
87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好不容易拉上去,白天就要砸下来!这是为什么呢?
生机亨通得夏
04-10 09:02
04-10 09:06
15
0
[
燃油吧
]
5月原油必创历史新高,如果不创这场战争,鱿鱼就白打了
super提款机
04-10 09:06
04-10 09:06
31
0
[
塑料吧
]
跌的少涨的多,,主力多单还没平完持续做多
降温股灾
04-10 09:06
04-10 09:06
36
1
[
NYMEX原油吧
]
要开盘针对的太明显了
九月韭的韭
04-10 09:05
04-10 09:06
36
0
[
沪锡吧
]
消息面有什么大的变化吗?几个主产区,也要开战?
宏图积玉地洪
04-10 09:06
04-10 09:06
27
0
[
多晶硅吧
]
这货是一点反弹没有
赚它600万
04-10 09:06
04-10 09:06
4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位科技股趁机解套获利落袋,高低切换
股友TQKS4R
04-10 09:01
04-10 09:06
33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都能猜到,到点就跳水
野火里的小草
04-10 09:06
04-10 09:06
29
0
[
玉米吧
]
中信,海通pk东证
凯恩领主
04-10 09:06
04-10 09:06
53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还敢做多原油的都是勇士!
风行理想
04-10 09:05
04-10 09:06
79
5
[
玻璃吧
]
存在恶意操控行为
股坛过客
04-10 07:14
04-10 09:06
26
0
[
碳酸锂吧
]
怎么还不成主力合约
安静就好何必
04-10 09:06
04-10 09:06
78
0
[
黄金期货吧
]
早上好黄金周四震荡上冲4800美元,多空梅花间竹的规律运行。日线还有走高上冲48
股圣点金
04-10 09:06
04-10 09:06
32
0
[
沪锡吧
]
就是硬涨?
股友261K22H5
04-10 09:06
04-10 09:06
33
0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
一剑封喉6啊6
04-10 09:06
04-10 09:06
35
1
[
NYMEX原油吧
]
130肯定会到的,半年后物价会大幅上涨。
齐大牛
04-10 09:03
04-10 09:06
39
0
[
烧碱吧
]
最小交易手数恢复1手了吗?
韦小宝樺
04-10 09:06
04-10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6572
6573
6574
6575
6576
6577
6578
6579
6580
6581
65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