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碳酸锂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5-07 08:10
05-07 08:10
66
0
[
豆粕吧
]
真就一点上车机会都不给呗
账户已注销
05-07 08:10
05-07 08:10
288
3
[
鸡蛋吧
]
香菜都18块一斤,期。青菜也涨价啦,鸡蛋你就那么贱吗还跌
趋势来了
05-06 21:53
05-07 08:10
77
0
[
豆粕吧
]
涨幅太大了,回调一下再涨,幅度应该有100点吧
煤烯杏
05-07 08:09
05-07 08:09
258
7
[
玻璃吧
]
$玻璃409(CZCE|FG409)$
账户已注销
05-06 21:45
05-07 08:09
171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5.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
05-07 08:08
05-07 08:08
62
0
[
A50期指吧
]
睁开眼睛看看可以吗?
妖怪小屋
05-07 08:08
05-07 08:08
314
2
[
碳酸锂吧
]
日,周,月都是空头排列,成本三万,供大于求,拿什么涨???还是跟我做空暴富吧!
股友ZmIX3123
05-07 06:03
05-07 08:08
195
1
[
鸡蛋吧
]
看开盘,如低开就买点,高开观望。
稳健高手
05-07 07:56
05-07 08:07
76
0
[
豆粕吧
]
为什么!外盘又是大涨!我没有上车!
账户已注销
05-07 08:06
05-07 08:06
98
0
[
橡胶吧
]
反弹一两百块散多以为自己又行了,一大堆看两万三万的又冒出来了
不败传说哥
05-07 08:05
05-07 08:05
386
3
[
PVC吧
]
这玩意无论多空,你现在搞十手,一个月后还是5900左右
账户已注销
05-06 22:21
05-07 08:05
306
2
[
锰硅吧
]
今天至少跌100点
不会搞期货
05-07 07:53
05-07 08:05
128
1
[
原油吧
]
偷鸡摸狗一把
不准亏钱只准
05-07 00:50
05-07 08:04
156
1
[
甲醇吧
]
散户别参与,看表演
股友0613005V
05-06 22:59
05-07 08:03
110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全网都在做空,只有我们不断做多,从早到晚,反复提示要顺势多,并公开给了230
账户已注销
05-06 22:25
05-07 08:03
58
1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前最低跌到2314了,给足了大家多单进场机会黄金公开给的2315多单,再次上
账户已注销
05-06 20:50
05-07 08:02
421
0
[
纯碱吧
]
下午站上2230后纯碱重返上涨主升浪,多单依托2230_2200区间继续低吸,如
上山下海
05-06 15:17
05-07 08:02
218
5
[
沪金吧
]
美盘前最低跌到2314了,给足了大家多单进场机会黄金公开给的2315多单,再次上
账户已注销
05-06 20:50
05-07 08:01
255
3
[
沪金吧
]
今日市场90%的人都在看空做空,进场点位都在2310-12附近这个时候你就要慎之
账户已注销
05-06 15:36
05-07 08:01
385
3
[
棉花吧
]
一堆散户抄底,那我空单就继续拿着好了
熊笨笨熊
05-06 22:21
05-07 08:01
70
0
[
菜粕吧
]
你如果不在餐桌上,那你就会在菜单上
骑扬高雅得俊
05-07 08:01
05-07 08:01
469
5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平多空仓,现在手上有20万,我要不要开3手空?
理智de阿贵
05-07 07:03
05-07 08:00
6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市场90%的人都在看空做空,进场点位都在2310-12附近这个时候你就要慎之
账户已注销
05-06 15:36
05-07 08:00
211
1
[
沪金吧
]
早间黄金下探2291走出快速探底,黄金再度站上2300上,小时线企稳中轨上,短线
账户已注销
05-06 12:19
05-07 07:59
227
1
[
菜油吧
]
菜油怎么看?
自在地东方不
05-07 07:51
05-07 07:59
138
3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下探2291走出快速探底,黄金再度站上2300上,小时线企稳中轨上,短线
账户已注销
05-06 12:19
05-07 07:59
7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公开给的2308多单,完美涨到2324-25获利止赢,周一再次迎来开门红,非
账户已注销
05-06 16:45
05-07 07:59
193
0
[
COMEX白银吧
]
黄白不管咋看都不应该空了
羽扇轻摇
05-07 07:59
05-07 07:59
258
3
[
沪金吧
]
黄金公开给的2308多单,完美涨到2324-25获利止赢,周一再次迎来开门红,非
账户已注销
05-06 16:45
05-07 07:58
87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起来了你没了
云浮墩宝
05-07 07:56
05-07 07:56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找准时机空,2330上方
富贵生财de傅
05-07 07:55
05-07 07:55
125
0
[
沪铜吧
]
用外盘拉内盘,然后再反过来用内盘反拉外盘,内资真的玩的一手好牌,就是要通过高价进
自成一体
05-07 07:54
05-07 07:54
79
0
[
白糖吧
]
可以考虑做多了,低多
进步的弯月
05-07 07:54
05-07 07:54
281
3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今天会不会继续涨,专治各种不服
机智的机器人
05-07 06:56
05-07 07:54
157
1
[
纯碱吧
]
感觉跌不到哪去啊,明天估计摸下50左右又要上来
逍遥子1
05-07 00:03
05-07 07:53
622
4
[
苹果吧
]
明天高开1%以上了,现在80%品种都在涨了,估计苹果也不得不跟着涨了
佳妮18岁
05-06 23:12
05-07 07:52
139
0
[
COMEX黄金吧
]
2354翻空之前放心做多,离此点越远仓位应越重
回房间大家
05-07 07:51
05-07 07:51
159
1
[
鸡蛋吧
]
昨夜美豆粕大涨
基民ZW331957
05-07 07:39
05-07 07:50
748
3
[
菜粕吧
]
散户不要买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的东西,这些国家队哪怕倒到海里,它也会用金融工具收割
Xiong2014
05-07 06:01
05-07 07:50
955
21
[
欧线集运吧
]
看主力拉这么猛,加上节前大喊涨价到4100,甚至4800及5500,心想结算指数
sima2020
05-06 16:11
05-07 07:49
312
0
[
纯碱吧
]
50点的波动也是很快拉回了20点,上升趋势依然没有改变,依然会上破2320
简直无情
05-07 07:38
05-07 07:49
641
14
[
鸡蛋吧
]
09百分之百要去3500
西郊蛇王
05-06 16:25
05-07 07:49
1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会大涨
M54321
05-07 07:48
05-07 07:48
69
0
[
豆粕吧
]
看来今天会涨停
工作认真
05-07 07:46
05-07 07:46
165
0
[
COMEX黄金吧
]
买点黄金放着还是很值得
富有利市地大
05-07 07:46
05-07 07:46
98
1
[
豆粕吧
]
外盘如果尾盘不下来明天就上3600了下个位置在哪里[想一下]
满仓就是干
05-07 00:40
05-07 07:45
134
2
[
豆粕吧
]
缺口时没得补了,不也是要个把两两个月以后的事了,[大笑]
财神买必跌卖
05-06 23:16
05-07 07:45
148
2
[
纯碱吧
]
我去,刚说完空单就开始发力了[捂脸],大佬大佬[赞]
三皇五帝夏商
05-06 23:00
05-07 07:45
148
2
[
铁矿石吧
]
就问服不服就完了,老夫说了涨不了,耶苏来了都不好使[旺柴][旺柴][旺柴][旺柴
铁手神算
05-06 22:39
05-07 07:45
127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跌停2327
乏人行远533
04-30 10:36
05-07 07:45
265
1
[
甲醇吧
]
必跌,立贴为证。明天空三手
灵活的柳欣儿
05-07 01:18
05-07 07:43
244
3
[
沪锡吧
]
请问这个现在手续费多少
股友dGd88k
05-07 00:03
05-07 07:42
80
0
[
豆粕吧
]
急着拉高,反而不利于长期上涨,这一波估计到头了
问君能有几多
05-07 07:42
05-07 07:42
63
0
[
豆粕吧
]
空头看评论现在都魔怔了嗷嚎遍野
韭菜来取金
05-07 07:41
05-07 07:41
478
3
[
玻璃吧
]
看不清形式了,大佬TOD们给点建议,我该怎么做哦
善良的付越13
05-07 05:20
05-07 07:41
273
2
[
豆二吧
]
炒天气,天气好了怎么办
一柱擎起大明
05-06 22:43
05-07 07:41
173
1
[
苹果吧
]
等苹果股吧里没人说话了,就是涨的时候到来了
海韵的乐兰
05-07 06:29
05-07 07:40
224
1
[
豆粕吧
]
只要中粮不平仓,还一直加空,多头就会踩踏,中粮挺住,就给他们货,谁怕谁
一朝领悟
05-07 06:50
05-07 07:40
628
7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集运欧线一直没有平仓,到了6月最后一个周一的时候被动交割,怎么算亏损或者盈利
股友ieGP1T
05-06 22:47
05-07 07:40
209
2
[
白糖吧
]
在这个大数据年代,是人是狗都得脱成皮,不开单都胜过%95的坎坎而谈的韭菜
丛林法则V杀
05-06 11:40
05-07 07:40
670
15
[
菜粕吧
]
明天至少100点跌
绿绿青青壮壮
05-06 23:14
05-07 07:40
75
0
[
鸡蛋吧
]
没有想到过了五一鸡蛋又涨价了
股友T5975K37
05-07 07:40
05-07 07:40
356
2
[
菜粕吧
]
明天2950了[大哭][大哭][大哭]
胡北人
05-06 23:57
05-07 07:39
118
0
[
螺纹钢吧
]
开盘就空,3695平仓
少说为妙
05-07 07:39
05-07 07:39
24291
28
[
迷你黄金吧
]
买!买!买!金条、金币、黄金ETF投资激增
迷你黄金资讯
05-02 22:26
05-07 07:38
341
2
[
菜粕吧
]
我的空单在暴雨中瑟瑟发抖
渔夫老石
05-07 06:30
05-07 07:38
1088
8
[
A50期指吧
]
2024.5.7 早盘
顺势之星
05-07 06:50
05-07 07:37
453
3
[
锰硅吧
]
锰硅高位派发,多单主力没有低位筹码不会高位主动买套。
逼空暴富期权
05-07 00:32
05-07 07:37
1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年线缩量上涨 大概率短期平台整固后接着上扬 直到年线放量打止 这主要与擦屁股
我还是我520
05-07 07:37
05-07 07:37
150
0
[
锰硅吧
]
这玩意完全背弃了基本面和技术面了!以前是郑商三剑客,现在要改成郑商四小龙了!
股友1WF10890
05-07 07:37
05-07 07:37
629
2
[
菜粕吧
]
明天高开多少?
散户雄起
05-07 00:11
05-07 07:36
118
0
[
沪银吧
]
是2406买沽期权是不是要归零了?是不是现在要清仓,少亏点出局?高手来指导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07 07:36
05-07 07:36
402
7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剧本:高开低走,开盘时候下跌,绿盘,下午就是横盘行情,两点半左右拉一下。
庄稼们们的指
05-07 06:14
05-07 07:35
133
0
[
欧线集运吧
]
我的个天,空军“赚”麻了吧!!!哈哈,还不来工业硅回回血?我在空军大本营等你们,
投资界的小船
05-07 07:35
05-07 07:35
79
0
[
纯碱吧
]
本来看多,现在看除非一根线拉上去,不然转空了
最爱的是我12
05-07 07:34
05-07 07:34
202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可以上80了,磨磨唧唧的
金色梧桐树
05-07 06:14
05-07 07:34
1581
8
[
纯碱吧
]
分解下纯碱2409当下的技术走势通俗易懂
良师掘金
05-06 20:12
05-07 07:33
135
0
[
锰硅吧
]
空头死鸭子嘴硬,今天的暴击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哈哈
公正的龚云卉
05-07 07:32
05-07 07:32
212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跌了那么多我加油还是8块多,真恶心
YxRVTp说话算
05-07 07:32
05-07 07:32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65316
65317
65318
65319
65320
65321
65322
65323
65324
65325
653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