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2
2
[
欧线集运吧
]
又悄悄涨保证金
股友2039h29P
05-07 20:35
05-07 21:21
52
0
[
豆粕吧
]
内盘带着外盘涨不得涨上天?
股友21602Rn1
05-07 21:21
05-07 21:21
67
0
[
玻璃吧
]
继续忽悠模式[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5-07 21:21
05-07 21:21
5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现在2324-25空一个,止损2334,目标2307
沈皓南
05-07 11:34
05-07 21:21
178
4
[
沪金吧
]
黄金,我现在2324-25空一个
沈皓南
05-07 11:34
05-07 21:21
60
0
[
豆粕吧
]
不要着急。中粮不是东西,做空小心
韩1974
05-07 21:21
05-07 21:21
68
0
[
苯乙烯吧
]
今晚一分钟行情
股友c3017672
05-07 21:21
05-07 21:21
73
0
[
螺纹钢吧
]
低开高走
股友o8230398
05-07 21:21
05-07 21:21
170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直接拉
XX铁道
05-07 21:21
05-07 21:21
258
2
[
纸浆吧
]
国外纸浆又叒叕涨价了
有涵养花
05-06 21:24
05-07 21:21
46
0
[
纯碱吧
]
反斜下去
CHG
05-07 21:21
05-07 21:21
150
2
[
纯碱吧
]
今晚铁定翻红
止念之殇
05-07 21:17
05-07 21:21
151
3
[
豆粕吧
]
见好就收吧今天初一了
股友6E7F6099
05-07 20:56
05-07 21:21
74
0
[
沪银吧
]
几百点的溢价还玩
股友518C705c
05-07 21:21
05-07 21:21
41
0
[
纯碱吧
]
别做空,分分钟拉上去
干净的钱卓婷
05-07 21:21
05-07 21:21
101
0
[
橡胶吧
]
这个品种只会跌么?以后k线把屏幕倒过来看算了。
哆啦什么梦
05-07 21:20
05-07 21:20
136
1
[
黄金/美元吧
]
【5-7,黄金策略】
账户已注销
05-07 10:24
05-07 21:20
101
0
[
氧化铝吧
]
好久没来了,最近都不乐意做这玩意儿,空头大佬们发了啊
股友2662719q
05-07 21:20
05-07 21:20
261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股友103185iK
05-07 21:20
05-07 21:20
61
0
[
燃油吧
]
够猛,这一看就是庄家被套了,做空的回避吧,资金盘了,他们也没意识到停战
RETALIATION
05-07 21:20
05-07 21:20
81
0
[
甲醇吧
]
可以走了
灰太狼a
05-07 21:20
05-07 21:20
66
0
[
燃油吧
]
外盘都跌这么多了,内盘不动
股友FujiEU
05-07 21:20
05-07 21:20
46
0
[
纯碱吧
]
空玻璃操作成空纯碱,这下完犊子了
期天大圣
05-07 21:20
05-07 21:20
61
0
[
燃油吧
]
刚说要涨,应声上涨
congbaohuier
05-07 21:20
05-07 21:20
52
0
[
纯碱吧
]
增仓这么多,开盘几分钟,赶快上去,解放我的多单
冲冲上大分
05-07 21:20
05-07 21:20
109
2
[
小型纳指吧
]
脚底一抹油!跑!不回头!
大马哈123
05-07 20:26
05-07 21:20
655
7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微商的净空单都快3000多手了,吓人啊比之前04那个时候还多,,估计又要变成
三大家人
05-07 19:36
05-07 21:20
100
1
[
纯碱吧
]
多头压力位大的要死这个时候还买多单就是找死开空带止损
天佑我哲希
05-07 21:18
05-07 21:20
70
1
[
纯碱吧
]
2200我是看不到了撤了
铁头娃1号
05-07 21:13
05-07 21:20
169
4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创出大阳,五个点
烟飞晨哥
05-07 19:56
05-07 21:20
61
0
[
纯碱吧
]
纯碱不管怎么样远兴绝对高位套保,不可能等跌到2000以下再去买!!
股友9Y97g199
05-07 21:20
05-07 21:20
46
0
[
纯碱吧
]
上不去继续买跌吧
yg66
05-07 21:20
05-07 21:20
72
0
[
沪银吧
]
重回高点让我解套
左侧交易不满
05-07 21:20
05-07 21:20
466
3
[
COMEX铜吧
]
真强,北方铜业明天要飞了
六一中路61丶
05-06 19:58
05-07 21:19
84
0
[
不锈钢吧
]
空空空一空空
殊不知
05-07 21:19
05-07 21:19
57
0
[
燃油吧
]
又耍流氓[捂脸],死活不跌
归来一瞬
05-07 21:19
05-07 21:19
217
2
[
沪银吧
]
一到国内快开盘,立马拉外盘
股友vpyhQu
05-07 20:41
05-07 21:19
58
0
[
燃油吧
]
外盘拼命跌,内盘拼命涨?
终于又混了一
05-07 21:19
05-07 21:19
42
0
[
纯碱吧
]
中信转空了
预则先立
05-07 21:19
05-07 21:19
295
10
[
纯碱吧
]
有本事拉爆我,陆续加空
账户已注销
05-07 21:06
05-07 21:19
41
0
[
纯碱吧
]
地球人都知道你要涨,地球人都知道你不会跌
狼族旋律
05-07 21:19
05-07 21:19
83
1
[
COMEX黄金吧
]
还得是内盘carry
斜罅1
05-07 21:14
05-07 21:19
136
1
[
COMEX黄金吧
]
内盘一开就翻红?
股友0087518W
05-07 21:12
05-07 21:19
55
0
[
纯碱吧
]
空单在来个空平。[憨笑],大资金喜欢制作止损单。
期坚强
05-07 21:19
05-07 21:19
66
0
[
燃油吧
]
外盘空头平仓上涨,内盘居然是增仓,佩服佩服
超大只
05-07 21:19
05-07 21:19
739
2
[
锰硅吧
]
外盘有锰硅吗!哪里能看到
hccq
05-07 20:49
05-07 21:19
129
0
[
NYMEX原油吧
]
一起做空?
股友103185iK
05-07 21:19
05-07 21:19
50
0
[
豆粕吧
]
冲啊4500
有执行力的佛
05-07 21:19
05-07 21:19
141
0
[
COMEX铜吧
]
高盛空黄金快破产了,想在铜多回来。结局是注定了
庄比我耐心
05-07 21:19
05-07 21:19
361
3
[
碳酸锂吧
]
老夫掐指一算,明天不是涨就是跌!
股友ZmIX3123
05-07 20:42
05-07 21:19
54
0
[
白糖吧
]
不按照套路出牌
军歌聊亮吗
05-07 21:18
05-07 21:18
68
0
[
沪银吧
]
满
深蹲入多急拉
05-07 21:18
05-07 21:18
51
0
[
原油吧
]
加速上800
Smile098
05-07 21:18
05-07 21:18
67
0
[
LPG吧
]
脱离原油逆势上涨
抗单王aaa
05-07 21:18
05-07 21:18
88
0
[
鸡蛋吧
]
明天开盘比收盘价高咋们多单就拿在手里反之就直接走要果断毕竟我们是小散户经不起亏钱
一品刺客
05-07 21:18
05-07 21:18
40
0
[
纯碱吧
]
多头还是猛
林中游俠
05-07 21:18
05-07 21:18
320
1
[
锰硅吧
]
平今手续费马上加了,天天刷成交量的刷不起喽
清新的纳兰芝
05-07 20:46
05-07 21:18
131
1
[
沪金吧
]
兄弟姐妹,黄金开始震荡上行了。你们拿住了吗?
ZYJzyj_987婕
05-07 21:12
05-07 21:18
91
1
[
原油吧
]
真!
小河尚
05-07 21:10
05-07 21:18
146
1
[
沪金吧
]
此时大部分选手应该都想止盈跑了!别平仓,多单拿好看目标2335
ZYJzyj_987婕
05-07 21:13
05-07 21:18
80
0
[
沪银吧
]
你亏损30%都可以坚持,这点蝇头小利就平仓马,不,绝不
相由心生123
05-07 21:18
05-07 21:18
70
0
[
氧化铝吧
]
多
股友8Q59B588
05-07 21:18
05-07 21:18
120
2
[
原油吧
]
内盘油抗跌啊
大美合肥合肥
05-07 21:05
05-07 21:18
62
0
[
苯乙烯吧
]
再拉上去?
韭菜割没了
05-07 21:18
05-07 21:18
76
0
[
棕榈油吧
]
大爷的空单没拿住
carolyu
05-07 21:17
05-07 21:17
296
2
[
沪银吧
]
白银赶紧放心跟空,要补缺口了!
股友88vv
05-07 21:04
05-07 21:17
41
0
[
纯碱吧
]
拉爆东财散空[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5-07 21:17
05-07 21:17
264
0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30指数量化
半颗花生
05-07 21:17
05-07 21:17
53
0
[
燃油吧
]
空军发力吧
股友15188866
05-07 21:17
05-07 21:17
47
0
[
豆粕吧
]
跌100'点太正常了
高山流水云高
05-07 21:17
05-07 21:17
71
0
[
乙二醇吧
]
,84最高点进货
创生支柱
05-07 21:17
05-07 21:17
198
1
[
沪银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05-07 21:12
05-07 21:17
53
0
[
纯碱吧
]
空头今晚又啪啪打脸?[滴汗]
麻烦的钥匙
05-07 21:17
05-07 21:17
51
0
[
燃油吧
]
诱多而已,
今晚爆涨
05-07 21:17
05-07 21:17
78
1
[
纯碱吧
]
沪镍大涨
退潮CC
05-07 21:11
05-07 21:17
94
1
[
纯碱吧
]
资金盘,跌不下去的,就跟欧线一样
干净的钱卓婷
05-07 21:09
05-07 21:17
66
0
[
菜粕吧
]
补上面缺口拉的蛮牛逼的。下面的你就跳拉
渔夫老石
05-07 21:17
05-07 21:17
75
0
[
棕榈油吧
]
这要来瀑布是个大柱子
道日损
05-07 21:17
05-07 21:17
210
3
[
玻璃吧
]
别说没给你们机会,自己不把握,错过就没了
连续跌停连续
05-07 21:05
05-07 21:17
54
0
[
豆粕吧
]
走自己的路,带着外盘走
不服就干123
05-07 21:17
05-07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69595
篇
首页
上一页
65250
65251
65252
65253
65254
65255
65256
65257
65258
65259
652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