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9
6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开盘上涨+2.84%
华之城
05-06 09:04
05-06 14:01
128
1
[
沪锡吧
]
看样子还是多头强呀,多起来
乱世逐鹿中原
05-06 09:32
05-06 14:01
783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5月10号,将要公布24/25年度的第一份USDA月度供需报告,上周欧洲冬季油菜
酱油糖宝的思
05-03 23:14
05-06 14:01
57
0
[
铁矿石吧
]
新一波上攻[上涨][上涨][上涨][得意][想一下]
诸相非相6688
05-06 14:01
05-06 14:01
41
0
[
纯碱吧
]
低空的逆散出手又被诱空了
多散不亖空头
05-06 14:01
05-06 14:01
167
2
[
甲醇吧
]
下午新高[呲牙]
满仓就是干
05-06 13:38
05-06 14:01
71
0
[
原油吧
]
我来吓唬吓唬各位,主力加多单500手[微笑]
一万分之一
05-06 14:01
05-06 14:01
84
0
[
锰硅吧
]
2点钟了可以跳水了
大吉兴隆de芈
05-06 14:00
05-06 14:00
58
1
[
黄金/美元吧
]
浮赢加仓,乘胜追击。目标2350
鼎信财富
05-06 13:52
05-06 14:00
165
2
[
COMEX黄金吧
]
开了一天打的会,没看,就涨这点[滴汗]
空中套
05-06 13:28
05-06 14:00
145
1
[
玻璃吧
]
家人们又加多了,上午平多下午追,太狠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13:55
05-06 14:00
488
16
[
欧线集运吧
]
06合约都要往08移仓换月了,还在幻想着空头加仓。没有空头加仓想跌只能多平,但0
日日笙箫
05-06 11:18
05-06 14:00
61
0
[
纯碱吧
]
节后阳包阴,走出孕线,后续继续看多
电控老李做交
05-06 14:00
05-06 14:00
297
1
[
菜粕吧
]
菜粕09短期看空,上方压力位2869,破了这个点就看多
生机善贾得白
05-06 13:45
05-06 14:00
74
0
[
燃油吧
]
明天就超过3500[偷笑][大笑]
金色梧桐树
05-06 14:00
05-06 14:00
89
0
[
硅铁吧
]
跳水跳水
心态才是盈利
05-06 14:00
05-06 14:00
57
0
[
纯碱吧
]
快快涨停了,直接到2300快快涨
适应孤独
05-06 13:59
05-06 13:59
70
0
[
玻璃吧
]
空头赶紧反手不然后面几天打爆你们[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5-06 13:59
05-06 13:59
57
0
[
玻璃吧
]
厉害了要奔涨停去了
敬畏永远正确
05-06 13:59
05-06 13:59
54
0
[
玻璃吧
]
不要命了?
新发现AA
05-06 13:59
05-06 13:59
67
0
[
沪锡吧
]
翻红就搞笑了
股友2i63C655
05-06 09:32
05-06 13:59
56
0
[
尿素吧
]
不信你不下来
钉金正
05-06 13:59
05-06 13:59
196
0
[
锰硅吧
]
锰矿,国有储备资源。2022中国产625万吨,40每吨度。2021.35每吨度,
股友230ou208
05-06 13:59
05-06 13:59
814
11
[
尿素吧
]
2100全仓空,下午能出来不?各位大佬
股友HH173323
05-06 11:39
05-06 13:59
64
0
[
玻璃吧
]
收盘跌30点
股友XU762092
05-06 13:59
05-06 13:59
293
2
[
菜油吧
]
无脑空阶段,捡钱
拿不住了
05-06 13:42
05-06 13:59
72
1
[
铁矿石吧
]
双顶涨不上去了开空
静安巴子老师
05-06 13:39
05-06 13:59
91
0
[
锰硅吧
]
这个时候增仓,是多头主力自己卖自己买,吸引散多根风
股友nam5Y4
05-06 13:59
05-06 13:59
52
0
[
碳酸锂吧
]
应该买多玻璃的,了点!
不要急慢慢来
05-06 13:59
05-06 13:59
152
3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至少跌二毛
破五天线清
05-06 10:55
05-06 13:59
62
0
[
纯碱吧
]
今天第一单操作失败,入场时机很好,就是没有及时平仓,现在亏钱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13:59
05-06 13:59
58
0
[
碳酸锂吧
]
动不动就爆仓爆仓的,老子有止损[怒][怒]
期货收割机
05-06 13:58
05-06 13:58
219
2
[
菜油吧
]
主力在做空,我们散户不去多。
知足才能不暴
05-06 13:31
05-06 13:58
231
4
[
纸浆吧
]
做空纸浆的机会越来越近了[大笑][大笑]
拉风的网名
05-06 11:50
05-06 13:58
76
0
[
锰硅吧
]
总得让空头赢一把吧?
福建波段王
05-06 13:58
05-06 13:58
1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跌破2300之后没能得到延续,下探2280左右之后再次强势反弹2300上
账户已注销
05-06 13:58
05-06 13:58
61
0
[
沪银吧
]
咋啦,一动不动的
股友05r1v665
05-06 13:58
05-06 13:58
101
1
[
燃油吧
]
我一走就涨啊[怒]
股友Y21V9105
05-06 13:51
05-06 13:58
87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想拉升有太多的狗皮膏药,甩不下车,想下去,又怕空头回本反水,现在只有磨,主力
孔雀大豆明王
05-06 13:58
05-06 13:58
71
0
[
综合锌03吧
]
啥时候开盘?
股友838781i2
05-06 13:58
05-06 13:58
73
0
[
锰硅吧
]
不会又是到2点45分再拉吧
股友w291z667
05-06 13:58
05-06 13:58
17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应该3个点吧?
屡战屡败的绿
05-06 13:58
05-06 13:58
129
1
[
欧线集运吧
]
你是庄,你敢持仓过夜吗?万一谈拢,第二天就完蛋了。
有耐心de橙子
05-06 13:53
05-06 13:58
50
0
[
碳酸锂吧
]
还不开始?
sdyylxj1974
05-06 13:58
05-06 13:58
60
0
[
玻璃吧
]
我去,好猛,在猛一点
博学得阿克索
05-06 13:58
05-06 13:58
292
4
[
焦煤吧
]
接下来黑色系要暴雷。国家管控土地了。螺纹钢需求大量减少铁矿石根本就没需求了。铁矿
股友qg815559
05-06 11:01
05-06 13:58
178
1
[
锰硅吧
]
八千上面进空的你都一个个的平空干啥呀靠,非把价格平空拉上去有病的一群。往下砸啊
主做空次做多
05-06 13:53
05-06 13:57
70
0
[
甲醇吧
]
煤都上天了你还在墨迹
万法孜然
05-06 13:57
05-06 13:57
80
0
[
纯碱吧
]
真的是神减啊,从大赚到小亏,也就15分钟的事情,吓到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13:57
05-06 13:57
366
1
[
锰硅吧
]
五一停了一个星期,现货一分没涨,都是媒体在拼命唱多,被看太高了,开空也许不是时候
花花很花
05-06 13:52
05-06 13:57
67
0
[
甲醇吧
]
看看你俩爹,能不能学习一下,赶紧涨起来
天下之大沧海
05-06 13:57
05-06 13:57
87
0
[
A50期指吧
]
是个什么玩意儿
涨涨涨f
05-06 13:57
05-06 13:57
785
1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空头害怕吗?散户总以为在期指能赚双向的钱。到头来结局是亏双向的钱,而且期指这
ETF麦田守望
05-06 11:14
05-06 13:57
76
0
[
锰硅吧
]
赶紧绿
希望晴天
05-06 13:57
05-06 13:57
69
0
[
纯碱吧
]
今天感觉玻璃带的,下一个故事,必然和玻璃有关[大笑][大笑]
n14269382788
05-06 13:56
05-06 13:56
131
0
[
欧线集运吧
]
几个船公司的运费很快会下调,需求走弱
中国的马斯克
05-06 13:44
05-06 13:56
155
2
[
碳酸锂吧
]
分时线这么多下影线也能做空?你空间去就是给老空平仓。尾巴太长怎么去空,敢空一万手
听君一席话喔
05-06 13:34
05-06 13:56
97
0
[
锰硅吧
]
锰硅主力资金在高位跑路啦啦。
逼空暴富期权
05-06 13:56
05-06 13:56
57
0
[
铁矿石吧
]
疯狂的石头
股友2r07v125
05-06 13:56
05-06 13:56
83
0
[
焦煤吧
]
炒,反正机构的钱不是你自家的!
大象无形xyf
05-06 13:56
05-06 13:56
56
0
[
菜油吧
]
听话上(下)来
hollywood先
05-06 13:56
05-06 13:56
79
1
[
铁矿石吧
]
梦里不但能上900,2000都可能!不过现在是白天!
流浪汉浪流
05-06 09:51
05-06 13:56
69
0
[
碳酸锂吧
]
还是剧本安排,还是老演员,都是剧本,大家来场论战,不拉升,汽车新闻都白弄了
庄稼们们的指
05-06 13:56
05-06 13:56
87
0
[
焦煤吧
]
现在得套路是,开始空平,然后开多,把价格拉起来,再高位开空。主力这套路溜着呢
悟道2025
05-06 13:56
05-06 13:56
81
0
[
锰硅吧
]
只能好心提醒下空头,易涨难跌。
来期货薅羊毛
05-06 13:56
05-06 13:56
112
0
[
鸡蛋吧
]
鸡蛋每个月基本都没有交割,说白了就是资金盘,不玩的好,
番茄鸡蛋面
05-06 13:56
05-06 13:56
373
10
[
铁矿石吧
]
目前国家开始不卖地了。今天是利空铁矿石和螺纹钢的
股友qg815559
05-06 10:41
05-06 13:55
70
0
[
甲醇吧
]
一两个点上下半个小时了,啥玩意
期货不倒翁
05-06 13:55
05-06 13:55
70
0
[
锰硅吧
]
能跌停吗
家财兴隆de令
05-06 13:55
05-06 13:55
73
0
[
不锈钢吧
]
来个大瀑布吧
股友26H7e277
05-06 13:55
05-06 13:55
106
1
[
欧线集运吧
]
看来又是老套路了,尾盘还要拉一波哩
你们被主力包
05-06 13:52
05-06 13:55
74
0
[
A50期指吧
]
我们不开盘天天生龙活虎
上海518
05-06 13:55
05-06 13:55
107
1
[
菜油吧
]
喊跌停的那个呢
土生金177
05-06 12:23
05-06 13:55
281
2
[
燃油吧
]
没有放量下跌,还是得涨[滴汗]
股友52o3656L
05-06 11:23
05-06 13:55
65
0
[
沪镍吧
]
来个大瀑布吧
股友26H7e277
05-06 13:55
05-06 13:55
90
0
[
硅铁吧
]
剧本写好了:尾盘拉起来还是要红的。剧本写好了已经
庄稼们们的指
05-06 13:55
05-06 13:55
49
0
[
碳酸锂吧
]
看看今天两点四十这一万多手啥动态
have啊
05-06 13:55
05-06 13:55
76
0
[
鸡蛋吧
]
尿素也比蛋强
心魔灬
05-06 13:55
05-06 13:55
110
2
[
纯碱吧
]
今天新高,不空
林沐a
05-06 13:38
05-06 13:54
67
0
[
欧线集运吧
]
06必须3050停盘
机智的机器人
05-06 13:54
05-06 13:54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64928
64929
64930
64931
64932
64933
64934
64935
64936
64937
649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