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0
[
菜油吧
]
明天早上现价空一手,200点止损,大家觉得如何?
新加坡一手哥
05-12 23:29
05-12 23:29
233
3
[
碳酸锂吧
]
一直沿着60天线反弹,今天算是跌破了,重新探底,锂电资源股全部趴下吧
逗D你玩
05-11 16:40
05-12 23:26
139
0
[
螺纹钢吧
]
我以前是看多螺纹的,但从它表现来看,现在还是头厉害,但只是暂时的,
天外邪修多大
05-12 23:25
05-12 23:25
113
0
[
鸡蛋吧
]
鸡蛋暴涨呀多头兄弟明天继续吃肉,火箭蛋发射
趋势来了
05-12 23:25
05-12 23:25
478
1
[
COMEX黄金吧
]
社融数据不好,下周资金大概率去黄金避险。下周只做黄金板块。晓程科技还有国产芯片和
我爱你的校徽
05-12 21:15
05-12 23:24
130
1
[
A50期指吧
]
这那是炒股,这是排雷啊!
韩东国
05-12 22:04
05-12 23:22
194
1
[
锰硅吧
]
明天涨停价开盘,然后回落。没错,就是爆空头仓位。[滴汗]
城如我说7121
05-12 21:21
05-12 23:21
232
7
[
橡胶吧
]
做空的好时机
四两拨千金A
03-20 17:15
05-12 23:21
806
16
[
天然气吧
]
拿今天(2024年4月12日)当前天然气1.75为参照,未来二十个交易日应会出现
浩瀚财金
04-12 16:46
05-12 23:20
103
0
[
鸡蛋吧
]
09这位置开空就是给主力送钱的。别不服,越不服坑越深
碱直无理
05-12 23:19
05-12 23:19
1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好戏
热心的庄莉
05-12 23:19
05-12 23:19
151
0
[
锰硅吧
]
需求减少怎么拉啊
努力向上的王
05-12 23:18
05-12 23:18
505
6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多还是空?
股市大虾米
05-12 21:18
05-12 23:17
127
0
[
锰硅吧
]
多头主力和空头主力都已经开完会了,大家放心,明天大战拉开序幕
豆浆mai两碗
05-12 23:15
05-12 23:15
1387
17
[
锰硅吧
]
那个在老子评论区说老子做空沪银被套赔钱,老子让你看看老子沪银赚了多少钱。沪银老子
中原长线慢跑
05-12 20:27
05-12 23:15
203
4
[
工业硅吧
]
期权空开,期货多开会怎么样
账户已注销
05-11 03:20
05-12 23:15
212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6(INE|ec2406)$
艾柯2
05-12 22:39
05-12 23:14
186
2
[
A50期指吧
]
周一百点长阴可以期待
全球顶尖操盘
05-12 15:25
05-12 23:13
524
1
[
沪银吧
]
7500以下放心多,不管是国内国际,上涨是必然的
翡翠满堂地雨
05-12 22:03
05-12 23:13
715
12
[
锰硅吧
]
周一高开冲高,振荡,收盘九千+!
只是抢钱的
05-12 21:28
05-12 23:13
59
0
[
碳酸锂吧
]
杀多傻多!明日!
期货翻倍计划
05-12 23:13
05-12 23:13
72
0
[
棉花吧
]
开盘=跌停
纸飞机小韭菜
05-12 23:12
05-12 23:12
128
0
[
锰硅吧
]
看的懂吧
重仓猛干yyy
05-12 23:12
05-12 23:12
647
3
[
A50期指吧
]
4个大利空,周一3000点守不住了
亚麻蝶
05-12 19:02
05-12 23:12
589
3
[
PTA吧
]
周一会低开多少?
悟道的虎哥
05-11 14:40
05-12 23:11
396
4
[
PTA吧
]
我打赌星期一跳空低开后,拉起来一波,回到低点震荡一会,后面会陆续小幅震荡上涨,最
稳重做投资
05-12 13:19
05-12 23:10
309
1
[
锰硅吧
]
如果真的不供货他应该是什么价位[摊手]
坦诚的雷春燕
05-12 22:30
05-12 23:08
1341
4
[
锰硅吧
]
小作文来了
非1012
05-12 22:30
05-12 23:06
668
4
[
原油吧
]
急跌,很明显的洗盘,周一就是一根大阳线拉升。
股友0uw92990
05-11 20:07
05-12 23:04
211
1
[
工业硅吧
]
空单要拿好,老美反倾销加税了
玩期货不如玩
05-10 23:04
05-12 23:03
179
2
[
COMEX黄金吧
]
收盘回落到2362美元
王在都市
05-10 18:55
05-12 23:01
91
0
[
纯碱吧
]
2150支撑一直不破是很强的,目前做多的好时机
梦想家的家
05-12 23:01
05-12 23:01
464
2
[
锰硅吧
]
明天砸到8100。
李修行
05-12 22:20
05-12 23:00
542
3
[
NYMEX原油吧
]
给你们一个提示:美金真的是美金吗?明天开始抢黄金和石油,这波上去美油不会低于20
账户已注销
05-12 09:58
05-12 23:00
543
4
[
玻璃吧
]
玻璃基本面最明确:供应端基本稳定,4月平均产销90,5月应该也在90左右,6月7
兴高采烈的洪
05-12 07:28
05-12 22:58
2807
1
[
原油吧
]
原油后市怎么走?
原油资讯
05-12 08:25
05-12 22:58
524
8
[
锰硅吧
]
没见过比这种行情更好做的,一根阴线都没有,还有人拼命去摸顶,再来两个涨停板就老实
往事随风不可
05-12 19:11
05-12 22:58
362
2
[
欧线集运吧
]
2024年4月采购经理人指数明显回落,内需低迷,外需收缩。需求这么差,还逆势拉高
月华2
05-12 22:12
05-12 22:58
113
0
[
锰硅吧
]
涨停9218跌停7853,空间很大,大家冲冲冲
波波女
05-12 22:57
05-12 22:57
585
3
[
甲醇吧
]
大哥们。明天怎么操作
外星修行人
05-12 16:47
05-12 22:55
73
0
[
纯碱吧
]
明天直线
股友Zj5WsS
05-12 22:55
05-12 22:55
407
2
[
沪银吧
]
周五收盘,2408远合约的主要持仓期货商的多空比自己明显变盘了,中信国泰东正这些
光棍儿期货
05-12 09:12
05-12 22:55
259
4
[
玻璃吧
]
开心到起飞[呲牙][呲牙]
多财亨通得李
05-10 22:52
05-12 22:53
662
3
[
NYMEX原油吧
]
哪个消息比较刺激?
超大只
05-12 08:25
05-12 22:53
705
8
[
纯碱吧
]
看好方向就梭哈不动
坚定信念S168
05-12 20:28
05-12 22:53
356
5
[
玻璃吧
]
小金库集团精神错乱了,无时无刻不在唱空玻璃。
富贵成金得大
05-12 08:00
05-12 22:52
240
0
[
A50期指吧
]
马可波罗听说上市一开口就要35亿?市值400亿?万科这种企业才900亿,你一个马
宝总助理
05-12 22:51
05-12 22:51
54
0
[
纯碱吧
]
哪里讲检修啊锅炉坏的!一天就瞎叫
屡败屡战的战
05-12 22:51
05-12 22:51
331
2
[
纯碱吧
]
全仓多,梭哈!
坚定信念S168
05-12 21:34
05-12 22:51
892
5
[
纯碱吧
]
纯碱在5月底应该还有一次大跌的机会,就是阿拉善4生产线开工,所以呢。我们就是等待
燃油大师189
05-11 13:03
05-12 22:48
787
9
[
欧线集运吧
]
6月比5月是下降的
中国的马斯克
05-12 19:35
05-12 22:45
626
3
[
豆粕吧
]
这个周一1小时线比较合理,画了半天[呲牙]希望有用
忍痛割肉的小
05-12 12:42
05-12 22:45
123
0
[
螺纹钢吧
]
锰硅带领黑色系起飞,螺纹钢看多
十年磨一剑20
05-12 22:43
05-12 22:43
695
3
[
锰硅吧
]
外部利空:变异毒株卷土重来,米国对电车及其他商品增税,原油大幅走低。内部利空:4
逛逛华而街
05-12 22:00
05-12 22:43
80
0
[
碳酸锂吧
]
国泰高点一直加空,按道理要上去11万,再下来,建议多单11万反手空到10.6万在
股友Wbi8HU
05-12 22:41
05-12 22:41
506
2
[
生猪吧
]
明天全部活埋,18600开
随波逐流得鱼
05-12 16:27
05-12 22:40
660
5
[
锰硅吧
]
老师们讲讲05合约,持仓3.05万,仓单6.8万,5月17是最后交易日,5月22
好奇的123
05-12 21:24
05-12 22:39
258
1
[
沪铝吧
]
兄弟们!明天架空!加空!加空!
股友0351E07v
05-12 21:45
05-12 22:38
707
1
[
欧线集运吧
]
我发现很多人还在热衷于计算指数,按道理来说,5月6号出的数据才2208,现在06
基民91E910h8
05-12 22:10
05-12 22:37
553
4
[
锰硅吧
]
连涨19个交易日,加上后天限仓,明天怎么说都要跌
输光身体健康
05-12 21:07
05-12 22:36
313
2
[
橡胶吧
]
如果还要破新低的话,就可以开多单了吧?
期市老菜鸟
05-12 20:40
05-12 22:35
462
1
[
锰硅吧
]
这么大利空,还喊涨的,其实心里慌得狠。怕周一开盘卖不出好的价格,或者跑不出去。现
顺势而为呀
05-12 21:48
05-12 22:34
571
4
[
甲醇吧
]
#榜一大哥#不懂就问,周五买了这的空单,下周一跌五十点,周二七十个点,然后周三一
让献b
05-12 21:19
05-12 22:31
287
0
[
锰硅吧
]
抱住你的空单别动
基民c983126x
05-12 22:31
05-12 22:31
471
3
[
橡胶吧
]
橡胶周评:可能得下跌了
维哲论期2号
05-12 20:02
05-12 22:28
219
1
[
甲醇吧
]
只要不破2510,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胜天半子稳中
05-12 15:59
05-12 22:26
129
0
[
欧线集运吧
]
连个回调都没有,连续接近10的涨幅各种消息面情绪面供需面积极推进,预感要上400
怒哄哄坚果
05-12 22:25
05-12 22:25
3316
11
[
螺纹钢吧
]
供增需减 钢价不具备上涨条件
螺纹钢资讯
05-11 08:03
05-12 22:25
115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看跳水表演
风雨兼程2859
05-12 21:04
05-12 22:25
162
1
[
A50期指吧
]
通过提升水电煤气价格拉动CPI数据,这帮人太坏了
打工赚钱股市
05-12 21:30
05-12 22:24
4710
50
[
铁矿石吧
]
期货交易的核心本质就是带着止损赌一把。 压力支撑Pivot Point多空枢轴点三点一线,买点买,卖点卖,心中有图谱,遇事才不慌
CCYKSZ
02-15 11:04
05-12 22:22
125
0
[
锰硅吧
]
开盘跌停可能性比较大。
股友9863V6u9
05-12 22:22
05-12 22:22
498
1
[
锰硅吧
]
哪次交易所刚开始限仓时不是接着大涨几天的
三葆君
05-12 21:21
05-12 22:21
157
3
[
氧化铝吧
]
回上海才700,欧线3500
欧线玩家
05-09 23:32
05-12 22:19
307
0
[
股指期货吧
]
2024.5.13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405
老王操盘
05-12 22:19
05-12 22:19
1318
5
[
豆粕吧
]
持续恶劣天气波及全美39个州,至少4人在异常龙卷风中丧生。
纳兰若铁
05-12 19:02
05-12 22:19
102
0
[
豆粕吧
]
炒你马的个p,炒豆粕的都是。
股友9863V6u9
05-12 22:19
05-12 22:19
562
8
[
锰硅吧
]
跳空高开,几乎没有任何悬念!
中神通_行参
05-12 18:47
05-12 22:18
729
2
[
锰硅吧
]
受损码头岸线336米,水深12.5米。修一年……
股友7e7u9981
05-12 21:52
05-12 22:17
836
3
[
尿素吧
]
欧线集运创历史新高,尿素还要大涨。
干练的欧阳睿
05-11 20:54
05-12 22:17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64870
64871
64872
64873
64874
64875
64876
64877
64878
64879
648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