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豆油吧
]
开空就短期不会走,可能反复损我几次。但是绝对不会撤,就是来学习下,国外累棕榈。国
泰迪杀手
05-06 22:41
05-06 22:41
98
0
[
沪铜吧
]
COMEX铜这么猛,不跟嘛[大笑]
握不住的沙t
05-06 22:41
05-06 22:41
318
4
[
玻璃吧
]
玻璃能涨这么多,短期全靠政策在撑,最终还是会败给现实。
红红红红红紫
05-06 22:26
05-06 22:41
12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上来高位就不盲目再去追多了2329一线直接做空下去跌至2322位置直接又
彭苗zmq0902s
05-06 21:07
05-06 22:41
163
2
[
菜粕吧
]
空头还没爆,继续向上
ljl55555
05-06 22:17
05-06 22:40
114
0
[
永安期货吧
]
你为啥不回购呢
股往今来新67
05-06 22:40
05-06 22:40
57
0
[
沪镍吧
]
该回调了
股友26H7e277
05-06 22:39
05-06 22:39
270
3
[
豆粕吧
]
外资还不平多,中粮把货全给你们,中粮有的是货
煤烯杉
05-06 22:27
05-06 22:39
174
3
[
A50期指吧
]
绿了,明天快跑
一眼花便开
05-06 22:06
05-06 22:39
81
0
[
菜粕吧
]
给我跳水
希望3839
05-06 22:39
05-06 22:39
103
0
[
沪金吧
]
怎么又下来了
以身入局穿越
05-06 22:39
05-06 22:39
56
0
[
豆粕吧
]
豆粕盈利的钱7470价位多了棕榈油。
小绵羊吃肉
05-06 22:39
05-06 22:39
145
1
[
玻璃吧
]
资本市场,跟需求毛关系
歌迷2000年
05-06 22:30
05-06 22:38
78
0
[
PTA吧
]
PTA废了,成交量这么萎靡
股友11Q9216y
05-06 22:38
05-06 22:38
144
4
[
豆粕吧
]
钱比货多,空头太集中,一块肥肉
反脆弱慢一点
05-06 21:10
05-06 22:38
91
0
[
菜粕吧
]
月线第一目标位3065
诚恳的马涛
05-06 22:37
05-06 22:37
77
0
[
沪铜吧
]
一看就是掉不下来
年年的荀荁
05-06 22:37
05-06 22:37
87
0
[
沪银吧
]
黄金都跳水了,银子还远吗
随便玩吧
05-06 22:36
05-06 22:36
158
4
[
豆粕吧
]
3560又加20手空。40手空。均价3555
期货寨主
05-06 22:01
05-06 22:36
71
0
[
菜粕吧
]
多单的盛宴,空单的绝望。也不知道节前空单持仓的还有几人……不过我还在,在涨100
天汇双策守月
05-06 22:36
05-06 22:36
47
0
[
纯碱吧
]
乌龟的壳子是真硬
韭菜盒子炒鸡
05-06 22:36
05-06 22:36
41
0
[
纯碱吧
]
哪里跑
股友tObiiv
05-06 22:36
05-06 22:36
146
0
[
NYMEX原油吧
]
所有利好都憋到内盘开盘的时候发出!所以,反弹?
长稳长有
05-06 22:36
05-06 22:36
103
0
[
棉花吧
]
棉花是战略性资源,底部已确认,中长线多单走起来。
稳赢镇静的大
05-06 22:36
05-06 22:36
91
0
[
螺纹钢吧
]
牛,跌不下来
你的爱从未缺
05-06 22:36
05-06 22:36
96
0
[
豆油吧
]
美豆油开始反弹,内盘还有机会
小小子彥
05-06 22:36
05-06 22:36
301
6
[
纯碱吧
]
睌上再有个小回调,回不回2100,不确定,回了再看,锁仓暂时别动了,免得两边挨打
空手夺白刃空
04-24 14:54
05-06 22:36
96
2
[
鸡蛋吧
]
空3945-3928,平早了
苦行僧2020
05-06 14:29
05-06 22:35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眼睛就是尺,心态要稳】收到出场信号,2330压力位明显,2325附近做多浮
账户已注销
05-06 22:35
05-06 22:35
92
0
[
豆二吧
]
豆二不跌下来,豆二涨,俩者互换,
人性化管理
05-06 22:35
05-06 22:35
68
0
[
豆粕吧
]
飞天[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5-06 22:35
05-06 22:35
131
0
[
锰硅吧
]
今晚黑色系不给力呀
西鲲鹏
05-06 22:35
05-06 22:35
1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色列宣布进攻拉法!
大金财
05-06 22:35
05-06 22:35
45
0
[
纯碱吧
]
高处不胜寒,该跑快跑
今天想赚小钱
05-06 22:35
05-06 22:35
108
0
[
玻璃吧
]
千手多单都托不住,这把多单真的完蛋了
期天大圣
05-06 22:35
05-06 22:35
268
1
[
豆二吧
]
全线都在大涨,豆一弹都不弹一下,什么情况[滴汗][滴汗]
股友1C50088E
05-06 22:21
05-06 22:35
94
0
[
豆油吧
]
自己要求通胀,恰好给人家上涨杀猪了。
怒放的水仙15
05-06 22:35
05-06 22:35
53
0
[
豆粕吧
]
今晚真的二心
雁向北飞
05-06 22:35
05-06 22:35
65
0
[
豆粕吧
]
油脂外资何时输过,他们开什么跟着就是
懂得理财的花
05-06 22:34
05-06 22:34
158
0
[
NYMEX原油吧
]
还会跌一波
yinlongny
05-06 22:34
05-06 22:34
246
4
[
菜粕吧
]
默默地问一句今晚还能下来不?不下来就睡觉啦!
上善若水7888
05-06 22:09
05-06 22:34
376
0
[
股指期货吧
]
2024.5.7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405
老王操盘
05-06 22:34
05-06 22:34
90
0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开多的我不佩服,只能说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我只佩服在这个位置开空的,属
悠闲的纳兰晨
05-06 22:34
05-06 22:34
66
0
[
豆粕吧
]
太牛了,一个点位一两千的单都直接吃掉!
K线丧彪
05-06 22:34
05-06 22:34
84
0
[
玻璃吧
]
左手倒右手[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06 22:34
05-06 22:34
46
0
[
菜油吧
]
你是全场最靓的仔,我只看,不敢碰
C随遇而安D
05-06 22:34
05-06 22:34
297
4
[
沪铅吧
]
相信吗,今天会开启下跌模式
股友F58O6139
05-06 09:17
05-06 22:33
60
0
[
沪银吧
]
空
Jamelia
05-06 22:33
05-06 22:33
280
5
[
纯碱吧
]
股市都破了60日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你们知道意味着什么吗?
大道至简随机
05-06 22:05
05-06 22:33
208
3
[
豆粕吧
]
对于几年的老手,就没有那种是曾相识的感觉吗?哈哈哈,有没有曾经因为不懂玩,赌气开
K线丧彪
05-06 22:13
05-06 22:33
279
5
[
焦煤吧
]
谁和我去举报这帮货
独立的腌制
05-06 14:42
05-06 22:33
51
0
[
豆粕吧
]
开空。涨不动了
股友25lv7V
05-06 22:33
05-06 22:33
424
2
[
塑料吧
]
【小北说期】5/7塑料24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8400-8420附近
小北说期3
05-06 19:32
05-06 22:33
84
1
[
A50期指吧
]
如果连续绿5天,贷款抄底
有财之人
05-06 22:20
05-06 22:33
51
0
[
纯碱吧
]
今晚这么大的增仓至少不能开空,妖碱走出妖艳的步伐。
股市转战商品
05-06 22:33
05-06 22:33
128
0
[
橡胶吧
]
这气候趋势还看不出来吗?各位看官。不是洪水就是干旱。那种和风细雨的好日子渐行渐远
期货行者
05-06 22:32
05-06 22:32
150
1
[
纸浆吧
]
瀑布
森森焱焱妃
05-06 22:20
05-06 22:32
177
1
[
橡胶吧
]
这个位置做多不会被套的
此生只做多
05-06 22:19
05-06 22:32
296
2
[
焦煤吧
]
我做多时它跌好几百点,我做空它又涨疯了,焦煤就没踩准过
我叫仍然呢
05-06 14:49
05-06 22:32
282
5
[
纯碱吧
]
今晚能破新高吗
富有积玉得双
05-06 22:12
05-06 22:32
161
2
[
纯碱吧
]
为什么当我从空单反成多单的时候又不涨了呢[哭][哭][哭]
单字一个望
05-06 22:21
05-06 22:32
89
0
[
玻璃吧
]
叠停1414,拭目以待
胡塞武装
05-06 22:32
05-06 22:32
102
1
[
橡胶吧
]
我爆仓了,橡胶也要爆发了
齐王2025
05-06 21:54
05-06 22:32
96
0
[
螺纹钢吧
]
真垃圾啊一晚上就十个点
甜甜圈甜甜的
05-06 22:32
05-06 22:32
76
0
[
豆粕吧
]
不指望4000,36003700都不需要空头爆仓,所以3800的期权最稳!哈哈哈
K线丧彪
05-06 22:32
05-06 22:32
183
3
[
A50期指吧
]
这不是牛市是什么
作手旧衣
05-06 20:27
05-06 22:32
66
0
[
豆粕吧
]
明天开始饲料豆粕含量调整,不再多用豆粕
虚心得灯鱼幸
05-06 22:32
05-06 22:32
59
0
[
A50期指吧
]
刚才不是红红的嘛
账户已注销
05-06 22:32
05-06 22:32
252
5
[
菜粕吧
]
中粮顶不住吧,这么大的多单。
尽情驰骋吧
05-06 21:46
05-06 22:31
49
0
[
豆粕吧
]
太强了,加多5手试试错
主力知盘中不
05-06 22:31
05-06 22:31
79
0
[
燃油吧
]
准备向上突破
congbaohuier
05-06 22:31
05-06 22:31
48
0
[
纯碱吧
]
[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期货上校
05-06 22:31
05-06 22:31
679
6
[
甲醇吧
]
2541空已经进去了,挂了半天的2547老是不成交。不管了,方向要是对,怎么做都
账户已注销
05-06 12:37
05-06 22:31
295
6
[
碳酸锂吧
]
日,周,月,技术面都是空头排列,基本面更是不支持上涨。你们为什么要做多?记住这货
股友ZmIX3123
05-06 20:41
05-06 22:31
460
5
[
欧线集运吧
]
我已买涨,不到3500不下车
踩雷了555
05-06 21:49
05-06 22:31
1224
4
[
锰硅吧
]
$锰硅409(CZCE|SM409)$
股坛过客
05-06 21:30
05-06 22:31
57
0
[
甲醇吧
]
涨不动,跌不动
萨瓦迪卡呀
05-06 22:31
05-06 22:31
127
1
[
纯碱吧
]
纯碱基本面没变还是空,但今儿受房地产消息拉一波。明天就得往下走了
主做空次做多
05-06 22:17
05-06 22:31
94
1
[
菜粕吧
]
拿不住
有耐心的意林
05-06 21:57
05-06 22:31
77
0
[
白糖吧
]
弱
生财民丰de欧
05-06 22:30
05-06 22:30
共有帖子数
16518589
篇
首页
上一页
64679
64680
64681
64682
64683
64684
64685
64686
64687
64688
646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