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焦煤吧
]
别直线拉升
lcyzhpz
05-09 21:45
05-09 21:45
196
2
[
铁矿石吧
]
跌不下去的,低多!外资才刚刚开始撤,价格不会下来的,得出的差不多了,才会跌
悟道2025
05-09 21:35
05-09 21:45
383
2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5月10日夜盘预测:橡胶2409晚盘策略:【高空】,14220-14
青山点评6
05-09 19:56
05-09 21:45
88
0
[
玻璃吧
]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玻璃成交量开始超过纯碱就是一个信号,开多进场,1
熊笨笨熊
05-09 21:45
05-09 21:45
57
0
[
燃油吧
]
不跟涨就等着跌吧
congbaohuier
05-09 21:45
05-09 21:45
53
0
[
PVC吧
]
什么玩意[滴汗]还以为要跌下去了,刚亏手续费把多平就涨上去了
堆金满腹得老
05-09 21:45
05-09 21:45
177
0
[
NYMEX原油吧
]
犹太国希望原油暴跌,遏制中东
福運滿滿
05-09 21:45
05-09 21:45
87
0
[
PTA吧
]
啥情况?
二哥哥22
05-09 21:45
05-09 21:45
61
0
[
豆粕吧
]
空大豆拉豆粕实在是高。。。菜粕也被拉起来了[捂脸]
宁愿不做也不
05-09 21:45
05-09 21:45
66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激战
日照雷门旺东
05-09 21:44
05-09 21:44
68
0
[
玻璃吧
]
晚上量化真多,织布机
火烧土
05-09 21:44
05-09 21:44
126
1
[
菜油吧
]
外盘是看内盘的,别搞反了呀
hollywood先
05-09 21:41
05-09 21:44
60
0
[
菜粕吧
]
不跟跌,就等着涨吧
congbaohuier
05-09 21:44
05-09 21:44
65
0
[
欧线集运吧
]
疯子都不配了,到底成了变态
一金银铜一
05-09 21:44
05-09 21:44
2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位能介绍一下,这个基金每天的交易节点是几点?是下午三点还是到晚上零点?
慢半拍2007
05-09 21:44
05-09 21:44
83
0
[
沪锌吧
]
鬼来着,
股友9D6k3995
05-09 21:44
05-09 21:44
183
1
[
螺纹钢吧
]
啊在诱多
渝涵快牛
05-09 21:35
05-09 21:44
66
0
[
铁矿石吧
]
真硬啊
股友900x57F1
05-09 21:44
05-09 21:44
89
1
[
豆粕吧
]
手绪费都不要钱吗?这么多买了卖,卖了买
魔鬼日记
05-09 21:36
05-09 21:44
61
0
[
纯碱吧
]
一手空单2288,一手多单2188,你去搞吧
进步的弯月
05-09 21:44
05-09 21:44
1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因失业金利多直接突破上方2323压制位打开上行空间目前回撤整理完毕跟着行
彭苗zmq0902s
05-09 21:44
05-09 21:44
11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2.8%
引子玄
05-09 21:05
05-09 21:44
65
0
[
纸浆吧
]
真是废了
新手操作123
05-09 21:44
05-09 21:44
51
0
[
纯碱吧
]
慢慢涨不要急
空开空平搞钱
05-09 21:44
05-09 21:44
162
0
[
COMEX黄金吧
]
别装了,赶紧拉起来吧。压不住的
岁月哥哥
05-09 21:44
05-09 21:44
64
0
[
PTA吧
]
为什么开盘没有跑…哎…
誓不做多空头
05-09 21:44
05-09 21:44
75
0
[
丁二烯胶吧
]
能否给点力,弄上去
tim4258
05-09 21:44
05-09 21:44
75
0
[
对二甲苯吧
]
开始上去
花生煮鸡蛋
05-09 21:44
05-09 21:44
68
0
[
棉花吧
]
锁仓了看你跌到多少
股友15Y65z13
05-09 21:44
05-09 21:44
251
0
[
大豆吧
]
空大豆拉豆粕,高啊
宁愿不做也不
05-09 21:44
05-09 21:44
55
0
[
沪银吧
]
还好多单平了。高抛低吸
光子之年
05-09 21:43
05-09 21:43
108
1
[
玻璃吧
]
兄弟们,我宣布,玻璃王者归来
lampple
05-09 21:35
05-09 21:43
78
0
[
苯乙烯吧
]
eb高空
海福满
05-09 21:43
05-09 21:43
59
0
[
沪镍吧
]
来个大瀑布
股友26H7e277
05-09 21:43
05-09 21:43
192
2
[
棕榈油吧
]
不理解,不该暴跌?跟外盘?
尔等大胆
05-09 21:08
05-09 21:43
76
1
[
菜油吧
]
大风大雨大冰雹
千山鸟花村
05-09 17:42
05-09 21:43
52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加空,此时不空何时空
股友UgGynZ
05-09 21:43
05-09 21:43
57
0
[
菜油吧
]
线上走阻力小
拿不住了
05-09 21:43
05-09 21:43
70
0
[
纸浆吧
]
这是真跌还是诱空,还真说不准。等跌破支撑位才能空
只做老六不抄
05-09 21:43
05-09 21:43
127
1
[
沪锌吧
]
不好不好
多头如何把货
05-09 21:10
05-09 21:43
51
0
[
菜油吧
]
刺激
拿不住了
05-09 21:43
05-09 21:43
84
1
[
PVC吧
]
跌这么点,都不够塞牙缝的[哈欠]
鬣老二啊
05-09 21:31
05-09 21:43
66
1
[
菜油吧
]
跌到8560继续加多单,获利减仓位,不到就保持多单
股友88U97662
05-09 20:59
05-09 21:43
117
1
[
豆粕吧
]
还得拉起来,空单太多了,是不是空平拖着
未来可期ss
05-09 21:37
05-09 21:43
50
0
[
纯碱吧
]
快拉啊真见啊
账户已注销
05-09 21:43
05-09 21:43
54
0
[
燃油吧
]
涨了这么多,主力已经吃饱了,该砸了
旖旎风光2
05-09 21:42
05-09 21:42
511
5
[
鸡蛋吧
]
去下一个品种了,明年再来玩蛋蛋了,除非跌回来,让我炒底
黑夜里黎明
05-09 18:56
05-09 21:42
246
3
[
PTA吧
]
直接狂抢PTA沽权,抢钱了哈哈哈哈
闪飞量化
05-09 21:14
05-09 21:42
67
0
[
豆粕吧
]
目标4200--4600
财源滚滚2128
05-09 21:42
05-09 21:42
61
0
[
菜粕吧
]
白天是狼来了,今晚是不是狼真来了!
流浪的小燕子
05-09 21:42
05-09 21:42
67
0
[
豆粕吧
]
空头要气死了,油脂类全部不跟跌外盘,主力就喜欢反着来!
雪宝战神
05-09 21:42
05-09 21:42
242
0
[
COMEX黄金吧
]
林霜5.9黄金思路
李愿论金aa
05-09 10:25
05-09 21:42
73
0
[
苯乙烯吧
]
坚持开空,大不了100个点送给你
积极的赵言秋
05-09 21:42
05-09 21:42
59
0
[
玻璃吧
]
空空如也
创生支柱
05-09 21:42
05-09 21:42
64
0
[
豆粕吧
]
真强
Mr潮
05-09 21:42
05-09 21:42
60
0
[
菜粕吧
]
同样的手法同样的剧情[笑哭]
账户已注销
05-09 21:42
05-09 21:42
97
3
[
沪镍吧
]
同志们,看多多的信号来了,冲啊
骑扬来财de姬
05-09 14:32
05-09 21:42
69
0
[
铁矿石吧
]
放量打啊
渝涵快牛
05-09 21:42
05-09 21:42
100
0
[
沪锌吧
]
奉劝做空的老铁们,不要肆意找S翔[看多]
接盘侠a
05-09 21:42
05-09 21:42
90
0
[
小型纳指吧
]
操
我是孙猴
05-09 21:42
05-09 21:42
77
0
[
甲醇吧
]
不让上就下喽
生财高升得雪
05-09 21:42
05-09 21:42
64
0
[
纯碱吧
]
现在上涨竟然靠玻璃带,你的妖气呢[滴汗]
魔笑
05-09 21:42
05-09 21:42
67
0
[
豆油吧
]
太黑了,,感觉外盘跌停,菜油都能涨100点[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5-09 21:42
05-09 21:42
69
0
[
菜粕吧
]
外盘美豆跌的这样了,你持的莱粕赚钱了吗?
股友ynQJcF
05-09 21:42
05-09 21:42
69
0
[
玻璃吧
]
尿性,
创生支柱
05-09 21:42
05-09 21:42
104
0
[
PTA吧
]
看PTA的持仓量就知道,越来越多的资金加入了乾坤的空头阵营了
闪飞量化
05-09 21:42
05-09 21:42
166
0
[
COMEX黄金吧
]
A50被带下来了?!
赌侠哥哥
05-09 21:42
05-09 21:42
307
0
[
NYMEX原油吧
]
周四原油思路:昨夜eia数据公布结果为利好原油,根据给出数据来看,原油库存减少,
ZLLJ012
05-09 11:28
05-09 21:42
112
0
[
A50期指吧
]
不是牛市来了吗,怎么又跑了
shengzhenfei
05-09 21:41
05-09 21:41
69
0
[
玉米吧
]
过点时间,多空方向就有了,位置算短期高点,但历史不高
风雨溪雪
05-09 21:41
05-09 21:41
80
0
[
玻璃吧
]
打得好激烈[想一下]
克己复礼Y
05-09 21:41
05-09 21:41
51
0
[
乙二醇吧
]
你就一点一点向下蠕动吧跟个虫子似的
小韭菜在此20
05-09 21:41
05-09 21:41
59
0
[
燃油吧
]
看空,涨不上去,就空
旖旎风光2
05-09 21:41
05-09 21:41
174
1
[
玻璃吧
]
打不过就加入
大鱼7小鱼
05-09 21:37
05-09 21:41
109
1
[
乙二醇吧
]
已经影响心情了,晚上再跌就出来,休息几天,身心健康最重要
宏图斗金de朱
05-09 16:37
05-09 21:41
87
2
[
PVC吧
]
所有的合约全空一边吧
账户已注销
05-09 21:29
05-09 21:41
165
0
[
NYMEX原油吧
]
5-9周四原油思路
ZLLJ012
05-09 11:26
05-09 21:40
267
3
[
沪铅吧
]
外盘都在大跌了,黄金也下来了,这下不倔强了吧!
绝处逢生998
05-09 18:15
05-09 21:40
63
0
[
豆粕吧
]
太强了,外盘暴跌不跟了
买5000期权翻
05-09 21:40
05-09 21:40
72
0
[
PTA吧
]
为啥这货从来都不涨?
积极向上的爱
05-09 21:40
05-09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24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64459
64460
64461
64462
64463
64464
64465
64466
64467
64468
644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