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2
[
纯碱吧
]
这个买一手要多少钱啊?
尚刘超
05-17 12:50
05-17 14:02
38
0
[
欧线集运吧
]
想做空的去锰硅,那个稳。这个的多头主力那么多资金在里面,哪里那么容易跌的?
邕投资者
05-17 14:02
05-17 14:02
41
0
[
纯碱吧
]
冲2300
不亏就是好的
05-17 14:02
05-17 14:02
171
1
[
豆粕吧
]
中粮大哥的套保盘呢?赶快砸,太气人了,这涨的完全不把80万手空单放眼里
迅捷的余淳美
05-17 13:48
05-17 14:02
236
3
[
甲醇吧
]
是不是一直涨没有下的可能了
有毅力的枫若
05-17 12:45
05-17 14:02
72
0
[
沪镍吧
]
推这么高价格国际市场人民币结算吗?高价格就有了定价话语权
海不扬波1969
05-17 14:02
05-17 14:02
93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别急,我信儿尾盘在试一次空平大法,毕竟打趴下空头
空豆粕到破产
05-17 14:02
05-17 14:02
53
0
[
豆粕吧
]
$豆粕2409(DCE|m2409)$
迅捷的余淳美
05-17 14:02
05-17 14:02
49
0
[
纯碱吧
]
2.15有惊喜,抓住就能多赚点[鼓掌]
巩留小菜
05-17 14:01
05-17 14:01
56
0
[
尿素吧
]
可以空了吗
浴血期股
05-17 14:01
05-17 14:01
44
0
[
碳酸锂吧
]
牛逼
靠又爆仓了
05-17 14:01
05-17 14:01
77
0
[
玻璃吧
]
义庄,不吃散户,专吃大户[赞]
f608
05-17 14:01
05-17 14:01
222
1
[
乙二醇吧
]
前几天的空头呢!都止损了?
炒股为下一代
05-17 13:22
05-17 14:01
73
0
[
菜油吧
]
下调公积金贷,刺激经济,爆涨开始
豆豆班长
05-17 14:01
05-17 14:01
141
1
[
螺纹钢吧
]
要大跌了兄弟们,又到了涨一天跌四天的环节了
哦哦可口可乐
05-16 21:00
05-17 14:01
256
2
[
铁矿石吧
]
政策加码还得上冲[大笑],
明月几时有20
05-17 13:18
05-17 14:01
115
2
[
纯碱吧
]
回光反照而已,坚决开空
有毅力的蓝心
05-17 13:41
05-17 14:01
118
0
[
菜粕吧
]
太多人喊多了,且都是散户!看样子还得等跌!
股友1557Cw18
05-17 14:00
05-17 14:00
66
0
[
纯碱吧
]
纯碱是散户大战资本的代表,企业资本,主力资本
不亏就是好的
05-17 14:00
05-17 14:00
106
1
[
玻璃吧
]
开空敢死队来了
九连宝灯888
05-17 13:47
05-17 14:00
91
0
[
沪铜吧
]
开始加速逼空了,来波猛烈的拉升吧。
期海沉浮111
05-17 14:00
05-17 14:00
82
0
[
A50期指吧
]
服了,居然涨停
国家伟大张国
05-17 14:00
05-17 14:00
125
3
[
鸡蛋吧
]
1.40准时发射
十块钱呢
05-17 12:53
05-17 14:00
46
0
[
菜油吧
]
今天不正常,所有的全涨,有问题
股友n088302I
05-17 14:00
05-17 14:00
71
0
[
鸡蛋吧
]
123跳水,2点半开始,没回都一样
股友756g21t2
05-17 14:00
05-17 14:00
83
0
[
锰硅吧
]
MCD死叉!做空就对了,破8000
佛活爱炒股
05-17 14:00
05-17 14:00
80
0
[
锰硅吧
]
磨叽,赶紧下
清晨阳光175
05-17 14:00
05-17 14:00
48
0
[
欧线集运吧
]
支持到一万
经得住诱惑a
05-17 14:00
05-17 14:00
72
0
[
白糖吧
]
小垃圾,天天套人
股友Y21V9105
05-17 14:00
05-17 14:00
79
0
[
尿素吧
]
05都不收基差,说明期货供的货跟现货根本就是两个东西,要不就是期货供的尿素里面掺
加薪菜
05-17 14:00
05-17 14:00
39
0
[
欧线集运吧
]
全部买空
厂房融资项目
05-17 14:00
05-17 14:00
238
2
[
玻璃吧
]
前期从1400涨到1600就是做的这个利好的预期,现在利好落地,狂拉一下把韭菜逗
角Se迷人
05-17 11:54
05-17 13:59
52
0
[
沪镍吧
]
猛啊
牛你快回来
05-17 13:59
05-17 13:59
69
0
[
铁矿石吧
]
都喊我搞的我都不敢多了
股友572P786h
05-17 13:59
05-17 13:59
190
0
[
热卷吧
]
卧槽,开盘一万多手多单拉了就这个叼样了,以为要去高点看看呢,没跑
基民3982l2P0
05-17 13:59
05-17 13:59
102
0
[
沪铜吧
]
5.17沪铜: 这是步步高升的节凑啊
阿猛先生
05-17 13:59
05-17 13:59
52
0
[
纯碱吧
]
爆仓了[哭]
股友80DV7185
05-17 13:59
05-17 13:59
98
0
[
螺纹钢吧
]
又没有大量建新房,只是把以前的旧楼盘卖掉,也没有多少人去买,还能涨到天上?
热情的姚珂7
05-17 13:59
05-17 13:59
94
2
[
PVC吧
]
持仓量没咋变,算是空反入多头吗,夜盘庄家没有饭局偷偷拉升,拉升这么多[为什么][
英勇赛尔
05-17 09:12
05-17 13:59
59
0
[
A50期指吧
]
我可买了啊,你看着办吧
时尚的冯博弘
05-17 13:59
05-17 13:59
73
0
[
欧线集运吧
]
复合顶,还有摸高新高,但…
执着的套牢人
05-17 13:59
05-17 13:59
69
0
[
菜粕吧
]
亏麻了
众点期货
05-17 13:59
05-17 13:59
134
1
[
欧线集运吧
]
还钱
账户已注销
05-17 13:48
05-17 13:59
262
4
[
工业硅吧
]
最奇怪的就是这个品种没有人抄底做多,都在加空单
司马仲达是在
05-17 12:03
05-17 13:59
74
0
[
玉米吧
]
今天再摸70
风雨溪雪
05-17 13:59
05-17 13:59
73
0
[
甲醇吧
]
下不下来,不下来我走了[卖出]
股友707753RH
05-17 13:58
05-17 13:58
50
0
[
纯碱吧
]
要涨停了吗
永抓大牛
05-17 13:58
05-17 13:58
96
2
[
纯碱吧
]
这个价格百分百没人买
神采的唐岩
05-17 13:45
05-17 13:58
93
0
[
锰硅吧
]
连续两根大阴线,还有人买多,真是不知深浅,什么时候缩量,什么时候在来玩
股友YxBoyJ
05-17 13:58
05-17 13:58
52
0
[
沪镍吧
]
空空空
股友03w71P55
05-17 13:58
05-17 13:58
107
0
[
烧碱吧
]
化工全线大涨,尤其纯碱,烧碱和人不一样,甲醇都比他强
APP股股
05-17 13:58
05-17 13:58
46
0
[
欧线集运吧
]
绝对的控盘
股友qS501121
05-17 13:58
05-17 13:58
196
0
[
菜粕吧
]
起飞吧!又套了一批空单估计[大笑]不吃大部分不罢休
账户已注销
05-17 13:58
05-17 13:58
2600
3
[
国际铜吧
]
国际铜主力合约日内涨超2%
国际铜资讯
05-17 13:38
05-17 13:58
153
2
[
尿素吧
]
这个星期,每天高开低走,次次都上当,兵不厌诈[笑哭]
股友338a6q67
05-17 13:22
05-17 13:58
79
0
[
沪银吧
]
资金又开始流入了,银也快新高了,有色这么强
情深一夜
05-17 13:58
05-17 13:58
152
1
[
鸡蛋吧
]
5月合约,1手就涨了308元,厉害呀。
wdf12112
05-17 13:45
05-17 13:58
51
0
[
欧线集运吧
]
跌停吧别装了
拜金女
05-17 13:58
05-17 13:58
68
0
[
沪银吧
]
这玩意跌了就加多就完了
快乐无忧之精
05-17 13:58
05-17 13:58
83
1
[
纯碱吧
]
很多喊空的,居心不良………
红旗小哥
05-17 13:44
05-17 13:58
71
0
[
锰硅吧
]
时间是多头最大的敌人
啊咿呀
05-17 13:57
05-17 13:57
55
0
[
纯碱吧
]
涨得太快了
周冠宇赛车
05-17 13:57
05-17 13:57
100
0
[
螺纹钢吧
]
降利率,动工率又不增加,那么兴奋干啥
万江基管集团
05-17 13:57
05-17 13:57
414
8
[
燃油吧
]
聊一下我为啥会觉得“专注燃油”人不错
椰柠檬
05-16 09:08
05-17 13:57
79
0
[
沪镍吧
]
大哥,我服了放我出去把
看尽繁华艾
05-17 13:57
05-17 13:57
49
0
[
纯碱吧
]
玻璃要掉下来了
神采的唐岩
05-17 13:57
05-17 13:57
84
0
[
玻璃吧
]
回补15缺口再涨
股友20270t18
05-17 13:57
05-17 13:57
8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敢冲这么高。明天空一点。本来下周再空的
叶荣添88
05-17 13:57
05-17 13:57
164
3
[
锰硅吧
]
8330买多,一分钟下来70个点,真是牛气冲天
尽情驰骋吧
05-17 11:36
05-17 13:56
112
1
[
欧线集运吧
]
这真tm遇到鬼啊,一追空就拉起来啊
期货打板
05-17 13:42
05-17 13:56
118
3
[
甲醇吧
]
去年6月就开始说货不够,一年了货还是不够
股友0861z58X
05-13 21:16
05-17 13:56
44
0
[
欧线集运吧
]
搞s人
透明遮盖物
05-17 13:56
05-17 13:56
65
0
[
沪银吧
]
现在多单可以止盈吗?哪位大神知道
试水的小把韭
05-17 13:56
05-17 13:56
63
0
[
不锈钢吧
]
早盘看建材板块里面不锈钢还在趴着就买了,不锈钢反弹机会来了,站稳中轨,那就奔上轨
股盗之旅
05-17 13:56
05-17 13:56
39
0
[
纯碱吧
]
又开始和前几天一样了,只会涨不会跌
林中游俠
05-17 13:56
05-17 13:56
145
0
[
生猪吧
]
猪上的有点多,资金短缺,最近刚刚回来一些钱,信的可以多,星期一惊喜多,个人建议,
盘中无敌米
05-17 13:56
05-17 13:56
54
0
[
尿素吧
]
那么喜欢多咋不去买纯碱啊?
花开若相惜丶
05-17 13:56
05-17 13:56
47
0
[
欧线集运吧
]
诱多,3500多
SS9666
05-17 13:56
05-17 13:56
133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行情再次配合,反弹给到2382一带,逢高进空,风控85上方,第一目标看
Tkggplq
05-17 13:56
05-17 13:56
336
2
[
热卷吧
]
。。。。。市场成交惨淡,没得玩了。货都压手上还签个屁合同,托盘利息都亏死。。。。
AATSbe
05-17 11:44
05-17 13:56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64377
64378
64379
64380
64381
64382
64383
64384
64385
64386
64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