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综合镍03吧
]
有人知道发生什么大事吗
等等等看周月
05-17 19:24
05-17 19:24
552
5
[
碳酸锂吧
]
多头是真配合啊,太没骨气了!就这么把空头放走了吗?这还涨啥了
have啊
05-17 16:19
05-17 19:24
169
1
[
橡胶吧
]
橡胶上涨时最怕看到的就是各个老师们出来建议做多,还有就是我们一部分散户亏损抗单,
跟对运
05-17 18:37
05-17 19:24
675
11
[
欧线集运吧
]
6月10日出第一个scfis价格,那么这个价格不就是5月31号scfi价格的大概
股友wooP7v
05-17 17:19
05-17 19:24
591
1
[
纯碱吧
]
利用盘后这三个小时,分析了一下纯碱今天涨的原因,详细的不多说了,需要打太多字,给
李子道
05-17 18:40
05-17 19:24
282
2
[
纯碱吧
]
家人们做空,那妥妥安排啊
非著名韭菜小
05-17 18:55
05-17 19:24
1219
7
[
锰硅吧
]
止跌信号。05最还有29000手。今日限期已到。交割仓单7万6手。可预报1200
賞金獵人
05-17 15:28
05-17 19:23
79
0
[
综合锡03吧
]
看着妖镍这样涨,他也受不了了
股友328l95W7
05-17 19:23
05-17 19:23
294
3
[
沪银吧
]
青山镍事件重演吗?
期货老菜鸟
05-17 17:12
05-17 19:23
216
1
[
铁矿石吧
]
晚上看谁跑得快,政策落地就是高点
悟道2025
05-17 19:05
05-17 19:23
286
4
[
NYMEX原油吧
]
又来了,你就不能搞点新意吗?8点又拉上去?
股友BuwzDZ
05-17 17:49
05-17 19:23
214
1
[
纯碱吧
]
我就赌的今晚高开才进的,看见好多人虽然意在空,但感觉都是要多的,好怕
账户已注销
05-17 19:02
05-17 19:22
218
3
[
玻璃吧
]
1617能多吗?
股友00296te3
05-17 14:56
05-17 19:22
132
1
[
沪金吧
]
黄金涨不动没有对手盘全是看多的[大笑]
小林割韭菜
05-17 16:41
05-17 19:22
421
10
[
塑料吧
]
塑料强势冲高,依托8430附近进场的塑料多单,行情冲高如期给到8600止盈目标,
YX9221520
05-17 10:19
05-17 19:22
569
6
[
纯碱吧
]
远兴你快说话啊,跟家人们在同一方向我好害怕
尊重的吴菡1
05-17 16:53
05-17 19:21
221
7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给加仓机会了,有几个人敢加
股市害人精啦
05-17 16:17
05-17 19:20
125
1
[
工业硅吧
]
终于把三大剑客,东财,徽商,中信建投三大客等来了。有你们在我空单放心多了。哈哈。
谦虚的陆易
05-17 16:17
05-17 19:19
525
2
[
螺纹钢吧
]
多头减持这么猛这么还涨了[滴汗]
未来三年做多
05-17 16:09
05-17 19:19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同学们,晚上好! #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32
05-17 19:19
05-17 19:1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晚上好! #美原油##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32
05-17 19:18
05-17 19:18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小庄家单独冒进,增仓量太小,还要想涨停!已经被盯了!
势线规则
05-17 18:12
05-17 19:18
215
2
[
铁矿石吧
]
房产要雄起?首付15就可以买
期货真心假
05-17 15:49
05-17 19:18
97
0
[
沪金吧
]
同学们,晚上好!#外汇黄金#
LYLY3778
05-17 19:18
05-17 19:18
213
4
[
A50期指吧
]
铁了心要把房地产打残.和铁了心要把房地产救起来,是同一波人。
嘻嘻Tv
05-17 17:31
05-17 19:18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做了4次多单欧线,全赢利。欧线我也希望大跌,只有大跌才有好的底
乐观的凝山影
05-17 19:17
05-17 19:17
119
0
[
COMEX黄金吧
]
同学们,晚上好! #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
05-17 19:17
05-17 19:17
926
9
[
豆粕吧
]
中储粮搞什么名堂,一边百万手空单套保,一边让工厂停机检修半个月,搞得又要涨价!但
股友3l636c71
05-17 15:51
05-17 19:16
216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最后一天,突不突破前高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肯定会尝试突破,不然涨上来为哪般对不
股友1g88z826
05-17 19:16
05-17 19:16
175
2
[
乙二醇吧
]
准备跳水
光子悦呵呵
05-14 22:30
05-17 19:16
115
0
[
橡胶吧
]
现货跌了50
那里有个穿越
05-17 19:16
05-17 19:16
82
0
[
沪银吧
]
风雪压我两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
涨到_头晕目
05-17 19:15
05-17 19:15
121
0
[
纯碱吧
]
纯碱期权都十倍了!郁闷
股友90537p3D
05-17 19:14
05-17 19:14
135
1
[
COMEX黄金吧
]
带个空止损得了,只要2360不下去,一直买多
加个00就行
05-17 18:05
05-17 19:13
62
3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75止盈,这货75止损,我们反着来大概率止盈
热情的情如幽
05-17 15:59
05-17 19:13
176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终于再次满仓
和气满堂得大
05-17 19:13
05-17 19:13
422
6
[
纯碱吧
]
懂的都懂!
困难更要坚定
05-17 16:33
05-17 19:13
81
1
[
A50期指吧
]
上13000牛市就来了
ZD知行合一
05-17 17:40
05-17 19:13
102
1
[
A50期指吧
]
下周闷杀今天买的韭菜
认真的故事
05-17 18:00
05-17 19:12
103
0
[
玻璃吧
]
有做玻璃出口的吗?现在运费上涨对玻璃出口有没有影响?
国色天香的空
05-17 19:12
05-17 19:12
183
1
[
A50期指吧
]
牛市的号角再创新高目标价14000[大笑][大笑][大笑]
大盘没我帅
05-17 18:28
05-17 19:12
87
1
[
A50期指吧
]
早上看空的又吃苦头了吧做空的白天苦头吃了还不够吗
股友6scsWZ
05-17 18:36
05-17 19:12
198
0
[
COMEX黄金吧
]
5月17日黄金2390压力空
MT4明德至善
05-17 19:12
05-17 19:12
135
0
[
COMEX黄金吧
]
啥时候不看美元的脸色了,才是真正牛逼了
今年只做中钨
05-17 19:12
05-17 19:12
181
1
[
尿素吧
]
资金市的特征太明显了,根本就不反应市场的实际状况,尿素这品种可以不用做了
加薪菜
05-17 11:24
05-17 19:11
406
1
[
白糖吧
]
昆明仓白糖现货4000吨,要么要么要么?[呲牙]
股友3R59d369
05-17 18:50
05-17 19:11
84
0
[
燃油吧
]
这个减仓硬上涨也很奇怪明明多头榜上都在跑竟然正好拉到三千四看来就是东财进了不能跌
股友K3CeJp
05-17 19:11
05-17 19:11
482
3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徽商净空持仓下降明显,看看半个月前他们的持仓量,完全降了。
克里斯汀基
05-17 17:12
05-17 19:10
194
2
[
玻璃吧
]
我说的没错吧,没有买玻璃的千万别忘里面进了,弱的很,即使后面涨,前面也先把你拔成
一买就涨得草
05-17 14:21
05-17 19:10
29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macd已日线金叉,也不再深度调整,这几天或许一冲天!
期海纵横之T
05-17 18:03
05-17 19:10
556
5
[
锰硅吧
]
现在就很简单,不看多空,只看波动,双买期权就行,未来涨跌都躺赚,爽的一批.
股友2r07v125
05-17 17:23
05-17 19:10
392
1
[
甲醇吧
]
甲醇这是冲着3000去了
股友92T3855c
05-17 18:47
05-17 19:10
231
1
[
PTA吧
]
外资今年在pta是两头挨打啊?
白浪滔天
05-17 17:36
05-17 19:10
361
7
[
玻璃吧
]
其实这个位置震荡的越久后续突破前高才能走的更远,耐心等待吧!
魔www
05-16 11:20
05-17 19:10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5.17晚间黄金操作建议:美联储官员周四表示,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高借贷成本的谨慎
金油丨神策
05-17 19:09
05-17 19:09
86
0
[
纸浆吧
]
今年的问题出在申银万国。家人们,重点关注他,他肯定要赚钱了。
无法阻止的男
05-17 19:09
05-17 19:09
144
2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分批加仑,赌奖伟达一季度业绩和二季业绩指引超预期,带领纳指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
活泼的纳兰翔
05-17 18:08
05-17 19:09
201
1
[
沪银吧
]
真棒!我的买跌期权归零了
偷玉米
05-17 18:14
05-17 19:08
111
0
[
工业硅吧
]
散多撑住外面都是大阳线马上轮到工业硅了
qaqss
05-17 19:08
05-17 19:08
87
0
[
碳酸锂吧
]
几个头头制定多空范围值,然后诱散户进厂,就这么简单的事,
有战略眼光的
05-17 19:08
05-17 19:08
460
3
[
纯碱吧
]
其实就是国泰在那搞来搞去
买开即涨卖开
05-17 17:14
05-17 19:08
162
0
[
甲醇吧
]
多数空头席位由空翻多那么今晚开盘多单要不要继续追加仓位???
B特大叔
05-17 19:08
05-17 19:08
128
0
[
COMEX黄金吧
]
总感觉晚上会有个大阳线里
小小的你ss
05-17 19:07
05-17 19:07
12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竟然亏五十[怒]
股友D1230m29
05-17 18:10
05-17 19:07
110
0
[
玻璃吧
]
散户一致看多,多单有点慌
股友2391y72v
05-17 19:07
05-17 19:07
674
12
[
螺纹钢吧
]
能出的政策都出了,今日真要是涨也不至于这样!今晚该空了!!!!
佛山太极三式
05-17 15:04
05-17 19:07
493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5-17 19:07
05-17 19:07
441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5-17 19:07
05-17 19:07
221
2
[
甲醇吧
]
我这是今天不愿意拿着了
股海即苦海1
05-13 23:18
05-17 19:06
284
3
[
玉米吧
]
现在压着不涨等晚上创新高[为什么]
壮志凌云得荷
05-17 14:20
05-17 19:06
315
1
[
纯碱吧
]
郑商的品种,只有低多,没有高空,什么时候可以空呢?上面出文件的时候,出文件都不一
账户已注销
05-17 18:47
05-17 19:05
141
0
[
玻璃吧
]
外盘铁矿都瀑布了,你们还在呢
刑事组之虎地
05-17 19:05
05-17 19:05
202
5
[
A50期指吧
]
下周开始收割
微笑是我独有
05-17 17:32
05-17 19:05
298
4
[
棕榈油吧
]
晚上的剧本好了:高开低走,不回头,一直涨到收盘[微笑]
庄稼们们的指
05-17 17:33
05-17 19:04
124
0
[
碳酸锂吧
]
周末休息了
疯狂的韭菜28
05-17 19:04
05-17 19:04
104
0
[
甲醇吧
]
s上升趋势已经形成
驱动超光速
05-17 19:04
05-17 19:04
101
0
[
纯碱吧
]
中信国泰轮翻加多,行情一触即发?可怜韭菜已经所剩无几。
粤e的追涨杀
05-17 19:04
05-17 19:04
183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五了,要想周线跌得漂亮一些的话只能今晚大跌才行了
坚决不隔夜
05-17 19:03
05-17 19:03
218
0
[
NYMEX原油吧
]
5.17晚间原油操作建议:星期四(5月16日),国际油价收涨,尽管有看涨因素,但
金油丨神策
05-17 19:03
05-17 19:03
94
0
[
豆油吧
]
7602到7972只要3天
龙菲特_5536
05-17 19:03
05-17 19:03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64346
64347
64348
64349
64350
64351
64352
64353
64354
64355
643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