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2
[
工业硅吧
]
现货不支持啊,先出来一点
学会认错守纪
05-22 10:28
05-22 12:12
785
12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3050对应的结算价3400,6月份继续涨一下,06合约最后多少?
主攻欧线
05-17 18:31
05-22 12:12
191
1
[
焦煤吧
]
到底是什么上涨逻辑,这两周交了不少学费,完全看不懂了
汐霸天下
05-22 11:29
05-22 12:11
125
1
[
硅铁吧
]
这品种多头太多,拉不动
谦虚的许洋3
05-22 10:37
05-22 12:10
90
0
[
沪银吧
]
懂得都懂
南心方悟
05-22 12:10
05-22 12:10
179
1
[
锰硅吧
]
真不知道还有没有散户朋友还在做多,如果有,请记住一个近乎理的东西:队伍散了就不好
简单交易
05-22 11:23
05-22 12:10
181
0
[
玻璃吧
]
一个一天波动不到40点的品种,有看2000,有看800的,你们搞笑不?多也好空也
赢证就行
05-22 12:10
05-22 12:10
151
2
[
A50期指吧
]
指数来来回回,钱没了
基民0812337D
05-22 11:23
05-22 12:10
9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3900
小散修心
05-22 12:10
05-22 12:10
60
0
[
豆粕吧
]
什么时候补3400缺口
豆粕3000
05-22 12:09
05-22 12:09
162
3
[
锰硅吧
]
今天小伞谨慎多了,估计多空都在观望中。量小没有那么活跃了。估计到周五就有方向了。
淡淡的洁洁
05-22 10:45
05-22 12:09
159
2
[
A50期指吧
]
账户怒涨0.04%,真是搞笑
快来保附我呀
05-22 11:12
05-22 12:09
136
2
[
燃油吧
]
$燃油2409(SHFE|fu2409)$
周一道
05-22 08:19
05-22 12:08
1125
15
[
COMEX黄金吧
]
解析
leehyi117
05-21 23:48
05-22 12:08
88
0
[
沪金吧
]
杨振金:5.22黄金白银陷于震荡多空如何布局,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杨金锐
05-22 12:08
05-22 12:08
93
0
[
棉花吧
]
中线,布局的棉花,启动时候到,,,,跟上的兄弟们,赚了两周了
睿智的海哥
05-22 12:07
05-22 12:07
196
0
[
COMEX黄金吧
]
期货这个行业不是说你付出了努力就有回报的行业,赚大钱并不需要完美的系统,有些行情
大道至简xy
05-22 12:07
05-22 12:07
119
1
[
沪银吧
]
资金在跑路啊。
逼空暴富期权
05-22 11:29
05-22 12:07
71
0
[
工业硅吧
]
工业赢,开启吃肉模式。。。
睿智的海哥
05-22 12:07
05-22 12:07
140
2
[
尿素吧
]
卖锌你升,买锌你跌,买尿素你跌,买卖就是亏。中国股票期货散户真的不要买卖!
骆顺来財大运
05-22 10:57
05-22 12:06
182
2
[
氧化铝吧
]
你嘛的4264得空,竟然没多少跑了
AAABBBCC
05-22 09:34
05-22 12:06
114
1
[
玻璃吧
]
09玻璃,新多方今不入场,明日会继调
守道顺市
05-22 09:53
05-22 12:06
152
2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减仓获利60个点
老胡LH26uu
05-22 11:00
05-22 12:05
799
0
[
锰硅吧
]
【硅锰】消息不断,该“谨慎”还是该“大胆”?锰市维持观望!
股友eHo3hO
05-22 12:05
05-22 12:05
377
3
[
纯碱吧
]
大家都去举报国泰和中信操控纯碱,明显的操控市场,1700多到2400多,短短时间
永远都是顺势
05-22 10:39
05-22 12:05
96
2
[
鸡蛋吧
]
到阻力位了
此生只做多
05-22 11:08
05-22 12:05
148
1
[
甲醇吧
]
焦煤焦炭上涨你下跌。甲醇名不虚传啊
股友60h1k569
05-22 11:17
05-22 12:04
196
4
[
沪银吧
]
[口罩]空抗了两个涨停。你欠我一个跌停
啊宾灬哥
05-22 10:45
05-22 12:04
14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整体还是偏弱势大趋势来看还是要择高做空下去目前空单直接拿下70点及时跟上步伐
彭苗zmq0902s
05-22 12:03
05-22 12:03
188
1
[
菜粕吧
]
爆仓强平了
康坡散人
05-22 11:21
05-22 12:03
178
2
[
锰硅吧
]
下午要爆拉了……楔形整理到了最后关头
老虎棒子鸡12
05-22 11:19
05-22 12:03
127
1
[
焦煤吧
]
又做空的吗?
香飘飘飘一飘
05-22 11:13
05-22 12:03
13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整体还是偏弱势大趋势来看还是要择高做空下去目前空单直接拿下90点及时跟上步伐
彭苗zmq0902s
05-22 12:02
05-22 12:02
62
0
[
黄金/美元吧
]
结合日线以及小时图,日内黄金暂时还是偏向于看调整,下方继续重点关注2413-10
慧的金油日记
05-22 12:02
05-22 12:02
102
0
[
锰硅吧
]
从盘面看来,今天进去的这三万多手单应该是双开单,也就是做一个高位震荡的高抛低吸!
国色天香的空
05-22 11:06
05-22 12:02
96
0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跌破5日均线?一直沿5日均线上涨,等待
股友88U97662
05-22 12:02
05-22 12:02
43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合约:螺纹今日继续创高,最高点给到3795一线位置,目前整个黑色系强势上
YX9221520
05-22 10:48
05-22 12:02
27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走起
买博雅毁一生
05-22 12:02
05-22 12:02
94
0
[
沪银吧
]
随着白银提取工艺的进步,6000的价格都算好的了
younglmy
05-22 12:02
05-22 12:02
83
0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来了!哞~
账户已注销
05-22 12:02
05-22 12:02
112
1
[
纯碱吧
]
妥妥资金盘啊没人管一下吗?去年被干了今年不干回来吗
刘黑黑
05-22 11:08
05-22 12:01
99
0
[
菜粕吧
]
那些机构割散户韭菜牛逼狠,在大魔面前就装孙子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ffgtewc79
05-22 12:01
05-22 12:0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满仓做空黄金的时候到了,外盘开始下跌,今天下午空单跑步入场,捡钱
股友60691T3N
05-22 12:01
05-22 12:01
105
0
[
综合镍03吧
]
伦镍日级别偏弱震荡,日线级别周月季三周期均线发散向上,关注日内短线调整力度,站上
账户已注销
05-22 12:00
05-22 12:00
38
2
[
黄金/美元吧
]
设置好了止盈
账户已注销
05-22 11:00
05-22 12:00
167
1
[
沪银吧
]
看主力还能撑到什么时候[鼓掌]
股友88vv
05-22 11:00
05-22 12:00
441
5
[
生猪吧
]
断档期来了,做空的兄弟们先出来等出高点再空
逢低多佩奇00
05-22 08:17
05-22 12:00
108
1
[
鸡蛋吧
]
空空空
大牛散6个8
05-22 11:15
05-22 12:00
90
0
[
沪银吧
]
最鹅心的期货
不用东方123
05-22 12:00
05-22 12:00
107
1
[
焦煤吧
]
夏季用煤高峰要来了
期待恬淡日
05-22 11:19
05-22 12:00
707
1
[
纯碱吧
]
供需收紧状态下 纯碱上涨驱动仍在
最恶心控盘的
05-22 11:23
05-22 12:0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丰收了
期海纵横之T
05-22 12:00
05-22 12:00
179
0
[
COMEX黄金吧
]
大力做空黄金
买博雅毁一生
05-22 11:59
05-22 11:59
117
1
[
沪金吧
]
5日线都没破,
只看15分钟线
05-22 11:21
05-22 11:59
195
3
[
PVC吧
]
老鸭头,要爆发了
babgig
05-22 11:03
05-22 11:59
75
0
[
沪银吧
]
多单赶紧撤
最初的记忆12
05-22 11:59
05-22 11:59
87
0
[
沪银吧
]
完了,外盘还在狂跌
啥也不是也有
05-22 11:58
05-22 11:58
216
2
[
工业硅吧
]
这个期货真是100个人,99个托,我就买多你手12035,主力用了两个小时到12
高多低空横观
05-22 11:19
05-22 11:58
255
2
[
豆粕吧
]
重生之我妈叫我炒豆粕!
纳兰头铁
05-22 10:59
05-22 11:58
96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么涨除了招整个产业链恨,没任何好处!
fengwex
05-22 10:37
05-22 11:58
84
0
[
沪银吧
]
亏了呀,昨天白天是满仓的焦煤,晚上开盘平了焦煤来了白银。现在看来焦煤能多赚2万,
要么我没要么
05-22 11:58
05-22 11:58
74
0
[
纯碱吧
]
诱多诱多别上当,一会一个万手平多给你砸跌停
牛气冲天犇犇
05-22 11:58
05-22 11:58
1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转跌刚刚开始
远见的韵云峰
05-22 11:57
05-22 11:57
90
0
[
沪银吧
]
看看外盘黄金、白银,下午可能会大跌200点
乐多多吉多多
05-22 11:57
05-22 11:57
162
2
[
低硫燃油吧
]
我擦,买了两个最弱的[捂脸]。笑死。不过还好只有一手,随时可以补仓。
YX168II
05-21 23:01
05-22 11:57
120
3
[
甲醇吧
]
好多人习惯抄底买多啊
mwvm
05-22 09:10
05-22 11:57
310
1
[
菜油吧
]
今天大阳线
指标做T小能
05-22 10:02
05-22 11:57
165
2
[
苯乙烯吧
]
都说了不会跌
成did9999
05-22 09:30
05-22 11:56
104
1
[
纯碱吧
]
两天空单赚了3万,现在只敢小仓位拿拿
账户已注销
05-22 10:55
05-22 11:56
73
0
[
沪银吧
]
多头准备完蛋,外盘暴跌
幸运的王有道
05-22 11:56
05-22 11:56
100
0
[
甲醇吧
]
#大佬放狠话了#“元芳,明天甲醇那些多散怎么发落?”,”禀大人,扒了光腚跌停板侍
让献b
05-22 11:56
05-22 11:56
70
0
[
沪银吧
]
这个走势下午开盘要是开到了8200多头就完了
股友22q318G3
05-22 11:56
05-22 11:56
95
0
[
玻璃吧
]
黑色都上天了,什么时候涨5%以上?
连续跌停连续
05-22 11:56
05-22 11:56
6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非你莫属![大笑]
股友i6b7I9
05-22 11:56
05-22 11:56
187
1
[
沪银吧
]
白银今天走出下跌就有买盘的走势,难道多方还要上攻?
期货老菜鸟
05-22 11:15
05-22 11:56
87
1
[
纯碱吧
]
等着再出方向吧!!!一早晨毛没见到揍进去几万。
镇西牛
05-22 11:14
05-22 11:56
180
2
[
苯乙烯吧
]
诱空,感觉在上300点打新高舒服的多
多头如何把货
05-22 10:37
05-22 11:56
75
0
[
沪银吧
]
今天跌停吧,空也该出口恶气 了
哈哈112
05-22 11:55
05-22 11:55
86
1
[
豆粕吧
]
到了新高,就轮到空头加仓,然后就冲高回落,老样子
冲冲上大分
05-22 10:57
05-22 11:55
80
0
[
玻璃吧
]
变的法子的诱空手法不是一般的差是相当的差[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22 11:55
05-22 11:55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38
63539
63540
63541
63542
63543
63544
63545
63546
63547
635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