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3
[
菜油吧
]
吐血了骂的44,17刚哥割肉,50张啊
黑色一四五
05-22 14:50
05-22 21:24
445
2
[
菜油吧
]
明天要变盘
财源发财de卜
05-22 15:25
05-22 21:21
593
5
[
菜油吧
]
你要今天收44我把手机砸了
黑色一四五
05-22 14:57
05-22 20:08
314
2
[
沪银吧
]
看空不做空,买一手看跌期权玩玩就行[想一下][想一下]
京城玩家
05-21 07:45
05-22 15:37
355
3
[
沪银吧
]
回本有希望吗?大神们
桃花落影飞神
05-22 15:06
05-22 15:37
90
0
[
纯碱吧
]
浪费时间,直接卖了
求你了别逼仓
05-22 15:37
05-22 15:37
296
5
[
白糖吧
]
梭哈了,半仓白糖6217多,半仓塑料8600空.看天意输了不玩了。
九四冬辞
05-22 09:31
05-22 15:37
173
5
[
豆粕吧
]
又是一平冲天
广岛小男孩
05-22 14:51
05-22 15:37
94
1
[
甲醇吧
]
2652---2612上多下空
股友09V7C609
05-21 15:49
05-22 15:37
144
1
[
铁矿石吧
]
会不会走教科书一样的三角形形态
杺凊車跕
05-22 14:28
05-22 15:37
89
0
[
橡胶吧
]
橡胶这么坚挺,尾盘还是平空了,15000再空
卡哇伊伊伊之
05-22 15:37
05-22 15:37
85
0
[
沪铝吧
]
完了,晚上低开
最蠢玩家就是
05-22 15:37
05-22 15:37
276
6
[
锰硅吧
]
开始盈利,调了止损位
期海纵横之T
05-22 10:52
05-22 15:37
79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多头继续拉升
yg66
05-22 15:37
05-22 15:37
23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多次上行79上方受阻承压下行今日原油从开盘价开始下跌整体走势十分弱势反弹
彭苗zmq0902s
05-22 15:31
05-22 15:37
313
2
[
COMEX铜吧
]
暴跌模式开始
股友z13R2280
05-22 11:57
05-22 15:37
148
0
[
沪银吧
]
肖哲雄:5.22黄金走势欧盘先看涨。
肖哲雄
05-22 15:37
05-22 15:37
182
2
[
螺纹钢吧
]
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胜者为王败为寇
长风踏浪行
05-22 11:11
05-22 15:36
320
1
[
沪银吧
]
内盘一收,外盘就跌,内盘一开,外盘就拉涨,原来国内才是贵金属做多的主力军
耐心的小周周
05-22 15:27
05-22 15:36
329
1
[
综合铝03吧
]
内盘收盘就跳水,真行啊
金韭菜银韭菜
05-22 15:27
05-22 15:36
112
0
[
欧线集运吧
]
等周五指数和下周一结算指数,如果不及预期看我干不就完了[呲牙]
优秀的祁祁
05-22 15:36
05-22 15:36
212
0
[
纯碱吧
]
我经常问自己,这个品种为什么会上涨,为什么会下跌,是资金情绪,是突入其来的天灾人
有期无限
05-22 15:36
05-22 15:36
148
1
[
菜粕吧
]
外盘今天稳住,应该可以说突破了
账户一路飙红
05-22 15:12
05-22 15:36
99
1
[
纯碱吧
]
擦了,做对n笔抵不过错的一笔[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N66222v8
05-22 15:02
05-22 15:36
104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413-2414多,止损2410,目标2426-2430
yyh叶云宏686
05-22 12:32
05-22 15:36
229
2
[
鸡蛋吧
]
09的多单也稳了,明天可以冲高跑路了,趋势向上不变
股友1698W390
05-22 15:04
05-22 15:36
148
0
[
菜油吧
]
9500不是梦。加油
铁狮子
05-22 15:35
05-22 15:35
46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涨至2418未减仓,止损上移至2412!目标2421-2426-2431。场外
yyh叶云宏686
05-22 15:35
05-22 15:35
20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跳水从赚1200到亏6块钱,三天白玩
国家伟大张国
05-22 15:35
05-22 15:35
86
0
[
NYMEX原油吧
]
多
股友lsRCwv
05-22 15:35
05-22 15:35
10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lsRCwv
05-22 15:35
05-22 15:35
259
4
[
纯碱吧
]
我看了4天盘庄家,只在这几个地方操作多平多开尤其是空平,他为啥不空开,你们自己想
痛苦是期货的
05-22 14:26
05-22 15:35
40
3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再次减仓
老胡LH26uu
05-22 14:15
05-22 15:3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短期黄金下方支撑位于2406。区欠磐守住了可能会迎来反弹,破位测试2400,甚至
蔓姐amj0221
05-22 15:34
05-22 15:34
79
0
[
锰硅吧
]
多空转换需要时间
俺不会炒股怎
05-22 15:34
05-22 15:34
78
2
[
菜粕吧
]
今天收2900.
大吉满腹得老
05-22 14:55
05-22 15:34
256
3
[
PVC吧
]
哈哈哈哈,送钱的机会,就看你们怎么把握了,懂自然知道这是加多的好时机!
周期共振
05-21 09:31
05-22 15:34
635
8
[
欧线集运吧
]
8月欧线50%利?
YSJRXY
05-22 12:47
05-22 15:34
8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的感觉回来了
股友螺
05-22 15:33
05-22 15:33
307
1
[
氧化铝吧
]
伦铝大跳水,空头吃肉了
别执着
05-22 15:21
05-22 15:33
17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获利出局。
老胡LH26uu
05-22 15:33
05-22 15:33
42
0
[
综合铝03吧
]
高位巨阵,空中加油
厚德即厚福
05-22 15:33
05-22 15:33
19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获利出局,
老胡LH26uu
05-22 15:33
05-22 15:33
65
0
[
纯碱吧
]
2405的空单,扛了20点
转运锦鲤
05-22 15:33
05-22 15:3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获利出局
老胡LH26uu
05-22 15:33
05-22 15:33
885
11
[
纯碱吧
]
我大发慈悲,告诉你们是怎么亏的。做多的人,1900你不进,2100你不进,现在2
血一直滴
05-22 13:58
05-22 15:33
90
1
[
玻璃吧
]
空头出来砸盘
天若冰霜
05-22 14:28
05-22 15:33
578
8
[
小型纳指吧
]
奇了怪了,看到好几个人的帖子都在说今天凌晨美股收盘后英伟达盘后暴跌40%,我刚看
p044321
05-22 11:51
05-22 15:33
98
1
[
菜粕吧
]
终于硬气了一次
股友Z096P953
05-22 15:10
05-22 15:33
127
1
[
沪银吧
]
调整释放了风险,继续看高一线。
股友7363tq95
05-22 14:44
05-22 15:33
215
5
[
甲醇吧
]
2520何时能回本[滴汗]
A白云AA
05-22 14:00
05-22 15:33
55
0
[
黄金/美元吧
]
董时良;5月22日 黄金分析与布局
董时良
05-22 15:32
05-22 15:32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看来不行阿,先提前下杀了
玫汤圆
05-22 15:32
05-22 15:32
216
2
[
A50期指吧
]
房地产重点关注还没涨多少的,下午秒板[牛][牛][牛][牛]
阳一春路三长
05-22 12:28
05-22 15:32
584
2
[
纯碱吧
]
这要是看着死叉就空的话,完了啊
重案组之虎曹
05-22 14:06
05-22 15:32
65
0
[
氧化铝吧
]
国内狗猪力收盘前猛拉收盘后准时大跌
股友880361Z6
05-22 15:32
05-22 15:32
80
0
[
尿素吧
]
无量玩一天,韭菜馄饨,小二!
你的妖怪在找
05-22 15:32
05-22 15:32
150
2
[
纯碱吧
]
对新出炉的唯2神功和不t神功预感成真,连续大赚了5天,赢利额已经创新高:另一个持
jiangk888
05-22 15:12
05-22 15:32
62
0
[
氧化铝吧
]
国内狗猪力收盘前能拉收盘后准时大跌
股友880361Z6
05-22 15:32
05-22 15:32
127
1
[
综合铝03吧
]
猪的,内盘一停就跳水
股友888e3932
05-22 15:10
05-22 15:31
206
3
[
鸡蛋吧
]
今天很强势了,明天必会有高点,慢慢加多单,明天冲高跑路
股友1698W390
05-22 14:22
05-22 15:31
87
0
[
铁矿石吧
]
卧槽铁矿石忍不住又想开空单啦!
逼空暴富期权
05-22 15:31
05-22 15:31
131
1
[
A50期指吧
]
一天白玩,涨光伏也和我没多大关系,最后红了0.07%,笑死
快来保附我呀
05-22 14:59
05-22 15:31
52
0
[
纯碱吧
]
牛
多看少空
05-22 15:31
05-22 15:31
167
3
[
甲醇吧
]
主力减仓了,散户还在多
VVV期货人生
05-22 14:51
05-22 15:31
110
1
[
豆油吧
]
快跌吧,我要进货
股友G869Z895
05-22 11:38
05-22 15:31
67
0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高中。晚上高开高走可能@
足智满腹de火
05-22 15:31
05-22 15:31
284
2
[
沪铜吧
]
若晚点国家放储的消息一发,多头你还如何应对,哈哈哈
宏图暴富得周
05-22 14:29
05-22 15:31
456
0
[
A50期指吧
]
合盛硅业是我们盘前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收盘上涨接近7%,不错[想一下][加油][微
小司机2
05-22 15:31
05-22 15:31
123
1
[
纯碱吧
]
近远合约相差200多了,会不会像去年9月合约那样,9月合约疯长,差价达到1000
我是你的什么
05-22 14:59
05-22 15:31
109
1
[
A50期指吧
]
主力真贪心啊,又诱多一次[滴汗]
巨能牛
05-22 15:09
05-22 15:31
101
1
[
期货吧
]
买一手甲醇,买进卖出要多少手续费?
H岁月H
05-22 03:55
05-22 15:31
106
3
[
纯碱吧
]
不看基本面的吗
章停股
05-22 14:37
05-22 15:30
104
2
[
铁矿石吧
]
924--915
股友09V7C609
05-21 23:42
05-22 15:30
87
0
[
锰硅吧
]
9000又加3手空单,BB看你能拉到多少,白银都赚钱了还空不下来小小锰硅
坦诚的高念茜
05-22 15:30
05-22 15:30
158
2
[
乙二醇吧
]
4544-4508
股友09V7C609
05-21 15:55
05-22 15:30
154
0
[
股指期货吧
]
临界点:股指期货5月23日的分析思路等待突破IF2406合约上方短线压力3680
wangli950
05-22 15:30
05-22 15:30
104
0
[
沪锌吧
]
晚上百分百跌
股友9bJjgC
05-22 15:30
05-22 15:30
128
3
[
纯碱吧
]
2444有说法
玩蛇达人许小
05-22 14:36
05-22 15:29
159
3
[
豆粕吧
]
见顶了吗?有3600空的吗?咋办。。。卧槽,绕来绕去被它绕进去了
迅捷的余淳美
05-22 15:05
05-22 15:29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17
63518
63519
63520
63521
63522
63523
63524
63525
63526
635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