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2
[
白糖吧
]
不是应该还有个极速下跌一举击破6100再快速反弹吗?
多空都赢
05-23 11:00
05-23 11:34
400
2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兄弟们,到顶了,今天大顶,百分百确定的
哦哦可口可乐
05-23 11:16
05-23 11:34
263
2
[
菜粕吧
]
还能回到2850吗?[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股友01781AD9
05-23 11:16
05-23 11:34
69
0
[
纯碱吧
]
空空空,主力高位平多
股友9q555x63
05-23 11:33
05-23 11:33
117
0
[
沪锌吧
]
有乾坤果然抗跌
kiv2020
05-23 11:33
05-23 11:33
81
0
[
纸浆吧
]
吐血,6476开的空,6372就平了,其实我感觉应该跌到6200多的,只是忘记撤
永抓大牛
05-23 11:33
05-23 11:33
164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应该要破10万了
锂尚往来
05-23 11:20
05-23 11:33
191
0
[
螺纹钢吧
]
23号螺纹钢期货分时策略
林烝森林
05-22 21:44
05-23 11:32
91
0
[
沪银吧
]
开始吐溢价了,溢价回到5%以内考虑平空单!
灯笼裤旅游鞋
05-23 11:32
05-23 11:32
200
0
[
A50期指吧
]
4348家待涨[困顿][困顿][困顿]
用户0993
05-23 11:32
05-23 11:32
77
0
[
花生吧
]
走伙犊子一直在蠢蠢欲动,拉还大拉不动,跌还不让跌,把花生盘玩死了
股友637k2c27
05-23 11:32
05-23 11:32
306
4
[
沪镍吧
]
为了某些给我的人闭嘴!!我晒个单!!说我是托!!
o散户中的霸
05-23 09:09
05-23 11:32
76
1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利好?
多喝水c
05-23 11:20
05-23 11:32
245
3
[
PTA吧
]
大周期是空头
盘绿账红星期
05-23 10:58
05-23 11:32
113
0
[
螺纹钢吧
]
跟铁矿,如果铁矿一破5日线,螺纹跌到60左右,看铁矿怎样走
股友3vA50222
05-23 11:32
05-23 11:32
192
1
[
A50期指吧
]
英伟达也救不了
牛市起点1000
05-23 10:05
05-23 11:32
77
0
[
PVC吧
]
要跌停了,空头救我
倾国倾城的霄
05-23 11:31
05-23 11:31
96
0
[
燃油吧
]
今晚上低开杀跌可以抄个底做多,按说美原油没这么弱,肯定会反弹
韭天猫神
05-23 11:31
05-23 11:31
169
0
[
A50期指吧
]
看你的走势就知道下午开盘A股要大跌
桀骜不驯的杨
05-23 11:31
05-23 11:31
167
0
[
A50期指吧
]
那些机构能看见北向,散户看不见恶心
股友78579v0A
05-23 11:31
05-23 11:31
126
1
[
沪镍吧
]
你见过做期货的个个发财的吗
逆势操作找反
05-23 08:59
05-23 11:31
235
5
[
尿素吧
]
春天不是下跌天,夏日炎炎正好涨。秋有出口冬有储,要想下跌到明年!
大家可能发生
05-23 09:29
05-23 11:31
170
0
[
A50期指吧
]
不跌难解爷爷心头之恨
股友mXDLxA
05-23 11:31
05-23 11:31
98
0
[
碳酸锂吧
]
让勾泰一直加仓跌吧,先观望,等什么时候它减仓了就慢慢加多
朱雀南归
05-23 11:31
05-23 11:31
83
0
[
玻璃吧
]
跌势以经挡不住了,应该会有个瀑布。就这几天了
赚他个十亿八
05-23 11:31
05-23 11:31
97
0
[
锰硅吧
]
下午如果有色铁矿石螺纹钢焦煤全线反弹,猛鬼应该如何应对呢
多财满斗地诸
05-23 11:30
05-23 11:30
602
0
[
线材吧
]
这行情好极端啊,这怎么玩……
点赞买就涨
05-23 11:30
05-23 11:30
92
0
[
锰硅吧
]
每天均价降100,下周二破8000
一夜之粥
05-23 11:30
05-23 11:30
69
0
[
锰硅吧
]
多09空01对吗?
轻仓放长线
05-23 11:30
05-23 11:30
57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山高。。。。又一山高。。。。。[哭][哭][哭][哭][哭][面][面][面]
大马哈123
05-23 11:30
05-23 11:30
70
0
[
尿素吧
]
这品种控盘相当严重啊
小芭菲
05-23 11:30
05-23 11:30
80
1
[
纯碱吧
]
空开空开
空开空平搞钱
05-23 09:21
05-23 11:30
111
0
[
锰硅吧
]
减仓就会跌了,这两天除了协议之外的货已经出不动了,目前还在增仓,等减仓又是一地鸡
独立的苗衡0
05-23 11:30
05-23 11:30
80
0
[
纯碱吧
]
又要上啦,还是纯咸好[鼓掌][鼓掌][鼓掌][献花][献花][献花][赞][赞]
小小散户自由
05-23 11:30
05-23 11:30
415
5
[
沪铝吧
]
比最高点少三万时候我都不慌。什么风浪没见过低了就吸,明天看结果
战飞扬跋扈
05-22 01:01
05-23 11:29
275
3
[
尿素吧
]
地也种完了,尿素又淡季了
看尽繁华艾
05-23 10:49
05-23 11:29
105
0
[
白糖吧
]
好多6130这里抄底,但是这里是底吗?这里抄底是不是设置在6090止损?有多少这
心如止水195
05-23 11:29
05-23 11:29
66
0
[
纯碱吧
]
起来
凤凰羽
05-23 11:29
05-23 11:29
103
0
[
生猪吧
]
哈哈哈哈哈
坐不改姓高某
05-23 11:29
05-23 11:29
59
0
[
纯碱吧
]
给机会就要反手做多,趋势还在啊
超级短线小王
05-23 11:29
05-23 11:29
91
0
[
菜油吧
]
费劲砸了一早上5分钟就拉回去了
牛皮鳄鱼
05-23 11:29
05-23 11:29
91
0
[
甲醇吧
]
下午2570左右
冲冲上大分
05-23 11:29
05-23 11:29
82
0
[
尿素吧
]
这垃圾尿素,挣点它那破钱是比登天还难[怒][怒][怒]
熬si主力的小
05-23 11:29
05-23 11:29
90
0
[
氧化铝吧
]
真硬啊!
魅力的池春燕
05-23 11:29
05-23 11:29
154
1
[
红枣吧
]
给你抄底,你敢吗
木剑无锋
05-23 11:07
05-23 11:29
142
1
[
氧化铝吧
]
来啊,砸啊[大笑]
从小做起168
05-23 11:04
05-23 11:29
88
0
[
碳酸锂吧
]
我承认做的空单,然后我在这里喊多,这不是正常操作吗?
哇灰机
05-23 11:29
05-23 11:29
79
0
[
纯碱吧
]
看空不做空,等机会
顺势而为之耶
05-23 11:28
05-23 11:28
101
0
[
纯碱吧
]
纯碱上升通道
在期货里面学
05-23 11:28
05-23 11:28
166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5.23黄金转空大跌,黄金原油在创新低今日走势分析
冯喜运
05-23 11:28
05-23 11:28
99
0
[
锰硅吧
]
501跟409差这么多,有猫腻啊
老坛酸菜脚踩
05-23 11:28
05-23 11:28
143
0
[
纯碱吧
]
5月23日纯碱开工率录得83.35%
最恶心控盘的
05-23 11:28
05-23 11:28
420
1
[
氧化铝吧
]
今天会不会爆拉?
账户已注销
05-23 11:15
05-23 11:28
79
0
[
PVC吧
]
这周肯定还有一个低点,到了就是空单平仓收米的时候
股友0623n651
05-23 11:28
05-23 11:28
178
3
[
沪银吧
]
先平一半,等拉起来了再加空[加油][加油][加油]
重仓都吃肉
05-23 11:06
05-23 11:28
91
0
[
纯碱吧
]
宽幅震荡,上不去,下不来,检修期间不好做。
稻花香里说丰
05-23 11:28
05-23 11:28
96
0
[
菜粕吧
]
涨不动啦!8万手增仓就这涨幅
婉转复利人生
05-23 11:28
05-23 11:28
226
3
[
苯乙烯吧
]
我来了,最近太忙,无时间上网
君临天下先
05-22 21:11
05-23 11:28
90
0
[
碳酸锂吧
]
下不来
基民19733q7w
05-23 11:27
05-23 11:27
122
0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冲冲,痛打落水汪
冲冲上大分
05-23 11:27
05-23 11:27
160
1
[
玻璃吧
]
5分钟接近回撤2%,到顶了,假突破
股友20270t18
05-23 11:17
05-23 11:27
139
3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375我接多了,目标看2385-2394-2406。2370附近补仓
林佳Monica39
05-23 09:22
05-23 11:27
9250
2
[
氧化铝吧
]
铝价持续走强 云南铝企正稳步推升产能负荷
氧化铝资讯
05-23 01:27
05-23 11:27
93
0
[
铁矿石吧
]
一路向下925今年最高点
乱世沉冰
05-23 11:27
05-23 11:27
132
1
[
纯碱吧
]
难怪拉上来,玻璃稳住了,给了多头强烈信心
归来一瞬
05-23 09:50
05-23 11:27
127
2
[
纯碱吧
]
可以确定的是,今天不会跌停
用资本打败资
05-23 11:06
05-23 11:27
65
0
[
菜粕吧
]
你也不行行啊,主力,7万手加上昨天5万手也就这点动力啊,看不上你
账户已注销
05-23 11:27
05-23 11:27
107
0
[
甲醇吧
]
不敢跌了吧越跌越买多空方没有能力破坏趋势空的赶紧转多涨起来利索的很
等等等6688
05-23 11:27
05-23 11:27
77
0
[
纯碱吧
]
抵抗下跌,多头很辛苦
清晨阳光175
05-23 11:27
05-23 11:27
2771
4
[
COMEX黄金吧
]
昨晚黄金价格出现大幅下跌的主要原因
多空2025
05-23 07:51
05-23 11:27
102
0
[
沪镍吧
]
一天一套说词!!!
喜欢下雨天吗
05-23 11:27
05-23 11:27
78
0
[
豆粕吧
]
还能不能破前高?摸一下3650不?
自心难控
05-23 11:27
05-23 11:27
71
0
[
纯碱吧
]
非常弱,分时均线都不敢碰,随时一泻千里。
等待关键日K
05-23 11:26
05-23 11:26
61
0
[
黄金/美元吧
]
2375-2380压力区间了,反弹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23 11:26
05-23 11:26
128
1
[
棕榈油吧
]
最弱的棕油,做多去菜豆,或者可以多菜豆空棕油,对冲一下
沉着冷静严格
05-23 11:13
05-23 11:26
83
0
[
锰硅吧
]
$锰硅409(CZCE|SM409)$
股友33l51700
05-23 11:26
05-23 11:26
118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价格高空
阿朱论金
05-23 11:26
05-23 11:26
77
0
[
纯碱吧
]
怎么今天没有人追着问库存了
最恶心控盘的
05-23 11:26
05-23 11:26
592
1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朋友早上好呀!昨晚美股小幅下跌主要是美联储鹰派言论的影响,鹰派说白了就是偏向
趋势交易的宣
05-23 09:36
05-23 11:26
130
0
[
玻璃吧
]
玻璃适合反复做,1650做多,1680做空,简直完美,反正线下价格摆在那,跌不下
永远都是顺势
05-23 11:26
05-23 11:26
共有帖子数
16540339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95
63496
63497
63498
63499
63500
63501
63502
63503
63504
635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