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5
0
[
COMEX黄金吧
]
尾盘空头高歌猛进,如入无人之境
n53651355985
05-24 04:46
05-24 04:46
254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已经精疲力尽了,也就到了空翻多的时候了
几个嗎云
05-24 04:44
05-24 04:44
154
0
[
COMEX铜吧
]
妈的来回的整
股友z13R2280
05-24 04:44
05-24 04:44
368
3
[
棉花吧
]
外盘要涨停的节奏,踏马得尾盘出了,唉没转钱的命
遥远的梦k
05-23 23:52
05-24 04:42
140
0
[
沪金吧
]
看空空间5个点反向看多!加油不要迷失方向!
看好方向蛇
05-24 04:42
05-24 04:42
80
0
[
氧化铝吧
]
疯框!
墨墨木木
05-24 04:41
05-24 04:41
49
0
[
COMEX黄金吧
]
上次放量已经逃了
风清扬802
05-24 04:37
05-24 04:37
738
4
[
纯碱吧
]
明天几个点?疯狂一点直接2200?
万江基管集团
05-24 01:27
05-24 04:36
207
1
[
白糖吧
]
巴西暴雨有影响嘛?
炒期货不gui
05-23 22:26
05-24 04:28
1130
44
[
白银T+D吧
]
爆仓[哭]从此没有扛单侠了[怒]
扛单侠已爆仓
05-20 10:26
05-24 04:25
112
0
[
沪银吧
]
两天就回到原点了,厉害
随便玩吧
05-24 04:25
05-24 04:25
549
7
[
沪银吧
]
尾盘最后十几分钟我已经抄底目前盈利70点明天百分百反弹外盘死守30
吉格格
05-24 02:32
05-24 04:17
151
0
[
铁矿石吧
]
明天我打算做空了最近金银铜下跌搞得行情像结束一样很多品种冲高下来根本不敢涨除了低
吉格格
05-24 04:17
05-24 04:17
217
0
[
COMEX黄金吧
]
多杀多,杀红了眼
n53651355985
05-24 04:16
05-24 04:16
206
1
[
COMEX黄金吧
]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反正我是卖伞的
守规矩百战百
05-24 04:05
05-24 04:16
217
2
[
黄金/美元吧
]
再创新高,现货黄金涨超1%至2439.19美元/盎司。不过,黄金的主升浪还没有到
肥_____牛
05-23 23:47
05-24 04:16
205
0
[
COMEX黄金吧
]
只有这样的恶杀,才能出对手盘,不然全部是做多,怎么弄。没法弄。
股友nT3K7W
05-24 04:02
05-24 04:02
415
3
[
沪银吧
]
卧槽,7924的空单,已经亏了30多点了
股友9v551w10
05-24 01:25
05-24 03:59
827
1
[
沪银吧
]
手建开了多,晚上睡不着了
股友9v551w10
05-24 03:48
05-24 03:54
90
2
[
黄金/美元吧
]
2340多了,坐等明天早上吃肉[捂脸]
稳步增长
05-24 01:00
05-24 03:53
112
0
[
氧化铝吧
]
金属里的万绿丛中一点红
水穷处坐看云
05-24 03:53
05-24 03:53
28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相关股票完蛋了
n53651355985
05-24 03:43
05-24 03:43
153
0
[
COMEX黄金吧
]
比卖价低,舒服了
股友58T30553
05-24 03:40
05-24 03:40
157
0
[
沪银吧
]
外盘涨一个点的时候,你敢涨3个点,现在怎么?药效太猛了?外盘跌什么样了?你还想马
大橙C
05-24 03:32
05-24 03:32
616
0
[
纯碱吧
]
看了一下纯碱,目前一直走的是中规中矩,没有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地产板块带来的效应
只做纯碱的海
05-24 03:32
05-24 03:32
114
0
[
COMEX黄金吧
]
多杀多开始
光亮的陶翠3
05-24 03:30
05-24 03:30
371
7
[
A50期指吧
]
明天国家队需要出来护盘
巴菲特BMW
05-23 23:00
05-24 03:29
145
1
[
COMEX黄金吧
]
好。跌多点我再买
股友eC997709
05-23 23:37
05-24 03:28
169
2
[
A50期指吧
]
拉升了
股友077d0878
05-24 03:17
05-24 03:26
138
0
[
COMEX黄金吧
]
别人贪婪我恐惧
量子财富密匙
05-24 03:25
05-24 03:25
207
0
[
COMEX白银吧
]
空方力量变弱,很快开始反弹B浪。。。
大家发财了
05-23 23:12
05-24 03:17
147
0
[
纽约金TN12吧
]
杀爆多头,尽收爆金
微仓联动静读
05-24 03:14
05-24 03:14
351
1
[
纯碱吧
]
2370空赚钱不走,结果又被套,哎
期海风云苦作
05-24 02:15
05-24 03:13
229
1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409合约5.23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5-23 16:25
05-24 03:12
56
0
[
黄金/美元吧
]
不会成功,要成仁了
微仓联动静读
05-24 03:12
05-24 03:12
340
2
[
锰硅吧
]
大胆来预测下明天
生意万贯地段
05-23 23:31
05-24 03:11
316
1
[
沪银吧
]
跌到7100左右[大笑]
小林割韭菜
05-24 02:33
05-24 03:05
103
0
[
沪银吧
]
明天白银跌停[大笑]
小林割韭菜
05-24 03:04
05-24 03:04
167
0
[
COMEX白银吧
]
垃圾,涨你嘛
浪人情歌
05-24 03:03
05-24 03:03
102
0
[
沪银吧
]
外盘能砸破30吗
自由地睡莲
05-24 03:01
05-24 03:01
358
1
[
NYMEX原油吧
]
130.50调整了27个月。低点63.64反弹13个月K线形成了一个三角形整理态
落山看海
05-23 14:08
05-24 03:00
166
2
[
沪银吧
]
看日线,白银还算好,没跌到黄金这个位置,但是也不会迟到,之前上涨白银迟到了,这次
wxLynn_huang
05-23 23:24
05-24 02:59
86
0
[
PVC吧
]
大哥们快点进多吧
齐心合力的花
05-24 02:56
05-24 02:56
208
2
[
COMEX黄金吧
]
2300
直率的洪梦香
05-24 01:42
05-24 02:55
238
2
[
A50期指吧
]
牛市谁来带动,明显科技股才有这魅力,因为任何题材都没有科技的持久性和增长性,可惜
人工智能在线
05-24 00:05
05-24 02:52
161
0
[
A50期指吧
]
中国金龙指数跌4
能掐会算的喵
05-24 02:51
05-24 02:51
903
1
[
氧化铝吧
]
白银大跌,明早估计要嘎了
帝天彝
05-24 01:50
05-24 02:51
126
1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做空,闭着眼睛就能赚钱,不管了,拿着不动了,到2300再说
期海纵横之T
05-24 02:35
05-24 02:47
403
13
[
A50期指吧
]
猜一下,明天主力机构卖几百亿,我认为是400亿。
天之涯12
05-24 00:30
05-24 02:47
121
2
[
沪银吧
]
不跌停晚上继续跌日线缺口百分百补
吉格格
05-23 15:12
05-24 02:43
112
0
[
沪银吧
]
空
空开空平搞钱
05-24 02:42
05-24 02:42
296
2
[
A50期指吧
]
有个问题,它怎么知道明天大盘要跌?
和气暴富de逍
05-24 02:01
05-24 02:40
4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会不会一直跌?要不要卖呢
勤奋的欧淇12
05-24 02:39
05-24 02:39
113
0
[
沪银吧
]
白天要破10日线
乐多多吉多多
05-24 02:39
05-24 02:39
104
0
[
沪银吧
]
7863开多了
一分钱的游戏
05-24 02:37
05-24 02:37
182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见顶了,这走势太不妙了。涨的时候不跟跌起来不含糊。
君子竹先生96
05-24 02:37
05-24 02:37
114
0
[
沪铝吧
]
明显走强的行情,不看好空头
明月何时
05-24 02:35
05-24 02:35
180
1
[
A50期指吧
]
开盘直接破3100[捂脸][捂脸][捂脸]
股友0G00K273
05-24 02:12
05-24 02:35
124
0
[
硅铁吧
]
他
空开空平搞钱
05-24 02:35
05-24 02:35
86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
永不放弃小韭
05-24 02:34
05-24 02:34
309
3
[
沪银吧
]
好困,半夜不会火箭吧[笑哭]
小吕耶
05-24 00:55
05-24 02:33
119
0
[
沪银吧
]
黄金已经把这波上涨全部跌完白银估计要跌的不认识[大笑]
小林割韭菜
05-24 02:32
05-24 02:32
110
0
[
锰硅吧
]
一天比一天低……没有奇迹就准备反手
老虎棒子鸡12
05-24 02:32
05-24 02:32
217
4
[
PVC吧
]
天天更新
空开空平搞钱
05-23 22:47
05-24 02:32
108
1
[
低硫燃油吧
]
多一手都能跌个跌幅榜第一!做空的赶紧对着我搞
各种不服有种
05-22 13:54
05-24 02:31
93
0
[
沪银吧
]
空头
股友xHgZ3o
05-24 02:31
05-24 02:31
146
0
[
锰硅吧
]
做等爆跌
空开空平搞钱
05-24 02:31
05-24 02:31
88
0
[
沪银吧
]
尾盘20分钟溢价拉了50点,多头无耻
不做亏货
05-24 02:30
05-24 02:30
116
0
[
沪银吧
]
收工,再也不敢拿着过夜了
市场之王2020
05-24 02:29
05-24 02:29
156
0
[
COMEX黄金吧
]
2249.1会形成有效支撑
playboy0619
05-24 02:29
05-24 02:29
85
0
[
沪银吧
]
困,手机砸脸
被狠狠上了一
05-24 02:29
05-24 02:29
185
4
[
沪银吧
]
感觉今晚偏空调整,明天继续蓄力,周五反弹强劲,比如今晚开盘拿一手空不动,到明天择
一分钱的游戏
05-22 20:52
05-24 02:28
96
0
[
沪银吧
]
真是牛逼,向下辛辛苦苦打的通道就不要了
股友xHgZ3o
05-24 02:26
05-24 02:26
272
3
[
沪银吧
]
给大家讲个笑话,跌了900多块我还亏三百块[滴汗]
你就跳水吧11
05-24 02:12
05-24 02:26
192
0
[
沪金吧
]
未创出新高,这次要击穿535了
playboy0619
05-24 02:26
05-24 02:26
435
1
[
NYMEX原油吧
]
低价提高了销量,信不信
空开空平搞钱
05-24 02:09
05-24 02:25
11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亏多少都清仓再也不买
涨不停不停涨
05-24 02:25
05-24 02:25
131
1
[
A50期指吧
]
还有七个多小时,祈祷大A吧
我劝你呀善良
05-24 02:19
05-24 02:25
171
2
[
低硫燃油吧
]
原油要是翻红了,这货明天直接炸了![微笑]
账户已注销
05-22 23:01
05-24 02:24
59
0
[
小型纳指吧
]
也坐过山车
基民1769AD52
05-24 02:23
05-24 02:23
共有帖子数
16544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69
63470
63471
63472
63473
63474
63475
63476
63477
63478
634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