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1
[
菜油吧
]
又是光头光脚大阳线,多头永远不休息的
股友2968Fk88
05-24 10:36
05-24 11:40
309
2
[
聚丙烯吧
]
现在这个比PVC有性价比啊
期界巴菲龙
05-24 09:16
05-24 11:40
66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拉高晚上砸盘?
这家伙很懒哟
05-24 11:40
05-24 11:4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美盘在2367附近得很舒服
蕴溪爱金子
05-24 11:39
05-24 11:39
171
1
[
沪锌吧
]
龙头铜见顶了,这种跟班品必跌[空仓][发财]
坚韧的星子杰
05-22 13:04
05-24 11:39
157
1
[
豆二吧
]
火山爆发
CFP
05-24 10:35
05-24 11:39
76
0
[
菜油吧
]
8888数字吉利
韭菜小散户11
05-24 11:39
05-24 11:39
65
1
[
纯碱吧
]
玻璾都上了平空上涨快来了没整明白国泰开这么多空有什么大病
股友K3CeJp
05-24 10:36
05-24 11:39
742
1
[
玻璃吧
]
经济转型屹然启动中:1、房屋回归居住属性,2、基建先地下后地上方式,3、为高科技
随缘昵称
05-24 10:34
05-24 11:39
54
0
[
燃油吧
]
跌不下去的
股友55823ia9
05-24 11:39
05-24 11:39
79
0
[
沪银吧
]
为什么嘛都等人家爆呢
股友eY70KU
05-24 11:38
05-24 11:38
64
1
[
碳酸锂吧
]
完了完了没敢多
孟德本德
05-24 10:41
05-24 11:38
270
6
[
甲醇吧
]
这货开盘居然不跌,有蹊跷,特别妖的那种
台风看底牌
05-23 09:02
05-24 11:38
65
0
[
花生吧
]
9200满仓多单难受
半仓交易
05-24 11:37
05-24 11:37
214
0
[
沪金吧
]
我入多了,你们可以空了。跟我反买[微笑]
股友67867867
05-24 11:37
05-24 11:37
198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5.2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
05-24 11:37
05-24 11:37
54
0
[
工业硅吧
]
你是这一条街上最亮的仔、
慢慢人生路88
05-24 11:37
05-24 11:37
213
3
[
纯碱吧
]
2444不是高点
西木西木
05-24 09:50
05-24 11:37
107
2
[
玻璃吧
]
期货大涨,旗滨集团股价却跌这么多,搞不懂
同桌的你8
05-24 10:05
05-24 11:37
134
2
[
碳酸锂吧
]
感觉力度不强,直接空
股友I56537u3
05-24 10:39
05-24 11:37
128
3
[
碳酸锂吧
]
全天走势,先拉上去诱多,最后打下来,收阴,创昨天最低价收盘。
传奇cc
05-24 09:54
05-24 11:37
153
2
[
碳酸锂吧
]
《主力做空》只要徽商上榜,无法大涨,韭菜做多。主力做空,反弹做空
狂龙跟庄割韭
05-24 07:23
05-24 11:37
292
5
[
沪银吧
]
白银持有增加!总价值却少了五亿多美元!你品
知识的吕晟韬
05-24 09:46
05-24 11:37
1040
6
[
生猪吧
]
国家统计局:生猪(外三元)环比涨2%
生猪资讯
05-24 09:34
05-24 11:37
98
2
[
玻璃吧
]
我的多单呀,卖得太早了,难受
好学之兔八哥
05-24 10:08
05-24 11:37
95
1
[
工业硅吧
]
一手空,12900开始
账户已注销
05-24 10:40
05-24 11:37
110
2
[
锰硅吧
]
刚好打在8880止损上
股友2i63C655
05-24 10:31
05-24 11:37
63
0
[
玻璃吧
]
冲啊,涨停
夜里多浪漫
05-24 11:36
05-24 11:36
45
0
[
纯碱吧
]
还不明白吗
股友R3qlJS
05-24 11:36
05-24 11:36
73
0
[
玉米吧
]
应该高点了,会在下沙一波,格局就这样
风雨溪雪
05-24 11:36
05-24 11:36
208
0
[
沪金吧
]
依靠均线继续轻仓低多
WindChaser
05-24 11:36
05-24 11:36
188
2
[
锰硅吧
]
现在的仓位已经上天了
阿宝你好
05-24 10:31
05-24 11:36
402
6
[
欧线集运吧
]
出了亏了20万认了
股友omSRNZ
05-24 09:49
05-24 11:36
71
1
[
纯碱吧
]
轻松突破继续多多
股友0r69339H
05-24 10:36
05-24 11:35
7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上车下周就高开了下不来了
yg66
05-24 11:35
05-24 11:35
46
0
[
纯碱吧
]
国际商品爆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空开空平搞钱
05-24 11:35
05-24 11:35
57
0
[
PVC吧
]
完了,才被割,还没有涨出来,现在准备连根一起拔。
挣大钱一个亿
05-24 11:35
05-24 11:35
74
0
[
锰硅吧
]
只实战,不扯蛋!坚持低多,绝对扭亏为盈!投机千别想行情如何走,只看表面正在如何走
只是抢钱的
05-24 11:35
05-24 11:35
68
1
[
锰硅吧
]
涨吧涨吧,正等着呢
铁臂阿木木
05-24 10:30
05-24 11:35
113
0
[
原油吧
]
我可以闭着眼买可惜我的钱不达标呀
A恭喜发财先
05-24 11:35
05-24 11:35
64
0
[
PVC吧
]
PVC终极目标12000,散多速速上车
不败传说哥
05-24 11:35
05-24 11:35
72
0
[
COMEX黄金吧
]
拉堡大宗。让美通胀爆炸
不会炒股只会
05-24 11:35
05-24 11:35
221
0
[
工业硅吧
]
微利了!
李亚年
05-13 11:18
05-24 11:3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半夜跌至2330后横盘震荡,白天没有太明显的延续,但是也不着急看大涨,目前多
亦非C166076
05-24 11:34
05-24 11:34
12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早盘连续多次在分钟级别下跌破位后猛拉。空单还是暂时回避吧。不一定会大涨,但是
叶荣添88
05-24 11:34
05-24 11:34
64
0
[
锰硅吧
]
锁仓看表演你们继续
和州CPU期货
05-24 11:34
05-24 11:34
135
1
[
原油吧
]
如果把下影线去掉你会发现原油的日线已经破趋势了
跌到扑街
05-24 08:20
05-24 11:34
70
0
[
尿素吧
]
这么强的?赚的都在你这里亏了
赚点小钱00
05-24 11:34
05-24 11:34
516
23
[
欧线集运吧
]
义父,我去空纯碱了2273止损
我就一手丶你
05-17 10:25
05-24 11:34
140
1
[
玉米吧
]
原来前几天走的战备逻辑?这突破走成这样太弱了,而且是空开多,盘面理解不到呀
熊笨笨熊
05-24 10:06
05-24 11:34
65
0
[
纸浆吧
]
瀑布的前奏
纸企贸易商
05-24 11:34
05-24 11:34
110
2
[
碳酸锂吧
]
增仓上行不得了啊
股友9385v823
05-24 10:12
05-24 11:34
160
3
[
棕榈油吧
]
被套了50点,内心慌得一批!感觉近期难以脱身了!唉!真不该追高!
百大会
05-24 08:38
05-24 11:34
97
0
[
鸡蛋吧
]
跳水它也是你觉得要涨的时候跳。
期货猫小黑
05-24 11:33
05-24 11:33
46
0
[
苹果吧
]
这不就上来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24 11:33
05-24 11:33
4894
115
[
纯碱吧
]
纯碱——作壁上观
隔壁同桌
03-08 17:19
05-24 11:33
145
2
[
铁矿石吧
]
跌就肯定跌的了,看他现在马上跌,还是创个新高才急跌!
DeathKira394
05-24 10:28
05-24 11:33
186
1
[
COMEX黄金吧
]
老股:5 月24黄金日内单子,今天能不能做多?
老股指导
05-24 10:35
05-24 11:33
151
0
[
NYMEX原油吧
]
今 天 目 标 不 多 , 4 0 0 个 利 润 点 。 #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32
05-24 11:33
05-24 11:33
43
0
[
纯碱吧
]
空头回避,极大可能突破前高一发不可收拾
股友6r952R20
05-24 11:33
05-24 11:33
116
2
[
锰硅吧
]
利用资金优势走单边,这是违法的,可以举报
冷静心态重要
05-24 10:35
05-24 11:33
109
1
[
燃油吧
]
K线走的稀巴烂
平台震荡真假
05-24 10:32
05-24 11:33
53
0
[
苹果吧
]
苹果想干什么,拉爆空单吗
交易理念
05-24 11:33
05-24 11:3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 天 目 标 不 多 , 4 0 0 个 利 润 点 。 #美原油##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32
05-24 11:33
05-24 11:33
89
0
[
橡胶吧
]
国泰还不出手啊一手亏7000了气人
拥抱美好拥抱
05-24 11:33
05-24 11:33
93
1
[
锰硅吧
]
空头说:你拉吧,我没钱了,爱咋咋
RETALIATION
05-24 10:13
05-24 11:33
105
0
[
菜粕吧
]
有了好的你就可以闭着眼买666
A恭喜发财先
05-24 11:33
05-24 11:33
203
1
[
玻璃吧
]
潜龙高手:玻璃多单我1560点进的多单,今天1722点平仓的。总计持票5天,盈利
账户已注销
05-24 10:23
05-24 11:33
2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涨多少有知道的吗
基民Z17TPf
05-24 10:02
05-24 11:32
34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就看3100守不守了,现在还是可以抄底,破了就要止损了
希望幸福的人
05-24 11:32
05-24 11:32
61
0
[
PVC吧
]
空单都爆了价格也就下来了
敬畏永远正确
05-24 11:32
05-24 11:32
55
0
[
纯碱吧
]
这样洗法,要出多大的行情呀,拭目以待吧
股友27e1c579
05-24 11:32
05-24 11:32
166
0
[
沪金吧
]
今 天 目 标 不 多 , 4 0 0 个 利 润 点 。 #外汇黄金
LYLY3778
05-24 11:32
05-24 11:32
308
8
[
沪银吧
]
唉!期权5000块本来可以赚20000,结果赚个5000就跑了[笑哭][笑哭]
永抓大牛
05-23 15:07
05-24 11:32
11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爽死啊今天
多47高雅82de
05-24 11:31
05-24 11:31
44
0
[
纯碱吧
]
今天的操作今天早上得操作玻璃涨得那么高,下午纯碱会跟上的
转运锦鲤
05-24 11:31
05-24 11:31
47
0
[
纯碱吧
]
来回收割
清晨阳光175
05-24 11:31
05-24 11:31
54
0
[
工业硅吧
]
这是要冲涨停啊
靠又爆仓了
05-24 11:31
05-24 11:31
71
0
[
菜油吧
]
恰的这么好吗8888[大笑]
黑色一四五
05-24 11:31
05-24 11:31
52
0
[
欧线集运吧
]
下会创新高
把握住所有机
05-24 11:31
05-24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60
63461
63462
63463
63464
63465
63466
63467
63468
63469
634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