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
4
[
沪银吧
]
今天这做多就是捡钱的情况下,为啥还有人做空啊
威廉江恩
05-27 21:23
05-27 22:14
223
1
[
天然气吧
]
2.831做空。
一生有缘xym
05-27 21:40
05-27 22:14
190
2
[
PVC吧
]
涨不动了,加仓空
小散修心
05-27 21:53
05-27 22:14
244
6
[
棉花吧
]
傅海棠能拉起来嘛
皮卡丘爱做多
05-27 21:24
05-27 22:14
63
0
[
氧化铝吧
]
外资进来一直打
股友m6F11778
05-27 22:13
05-27 22:13
65
0
[
纯碱吧
]
恶心巴拉
小金豆mm
05-27 22:13
05-27 22:13
64
0
[
原油吧
]
骑虎难下哈哈哈哈
超大只
05-27 22:13
05-27 22:13
238
0
[
COMEX铜吧
]
突破5元,就继续跟进!
旿苿3731
05-27 22:13
05-27 22:13
108
1
[
沪镍吧
]
抽风了
大哥富贵险中
05-27 21:31
05-27 22:13
114
1
[
玻璃吧
]
今晚搞突袭又突破新高了
A股股长
05-27 21:21
05-27 22:13
76
0
[
沪银吧
]
8300
顺势而为17
05-27 22:13
05-27 22:13
72
0
[
氧化铝吧
]
金属涨,银涨,这玩意一跟风,空头会死的很惨。要空空油,不过最好都尽量去做多
股友38q078G6
05-27 22:12
05-27 22:12
67
0
[
沪银吧
]
家人们赶快做空给我个低吸的机会
有耐心的颜霖
05-27 22:12
05-27 22:12
69
0
[
玉米吧
]
肉没吃到挨的打一次没少
期货墙头草两
05-27 22:12
05-27 22:12
63
0
[
氧化铝吧
]
马上瀑布安排
qhxbb
05-27 22:12
05-27 22:12
67
0
[
玻璃吧
]
我下来空单,你们随意
你的素心失落
05-27 22:12
05-27 22:12
267
0
[
锰硅吧
]
这周干到1万出金牌
神探甘露露
05-27 22:04
05-27 22:12
111
1
[
纯碱吧
]
在涨200点提辆宾利
杉哥666
05-27 21:54
05-27 22:12
62
0
[
氧化铝吧
]
30min零轴金叉了
富可亨通de孙
05-27 22:12
05-27 22:12
117
1
[
玻璃吧
]
玻璃409
敢担当之麦兜
05-27 21:47
05-27 22:12
81
2
[
纯碱吧
]
吧里天天喊见顶,这天天新高,你们良心不痛吗,哦,不,你们没良心的。
镇西牛
05-27 13:34
05-27 22:12
283
4
[
沪铜吧
]
紫金矿业:生产成上升2O%多↑铜价太便宜了↑[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5-27 21:46
05-27 22:12
74
0
[
沪银吧
]
外盘不动怎么回事,什么节假日么
白银很拽
05-27 22:12
05-27 22:12
57
0
[
纯碱吧
]
肯定跌不过平仓了
股友7223870I
05-27 22:11
05-27 22:11
77
0
[
菜油吧
]
站上8900问题不大
财富少主
05-27 22:11
05-27 22:11
194
1
[
NYMEX原油吧
]
不懂就问,这玩意涨了国内石油化工股会涨吗
哈哈佩奇
05-27 21:23
05-27 22:11
70
0
[
玉米吧
]
同志们,快空,我做空,已经赚35点了[大笑][大笑][大笑]
一手买崩你
05-27 22:11
05-27 22:11
65
0
[
PVC吧
]
左手倒右手谁跟你玩啊,成交量还萎靡
小戳子
05-27 22:11
05-27 22:11
96
2
[
沪银吧
]
丝毫不弱与锰硅,强势涨停8835
小鲜肉夹馍馍
05-27 21:46
05-27 22:11
681
8
[
锰硅吧
]
银河的肉一块一块地下来,国泰带着神秘席位,先杀家人,再杀韭菜,最后连纯碱玻璃的老
粤e的追涨杀
05-27 16:37
05-27 22:11
623
3
[
锰硅吧
]
手续费提高了,估计限仓也快来了
股友Ve5HhF
05-27 21:17
05-27 22:11
70
0
[
沪银吧
]
啥时做空期权爆仓,才能做空,
生意积玉得李
05-27 22:11
05-27 22:11
64
0
[
纯碱吧
]
大概率是短期顶部了
等待关键日K
05-27 22:11
05-27 22:11
239
3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加了6千手,空头主力加了3万手,增仓滞涨,有啥理由让散户赚钱呢?
从小做起168
05-27 21:50
05-27 22:11
326
2
[
LPG吧
]
这个价位最好别买了。大涨的时刻没到
欧线玩家
05-26 23:32
05-27 22:11
71
0
[
纯碱吧
]
坚定看多,要你命三千!
章停股
05-27 22:11
05-27 22:11
150
1
[
PVC吧
]
120m再来一波?
道日损
05-27 22:07
05-27 22:11
79
0
[
甲醇吧
]
比玉米还能磨[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15963H83
05-27 22:11
05-27 22:11
60
0
[
纯碱吧
]
上不去增仓下跌了[大笑]
云南陶朱公
05-27 22:11
05-27 22:11
101
0
[
螺纹钢吧
]
横盘品种,不要参与
看盘动向
05-27 22:11
05-27 22:11
1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赢指数,输个股[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基民7n219868
05-27 22:11
05-27 22:11
424
9
[
甲醇吧
]
不懂就问,假如我等散户开十分之一仓位,上下500点以内不平!主力会怎么办
jackpepe2020
05-27 21:50
05-27 22:10
184
2
[
玻璃吧
]
首先涨跌幅弱于纯碱,其次纯碱不跌利好,玻璃利空,但是玻璃跟纯碱,阁下是多还是空[
凤凰羽
05-27 22:02
05-27 22:10
458
2
[
锰硅吧
]
空头不要慌,轻仓,随便下来一千点,和上次一样的
勇敢攀登
05-27 21:59
05-27 22:10
167
2
[
氧化铝吧
]
太强了,4000没下去,又4100了
多多就多多空
05-27 21:55
05-27 22:10
105
0
[
锰硅吧
]
不举报就继续涨,一起举报
冷静心态重要
05-27 22:05
05-27 22:09
75
0
[
铁矿石吧
]
这才多少继续拉高
股民36Km2mb
05-27 22:09
05-27 22:09
306
2
[
纯碱吧
]
今晚这走势,多头和空头都蒙了。于是,走出了这百年一遇的奇怪形状。
期货至尊
05-27 22:00
05-27 22:09
73
0
[
沪银吧
]
又上涨了。
新辉针织
05-27 22:09
05-27 22:09
903
4
[
锰硅吧
]
wb控价的事,不让说
股友LiA2ma
05-27 21:25
05-27 22:09
56
0
[
玉米吧
]
跌下反正我是卖空的
赵公比明干ss
05-27 22:09
05-27 22:09
65
0
[
PVC吧
]
加的全是空仓,玩毛。赚一万先跑了
顺势而为呀
05-27 22:09
05-27 22:09
188
0
[
白糖吧
]
09白糖,周线企稳见涨象,2小时,3小时,4小时,日k,同步显向上运动态势,坚若
守道顺市
05-27 22:09
05-27 22:09
66
0
[
纯碱吧
]
你看人家白银再看看你
有耐心的颜霖
05-27 22:09
05-27 22:09
117
0
[
锰硅吧
]
明天涨停了
西门朝东
05-27 22:09
05-27 22:09
263
1
[
工业硅吧
]
07工业硅,还震仓洗筹,二三天吧。
守道顺市
05-27 20:49
05-27 22:09
139
1
[
LPG吧
]
又玩这一招?拉高出货,下午又拉上去
ark在手天下
05-27 21:30
05-27 22:09
64
0
[
纯碱吧
]
摇摇欲坠!看你能撑到几时!
不追多不追空
05-27 22:08
05-27 22:08
303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这涨势!
单车换宾利
05-27 21:59
05-27 22:08
190
1
[
鸡蛋吧
]
不把卧龙和凤雏赶出去,不会有大行情。
顺势而為吧
05-27 17:18
05-27 22:08
75
0
[
玻璃吧
]
摇摇欲坠!看你能撑到几时!
不追多不追空
05-27 22:08
05-27 22:08
270
5
[
菜粕吧
]
外盘不开内盘就跟无头苍蝇一样
金陵副将马国
05-27 21:01
05-27 22:08
175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高位爆空最容易了,看似下跌其实就是回调,引诱空头进场爆空头我看多白银连续
财源滚滚2128
05-27 22:08
05-27 22:08
89
0
[
沪镍吧
]
梭哈空了
滴滴张辉
05-27 22:08
05-27 22:08
81
0
[
玻璃吧
]
激情过后,无所谓拥有[得意]
f608
05-27 22:07
05-27 22:07
111
4
[
黄金/美元吧
]
2352附近轻仓补空,止损带2355上方,目标看2340附近减仓改保本损,剩余持
慧的金油日记
05-27 21:29
05-27 22:07
117
0
[
锰硅吧
]
明天大约9800附近有一波急跌9400附近后再继续震荡整理上行预计明天收盘价97
账户已注销
05-27 22:07
05-27 22:07
97
2
[
玉米吧
]
07今天到2440
可靠芒果
05-27 10:01
05-27 22:07
136
1
[
沪银吧
]
还有2000点的利润,慢慢等,不急
诗意远方的
05-27 22:03
05-27 22:07
64
0
[
沪银吧
]
8280
顺势而为17
05-27 22:07
05-27 22:07
111
1
[
沪银吧
]
玛德早涨一天我期权就赚疯了,非要杀了我期权才涨,有期权的品种几乎每个都一样
无名英雄557
05-27 22:02
05-27 22:07
148
0
[
沪金吧
]
黄金白银高位爆空最容易了,看似下跌其实就是回调,引诱空头进场爆空头我看多白银连续
财源滚滚2128
05-27 22:07
05-27 22:07
89
0
[
甲醇吧
]
最多还有20点的上行空间,却要承担100点的下跌风险
VVV期货人生
05-27 22:07
05-27 22:07
72
0
[
棉花吧
]
可能还要洗个盘,
欢迎来荆州市
05-27 22:06
05-27 22:06
507
2
[
锰硅吧
]
空单一个都不要平,多头只能跌停板出货的
勇敢攀登
05-27 22:03
05-27 22:06
61
0
[
沪银吧
]
8280
顺势而为17
05-27 22:06
05-27 22:06
59
0
[
沪银吧
]
快下来吧,你有啥理由张
乾酱紫
05-27 22:06
05-27 22:06
71
0
[
原油吧
]
小时线金叉多起来
contrary
05-27 22:06
05-27 22:06
245
4
[
豆粕吧
]
最后收在3618附近,上下5个点[傲],不信等收盘,节日放假老套路,最后都一样了
飞黄腾达de柳
05-27 21:27
05-27 22:06
62
0
[
玻璃吧
]
没有成交量就自己开空自己接,又学到了一个做庄的小技巧呢[呲牙]
视金钱如粑粑
05-27 22:06
05-27 22:06
共有帖子数
16555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03
63404
63405
63406
63407
63408
63409
63410
63411
63412
634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