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0
[
沪金吧
]
小逼仓结束否,洗盘结束否,你在极限拉扯的大环境中肩负着巨大使命,要稳步上涨才能对
水军之首
05-24 15:21
05-24 15:21
177
2
[
欧线集运吧
]
这是要先杀06了
东方财富888
05-24 14:26
05-24 15:21
145
0
[
COMEX白银吧
]
什么时候跌破30再继续空
bytaingoona
05-24 15:21
05-24 15:21
74
1
[
PVC吧
]
这个怎么这么玩
tim4258
05-24 14:48
05-24 15:21
1206
12
[
锰硅吧
]
盘后多头再遭双重打击?今日仓单注册再创新高,40万吨货在期货排队等卖,现货又跌2
西郊蛇王
05-23 16:55
05-24 15:21
271
2
[
豆油吧
]
8000不能破。晚上继续上冲。
小兔子爱吃麻
05-24 14:32
05-24 15:21
229
2
[
橡胶吧
]
我原来在股票的,听说期货钱好挣,就来玩玩
有毅力的蓝心
05-24 14:38
05-24 15:21
308
3
[
锰硅吧
]
沙特几千亿美元的光伏项目不可能跌下来了
来了哦去咯下
05-24 12:18
05-24 15:21
24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怎么买?
独立的乐情幽
05-24 14:44
05-24 15:21
545
9
[
螺纹钢吧
]
暴跌开始了,再不走就要被活埋了,兄弟们,快走[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
哦哦可口可乐
05-24 11:17
05-24 15:21
2226
3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跳下牛背,闹那样?|5月23日夜盘
lwsyy2015小
05-23 17:42
05-24 15:21
118
2
[
锰硅吧
]
9000空了半仓
天眼探查
05-24 14:25
05-24 15:21
136
2
[
菜油吧
]
大开杀戒吧还犹豫什么,要么冲一波,小时级别压力太大了
黑色一四五
05-24 14:04
05-24 15:21
35
0
[
PVC吧
]
上方又套住不少多吧[捂脸]
無證骑士
05-24 15:21
05-24 15:21
142
3
[
玻璃吧
]
[加油][呲牙][加油]
多财亨通得李
05-24 14:13
05-24 15:21
224
2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必上3900
愉快的肥永昌
05-24 14:22
05-24 15:21
146
2
[
鸡蛋吧
]
继续震荡,一天都压在盘中均线下,没行情昨天收盘多少今天收盘估计也不差不多[怒]
拿什么原谅你
05-24 13:52
05-24 15:21
59
0
[
锰硅吧
]
为什么涨啊,这TM是要上万吗?
全仓空锂矿求
05-24 15:21
05-24 15:21
158
1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打爆空头!给我发力
恒科第一加仓
05-24 14:17
05-24 15:21
56
0
[
PVC吧
]
我仓位在6100根本不慌现在还盈利几百点在等几天看看
吉格格
05-24 15:20
05-24 15:20
74
0
[
A50期指吧
]
高盛垃圾前天刚唱多4100点!就又来了!这次肯定跌回2500点以下了!201
账户已注销
05-24 15:20
05-24 15:20
206
3
[
橡胶吧
]
冒头就砸,空下来减仓,瞬间盈利100多个点,滚动操作,空到成本已经到达18000
不败传说哥
05-24 12:15
05-24 15:20
77
0
[
沪银吧
]
下周看吧,下周肯定会跌的,到时候见[大笑]
bytaingoona
05-24 15:20
05-24 15:20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老黎2368精准进场空单如期兑现2346一线,按计划2343进场短多眼看K线
老黎li192015
05-24 15:20
05-24 15:20
139
1
[
碳酸锂吧
]
要杀尾盘[囧]
哔叽霸波卡
05-24 14:44
05-24 15:20
198
1
[
锰硅吧
]
挂了个9348空单玩玩,不撤单。这货太能涨了,追高买多,回调一千点,反弹半路保本
好的捏
05-24 14:44
05-24 15:20
262
1
[
不锈钢吧
]
明显震荡向上的为什么底下那么多人要说空,这钢厂明显想震掉贸易商。。
富贵发财得游
05-24 14:41
05-24 15:20
100
1
[
碳酸锂吧
]
尾盘多平砸盘
中信国泰同盟
05-24 14:42
05-24 15:20
176
0
[
氧化铝吧
]
最高到过6600
踏实得段誉
05-24 15:20
05-24 15:20
66
0
[
锰硅吧
]
为多头点赞
纯阳流注
05-24 15:20
05-24 15:20
131
1
[
玻璃吧
]
玻璃是上有老爹(纯碱),下有小(PVC),还有个兄弟(螺纹钢)[偷笑]
f608
05-24 14:46
05-24 15:20
194
3
[
菜粕吧
]
今天肯定跌不下去,明显有托盘的,至少不会急跌,也许现在是进场的好机会,就看怎么把
TLT
05-24 14:13
05-24 15:20
57
0
[
PVC吧
]
没有空头怎么涨。
v大家多么多
05-24 15:20
05-24 15:20
192
4
[
碳酸锂吧
]
工业硅这种最差的都5%涨幅了,碳酸锂还不涨。
克里斯汀基
05-24 13:39
05-24 15:20
153
0
[
碳酸锂吧
]
五月还有一周,就看国泰敢不敢带着三万手空单进六月了。六月第一周末期权到期,六月第
幻影刺客
05-24 15:19
05-24 15:19
182
2
[
鸡蛋吧
]
火箭蛋上看8000[旺柴]
三瓜俩枣赠予
05-24 14:19
05-24 15:19
68
0
[
PVC吧
]
我来看看有没有六千六以上的多单在手上的!我已被套牢!大户把我杀了吧![哭]
勇敢的紫子明
05-24 15:19
05-24 15:19
128
1
[
工业硅吧
]
4手空,12790全平了,砸到680,都没赚
AAABBBCC
05-24 14:37
05-24 15:19
65
0
[
PVC吧
]
完了,我看准了,就是操作和自己想的没跟上,全亏了,浪费大好行情,而今晚也是震荡行
自己看好一些
05-24 15:19
05-24 15:19
161
2
[
玻璃吧
]
打完止损了,要开始瀑布了
啤酒噶噶
05-24 14:33
05-24 15:19
5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可以拉了
开心多Pig
05-24 15:18
05-24 15:18
59
0
[
A50期指吧
]
把钱还给我我不玩了[哭][哭][哭][哭]
股友117l258u
05-24 15:18
05-24 15:18
353
2
[
豆粕吧
]
谨慎吧,明天全线大跌。棉花白糖油等战略物资能抗跌一些。
每天百分之一
05-21 00:36
05-24 15:18
95
2
[
锰硅吧
]
空头还有吗
carolyu
05-24 14:43
05-24 15:18
63
0
[
工业硅吧
]
差评、没有涨停
慢慢人生路88
05-24 15:18
05-24 15:18
78
1
[
纯碱吧
]
可以一直横着走吗
小涡流
05-24 14:46
05-24 15:18
364
9
[
鸡蛋吧
]
是骡子是马,溜两天,周一见!
你好好韭菜
05-24 10:56
05-24 15:18
89
0
[
玻璃吧
]
0709差那么大
股友oRM04y72
05-24 15:18
05-24 15:18
88
1
[
锰硅吧
]
今天拉到3280,周一涨停,立帖为证
股友2i63C655
05-24 14:43
05-24 15:18
1494
1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均价比昨天上升1.8%
生猪资讯
05-24 15:05
05-24 15:18
226
1
[
豆粕吧
]
美豆粕这是故意的吧???我们收盘他就疯狂涨,我们开盘他就疯狂跌?真是看不懂了
温馨的熊熊村
05-21 00:55
05-24 15:18
162
2
[
玻璃吧
]
现货现在也涨这么猛?
股友c56f2980
05-24 14:40
05-24 15:18
142
2
[
鸡蛋吧
]
鸡蛋这玩意,除了低多操作安全点,空不好做了
股友17zK1227
05-24 10:19
05-24 15:18
73
0
[
PVC吧
]
目测很多被割肉了,下周高位洗盘,再筹集一波筹码继续拉
下半年只多不
05-24 15:18
05-24 15:18
90
1
[
玻璃吧
]
打了我的止损位就下来了?
克己复礼Y
05-24 14:44
05-24 15:18
92
0
[
沪银吧
]
有点像猛硅走势应该会反弹两天还会继续跌
吉格格
05-24 15:17
05-24 15:17
75
1
[
豆粕吧
]
不好意思,庄家,我不卖。
股友bXCS06
05-24 14:34
05-24 15:17
254
2
[
纸浆吧
]
那么多散户抄底多的,速度瀑布[奸笑]到6200我离场
骑着小猫去山
05-24 14:23
05-24 15:17
74
0
[
A50期指吧
]
3000保卫战开启了吗
纯真善良的千
05-24 15:17
05-24 15:17
170
4
[
PVC吧
]
不会有人追最高点了吧
账户已注销
05-24 14:28
05-24 15:17
153
1
[
生猪吧
]
明天猪周期启动[呲牙],空头大势已去[微笑]
股友a3l21880
05-24 13:50
05-24 15:17
114
1
[
甲醇吧
]
伤人的甲醇[旺柴]
股友707753RH
05-24 14:45
05-24 15:17
82
1
[
锰硅吧
]
到手的才是利润啊。
逼空暴富期权
05-24 14:37
05-24 15:16
74
0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a50可以拉了
只有回本就销
05-24 15:16
05-24 15:16
57
0
[
PVC吧
]
周线级别的行情启动,均线之上人心所向,倒车洗干净,继续北伐
v大家多么多
05-24 15:16
05-24 15:16
375
3
[
生猪吧
]
明天现货又是大涨,07也不跟涨,奇怪了,空仓过周末了,舒心,再看看最后还给不给进
坐不改姓高某
05-24 14:37
05-24 15:16
85
0
[
A50期指吧
]
自从胡进锡最近加仓开始又是一路爆跌。他自己可能买的是防守板块。我们跌惨了
股友txyAzb
05-24 15:16
05-24 15:16
451
2
[
股指期货吧
]
取消股指期货,对A股作用太大了
天马策略02
05-24 13:34
05-24 15:16
95
0
[
工业硅吧
]
市场热度起来了,资本是逐利的,涨幅市场今天第一,跌不下来的。
冲浪勇者
05-24 15:16
05-24 15:16
56
0
[
锰硅吧
]
突破新高啦!牛逼啊
逼空暴富期权
05-24 15:16
05-24 15:16
56
0
[
锰硅吧
]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大哭]
股友33l51700
05-24 15:16
05-24 15:16
110
0
[
PVC吧
]
将近200点的长上影线,成交天量,妥妥的见顶了!高位跳水减仓10万手,主力成功把
股友g9895235
05-24 15:16
05-24 15:16
111
1
[
鸡蛋吧
]
07明天会大涨
富士山下u
05-24 14:08
05-24 15:15
92
1
[
PVC吧
]
我也写一条,我估计晚上能到6800
斐然州鹤得赛
05-24 14:45
05-24 15:15
108
1
[
氧化铝吧
]
完全不按照套路出牌,拉上去,放下来,要么别看,不然迟早被振走了
只会做不会吃
05-24 14:40
05-24 15:15
78
0
[
工业硅吧
]
哈哈哈坚守
赚了3000万
05-24 15:15
05-24 15:15
356
0
[
COMEX黄金吧
]
温馨提示:今日关键数据:1:美联储理事沃勒讲话2:美国耐用品订单和密歇根大学消费
mumuyuxiang
05-24 15:15
05-24 15:15
162
4
[
欧线集运吧
]
无数次一空就拉涨,心态已炸[哭]
股友865786yE
05-24 11:04
05-24 15:15
83
1
[
PVC吧
]
玩过大A的人,玩期货是小意思
有毅力的蓝心
05-24 14:39
05-24 15:15
168
3
[
甲醇吧
]
已经反多了
gushirushi
05-24 14:28
05-24 15:15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63152
63153
63154
63155
63156
63157
63158
63159
63160
63161
631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