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小型纳指吧
]
长期持有纳斯达克不动摇。
白菜兄弟
06-06 10:03
06-06 10:03
258
2
[
锰硅吧
]
8200今天能到吗?各位大神
福还躺
06-06 09:41
06-06 10:03
113
0
[
A50期指吧
]
怎么那么,MD,天天亏傻了
一蓑烟雨快哉
06-06 10:03
06-06 10:03
48
0
[
甲醇吧
]
绿了,使劲砸
股友29v135e8
06-06 10:03
06-06 10:03
44
0
[
纯碱吧
]
好无聊的盘面
土木共程有前
06-06 10:03
06-06 10:03
61
0
[
锰硅吧
]
见利好出货,空头行情
愉悦的猎人
06-06 10:02
06-06 10:02
454
4
[
工业硅吧
]
你们没见过一字涨停板吧,明天就带你们见识一下
连续跌停连续
06-06 09:22
06-06 10:02
114
0
[
A50期指吧
]
千万别上当,空头力量太强大
pcbcposuvufo
06-06 10:02
06-06 10:02
450
35
[
鸡蛋吧
]
鸡蛋品种太小了 他们可以说是随意操箜。散户不宜重仓
鲁地金犁头
06-03 10:12
06-06 10:02
71
0
[
纽约金TN12吧
]
止盈跑路[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171c1q8
06-06 10:02
06-06 10:02
40
0
[
尿素吧
]
拉不上去了,要空了破位了
重仓猛干yyy
06-06 10:02
06-06 10:02
74
0
[
沪银吧
]
最高点割肉啦
股友965W6V19
06-06 10:02
06-06 10:02
81
0
[
沪银吧
]
一德:谢谢大哥们,我先跑为敬!
一德克星
06-06 10:02
06-06 10:02
62
0
[
锰硅吧
]
不行,还是上不去
胜天半子稳中
06-06 10:02
06-06 10:02
66
0
[
不锈钢吧
]
好了,我转多头了。
股友7N59657a
06-06 10:02
06-06 10:02
51
0
[
燃油吧
]
家人们要大跌了,准备降落伞没有[加油][加油][加油]
又双叒叕叠
06-06 10:01
06-06 10:01
67
0
[
豆油吧
]
油脂交投太冷清了,量化在这上下拉直线搬砖
跌落别哭
06-06 10:01
06-06 10:01
100
0
[
沥青吧
]
历史大底,开始反转。
马山团结村新
06-06 10:01
06-06 10:01
773
6
[
锰硅吧
]
发财就靠这判决,我们空头就要注意了,空头持仓减仓比多头持仓减仓还要多,你们细细品
正反常阴阳
06-05 15:53
06-06 10:01
92
1
[
锰硅吧
]
咋不跟铜和银了。。。
阿狸一号
06-06 09:41
06-06 10:01
51
0
[
燃油吧
]
空头减仓一万八千手今天肯定 不能追空了有风险了可以试着开多了!
股友K3CeJp
06-06 10:01
06-06 10:01
162
3
[
沪银吧
]
下午涨停[大笑]
一路向北嘛啦
06-06 09:33
06-06 10:01
108
0
[
A50期指吧
]
卧槽,什么情况
一蓑烟雨快哉
06-06 10:01
06-06 10:01
52
0
[
股指期货吧
]
砸 兄弟们 哈哈
youpeng01
06-06 10:01
06-06 10:01
50
0
[
欧线集运吧
]
啥都不让发
都记住我这个
06-06 10:01
06-06 10:01
37
0
[
氧化铝吧
]
诱空吧
乱世逐鹿中原
06-06 10:01
06-06 10:01
58
0
[
PVC吧
]
太弱了,回调就空。6230-6240区间随便空
心态才是盈利
06-06 10:01
06-06 10:01
349
0
[
南华期货吧
]
打雷下雨了,快收衣服啊
沪3183849440
06-06 10:01
06-06 10:01
5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4000家跌
股友wMxO68
06-06 10:00
06-06 10:00
62
0
[
鸡蛋吧
]
4100以下等你呢,只多不空!
dxxmysjt0000
06-06 10:00
06-06 10:00
83
0
[
沪银吧
]
让龙头大哥休息一下,明天接着冲[强壮]
浮生若梦444
06-06 10:00
06-06 10:00
68
0
[
A50期指吧
]
这每天指数涨的4000个跌,太狠了吧
大桥姐姐
06-06 10:00
06-06 10:00
75
0
[
沪银吧
]
挂8075空就差我这一点[怒]
卿6个8
06-06 10:00
06-06 10:00
79
0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撑住了
此生只做多
06-06 10:00
06-06 10:00
82
0
[
欧线集运吧
]
不得不感叹,欧线是整个商品市场最容易的品种,没有之一,因为它根本不需要分析,只要
阳泉股份
06-06 10:00
06-06 10:00
90
0
[
原油吧
]
好家伙,昨晚570抄底,571止盈睡觉去了,现在580了,真6
内盘品种是真
06-06 10:00
06-06 10:00
59
0
[
燃油吧
]
多远期看下按理说他明年必降息三千一多最多亏一百点玻璃都涨上去了了
股友K3CeJp
06-06 10:00
06-06 10:00
94
0
[
塑料吧
]
$塑料2409(DCE|l2409)$
追风少年小虎
06-06 10:00
06-06 10:00
39
0
[
纯碱吧
]
看真理
打怪兽88
06-06 10:00
06-06 10:00
75
0
[
不锈钢吧
]
空头不要怂,14180继续空,起码要到14050[大笑][大笑][大笑]
零和博弈者
06-06 09:59
06-06 09:59
50
0
[
锰硅吧
]
我买两手多单试试。富贵险中求,虽然心里没底
账户已注销
06-06 09:59
06-06 09:59
42
0
[
尿素吧
]
是真的给面子啊,不套人,感谢
反方向作用力
06-06 09:59
06-06 09:59
57
0
[
A50期指吧
]
以前我爱过……
不再拿一年做
06-06 09:59
06-06 09:59
37
0
[
鸡蛋吧
]
加空了,嘿嘿
股友756g21t2
06-06 09:59
06-06 09:59
44
0
[
尿素吧
]
最后的机会
戊戌己未
06-06 09:59
06-06 09:59
41
0
[
尿素吧
]
打脸打脸。。。
一场游戏梦一
06-06 09:59
06-06 09:59
56
0
[
沪银吧
]
干
股友8H098586
06-06 09:59
06-06 09:59
127
2
[
PVC吧
]
6260空了[微笑]
每天一点点快
06-06 09:32
06-06 09:59
37
0
[
苹果吧
]
真恶心
tim4258
06-06 09:59
06-06 09:59
74
0
[
锰硅吧
]
这臭小子不会收盘脸又红了吧[捂脸]
南山会
06-06 09:58
06-06 09:58
43
0
[
苹果吧
]
苹果到底了吗?未必!
dxxmysjt0000
06-06 09:58
06-06 09:58
91
0
[
玉米吧
]
当走势与自己的判断相左时就不要参与
红吉绿利
06-06 09:58
06-06 09:58
47
0
[
燃油吧
]
多头别轴,前期不跟跌,忘了?出来混迟早要还,3000以下目标,坚持住。
万物守恒
06-06 09:58
06-06 09:58
66
0
[
螺纹钢吧
]
可以加空了
股友00365W83
06-05 15:52
06-06 09:58
64
0
[
棉花吧
]
又跌了无语了
股友0U129988
06-06 09:58
06-06 09:58
247
2
[
生猪吧
]
07合约可以买多,机构还有大量空单需要平,而且已经贴近交割月,所以不敢再往下拉,
股友8f2292N5
06-06 09:32
06-06 09:58
175
4
[
纯碱吧
]
潜龙高手:可以小仓位,试仓一点儿,小仓位的,纯碱多单,拉一下,平衡一下与玻璃的基
账户已注销
06-06 09:31
06-06 09:58
65
0
[
不锈钢吧
]
节前只会一直跌的
整齐的蜡笔小
06-06 09:58
06-06 09:58
88
0
[
玉米吧
]
还得是多
两禅寺与六月
06-06 09:58
06-06 09:58
65
0
[
豆油吧
]
怎么感觉没人做单了
期友零零漆
06-06 09:58
06-06 09:58
149
0
[
焦炭吧
]
好多单子在加空是个啥意思?
虐焦炭
06-06 09:58
06-06 09:58
57
0
[
棉花吧
]
哈哈,昨天那些多托都哪里去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请出底牌
06-06 09:58
06-06 09:58
67
0
[
硅铁吧
]
还在这儿诱多!满仓空你丫的
这不纯纯碱钱
06-06 09:58
06-06 09:58
73
0
[
棕榈油吧
]
有啥可看的,还得暴跌,外盘都破新低了,你在这诱多?直接利用提保暴力下杀啊[撇嘴]
账户已注销
06-06 09:58
06-06 09:58
74
0
[
沪银吧
]
拉高出货的,借钱不会再上了
随便玩吧
06-06 09:58
06-06 09:58
251
0
[
国债期货吧
]
十债又到了可以开空的位置了
我是一匹鎯
06-06 09:58
06-06 09:58
59
0
[
硅铁吧
]
是不是张婷来了
跟国泰作对的
06-06 09:57
06-06 09:57
113
1
[
碳酸锂吧
]
这是看到10万的沽期权价值比购高了,故意杀沽空期权?
仓位定成败
06-06 09:39
06-06 09:57
106
0
[
豆二吧
]
[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
曰穿钢板
06-06 09:57
06-06 09:57
101
0
[
沪铜吧
]
不急这周反弹不上84000多还是跌
只做追涨杀跌
06-06 09:57
06-06 09:57
134
1
[
A50期指吧
]
回光返照,千万别上当
股友f598K160
06-06 09:30
06-06 09:57
68
0
[
不锈钢吧
]
多头加油冲
股友26H7e277
06-06 09:57
06-06 09:57
290
3
[
橡胶吧
]
完了完了,我就知道,被套了
股友UgGynZ
06-06 09:20
06-06 09:57
46
0
[
纯碱吧
]
空头如何全身而退?
利弗莫尔海棠
06-06 09:57
06-06 09:57
63
0
[
铁矿石吧
]
空单在撤退
韭菜生红花
06-06 09:57
06-06 09:57
344
0
[
南华期货吧
]
这货发生了啥,断崖式的绿
股友98n30x26
06-06 09:57
06-06 09:57
69
0
[
不锈钢吧
]
空头
弱水三千去一
06-06 09:57
06-06 09:57
158
1
[
沪银吧
]
沪银到顶了,快跑,做空了
David999
06-06 09:40
06-06 09:57
40
0
[
苹果吧
]
05比10还低,注意了!
抄底摸顶扛个
06-06 09:57
06-06 09:57
54
0
[
锰硅吧
]
在这个位置没完了。。就这认这个13位置
账户已注销
06-06 09:57
06-06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62739
62740
62741
62742
62743
62744
62745
62746
62747
62748
627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