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6
7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弃空做多正当时!
守道顺市
05-30 07:32
05-30 09:27
369
5
[
小型道指吧
]
完蛋,今天割肉吗
风轻云淡6376
05-30 06:44
05-30 09:27
139
2
[
玻璃吧
]
高处不胜寒啊,被套了
狼人只吃肉
05-30 09:13
05-30 09:27
260
3
[
纯碱吧
]
明日冲不破2457将回调到2400附近,冲破2457将攻击2470~2500
股友23927f2v
05-29 23:48
05-30 09:27
67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滚?
空中套
05-30 09:27
05-30 09:27
160
1
[
沪镍吧
]
还有没06合约拿在手上的!!举手!!
o散户中的霸
05-30 09:20
05-30 09:27
344
3
[
弘业期货吧
]
买到最高价,回落后心里真不是滋味
闽A46383
05-28 14:22
05-30 09:27
85
0
[
豆油吧
]
继续往前顶,突破压力位,一马平川。今年目标1万1,少一块都不行
神帝白鹿洞
05-30 09:27
05-30 09:27
67
0
[
铁矿石吧
]
神马情况啊,满仓多又跌了?
SC自由
05-30 09:27
05-30 09:27
57
0
[
锰硅吧
]
真特么鹅心
不用东方123
05-30 09:27
05-30 09:27
76
0
[
花生吧
]
再次低吸做多
St茅台退
05-30 09:27
05-30 09:27
56
0
[
锰硅吧
]
封底多
账户已注销
05-30 09:26
05-30 09:26
105
0
[
硅铁吧
]
就差我那几手吗割了就涨[大哭][大哭][大哭]
欧尼优
05-30 09:26
05-30 09:26
52
0
[
LPG吧
]
多啦
日内盟主
05-30 09:26
05-30 09:26
101
0
[
硅铁吧
]
奔着涨停去了。
温暖的凌羽春
05-30 09:26
05-30 09:26
158
0
[
A50期指吧
]
欧美降息,北向大幅买入
不价投财神帮
05-30 09:26
05-30 09:26
62
0
[
玉米吧
]
不能多了
小金鱼会游泳
05-30 09:26
05-30 09:26
393
1
[
COMEX铜吧
]
就想问为什么这么坚挺跌不下去?
股友1o5e3119
05-30 08:57
05-30 09:26
60
0
[
甲醇吧
]
有点软,要爆涨
青春火
05-30 09:26
05-30 09:26
54
0
[
橡胶吧
]
今天买点空,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账户已注销
05-30 09:26
05-30 09:26
129
0
[
纽约金TN12吧
]
狂买1000完,坐等发财
足智广进地孙
05-30 09:26
05-30 09:26
67
0
[
锰硅吧
]
空头又要错失下跌时的跑路时机了,别天真了朋友们
木兰打野
05-30 09:26
05-30 09:26
229
1
[
甲醇吧
]
【期市不败】甲醇主要运行区间对应2600-2650一带
期市不败
05-30 09:03
05-30 09:26
86
0
[
烧碱吧
]
一破2795我马上平仓,这个标的是空头控盘
呵呵呵2025
05-30 09:26
05-30 09:26
87
0
[
硅铁吧
]
草草
欧尼优
05-30 09:26
05-30 09:26
93
0
[
玉米吧
]
买1都是两三千的量?我亲眼看着,一个点一个点往下降的,每降一个点就有上千手,然后
股友012O76c3
05-30 09:25
05-30 09:25
80
0
[
锰硅吧
]
历史上硅铁都跟猛龟价格差不多。
沙M特小王子
05-30 09:25
05-30 09:25
99
1
[
工业硅吧
]
在成本附近的品种,一有风吹草动,就很容易炒作,不易放空
这3年专做金
05-30 09:18
05-30 09:25
107
0
[
工业硅吧
]
拉爆泰君
股友331609m7
05-30 09:25
05-30 09:25
409
0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1块多的股,在A股高价骗人接盘,别上当!!
股友W3u90735
05-30 09:25
05-30 09:25
80
0
[
豆油吧
]
40都下不怎么空
股友6Z11238k
05-30 09:25
05-30 09:25
108
0
[
鸡蛋吧
]
火箭弹需要很长的等待,也许是6月中,也许是8月中,震荡中高抛低吸
账户已注销
05-30 09:25
05-30 09:25
64
0
[
锰硅吧
]
再跌200点有这么困难吗
一颗白瓜
05-30 09:25
05-30 09:25
187
0
[
豆油吧
]
有人问,哥到底有多强,今天豆油能跌多少,我就有多强,自己验证!!
闪飞量化
05-30 09:25
05-30 09:25
163
1
[
沪镍吧
]
大胆多,不要怕
真正大空头
05-30 09:04
05-30 09:25
315
5
[
沪银吧
]
外盘马上拉起来,把空头全部活埋,包括我!
悟空也性感
05-29 18:21
05-30 09:25
98
0
[
小型道指吧
]
老老实实做空吧,这周k是能拉回去的,早就说了4万做空
浒晨风
05-30 09:25
05-30 09:25
335
4
[
硅铁吧
]
空头主力减仓1.2万,多头主力减仓0.37万,大部分都是散户多头跑了。666[大
从小做起168
05-23 19:18
05-30 09:25
50
0
[
锰硅吧
]
赶紧多
胜天半子稳中
05-30 09:24
05-30 09:24
94
0
[
玉米吧
]
昨晚45没砍掉,现在25又亏了20多点,
期貨阻击手
05-30 09:24
05-30 09:24
41
0
[
纯碱吧
]
空起来了,!
镇西牛
05-30 09:24
05-30 09:24
187
1
[
PVC吧
]
信发两个分厂,80万吨产能已提满负荷,大家小心[大笑]
股友9l12055A
05-30 09:17
05-30 09:24
70
0
[
股指期货吧
]
业绩突然巨亏的估计是做假账做不下去了
国家队入场才
05-30 09:24
05-30 09:24
74
0
[
工业硅吧
]
空头踩踏离场[大笑]
股友803630C2
05-30 09:24
05-30 09:24
87
0
[
橡胶吧
]
橡胶突破前高没能有效站稳,有回调需求,15800做空,看15300!
cupgmj
05-30 09:24
05-30 09:24
80
0
[
纯碱吧
]
感觉工业硅要压不住了,看样子主力不想让工业硅爆发。这要不是主力反做,工业硅能拉几
道法自然BBB
05-30 09:24
05-30 09:24
60
0
[
甲醇吧
]
假如今天收盘是2660+晚上绝对是高开。
风雨兼程之任
05-30 09:24
05-30 09:24
63
0
[
锰硅吧
]
随时瀑布
基民gxIiZg
05-30 09:24
05-30 09:24
102
0
[
锰硅吧
]
看贴吧里很多人盯着银河,这个是没有意义的,别人银河是稳稳的赚期现基差,就算涨到2
有自信的雁夜
05-30 09:24
05-30 09:24
360
8
[
甲醇吧
]
甲醇能站稳2660,则有可能上升空间打开。
观期弈
05-13 21:44
05-30 09:24
78
0
[
沪银吧
]
没事。还得逼仓的。
股友bieIkV
05-30 09:24
05-30 09:24
7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跳空低开,为什么?
捂股悟道
05-30 09:24
05-30 09:24
56
0
[
锰硅吧
]
上边有压力有点冲不动了每次冲上去就被打下来搞不好要跳水
牛转钱坤冲冲
05-30 09:24
05-30 09:24
72
0
[
锰硅吧
]
锰硅不要多不要多,拉硅铁出锰硅出货,别进多啊
请叫我兆哥
05-30 09:24
05-30 09:24
72
0
[
锰硅吧
]
都看戏吧,其实这个位置做多的估计也蛮慌的。让神仙打架一段时间。
淡淡的洁洁
05-30 09:24
05-30 09:24
13012
13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玻璃增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5-29 16:49
05-30 09:24
64
0
[
锰硅吧
]
买入近期合约套利,爽死!价差1000多点
股友9Y97g199
05-30 09:24
05-30 09:24
107
0
[
沪金吧
]
【趋势为王,短线博利!!!丑拒一切套路和马后炮,主打一个真实有效】大方向上周周线
Tkggplq
05-30 09:24
05-30 09:24
59
0
[
锰硅吧
]
随便跌,敢跌就干做多,一万三一下逢低做多
股友2858i89z
05-30 09:24
05-30 09:24
697
8
[
橡胶吧
]
橡胶即将新高,有多少朋友跟着吃上肉的?
朱总是多头
05-29 22:16
05-30 09:24
124
0
[
塑料吧
]
利好领涨大盘吧[呲牙]
好运常来哈哈
05-30 09:24
05-30 09:24
54
0
[
红枣吧
]
重仓空
妖糖121301
05-30 09:23
05-30 09:23
181
1
[
鸡蛋吧
]
火箭弹还是臭鸡蛋你说了不算
拿不住了
05-30 09:14
05-30 09:23
51
0
[
碳酸锂吧
]
太弱了,做其他的不好么
股友I56537u3
05-30 09:23
05-30 09:23
63
1
[
锰硅吧
]
今天上9800吗
bytaingoona
05-30 09:20
05-30 09:23
84
0
[
A50期指吧
]
还钱[捂脸]
细心的老韭菜
05-30 09:23
05-30 09:23
62
0
[
锰硅吧
]
看多不过今天还是震荡好点
是飞是废
05-30 09:23
05-30 09:23
58
0
[
锰硅吧
]
资金去做硅铁了
风生水起666A
05-30 09:23
05-30 09:23
77
0
[
玻璃吧
]
1640附近平空,前期支撑位,昨1753开的空单,小浮盈,目标价位,一到马上平空
账户已注销
05-30 09:23
05-30 09:23
86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才望积玉地扁
05-30 09:23
05-30 09:23
74
0
[
豆粕吧
]
3550多两手,破昨天低点就反手。
股友637a976g
05-30 09:23
05-30 09:23
131
2
[
欧线集运吧
]
能突破4444吗?
炼股魔尊
05-30 09:12
05-30 09:23
59
0
[
锰硅吧
]
早上说点好听的,多头涨了赚钱了,空头你也别着急会下来的有点信仰也是好的。
墙头草VS犟种
05-30 09:23
05-30 09:23
99
0
[
豆油吧
]
多少6000手跌了6个点,要是多开600手,涨60点算少的,真强
账户已注销
05-30 09:23
05-30 09:23
79
1
[
锰硅吧
]
完犊子了,9300附近做空的又被套300点[哭][哭][哭][哭]
胡北人
05-30 09:18
05-30 09:23
71
0
[
豆粕吧
]
波动不大时候的量化?哈哈哈,为了凑一天20多点波动也是拼了……
原油亏了241
05-30 09:23
05-30 09:23
68
0
[
沪银吧
]
往上形态非常好,继续跟多!
股友88vv
05-30 09:23
05-30 09:23
171
3
[
锰硅吧
]
多空都不愿减仓
股友36838x05
05-30 09:09
05-30 09:23
70
1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跌破2300
不做韭菜都屈
05-30 09:02
05-30 09:23
295
0
[
弘业期货吧
]
不要上当,都不要买,这垃圾又要套人了!!
股友W3u90735
05-30 09:23
05-30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20500
篇
首页
上一页
62704
62705
62706
62707
62708
62709
62710
62711
62712
62713
627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