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1
3
[
棉花吧
]
棉花空初见成效,这是下行周期中短暂反弹后的再次转弱,可以期待一下新低,但空间也不
三旬老汉掘金
05-31 09:37
05-31 11:45
286
0
[
硅铁吧
]
交易天量,持仓却减少,增仓更是负数,证明其实都是左右互倒,早盘和我昨天预计的一样
期货小豆芽
05-31 11:44
05-31 11:44
69
0
[
豆油吧
]
兄弟们刀在手跟我走沙空苟[大笑]
韭菜来取金
05-31 11:44
05-31 11:44
147
2
[
玻璃吧
]
因为特殊原因,今天玻璃直接上涨2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模拟晒豆被主
05-31 10:44
05-31 11:44
179
1
[
生猪吧
]
各人感觉行情快要爆发了
Salling
05-31 10:47
05-31 11:44
63
0
[
锰硅吧
]
我还以为06也要学05头硬接货,看来是05吃的还没消化呢
迷路狐狸
05-31 11:43
05-31 11:43
261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感觉要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31 09:35
05-31 11:43
89
1
[
玻璃吧
]
只要不破1670还是有希望我的死多头!三百点就到头了我不信
股友9c027672
05-31 11:02
05-31 11:43
113
0
[
锰硅吧
]
这个位置很多人还是亏损严重,现在即便下跌,估计一两天又会拉起来,小散们不要等回本
孤寂交易者
05-31 11:43
05-31 11:43
1617
3
[
胶合板吧
]
顺丁橡胶样本企业库存量环比降4.50%
胶合板资讯
05-29 15:45
05-31 11:43
80
1
[
锰硅吧
]
打到十天线了……
老虎棒子鸡12
05-31 11:07
05-31 11:43
63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看谁跑得快
经纶广进的刘
05-31 11:42
05-31 11:42
583
6
[
烧碱吧
]
2817空的能解套吗
镇定的康翔云
05-31 09:45
05-31 11:42
44
0
[
PVC吧
]
现货虚涨 低价成交 基本面没啥变化 看到7500吧
股友811038x2
05-31 11:42
05-31 11:42
129
1
[
工业硅吧
]
减仓下行而且是无量,说明多头基本是没动看空头表演,晚上看龙虎榜大概率是空头减仓比
草原胡狼
05-31 11:02
05-31 11:42
109
0
[
白糖吧
]
开心吗?散多们
美丽的郑锦鹏
05-31 11:06
05-31 11:42
106
1
[
锰硅吧
]
又是上午下跌,下午深V,尾盘拉升的剧本
沙漠玫瑰567
05-31 11:00
05-31 11:42
383
4
[
尿素吧
]
尿素这个品种,我觉得还有反弹空间,有多单的朋友不要心急!
朱总是多头
05-29 14:52
05-31 11:41
49
0
[
纯碱吧
]
目标价格在2150附近,目前可以安心持有
基德01001
05-31 11:41
05-31 11:41
43
0
[
纯碱吧
]
想说啥朋友们[呲牙][呲牙][呲牙]开心到起飞[兴奋][兴奋]
多财亨通得李
05-31 11:41
05-31 11:41
79
0
[
尿素吧
]
这沙壁尿素别人的大涨他跟涨,别人大跌他不跌,然而现货明明就是下跌,庄勾故意维持而
基民068000D0
05-31 11:41
05-31 11:41
310
6
[
尿素吧
]
尿素近期会有一个涨停!
期货翻倍计划
05-30 13:47
05-31 11:41
73
0
[
鸡蛋吧
]
我突然想到个事,06被资本活生生的比多赚到了钱,那么不是任何一个合约资本都可以这
账户已注销
05-31 11:41
05-31 11:41
4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多空双杀啊来回扫佩服佩服
梧桐树下的永
05-31 11:41
05-31 11:41
522
11
[
鸡蛋吧
]
我空鸡蛋明牌了,等着夏季给家里置换3台空调,全靠这个鸡蛋了
账户已注销
05-31 08:44
05-31 11:41
89
0
[
红枣吧
]
看增仓和减仓就知道,又是一样的日内短线资金,仔细看看就没啥波动可言。天气因素得6
Lxsen
05-31 11:41
05-31 11:41
54
1
[
红枣吧
]
废了
基民19733q7w
05-31 10:34
05-31 11:41
52
0
[
碳酸锂吧
]
会不会复制23号的走势?
股友pkhswh
05-31 11:41
05-31 11:41
184
2
[
沪银吧
]
为啥内盘溢价死咬着不肯松口
不做亏货
05-31 09:04
05-31 11:41
50
0
[
尿素吧
]
是真能磨
越来越好19
05-31 11:40
05-31 11:40
130
1
[
丁二烯胶吧
]
明天还会红吗、我400的时候开了2张多单,难受了,亏麻了
周布衣
05-30 23:07
05-31 11:40
115
0
[
鸡蛋吧
]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
心若澄明
05-31 10:01
05-31 11:40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黄金回落前期2325附近强支撑后快速拉升震荡上行,而老黎隔夜空单如期到达止盈
老黎li192015
05-31 11:40
05-31 11:40
156
3
[
鸡蛋吧
]
下来给个机会,加多单
股友1698W390
05-31 10:45
05-31 11:40
147
1
[
沪银吧
]
45000手多单被套住了
慕旋灬黎明
05-31 11:04
05-31 11:40
132
0
[
A50期指吧
]
,我一过夜人家过夜直接高开4/5个点,买了5000块钱中国石油亏
国家伟大张国
05-31 11:40
05-31 11:40
121
2
[
鸡蛋吧
]
前天做多鸡蛋2407,昨天止损了,今天就涨了,我还是那个做不好期货的散户,亏钱是
日月期明
05-31 10:40
05-31 11:40
58
0
[
纯碱吧
]
碱的库存很高,今年玻璃都很高,问题是扯着检修来扯,2个月内应该1800左右,不过
期疯子
05-31 11:39
05-31 11:39
44
0
[
纯碱吧
]
你们都做多久了?怎么就这么难?
林沐a
05-31 11:39
05-31 11:39
77
0
[
锰硅吧
]
有见顶迹象谨慎参与
海棠论期888
05-31 11:39
05-31 11:39
203
1
[
沪铜吧
]
下跌不顺畅,假突破。
股友7363tq95
05-31 10:53
05-31 11:39
719
13
[
焦煤吧
]
1680的焦煤多已经入场
期海纵横之T
05-30 22:09
05-31 11:39
96
0
[
白糖吧
]
[图片]
灬飞灬
05-31 11:39
05-31 11:39
72
0
[
硅铁吧
]
都是套保盘在做空,散户情绪一发热,就做多
逆势扛单
05-31 11:39
05-31 11:39
275
0
[
股指期货吧
]
主力不是好心,每天上午上午拉,让咱们空头逢高沽空,是蠢!
沽空来钱快
05-31 11:39
05-31 11:39
122
1
[
沪银吧
]
多头还不跑么?
冰原猎人
05-31 09:38
05-31 11:39
73
0
[
锰硅吧
]
猛鬼等于英伟达,认为英伟达还会涨的就做多,不会的就做空。
富贵满堂的黄
05-31 11:38
05-31 11:38
63
0
[
锰硅吧
]
01暂时下周看8600附近振荡。
股友7E07A298
05-31 11:38
05-31 11:38
95
0
[
玉米吧
]
一首诺言,送给在座的各位,坚持就是胜利!
红绿吉利
05-31 11:38
05-31 11:38
71
0
[
锰硅吧
]
9400加多了。。慢慢磨吧
kimi2019
05-31 11:38
05-31 11:38
63
0
[
氧化铝吧
]
3900之下布局多单
千米狙击手
05-31 11:38
05-31 11:38
65
0
[
锰硅吧
]
每次下跌都快速反弹,每次上涨从不下来,到家
累了失忆了
05-31 11:38
05-31 11:38
56
0
[
纯碱吧
]
回看2022年12月23号的行情[偷笑]
期获阿甘
05-31 11:38
05-31 11:38
52
0
[
菜油吧
]
菜油很菜
股友力挽狂澜
05-31 11:38
05-31 11:38
79
0
[
锰硅吧
]
五月交割高价,六月马上交割,恭喜厂商卖期货高价去库存,估计以后9000以上的货很
阳光的老糊
05-31 11:38
05-31 11:38
155
2
[
燃油吧
]
就差我这3手吗,晚上刚平空就暴跌
有进取心的常
05-31 09:48
05-31 11:38
541
6
[
燃油吧
]
今早燃油不崩都不行了对吗……?[666][让我看看]
繁花啊宝
05-31 05:58
05-31 11:38
106
1
[
锰硅吧
]
昨天割肉9680,你今天就跌下来了啊[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
股友0V2830n0
05-31 11:03
05-31 11:37
67
1
[
锰硅吧
]
v起来
股友8Q59B588
05-31 10:57
05-31 11:37
90
0
[
A50期指吧
]
先看15分钟反弹,途中小开一把估单,15分钟反弹也快到留小部分多单,估计今天还是
账户已注销
05-31 11:37
05-31 11:37
56
0
[
碳酸锂吧
]
踏马的,太快了,4200没有止盈掉
期货市场如履
05-31 11:37
05-31 11:37
86
0
[
PVC吧
]
完了,这是真奔7千走了,往下400点,往上800点,主力也得计算得失[滴汗][滴
迅捷的余淳美
05-31 11:37
05-31 11:37
185
2
[
红枣吧
]
就它,墨迹,投入最多,还亏。
我的2不可替
05-31 10:40
05-31 11:36
262
0
[
丁二烯胶吧
]
胶市!港口库存大幅下降轮胎企业开工率暴涨机构称中长期看涨买黄金嫌麻烦?实时成交的
ai爱拼就会赢
05-31 11:36
05-31 11:36
72
0
[
锰硅吧
]
随意打压拉抬价格就能振幅几百个点,大资金对到赚麻了!
五步穿杨
05-31 11:36
05-31 11:36
61
0
[
玉米吧
]
没有行情,主力跑了,目前就是窄幅震荡
最后的菜粕多
05-31 11:36
05-31 11:36
81
1
[
锰硅吧
]
1W都冲不上
落袋为安07
05-31 10:55
05-31 11:36
93
1
[
玻璃吧
]
对,就这么玩。精准狙击,太肆无忌惮了[吃瓜]
数学作业
05-31 10:58
05-31 11:36
116
2
[
锰硅吧
]
出货行情这两天真难做多空都难玩来回打脸昨天不敢追多高空赚80个点跑了今天不敢追空
牛转钱坤冲冲
05-31 11:00
05-31 11:36
55
0
[
PVC吧
]
PVC基本面太差。西北工厂,完全可以无风险套利,妥妥地做空,收割中财。
股友12q62750
05-31 11:36
05-31 11:36
83
1
[
棕榈油吧
]
挂7846空个断线看看能不能成交。
顶尖小散
05-31 10:58
05-31 11:36
247
2
[
焦炭吧
]
焦炭2332右侧多已成立,发帖晚了。
心灵幸福
05-31 09:11
05-31 11:36
106
0
[
白糖吧
]
夏季台风频发,又要吹倒多少大树,这边的市政这几天在砍路边树枝,催促商户和街道办事
我只是个小散
05-31 11:36
05-31 11:36
446
6
[
橡胶吧
]
完美把我套在山顶
账户已注销
05-30 22:59
05-31 11:35
130
2
[
锰硅吧
]
这要下午还能拉回去我就不玩了
股友R03520t2
05-31 10:55
05-31 11:35
68
0
[
棉花吧
]
基本面再好,只要散户和你同向扎堆,都要放轻仓位。
兴奋de金牛座
05-31 11:35
05-31 11:35
150
1
[
豆油吧
]
轻仓进了,,兄弟们,,看大盘,最迟不过晚上[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31 10:55
05-31 11:35
466
9
[
橡胶吧
]
大家讨论一下,橡胶目前的状态,属于上涨的回调,还是下跌的开始?请谈谈看法及判断依
踢球去
05-31 09:39
05-31 11:35
63
0
[
苹果吧
]
家人们加多了,赶紧反开做空[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5-31 11:35
05-31 11:35
70
0
[
苯乙烯吧
]
这东西看来不能买跌啊,所有的东西都下跌,他还能维持上涨
股友TRni4x17
05-31 11:35
05-31 11:35
共有帖子数
16528465
篇
首页
上一页
62659
62660
62661
62662
62663
62664
62665
62666
62667
62668
626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