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尿素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鸭嘴鱼
刀尖独舞
06-07 10:54
06-07 10:54
7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不涨时它天天上涨,大盘上涨时它猛砸大盘,专与A股做对。真它吗的是个。
股友qpXKpt
06-07 10:54
06-07 10:54
82
0
[
工业硅吧
]
新一轮的强力下跌开始了!空起来吧!
依依妖
06-07 10:54
06-07 10:54
46
0
[
菜粕吧
]
空仓过节,这玩意不能赌
独守空白的黑
06-07 10:54
06-07 10:54
71
0
[
沪银吧
]
白银主力玩得嗨皮了
黑天鹅之吻
06-07 10:54
06-07 10:54
114
1
[
菜油吧
]
棕榈才下50多点,菜油都100了,佩服啊
淡定的石佳玉
06-07 10:17
06-07 10:54
128
2
[
鸡蛋吧
]
大家个哦我做空白银去,,
大A瀑布观景
06-07 09:37
06-07 10:54
88
1
[
尿素吧
]
为什么没有挺过5号那天,居然损在最高点[大哭][大哭],现在空回去来得及吗,如果
ajbdxhidbd28
06-07 10:17
06-07 10:54
104
0
[
PTA吧
]
秀儿
马孤独
06-07 10:54
06-07 10:54
4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一波 逼空也是 蛮厉害 ,拼命顶,反正船东有钱,不在乎
淮夷财业
06-07 10:53
06-07 10:53
40
0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停,就这样,继续涨[鼓掌][鼓掌][鼓掌]
情愫呢
06-07 10:53
06-07 10:53
65
0
[
燃油吧
]
可怜的国内散户,可怜的多头。
三省吾身何时
06-07 10:53
06-07 10:53
45
0
[
纯碱吧
]
真硬啊
铁头娃1号
06-07 10:53
06-07 10:53
46
0
[
欧线集运吧
]
5000见,真的太牛逼了
难受啊难受
06-07 10:53
06-07 10:53
41
0
[
尿素吧
]
空,要被爆头了
天天拍断腿
06-07 10:53
06-07 10:53
92
1
[
碳酸锂吧
]
一直逢高做空的人应该发财了!![想一下][想一下]
你这个是小卡
06-07 10:12
06-07 10:53
47
0
[
氧化铝吧
]
做空刚刚好。坚决做空。
不炒股挺好
06-07 10:53
06-07 10:53
47
0
[
PVC吧
]
哟,多空都对,也都不对。进场点位不对。怎么都是亏啊
股友0Z321f58
06-07 10:53
06-07 10:53
149
1
[
玻璃吧
]
卧龙凤雏们,玻璃怎么看
天韭哥
06-07 10:18
06-07 10:53
71
0
[
玻璃吧
]
玻璃这样跌,纯碱比玻璃弱,也要跌
账户已注销
06-07 10:53
06-07 10:53
62
0
[
菜油吧
]
再下就是8520附近,100点一下
账户已注销
06-07 10:53
06-07 10:53
124
2
[
豆粕吧
]
空头,别在幻想着下来了
胜天半子稳中
06-07 09:33
06-07 10:53
52
0
[
纯碱吧
]
定力不行,卖飞了
坚守交易原则
06-07 10:53
06-07 10:53
45
0
[
菜粕吧
]
这样下去2700能不能守得住吗?
做菜粕的小散
06-07 10:53
06-07 10:53
117
0
[
甲醇吧
]
请记住心之本能,请记住纯碱当年情
心之本能
06-07 10:53
06-07 10:53
55
0
[
红枣吧
]
农产品,尤其是没有外盘的,尽量别多
账户已注销
06-07 10:53
06-07 10:53
98
1
[
螺纹钢吧
]
减仓上涨才是真的涨
鱼多多的鱼
06-06 09:29
06-07 10:53
74
0
[
玻璃吧
]
靠,弄懵逼了,咋啦,流了,
股友5870U258
06-07 10:52
06-07 10:52
351
1
[
纸浆吧
]
纸浆主合约:6072北上多,多头已经开始分批的建仓多单,涨到6250直接出掉,落
欧阳兰
06-06 21:45
06-07 10:52
65
0
[
沪银吧
]
告诉你们只是诱空而已,还会再上去的~
乡下来的韭菜
06-07 10:52
06-07 10:52
59
0
[
苹果吧
]
有种预感,下午会拉上去,因为我开的多单[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拉风的网名
06-07 10:52
06-07 10:52
58
0
[
尿素吧
]
今天不可能涨
高山流水云高
06-07 10:52
06-07 10:52
197
2
[
LPG吧
]
原油,燃油都涨了一个多点了,做多
股友K5273X87
06-07 09:44
06-07 10:52
46
0
[
PVC吧
]
要绿
心态才是盈利
06-07 10:52
06-07 10:52
68
0
[
COMEX黄金吧
]
吓死我了!
不放气
06-07 10:52
06-07 10:52
160
0
[
淀粉吧
]
淀粉2407在上午10时后在开始暴跌……不知跌倒何处止跌?
天懋投资
06-07 10:52
06-07 10:52
44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大单拖着,一毛钱不让跌?
走了就不要回
06-07 10:52
06-07 10:52
178
1
[
豆粕吧
]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赴吉林、四川省开展大豆生产经营形势调研
如有神助哦
06-07 09:35
06-07 10:52
62
0
[
菜油吧
]
真牛b,愣是把那么强的棕油给拽下来了
跌落别哭
06-07 10:52
06-07 10:52
62
1
[
欧线集运吧
]
不到5千,我不空
杀阡陌666
06-07 10:09
06-07 10:52
63
0
[
尿素吧
]
高开那么多就是为了做空啊
乌蒙山连着山
06-07 10:52
06-07 10:52
43
0
[
欧线集运吧
]
笑死了,让散户
持有十年就是
06-07 10:52
06-07 10:52
39
0
[
欧线集运吧
]
所以还有三百差价
小郑姐
06-07 10:52
06-07 10:52
41
0
[
碳酸锂吧
]
别玩了,等着吧。
大漠苍狼1965
06-07 10:51
06-07 10:51
40
0
[
欧线集运吧
]
月底的报价对应的是盘面5000左右。
小郑姐
06-07 10:51
06-07 10:51
50
0
[
菜粕吧
]
赶紧给我绿
九赢真精
06-07 10:51
06-07 10:51
81
0
[
工业硅吧
]
恶心。走了不玩了
股友7353eC81
06-07 10:51
06-07 10:51
9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第一重仓美团虽然业绩可以但是市场不买账粉单开盘直线跳绿啧啧看半夜能不能拉回来吧
招财纳福的达
06-06 22:51
06-07 10:51
28
0
[
A50期指吧
]
一点人性都没有
账户已注销
06-07 10:51
06-07 10:51
94
1
[
豆粕吧
]
机会难得,加空,下午又要下来了
心之所向无敌
06-07 09:56
06-07 10:51
105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再减仓8w手,攻破3720
股友52o3656L
06-07 10:51
06-07 10:51
49
0
[
丁二烯胶吧
]
马上要拉稀了
股友58I119l1
06-07 10:51
06-07 10:51
55
0
[
玻璃吧
]
1710,三次到了,还不破。空头,玩游戏
风雨兼程之任
06-07 10:51
06-07 10:51
87
0
[
工业硅吧
]
跟着国泰喝酒吃肉
贝刀力
06-07 10:51
06-07 10:51
121
3
[
鸡蛋吧
]
在鸡蛋上都没赚过钱,进来十回能亏十回
天天亏咋办啊
06-07 10:15
06-07 10:51
242
3
[
玻璃吧
]
有夜盘吗?
铁公鸡来薅羊
06-07 10:12
06-07 10:51
38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你敢涨停08吗[大笑][大笑][大笑]
bytaingoona
06-07 10:51
06-07 10:51
73
0
[
硅铁吧
]
白银还有4个点
周冠宇赛车
06-07 10:51
06-07 10:51
62
0
[
玻璃吧
]
还以为会到2000才跌
股友976Ec068
06-07 10:51
06-07 10:51
40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单真郁闷,每天 用酒助眠。。。。
淮夷财业
06-07 10:51
06-07 10:51
99
2
[
菜粕吧
]
菜粕跳水开始在2800做空的铁子们注定要暴富了[呲牙][呲牙][偷笑]
B特大叔
06-07 09:49
06-07 10:51
63
0
[
A50期指吧
]
跌这么快这么猛也是服了!我做空港股几天你都拉着不跌
港美衍生品王
06-07 10:50
06-07 10:50
93
0
[
甲醇吧
]
就这一个绿的,就多了这个
xiake168
06-07 10:50
06-07 10:50
74
0
[
玻璃吧
]
今天1721做空玻璃50手,现货1490买进1000吨,坐等交割,多头主力傻了
股友T0H68797
06-07 10:50
06-07 10:50
52
0
[
硅铁吧
]
为什么这么垃圾
周冠宇赛车
06-07 10:50
06-07 10:50
51
0
[
A50期指吧
]
放个量那么难么
股友KyoZpB
06-07 10:50
06-07 10:50
66
0
[
A50期指吧
]
一帮,让别人玩得头晕脑胀!
老练的章婕银
06-07 10:50
06-07 10:50
37
0
[
欧线集运吧
]
有本事别回头,继续涨,端午节后看老紫不空斯你[滴汗][哭]
正商锁刘爆苍
06-07 10:50
06-07 10:50
46
0
[
PVC吧
]
[梭哈]
大道至碱
06-07 10:50
06-07 10:50
76
0
[
工业硅吧
]
跪求到12000等着多两单
陪华录到28
06-07 10:50
06-07 10:50
192
0
[
苹果吧
]
大家要考虑种苹果的都是什么人,一群留守家里的老人,政策,种植粮食作业,新果树不会
股友FujiEU
06-07 10:50
06-07 10:50
259
3
[
沪铝吧
]
现在都是不按牌理出了~
乡下来的韭菜
06-06 23:05
06-07 10:50
48
0
[
豆粕吧
]
3500挂单的很多
胜天半子稳中
06-07 10:49
06-07 10:49
65
0
[
沪银吧
]
调整结束
PureAlpha
06-07 10:49
06-07 10:49
101
0
[
甲醇吧
]
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平了玻璃和纯碱的空单来多甲醇
股友H8886859
06-07 10:49
06-07 10:49
52
0
[
丁二烯胶吧
]
把空头洗出去。
不赌为好
06-07 10:49
06-07 10:49
105
1
[
欧线集运吧
]
妈的搞偷袭啊!玩不起就别玩了[大笑][大笑][大笑]
东方财富888
06-07 10:16
06-07 10:49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神策2356-58多,体验71提醒自行把握,(实盘分批2375-2380止盈
执笔画金kgnz
06-07 10:49
06-07 10:49
61
0
[
菜油吧
]
追涨的被狠狠收拾了
股友2968Fk88
06-07 10:49
06-07 10:49
55
0
[
PVC吧
]
垃圾
股友95RT2697
06-07 10:49
06-07 10:49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62622
62623
62624
62625
62626
62627
62628
62629
62630
62631
626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