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棕榈油吧
]
多单周五晚跑了,赚了380点。在7694等你再开多。
轻拨云烟
06-02 22:00
06-02 22:00
169
2
[
氧化铝吧
]
国泰中信怎么可能放过
AAABBBCC
05-31 23:08
06-02 21:59
195
0
[
铁矿石吧
]
上是上不去了,但是你要说他下来,够呛,估计在这个地方磨磨唧唧一段时间,不气死你不
账户已注销
06-02 21:59
06-02 21:59
131
0
[
硅铁吧
]
多头的我有点怕,明天希望高开
长歌出汉关
06-02 21:58
06-02 21:58
166
0
[
热卷吧
]
煤矿事故+沙钢涨价。高开反弹开始。
多单在手天下
06-02 21:53
06-02 21:53
357
9
[
橡胶吧
]
目前半钢胎销售不错,主要是全钢胎累库了,货车客车公交车需求都不行
勇往直前静待
06-01 10:54
06-02 21:52
159
0
[
燃油吧
]
一帮子生产石油的坐一起开会,你能指望他打压油价不成,那不得贩卖焦虑哄抬价格,他巴
椰柠檬
06-02 21:52
06-02 21:52
406
1
[
PVC吧
]
主页都是几个月的小菜鸟,就别做这个了,不如去买基金?散多送命也不看基本面的吗,给
流光细160259
06-02 21:48
06-02 21:52
720
1
[
棉花吧
]
棉花我每年必做品种周一开始做,今年棉花并不乐观,如果乐观上一波上涨我就入场了,周
执念成伤
06-02 21:20
06-02 21:51
955
5
[
锰硅吧
]
明天要开盘了,讨论的好热闹,空头在半夜吹口哨给自己壮胆,空头的理由很勉强,长高了
股友05fMsk
06-02 20:26
06-02 21:49
82
0
[
PVC吧
]
6400涨到10000也很正常
空开空平搞钱
06-02 21:49
06-02 21:49
210
1
[
红枣吧
]
抄底[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6-02 21:00
06-02 21:48
733
2
[
棉花吧
]
棉花的种植成本是多少钱一吨啊
沪港深三百
06-02 06:31
06-02 21:48
1346
20
[
沪银吧
]
哎,吓死人了,八千四买的多啊,哭晕了,咋办咋办[哭][哭][哭][哭][哭][哭
无奈ing
06-01 15:52
06-02 21:43
130
0
[
焦炭吧
]
焦炭,1手1个点输赢多少钱?
王伟杰1
06-02 21:41
06-02 21:41
676
2
[
原油吧
]
要增产了,由今年的3900万的日产量到2025年将提升到3972得日产量
期深似海Abx
06-02 20:53
06-02 21:41
694
4
[
锰硅吧
]
如果明天敢拉升到一万以上,我必定全付身家加贷款全仓做空,能抵押的全抵押
账户已注销
06-02 20:02
06-02 21:41
1133
4
[
纯碱吧
]
都在看空,周一多头稳了[鼓掌][鼓掌]
火狐狸370
06-02 19:22
06-02 21:40
215
0
[
铁矿石吧
]
多头亏的开始造谣了吗,哈哈
倚剑登高台
06-02 21:39
06-02 21:39
806
3
[
NYMEX原油吧
]
会议开始咯,希望多减产一些,这样开盘做空也爽一些[大笑]
超大只
06-02 17:35
06-02 21:39
670
10
[
欧线集运吧
]
我就希望下周能回调一下3800-3900再也不碰了,让我略微回点血
被欧线毒打血
06-02 12:23
06-02 21:39
5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佩克就减产协议正式达成一致】财联社6月2日电,欧佩克代表称,欧佩克+已经正式
低估成长价值
06-02 21:38
06-02 21:38
333
6
[
欧线集运吧
]
群里的多托真是厉害!
sima2020
06-02 18:16
06-02 21:37
128
0
[
甲醇吧
]
明天[空仓][空仓][空仓]
坚强不屈的唐
06-02 21:36
06-02 21:36
1898
13
[
氧化铝吧
]
20首多可以了120,000了,要不要离场[哭][哭][哭][哭]
dht9978
06-01 13:48
06-02 21:35
251
3
[
锰硅吧
]
这十字星,标准!!!
白银必有果
05-30 15:02
06-02 21:35
96
0
[
碳酸锂吧
]
逢高空!
股市绿萝
06-02 21:35
06-02 21:35
132
3
[
锰硅吧
]
今天这不太对呀,虽然拉回来了,但是软趴趴的呢
白银必有果
05-29 11:00
06-02 21:34
639
1
[
氧化铝吧
]
玩这货一年多了从没见过夜盘有这样的行情
谦逊的任韶华
06-02 21:24
06-02 21:34
1021
13
[
纯碱吧
]
还有100~80个点左右的跌幅,大概在2255~2275之间阶段性底部,此时可抄
维特的烦恼
06-02 18:36
06-02 21:32
191
1
[
PVC吧
]
主力志存高远我跟着做多,在跌200点慢慢加仓,分8份资金搞,大不了亏一点,反正就
趋势来了
06-02 21:00
06-02 21:32
1680
8
[
硅铁吧
]
明天高开涨停你们这些空头就老实了[得意]
纸飞机小韭菜
06-02 18:24
06-02 21:32
285
1
[
硅铁吧
]
硅铁行业经历长期的产能过剩,能活下来的企业大多是自有发电厂的,电价优不优惠有何影
点石成金1995
06-02 10:51
06-02 21:31
192
0
[
沪银吧
]
目前量没有破亿没到顶,短期跌,长期看涨。有可能回补5月17号缺口,周一8000之
白银很拽
06-02 21:30
06-02 21:30
112
0
[
锰硅吧
]
明天开盘就把我的4手空单给卖了。
沪深抄底一哥
06-02 21:29
06-02 21:29
229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只告诉你答案,不要问为什
诸相非相6688
06-02 21:29
06-02 21:29
1195
9
[
纯碱吧
]
今年纯碱上半场赚二十万,这最后两天回吐十万利润,昨晚终于死心割肉了!休息一段时间
独自上高楼
06-01 14:58
06-02 21:29
114
0
[
原油吧
]
明天!!!
我买就跌卖就
06-02 21:28
06-02 21:28
906
3
[
橡胶吧
]
中央环保督察披露:云南3.45万亩橡胶林被破坏,生态债在路上!
牛牛牛11牛
06-02 20:21
06-02 21:27
459
4
[
玉米吧
]
五月完美收官,总算把前两个月的亏损补回来了
坚定的罗寄琴
06-01 12:12
06-02 21:27
919
11
[
生猪吧
]
明天还要涨一直涨到你服!不敢空为止
狼来惹
05-22 17:53
06-02 21:26
98
0
[
纯碱吧
]
估计要跌到2100左右才能反弹
账户已注销
06-02 21:25
06-02 21:25
116
0
[
PVC吧
]
看看OPEC+
勇敢的许潇3
06-02 21:25
06-02 21:25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从4小时图来看,市场震荡偏空运行,市场在布林线上轨遇阻回落,在下轨支撑反弹,使得
小妮子Bao998
06-02 21:25
06-02 21:25
84
0
[
生猪吧
]
喜欢和我打嘴仗的哑巴多少了?
狼来惹
06-02 21:24
06-02 21:24
476
4
[
橡胶吧
]
扛了400点了
轻仓凉
06-01 02:13
06-02 21:24
82
0
[
纯碱吧
]
转发
价值牧场不狩
06-02 21:24
06-02 21:24
798
5
[
豆油吧
]
做多的我瑟瑟发抖
股友3H22561Y
06-01 12:48
06-02 21:23
133
0
[
原油吧
]
都别瞎猜了,看接下来几天市场的反应,自然知道利多还是利空
天官赐福气运
06-02 21:22
06-02 21:22
108
0
[
玉米吧
]
周一现价空
单身1
06-02 21:22
06-02 21:22
833
1
[
沪铝吧
]
突发:铜价再迎重磅催化!全球最大铜供应国智利月产量创一年多来新低擎天牛22小时前
ai爱拼就会赢
06-02 17:42
06-02 21:22
64
0
[
纯碱吧
]
2170左右看看再说
单身1
06-02 21:21
06-02 21:21
630
7
[
锰硅吧
]
别的不用管了,追高毁一生将会在下周锰硅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看谁手速快了,幻想也会在
nxx330330
06-02 13:30
06-02 21:19
123
0
[
橡胶吧
]
14920左右看看再说
单身1
06-02 21:19
06-02 21:19
211
0
[
原油吧
]
2024年4月平均每天欧佩克产原油4143万桶。约束到2025年3972.5,不
打坏蛋
06-02 21:18
06-02 21:18
392
2
[
锰硅吧
]
看这里这么多唱空的,周一应该会涨
股友8102959m
06-02 19:57
06-02 21:17
296
4
[
锰硅吧
]
今天硅铁冲高果断平仓硅铁多单,开空锰硅空单,拉硅铁忽悠锰硅做多,锰硅今天暴跌无疑
期市老男人
05-31 08:20
06-02 21:17
456
1
[
锰硅吧
]
手里有锰硅的要注意了
股友2x280193
06-02 19:51
06-02 21:16
453
1
[
焦煤吧
]
原油周一会带动焦煤上行,到时候对比下上涨幅度就知道焦煤的三五天走势了
这是不是我的
06-02 19:52
06-02 21:15
126
0
[
沪银吧
]
周一低开高走,冲8400
股友5k8517U3
06-02 21:15
06-02 21:15
132
0
[
原油吧
]
没有加大减产就是利空
唱多想出唱空
06-02 21:15
06-02 21:15
769
5
[
锰硅吧
]
交易所的行为,是抑制投机,降低锰硅的波动率,没有什么绝对利空,利多。不过,此前确
拿来主义要不
06-02 19:50
06-02 21:11
629
3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10:25 IF2406日内趋势转空,预计到3581
冲浪日内交易
05-31 10:25
06-02 21:11
580
2
[
纯碱吧
]
纯碱唯一一个告诉我要跌,我也不敢空的品种[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6-02 19:20
06-02 21:11
99
0
[
原油吧
]
不要断章取义
王玉玊
06-02 21:10
06-02 21:10
121
0
[
纯碱吧
]
追多和追空都是挣小钱亏大钱,普跌行情,越极端反弹越狠,很容易被别的品种带起来。远
顺势逆势
06-02 21:10
06-02 21:10
1087
0
[
欧线集运吧
]
排名更新!马士基跌至第二!前十大船司排名全球前十航运公司运力排行榜TOP1:地中
sima2020
06-02 21:10
06-02 21:10
108
0
[
燃油吧
]
会议结束了,明天大高开
兽医炒股
06-02 21:09
06-02 21:09
398
3
[
苯乙烯吧
]
做空本乙稀的,先要知道现货已上了10000了!!!别以为高位了必须马上大跌
乐观的凝山影
06-02 01:16
06-02 21:08
268
3
[
沪银吧
]
[图片]
平等的乔含
05-31 23:45
06-02 21:07
230
1
[
COMEX铜吧
]
打败空头
n14008465799
05-30 22:58
06-02 21:06
104
0
[
原油吧
]
减产大涨五月产量为2656
股友088v7966
06-02 21:06
06-02 21:06
66
0
[
豆油吧
]
感觉先下7800,然后朝上
阳光帅气大男
06-02 21:05
06-02 21:05
458
1
[
锰硅吧
]
我赌明天低开高走
绝不认输张顺
06-02 19:52
06-02 21:05
359
3
[
纯碱吧
]
现在可以空了吗?
哈哈哈小股民
06-01 09:40
06-02 21:02
218
3
[
锰硅吧
]
6500!6500!6500!
股友73p6926q
05-31 23:41
06-02 20:59
299
0
[
NYMEX原油吧
]
减产大涨五月产量为2656
股友088v7966
06-02 20:58
06-02 20:58
877
12
[
燃油吧
]
欧佩克+已制定延长自愿减产协议框架财联社06-0217:371评论欧佩克代表称,
炒股安家立业
06-02 17:57
06-02 20:57
275
1
[
沪铜吧
]
调整到位,下周暴拉
股友521815Xk
06-02 09:32
06-02 20:57
154
0
[
NYMEX原油吧
]
减产大涨
股友088v7966
06-02 20:57
06-02 20:57
共有帖子数
16528799
篇
首页
上一页
62562
62563
62564
62565
62566
62567
62568
62569
62570
62571
625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