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7
8
[
菜粕吧
]
按线来说明天应该回调了,回调一波找个高点,几天不一定,
李昊丰
05-31 11:24
06-04 18:02
65
0
[
沪银吧
]
空头镰刀挥舞,真是两头割毫不手软,石油铜全部破位
小鲜肉夹馍馍
06-04 15:50
06-04 15:50
142
1
[
A50期指吧
]
指数起起伏伏,钱越来越少……
不再拿一年做
06-04 14:06
06-04 15:49
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马上会暴跌
股海龙卷风
06-04 15:49
06-04 15:49
101
2
[
欧线集运吧
]
10,3542空2手
股友3A06370w
06-04 14:13
06-04 15:49
64
0
[
氧化铝吧
]
长线看空,短线做多获利,这是最难做的时候,如同三体问题的乱纪元。
趋势进高低出
06-04 15:48
06-04 15:48
80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了
经纶广进的刘
06-04 15:48
06-04 15:48
58
0
[
欧线集运吧
]
狠啊
白开水纯净水
06-04 15:48
06-04 15:48
131
0
[
NYMEX原油吧
]
大趋势下行今年目标50
超越6188
06-04 15:48
06-04 15:48
92
0
[
白糖吧
]
这么长时间上下都不破,磨叽。我猜近期要突然一个大阳突破。
至简做单
06-04 15:48
06-04 15:48
68
0
[
沪银吧
]
今晚会是什么行情?
不要了
06-04 15:48
06-04 15:48
342
3
[
股指期货吧
]
香港今天止跌了,我大A三天内止跌反弹。
股指穿云箭
06-03 15:07
06-04 15:47
272
6
[
锰硅吧
]
8700满仓空,我还怕你来爆我不成?
股友7U103508
06-04 14:52
06-04 15:47
184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做多最安全的就是08合约,稳定的上升
阳泉股份
06-03 09:47
06-04 15:47
135
2
[
欧线集运吧
]
进货进货,买到就是赚到[俏皮]
阳泉股份
05-29 09:47
06-04 15:46
177
6
[
玻璃吧
]
为什么我不能说话,也看不到别人的你们可以吗
有激情的爱情
06-04 14:01
06-04 15:46
263
4
[
欧线集运吧
]
不知道为什么,买进心里就踏实多了,坐等收货[胜利]
阳泉股份
05-29 09:49
06-04 15:46
81
1
[
欧线集运吧
]
杀杀杀,冲啊,抢到就是自己的
阳泉股份
05-31 14:28
06-04 15:46
97
0
[
锰硅吧
]
量又上来了,空头惨了这东西就靠气氛
逍遥子1
06-04 15:46
06-04 15:46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逍遥论金:6.4我的黄金原油交易笔记!
天安点金tian
06-04 15:46
06-04 15:46
276
2
[
燃油吧
]
今天运气不错[呲牙]
股友9p3582V8
06-04 15:29
06-04 15:45
84
0
[
沪银吧
]
TNND,盈利平仓赚了8000,实际到手不到4000,其他都手续费,手续费翻了5
n94771376943
06-04 15:45
06-04 15:45
121
1
[
欧线集运吧
]
低买进就是好[胜利]
阳泉股份
05-31 14:15
06-04 15:45
93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美国PMI数据疲软令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走软,金价下挫2315一线后震荡上涨,
Aug7554
06-04 14:39
06-04 15:45
200
5
[
碳酸锂吧
]
我发现这个品种挺有规矩的,早上打个高点,下午必须打个新低,哈哈,这不最完美的诱多
谦虚的陆易
06-04 14:00
06-04 15:45
87
0
[
锰硅吧
]
猛硅继续看涨无脑多。[鼓掌][鼓掌][鼓掌]
如如不动777
06-04 15:45
06-04 15:45
537
2
[
纯碱吧
]
一个返抽,18w不见了。。。还有6.5w的止损,要是打到了。刚好赚100就走人了
还是改改名字
06-04 15:24
06-04 15:45
2559
12
[
碳酸锂吧
]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价格较上次下跌1500元/吨 均价报10.40万元/吨
碳酸锂资讯
06-04 13:46
06-04 15:45
73
0
[
沪银吧
]
外盘今晚破30内盘下来7550补日线缺口
吉格格
06-04 15:45
06-04 15:45
77
0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看这架势,5500都打不住了
多多姐敏敏儿
06-04 15:44
06-04 15:44
94
0
[
NYMEX原油吧
]
73双倍多了,来吧,
深沉的爱港1
06-04 15:44
06-04 15:44
205
1
[
玻璃吧
]
1688试了2手空[大笑]
只空不多1982
06-04 15:22
06-04 15:44
143
2
[
COMEX黄金吧
]
2350位置空单拿下70点
彭苗zmq0902s
06-04 15:28
06-04 15:43
229
2
[
欧线集运吧
]
还发现了一个主力的操作,利用昨天出来的数据,逼迫06空头移仓,有一些移仓到10,
股友95190Z6K
06-04 15:24
06-04 15:43
67
1
[
铁矿石吧
]
一个
经纶兴隆de李
06-04 15:05
06-04 15:43
90
0
[
铁矿石吧
]
外资减多加空。
梦想飞延
06-04 15:43
06-04 15:43
115
6
[
A50期指吧
]
又3100了钱居然没多
不想亏钱就得
06-04 14:50
06-04 15:43
2205
15
[
锰硅吧
]
理性看待锰硅,不要被忽悠
有激情的海雪
06-03 10:01
06-04 15:43
277
2
[
硅铁吧
]
看东财家人走了没,不然不敢多
宽广的王蓉5
06-04 15:00
06-04 15:43
74
0
[
白银/美元吧
]
露出了邪恶的真面目?
独立思考的小
06-04 15:43
06-04 15:43
493
21
[
棕榈油吧
]
7820棕榈空了,给机会不?
虐焦炭
05-28 21:06
06-04 15:43
456
0
[
玻璃吧
]
国内期指高手观点:观点不变,2024年2025年中国经济稳中向好,国内期指综指2
账户已注销
06-04 15:43
06-04 15:43
203
2
[
欧线集运吧
]
为啥2502没涨停,2410和2412涨停了???
难受啊难受
06-04 15:18
06-04 15:43
175
1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跌这么多,国内油价也就跌一毛,真神奇,不知怎么算的
股友50t36N38
06-04 15:35
06-04 15:42
141
0
[
COMEX铜吧
]
我就不懂了,昨天瞎拉什么,勾东西
萌萌的小犀牛
06-04 15:42
06-04 15:42
196
4
[
硅铁吧
]
这多少钱手续费,一手,买卖一下100
驱动超光速
06-04 13:43
06-04 15:42
282
6
[
欧线集运吧
]
[大笑][大笑]需要跟上次连续拉三天,今天第一天
小郑姐
06-04 15:14
06-04 15:41
1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更正上海银期货交易涨幅在0.20%左右!
wxpxf1526253
06-04 15:41
06-04 15:41
70
1
[
小型纳指吧
]
给几个点别让我明天在追回去啊
韭0后操盘手
06-04 15:35
06-04 15:41
86
1
[
碳酸锂吧
]
里的材料快用完了,不知道要不要补一下库存,还是等它跌到8万元左右之后再说。
永不言败的韭
06-04 13:38
06-04 15:41
269
3
[
沪金吧
]
评论区几乎所有的人都看多黄金真的好危险
股伦精怪
06-04 11:52
06-04 15:41
45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不动我有点难受啊
小乖与黄金Ja
06-04 15:41
06-04 15:41
178
3
[
尿素吧
]
明天早盘再来个高开,韭菜势!
你的妖怪在找
06-04 14:51
06-04 15:41
75
0
[
ST棕榈吧
]
水太清摸不了鱼
船到河直状元
06-04 15:41
06-04 15:41
143
0
[
NYMEX原油吧
]
逍遥论金:6.4我的黄金原油交易笔记
天安点金tian
06-04 15:41
06-04 15:41
91
0
[
原油吧
]
外盘还在狂跌,看来今晚又是一个跳空低开
anuo_sun
06-04 15:40
06-04 15:40
117
0
[
NYMEX原油吧
]
为何跌成这般
股友582578PO
06-04 15:40
06-04 15:40
255
1
[
硅铁吧
]
唉,做空不坚决,拿不住
翻倍归来之时
06-04 15:32
06-04 15:40
114
0
[
NYMEX原油吧
]
止不住了这是
农汤野人
06-04 15:40
06-04 15:40
427
3
[
锰硅吧
]
边锤子挺有勇气啊!还弹上来了!让蛇哥明天缝高再多加点空,蛇哥也许就是压死骆驼的最
西郊蛇王
06-04 15:14
06-04 15:39
152
2
[
玻璃吧
]
1650多单,先看1700
财富少主
06-04 14:39
06-04 15:39
40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直接v起来
平和宁静的蒋
06-04 15:39
06-04 15:39
82
0
[
生猪吧
]
太假了
杨超越中战斗
06-04 15:39
06-04 15:39
84
0
[
硅铁吧
]
多子们咋个还在yy
铁臂阿木木
06-04 15:39
06-04 15:39
98
0
[
期货吧
]
6.4午盘收评:集欧运线、双“硅”走势盘点
账户已注销
06-04 15:39
06-04 15:39
127
1
[
锰硅吧
]
尾盘做多啦,哈哈哈
女娃与期货
06-04 15:04
06-04 15:38
211
2
[
沪银吧
]
有没有人能带带我,我快扛不住了,心态炸了!
悟空也性感
06-04 15:11
06-04 15:38
244
3
[
豆粕吧
]
收盘预测价格3450附近,继续横盘震荡。
念慈悲度众生
06-04 13:23
06-04 15:38
192
2
[
鸡蛋吧
]
还是我尿哥对我好,鸡蛋你太让我失望了
成都康宁路
06-04 15:11
06-04 15:38
575
4
[
豆粕吧
]
豆粕中线机会在哪
盛匡义
06-04 14:51
06-04 15:38
158
2
[
豆油吧
]
还没有棕榈强
韭菜来取金
06-04 14:51
06-04 15:38
267
4
[
玻璃吧
]
那么多空开?吓人[滴汗][滴汗][滴汗]
多财亨通得李
06-04 13:01
06-04 15:38
315
4
[
锰硅吧
]
现货8500、越往后越缺货,真不明白低于8500一下空能有什么胜算[捂脸]
金银四海的吕
06-04 14:59
06-04 15:38
656
11
[
白糖吧
]
白糖多单,全部止盈出局,落袋为安,其它品种,继续等待我的通知
欧阳兰
06-03 21:24
06-04 15:37
154
2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做空的散户实在是太可怜了,06.08屹立不倒,盼星星盼月亮结果一直横盘,搞不
阳泉股份
05-31 10:06
06-04 15:37
376
4
[
燃油吧
]
燃油3500多单落袋为安,被禁言了一个星期,各位,我来迟了,抱歉
欧阳兰
05-31 21:05
06-04 15:37
116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跳水,晚上涨的概率大一点[大笑]
一壶老酒慰平
06-04 15:26
06-04 15:37
430
2
[
锰硅吧
]
诱多成功明天低开
农汤野人
06-04 15:22
06-04 15:37
60
0
[
PVC吧
]
国君加油!
流光细160259
06-04 15:37
06-04 15:37
174
2
[
尿素吧
]
多空减仓9000手
基民PPwlVN
06-04 15:00
06-04 15:36
共有帖子数
16538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62517
62518
62519
62520
62521
62522
62523
62524
62525
62526
625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