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纯碱吧
]
我感觉晚上有反弹
大吉有余的任
05-31 15:11
05-31 15:11
152
1
[
硅铁吧
]
下周一高开了,他喵
出活的张霭2
05-31 14:47
05-31 15:11
65
0
[
锰硅吧
]
尾盘做多了20手,赌一下周末加油多头!
丹心顶韭
05-31 15:11
05-31 15:11
57
0
[
尿素吧
]
洗得真猛,下周飞
账户已注销
05-31 15:11
05-31 15:11
76
0
[
沪银吧
]
一个金针探底,又可以追高了
股友bieIkV
05-31 15:11
05-31 15:11
106
2
[
A50期指吧
]
为何每天都是一样的走势,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冲高回落!收盘就涨,开盘就跌
基民I7156857
05-31 14:48
05-31 15:11
77
0
[
豆粕吧
]
09最低点3000,11最低点2999,现在11已经比09多20个点了,什么情况
此生相逢也不
05-31 15:11
05-31 15:11
133
4
[
A50期指吧
]
估计下午还是一地鸡毛
财源兴隆的钱
05-31 11:18
05-31 15:10
201
3
[
氧化铝吧
]
跟5月13号前后两天一模一样的走势
切勿优柔寡断
05-31 11:16
05-31 15:10
53
0
[
锰硅吧
]
尾盘翘这一下是锰硅最后的倔犟
农汤野人
05-31 15:10
05-31 15:10
286
4
[
LPG吧
]
本人最近的期权成功率太高了,好多粉丝都跟着我翻倍,甚至几倍了、、
闪飞量化
05-31 14:41
05-31 15:10
108
2
[
尿素吧
]
把仓位全调到纯碱了,好赚多了。尿素叫花子待的地方
盈亏比为王
05-31 13:44
05-31 15:10
166
4
[
锰硅吧
]
1月锰硅减仓3万多手了
YSJRXY
05-31 14:20
05-31 15:09
200
3
[
LPG吧
]
近两周你有见过贴子出来后有失败的例子吗?从不失败,所以液化气必定上涨
闪飞量化
05-31 14:21
05-31 15:09
119
1
[
沪银吧
]
即使跌也要慢跌才爽
接盘侠005
05-31 14:06
05-31 15:09
431
3
[
生猪吧
]
4手空,下周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滴滴张辉
05-31 14:18
05-31 15:09
40
0
[
锰硅吧
]
锰硅好恶心,对倒平仓
张龙钦然
05-31 15:09
05-31 15:09
401
1
[
碳酸锂吧
]
现在大趋势已经确定了是向下的,供应越来越充足,之所以现在跌的这么困难,是因为有一
守株待兔富一
05-31 11:45
05-31 15:09
61
0
[
PVC吧
]
来回洗,最终上升加速
再回唐宋
05-31 15:09
05-31 15:09
139
1
[
不锈钢吧
]
开始表演
星辰YK
05-31 14:38
05-31 15:09
182
1
[
纯碱吧
]
今天夜盘高开,不要追空了,可以开多了
股友87H0I607
05-31 14:51
05-31 15:09
138
0
[
PVC吧
]
最近的高点6664和以前的高点6664看起来一摸一样,但又不一样,一个是高开低走
草原胡狼
05-31 15:09
05-31 15:09
161
1
[
沪银吧
]
现在这样诱多,晚上大概率大幅低开
年年的荀荁
05-31 14:42
05-31 15:09
108
1
[
碳酸锂吧
]
每天同样的剧本。
股友q9661950
05-31 14:30
05-31 15:09
48
0
[
纯碱吧
]
还没有效跌破2284都只是正常的调整,到底空了吗?
招财高雅得关
05-31 15:08
05-31 15:08
90
1
[
碳酸锂吧
]
织毛线,又套了
碗盖铃铃
05-31 14:24
05-31 15:08
248
2
[
锰硅吧
]
交割货马上越来越多,多方想改行摆摊卖货吗?那玩意不值钱的,想拉爆空方?大家不对头
阳光的老糊
05-31 12:44
05-31 15:08
102
2
[
锰硅吧
]
等着10000加仓加仓
大家高兴发财
05-31 12:41
05-31 15:08
199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将继续底部震荡回调昨天有一定的下跌幅度,晚上外围又有一些有利于A股的变化,刺
掌握股市规律
05-31 15:08
05-31 15:08
64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指数
基民rQadax
05-31 15:08
05-31 15:08
57
0
[
沪银吧
]
多头散户厉害
生意积玉得李
05-31 15:08
05-31 15:08
60
0
[
菜油吧
]
东证今天还是挺牛逼的。
股海捞针数真
05-31 15:08
05-31 15:08
72
0
[
苯乙烯吧
]
商检好可怕!!
天官赐福188
05-31 15:08
05-31 15:08
83
0
[
棉花吧
]
各个合约都大幅增仓下跌,晚上怎么走清醒的都知道
期海捕捞船长
05-31 15:08
05-31 15:08
6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天天搭台,白天砸!恶心
z尔y
05-31 15:08
05-31 15:08
43
0
[
欧线集运吧
]
3044.77,大涨341点
期海老大炮
05-31 15:08
05-31 15:08
287
3
[
菜粕吧
]
2815多单都回不来吗,玛德
股友rQHtdK
05-31 11:18
05-31 15:08
48
0
[
纯碱吧
]
今晚小心爆涨
空开空平搞钱
05-31 15:07
05-31 15:07
81
0
[
苯乙烯吧
]
中石化疯了纯苯干到9300了
天官赐福188
05-31 15:07
05-31 15:07
72
0
[
棉花吧
]
一点反弹都没有[大哭]
账户已注销
05-31 15:07
05-31 15:07
2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交易佣金怎么算,万2.5,最低五元吗?
股友2630K3I1
05-31 15:07
05-31 15:07
196
2
[
锰硅吧
]
下午拉红
andy8588
05-31 12:16
05-31 15:07
103
0
[
沪银吧
]
多头赶紧加仓,晚上要砸盘
今年降息就销
05-31 14:38
05-31 15:07
291
4
[
鸡蛋吧
]
六月端午节快到了,鸡蛋价格适度上涨,看多
轻舟舵主
05-31 14:07
05-31 15:06
59
0
[
A50期指吧
]
看多做空
股友6370003i
05-31 15:06
05-31 15:06
36
0
[
欧线集运吧
]
尽管空,不怕。
sima2020
05-31 15:06
05-31 15:06
144
4
[
锰硅吧
]
从今天开始风格转换,砸尾盘,让那些等待拉尾盘的吃弹子。
愉悦的猎人
05-31 14:25
05-31 15:06
67
0
[
白糖吧
]
空头的天下了,多头晚上全完了,
慌鸡毛
05-31 15:06
05-31 15:06
162
1
[
不锈钢吧
]
周线,双针探顶
看尽繁华艾
05-31 14:24
05-31 15:06
97
2
[
硅铁吧
]
做空也不应该选择最强的品种啊
凌波微步777
05-31 14:25
05-31 15:06
86
0
[
硅铁吧
]
8200-8100不用几秒把止损打掉[傲]
基民韭菜好鸠
05-31 15:06
05-31 15:06
64
0
[
硅铁吧
]
这么丑的图形
股友gNtE9e
05-31 15:06
05-31 15:06
74
0
[
尿素吧
]
按照之前的尿性,周一又要有大动作。
辨不清的世界
05-31 15:06
05-31 15:06
63
0
[
欧线集运吧
]
早上一个跳水差点被吓跑,还好顶住了
邕投资者
05-31 15:06
05-31 15:06
174
4
[
橡胶吧
]
希望空头再打下来点 还没低吸够
东郊龙哥
05-31 13:50
05-31 15:06
74
0
[
白糖吧
]
尾盘大单空开,看来晚上要大跌了
永抓大牛
05-31 15:06
05-31 15:06
78
0
[
欧线集运吧
]
发个指数
清白的郑菁5
05-31 15:06
05-31 15:06
299
3
[
塑料吧
]
怎么跌都能起来,强还是要看聚乙烯啊
就想赚点零用
05-31 13:43
05-31 15:05
273
3
[
沪银吧
]
8310的多,我想走
股友76v3t022
05-31 14:23
05-31 15:05
64
0
[
沪银吧
]
今天周五放心做多
吉格格
05-31 15:05
05-31 15:05
89
0
[
玉米吧
]
机构诱导散户在2453开玉米2409开多单。
团团和妞妞
05-31 15:05
05-31 15:05
229
3
[
PVC吧
]
待会瀑布得埋了多少多头
心态才是盈利
05-31 14:38
05-31 15:05
142
2
[
硅铁吧
]
8200之上可轻仓空
海棠论期888
05-31 14:37
05-31 15:05
72
0
[
白糖吧
]
反弹6160我开点空
高原秀杰
05-31 13:40
05-31 15:05
251
1
[
欧线集运吧
]
周末一个消息,下周就会有个跌停
中国的马斯克
05-31 14:39
05-31 15:05
131
2
[
纯碱吧
]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m遥远的风
05-31 14:13
05-31 15:05
171
2
[
热卷吧
]
利空不跟,资金在多头。。。低吸低吸
英俊潇洒的肖
05-31 11:21
05-31 15:05
36
0
[
纯碱吧
]
大家空单止损多少点
空开空平搞钱
05-31 15:05
05-31 15:05
47
0
[
PVC吧
]
今天夜盘突破6664各位大佬准备好了吗?
司马仲达是在
05-31 15:05
05-31 15:05
6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无语你了。。。。
MachiMachi柚
05-31 15:05
05-31 15:05
88
2
[
PVC吧
]
上午投了硬币决定是不是能开空结果不能空哈哈下午狂拉
银河退3
05-31 14:23
05-31 15:05
3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做多就行了,低多稳赚不赔
账户已注销
05-31 15:05
05-31 15:05
65
0
[
棉花吧
]
我擦一根阴线,让前面十天都白费!!我擦
众生云云
05-31 15:04
05-31 15:04
61
0
[
碳酸锂吧
]
只要这个位置压制住!多散就会拼命的逃,泰迪正好这个位置出货了。
h穷三
05-31 15:04
05-31 15:04
53
0
[
纯碱吧
]
没有达到下跌预期,等反弹再继续空
三瓜俩枣赠予
05-31 15:04
05-31 15:04
85
0
[
玉米吧
]
我是玉米大亨,我只玩玉米,一招鲜吃遍天,有本事让我爆仓![滴汗]
玉米大亨
05-31 15:04
05-31 15:04
64
0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估计是悬了
上海先飞皮具
05-31 15:04
05-31 15:04
7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不管了[傲]
新增长_机不
05-31 15:04
05-31 15:04
76
0
[
菜油吧
]
上涨无力,要跌停了[鼓掌]
账户已注销
05-31 15:04
05-31 15:04
96
0
[
玻璃吧
]
散多如果调仓的话,成本应该在1710以上了这个点除非重大超级利好,要不然主多很难
平仓就是对的
05-31 15:04
05-31 15:04
共有帖子数
16517352
篇
首页
上一页
62496
62497
62498
62499
62500
62501
62502
62503
62504
62505
625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