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9
4
[
股指期货吧
]
有没有人知道那个上海老梁暴仓没有?他可是喊大牛市的,好像很多人给他交会员费,后来
中证十万
06-03 11:56
06-03 20:25
90
0
[
硅铁吧
]
保证金提这么多,要命啊
我都要全
06-03 20:25
06-03 20:25
48
0
[
苹果吧
]
要真跌倒五千多就惨了
吉格格
06-03 20:25
06-03 20:25
288
3
[
COMEX白银吧
]
啥意思啊,看不明白,一根穿云箭吗
New炖
06-03 13:51
06-03 20:25
133
2
[
玻璃吧
]
没错,又是我,又是刚刚好止损,,,呵呵你最好给我上去
赚100倍的美
06-03 14:05
06-03 20:25
9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近几日走势处于回落过后再小幅度反弹,高位整理完毕后进一步蓄势冲击下方支撑区域
彭苗zmq0902s
06-03 20:24
06-03 20:24
89
0
[
沪铜吧
]
又高开了幸好对冲不然亏惨
吉格格
06-03 20:24
06-03 20:24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2337空,止损2344,目标2320-2310
yyh叶云宏686
06-03 20:24
06-03 20:24
116
1
[
糖11吧
]
下不去了
靠又爆仓了
06-03 17:17
06-03 20:24
209
3
[
菜粕吧
]
2739抄底半仓了[俏皮][俏皮]
抄底摸顶专业
06-03 15:03
06-03 20:24
81
1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你一卖就涨,一买就跌。因为韭菜的共性决定了这样的概率。当你意识到这样情况,尽
choate投资大
06-03 19:14
06-03 20:2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2337空,止损2344,目标2320-2310
yyh叶云宏686
06-03 20:24
06-03 20:24
139
0
[
A50期指吧
]
,问心无愧
主力什么时候
06-03 20:23
06-03 20:23
149
1
[
NYMEX原油吧
]
又是多空都赚钱的一天。。
超大只
06-03 19:01
06-03 20:23
71
0
[
红枣吧
]
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
06-03 20:23
06-03 20:23
189
1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出利好也不大涨了,说明已经到顶了,4444大概率是顶部。6月应该是上涨的高峰
逍遥人生7
06-03 17:12
06-03 20:23
111
0
[
硅铁吧
]
单东财首席多头榜,明天大跌概率九成
飞纷问莫
06-03 20:21
06-03 20:21
766
2
[
生猪吧
]
下午进了8手2409,不知道会咋样,心理紧张
股友m6H21217
06-03 19:19
06-03 20:20
89
0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股市跌这个也只有跟着跌无底洞
走向成功1688
06-03 20:20
06-03 20:20
107
0
[
A50期指吧
]
全球主要经济体的股指在去年今年都创新高了吧
老实打工
06-03 20:20
06-03 20:20
166
2
[
沪银吧
]
怎么理解美元指数与金银铜同向运行?
华发1006545
06-03 18:01
06-03 20:19
397
2
[
豆粕吧
]
要大涨了,来自女娃的盘感
女娃与期货
06-03 19:07
06-03 20:19
68
0
[
沪银吧
]
多头的梦破了,掉下来了,老套路
胜天半子稳中
06-03 20:19
06-03 20:19
293
5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加油,一起空空空,为了加起便宜的油,一起加油空,能不能加的起六块钱的油就看
欣欣向荣的金
06-03 18:20
06-03 20:18
65
0
[
碳酸锂吧
]
和家人反着做,舒服呀
财神168888
06-03 20:18
06-03 20:18
181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和小股东是互为对手盘的。对于上市公司为了防止大股东侵犯小股东利益
进取的傻冒
06-03 20:18
06-03 20:18
64
0
[
沪银吧
]
金属反弹了,今天抄底的有肉吃!
方向不对努力
06-03 20:18
06-03 20:18
4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都不要担心!
平和的丁浩源
06-03 20:18
06-03 20:18
59
0
[
碳酸锂吧
]
准备蜜斯特辣跌
不准亏钱只准
06-03 20:17
06-03 20:17
88
0
[
硅铁吧
]
现在能看到硅铁价是怎么意思啊
股友58y3025G
06-03 20:17
06-03 20:17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逍遥论金:6.3我的黄金原油交易笔记
天安点金tian
06-03 20:17
06-03 20:17
282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跌真把握不住
股友vPRLaD
06-03 18:58
06-03 20:17
356
4
[
纯碱吧
]
6.3纯碱: 开盘若没有绝地反抽, 那就继续调整看2215支撑效果
阿猛先生
06-03 08:46
06-03 20:17
57
0
[
原油吧
]
蜜斯特暴跌
不准亏钱只准
06-03 20:17
06-03 20:17
368
10
[
COMEX黄金吧
]
夜盘开启暴力拉升模式↑[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6-03 18:25
06-03 20:17
191
1
[
PVC吧
]
中财还在,无忧亦
股友5X6233M1
06-03 19:42
06-03 20:16
146
1
[
纯碱吧
]
空头跑得比兔子还快,晚上不涨都说不过去
金色梧桐树
06-03 18:26
06-03 20:16
221
0
[
豆粕吧
]
反弹无力
五步穿杨
06-03 20:16
06-03 20:16
86
0
[
菜油吧
]
中粮这挣到钱了。[微笑]
范公子
06-03 20:15
06-03 20:15
279
2
[
不锈钢吧
]
空头没有对手盘,跌不到哪里去的!死货,没人玩
股友9Pd1ip
06-03 16:10
06-03 20:15
197
4
[
COMEX黄金吧
]
我晕了,大爷们,空还是多啊
量子财富密匙
06-03 17:37
06-03 20:14
93
0
[
棉花吧
]
棉花上涨绝对不会是在这个月,这个合约是下行合约,祝各位老板发财,
古德里安霍德
06-03 20:14
06-03 20:14
637
3
[
硅铁吧
]
有说,明天提保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6-03 19:11
06-03 20:14
60
0
[
沪银吧
]
td涨了接近200点,外盘也没反弹那么多,苟溢价又出来蹦哒了
不做亏货
06-03 20:14
06-03 20:14
154
1
[
沪银吧
]
果然不该追空,这下吃套了,今晚估计大部分品种都得反弹,哎
陆地青羊
06-03 18:50
06-03 20:14
425
6
[
纯碱吧
]
东证的席位是机构还是家人们?怎么头这么铁
公子离殇
06-03 16:31
06-03 20:13
419
2
[
沪银吧
]
今晚怎么走?
不要了
06-03 19:27
06-03 20:13
342
2
[
PVC吧
]
要不是泰君这些老鼠仓!pvc早就恢复到8年前水平!
财神掌舵
06-03 18:51
06-03 20:12
62
0
[
PVC吧
]
海通叛变了,中财惨遭背刺[哭]
横盘反转
06-03 20:12
06-03 20:12
78
0
[
沪铜吧
]
外盘大涨了,晚上继续加多
天下之大沧海
06-03 20:11
06-03 20:11
639
7
[
锰硅吧
]
这个人又来忽悠了,前几天每天发什么森林浮力12000[捂脸]
西郊蛇王
06-03 18:28
06-03 20:11
45
0
[
黄金/美元吧
]
小小黄金,拿下!(2322的多又被我止赢拿下8个点行情,到手747美刀
林佳Monica39
06-03 20:10
06-03 20:10
95
0
[
NYMEX原油吧
]
这盘百变不离大A啊,大A不开盘,它只能来回折腾
股友1UBNkW
06-03 20:10
06-03 20:10
243
3
[
锰硅吧
]
抄底,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最长小弟弟
06-03 18:03
06-03 20:10
194
1
[
菜粕吧
]
菜粕已经破位了,估计要到2400左右了
股友99G57B96
06-03 18:43
06-03 20:10
483
5
[
PVC吧
]
中财没走,晚上又套空头了
大海里挣扎的
06-03 15:43
06-03 20:09
701
4
[
硅铁吧
]
高开高走。昨天那么大的量多头不可能不自救
长源5555
06-03 18:58
06-03 20:09
73
0
[
A50期指吧
]
暴跌一次可行
润撤投资
06-03 20:09
06-03 20:09
80
0
[
菜粕吧
]
这一波空头,还有一半货没出,没那么快反弹,大家再耐心等等……多头先不要进去,空头
股友0bt1db
06-03 20:08
06-03 20:08
139
0
[
豆粕吧
]
卧槽我这孙子还敢偷袭拉高
SHEN神
06-03 20:08
06-03 20:08
852
11
[
锰硅吧
]
大家都消停点吧,散多也不容易,背后也是一个家庭,挣钱都不容易,就不要雪上加霜了!
搬砖界侃哥
06-03 16:54
06-03 20:08
127
0
[
期货吧
]
6.3沪铜持续看空!夜盘建议关注区间!
账户已注销
06-03 20:08
06-03 20:08
75
0
[
不锈钢吧
]
外盘镍大跌,吃肉肉
股友JOzUf6
06-03 20:07
06-03 20:07
107
0
[
锰硅吧
]
明天继续跌停,结算价高,没有多头在跌停接盘
股坛过客
06-03 20:07
06-03 20:07
1010
10
[
锰硅吧
]
哭了,十万本金只有1.8万了[哭]8000空到9900,9908反手多了,现在又
尽情驰骋吧
06-03 16:20
06-03 20:06
70
0
[
沪铜吧
]
兄弟们,下一代机箱散热材料我找到了,这个想法太超前了谁懂啊
无蟹可鸡
06-03 20:06
06-03 20:06
231
0
[
小型道指吧
]
我说要跌狗都出来了
旺宝888
06-03 20:06
06-03 20:06
127
4
[
小型纳指吧
]
还能说话吗?
大马哈123
06-03 18:48
06-03 20:06
105
0
[
硅铁吧
]
多头理想走势低开高走,跳空高开门没有。空头理想走势跳空低开平仓走人最佳。
飞纷问莫
06-03 20:05
06-03 20:05
45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狂拉必跳
忍龙22
06-03 20:05
06-03 20:05
56
0
[
PVC吧
]
上涨阶段首次回踩20线,风险释放,多单盛宴再次开启!
降龙屠妖
06-03 20:04
06-03 20:04
90
0
[
COMEX黄金吧
]
看你每天上上下下真是无聊
每天喝一杯
06-03 20:03
06-03 20:03
154
2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这种不抓吗
指点投研
06-03 19:33
06-03 20:03
96
0
[
锰硅吧
]
明天还得跌然后爆仓一批
股友28773L9i
06-03 20:02
06-03 20:02
111
2
[
PTA吧
]
挣一千多没走,又回到原点
开心止盈盈
06-03 10:59
06-03 20:01
190
0
[
螺纹钢吧
]
盘前一言相信要赚钱,不需要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交易心理分析》保持一颗
基民10ybBg
06-03 20:01
06-03 20:01
367
3
[
沪银吧
]
今晚高开。8150来空他!
乐多多吉多多
06-03 18:59
06-03 20:01
404
2
[
纯碱吧
]
不要做期货, 期货不能做, 谁做期货谁亏钱, 不要相信别人赚钱
踢加零杀手
06-03 18:35
06-03 20:01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做多,别墅靠大海
花花与六哥
06-03 20:00
06-03 20:00
111
0
[
COMEX白银吧
]
爬下来,装什么大尾巴狼
浪人情歌
06-03 20:00
06-03 20:00
共有帖子数
16527495
篇
首页
上一页
62462
62463
62464
62465
62466
62467
62468
62469
62470
62471
624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