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PVC吧
]
刚刚看09期权沽明显比认购多少主力肯定吃期权持仓量最大一边
吉格格
06-11 22:19
06-11 22:19
426
7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是限仓100手,有条件的可以把100手空满上了
天地良心随缘
06-11 20:22
06-11 22:19
126
0
[
聚丙烯吧
]
心都碎了,下来就三天上去就半个月
六大皆空
06-11 22:19
06-11 22:19
103
0
[
沪银吧
]
能反复那么久,已经算多头很顽强了,但是哪知道周五6个点的大跌,嵴梁骨都被打断了,
股友78820O11
06-11 22:19
06-11 22:19
276
1
[
沪铜吧
]
今天在掉一波,明天A掉一波就加仓了
逆天邪君
06-11 22:12
06-11 22:19
140
1
[
菜粕吧
]
豆菜价差50了,之前后两位数值一样!上涨的时候比豆粕少涨100点,下跌比豆粕多跌
开朗的车辰希
06-11 22:13
06-11 22:19
49
0
[
菜粕吧
]
终于起来了
翡翠满堂地雨
06-11 22:19
06-11 22:19
135
1
[
A50期指吧
]
白天不行,晚上也不中用。
超级买入
06-11 21:57
06-11 22:19
1911
37
[
欧线集运吧
]
这次哥哥要起飞了
逆势翻盘6688
06-11 09:25
06-11 22:19
1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大碗面,极速惊弓之鸟,远离
南宁腕力
06-11 22:19
06-11 22:19
112
0
[
沪锡吧
]
沪锡怎么看?看震荡,264000去做多做空都有机会赚钱,明天下午两点之前出来,多
万有理论
06-11 22:18
06-11 22:18
55
0
[
PVC吧
]
接下去高耗能的都会涨的一塌糊涂
我是他大舅
06-11 22:18
06-11 22:18
84
0
[
橡胶吧
]
赶紧跌到15000我好打个小底仓
卡片丶
06-11 22:18
06-11 22:18
315
1
[
PTA吧
]
国泰要割肉了,PTA大涨一触即发。。。
pssphn
06-11 22:12
06-11 22:18
52
0
[
纯碱吧
]
涨停板是不可能了,跌停板也可以
期市韩信想见
06-11 22:18
06-11 22:18
56
0
[
豆粕吧
]
咋升这么快?打止损?
笑看疯雲
06-11 22:17
06-11 22:17
94
0
[
小型道指吧
]
快跑崩盘了
asdfgh00b
06-11 22:00
06-11 22:17
56
0
[
菜油吧
]
做空两手亏了三百出来了。这个位置很难把握了
期货一虾米
06-11 22:17
06-11 22:17
78
0
[
玻璃吧
]
空单空起来,暴打多头
大吉兴隆de芈
06-11 22:17
06-11 22:17
285
1
[
沪银吧
]
肖哲雄:晚间黄金震荡修复不改空头趋势!晚间黄金行情分析
肖哲雄
06-11 20:23
06-11 22:17
373
4
[
生猪吧
]
五六月份的二育最多压到八月九月出栏,那时候价格应该是最低才对,十一月十二月反而会
唐宋元明清
06-11 17:22
06-11 22:17
353
1
[
螺纹钢吧
]
难道要开启下跌模式了?[为什么]
喵呜薄荷
06-11 10:55
06-11 22:17
75
0
[
20号胶吧
]
起来,赶紧起来,跪着干什么
周布衣
06-11 22:16
06-11 22:16
78
0
[
烧碱吧
]
化工龙头!
别看我我也不
06-11 22:16
06-11 22:16
5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红我把手机吃了
天天123
06-11 22:16
06-11 22:16
131
0
[
COMEX铜吧
]
空头已力不从心!
宇之枫A
06-11 22:16
06-11 22:16
206
3
[
丁二烯胶吧
]
2016年,天胶涨65%,顺丁涨了150%,没有顺丁必须比天胶便宜的说法。同时顺
股友3ba0ia
06-11 20:24
06-11 22:16
238
3
[
橡胶吧
]
关于橡胶的观点呢?
学克罗
06-11 21:47
06-11 22:16
53
0
[
PVC吧
]
跌一两个点家常便饭,涨0.5%比吃了还要难,还没入坑的这都不知道做空还是做多那
自选永远倒数
06-11 22:16
06-11 22:16
68
0
[
菜油吧
]
你和另外两大哥的走势永远不一样
我要做最棒的
06-11 22:16
06-11 22:16
176
0
[
COMEX白银吧
]
这次一刀截就是转折点了,向下`
生意多谋的关
06-11 22:16
06-11 22:16
45
0
[
菜粕吧
]
这个时候空头就不要再开啦……
股友0bt1db
06-11 22:16
06-11 22:16
84
0
[
沪银吧
]
的,吓得我马上设了7894止损,睡觉了。挣就一百个点,亏就200个点,不设高
跟国泰作对的
06-11 22:15
06-11 22:15
68
0
[
豆粕吧
]
最低价3466,主力暗号,闪是溜溜,空头主力跑了
重生之炒期养
06-11 22:15
06-11 22:15
71
0
[
欧线集运吧
]
了,国泰别让他跑了
成功需要努力
06-11 22:15
06-11 22:15
90
0
[
棉花吧
]
最近天气不好,农产品要注意!
康庄时代
06-11 22:15
06-11 22:15
345
4
[
原油吧
]
早上提示599的空,这不又下来了吗!
期海纵横之T
06-11 21:33
06-11 22:15
332
5
[
玻璃吧
]
涨停,暴力起飞
念慈悲度众生
06-11 21:11
06-11 22:14
87
1
[
丁二烯胶吧
]
难道又反包上去?顶在何方?可怕
西鲲鹏
06-11 21:34
06-11 22:14
65
0
[
橡胶吧
]
橡胶现在是最爽快的品种涨的快,跌的也快
卡片丶
06-11 22:14
06-11 22:14
170
1
[
豆油吧
]
老套路7800破不了,,7800—7880区间多,等拉到8000平
骑着小猫去山
06-11 21:09
06-11 22:14
64
0
[
PVC吧
]
先看6100
近趋势者富
06-11 22:14
06-11 22:14
135
0
[
豆粕吧
]
都知道要炒天气,都想着多进去,是小散给主力抬轿子,不是主力给小散抬,这地方不好好
股友d5615998
06-11 22:14
06-11 22:14
130
1
[
丁二烯胶吧
]
能不能别死撑了收手吧阿祖
炮轰怡红院
06-11 22:08
06-11 22:14
180
0
[
螺纹钢吧
]
最低价3588,空头主力的暗号,闪我拜拜,空头主力跑了。
重生之炒期养
06-11 22:14
06-11 22:14
63
1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能拉起来[拜神][强壮][奸笑]
金玉大展的江
06-11 22:05
06-11 22:13
93
0
[
橡胶吧
]
一天跌700个点?
高山流水云高
06-11 22:13
06-11 22:13
135
0
[
橡胶吧
]
多单还需要等一等,形态还没做好,应该明天下午或者后天下午这个时间段内完成技术调整
风紧扯呼喽
06-11 22:13
06-11 22:13
270
11
[
纯碱吧
]
麻痹2220多死的不能再死了
炒股安家立业
06-11 10:40
06-11 22:13
56
0
[
菜粕吧
]
空头减仓了……抄个短线吧……这行情,都不敢过夜了……
股友0bt1db
06-11 22:13
06-11 22:13
87
0
[
甲醇吧
]
增仓2万手,没晃悠出去108个点,真厉害
股友63356Y12
06-11 22:13
06-11 22:13
112
1
[
PVC吧
]
pvc抄底机会,越跌越买
David999
06-11 22:08
06-11 22:13
154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什么技术指标了,A股都是抱团股
蓝韭菜666
06-11 21:56
06-11 22:13
43
0
[
氧化铝吧
]
这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
焕新888
06-11 22:13
06-11 22:13
137
1
[
小型纳指吧
]
被特斯拉严重拖累。
海南黄花梨ZL
06-11 21:51
06-11 22:13
363
1
[
COMEX黄金吧
]
6.11 黄金
jin56158
06-11 14:33
06-11 22:12
294
1
[
白糖吧
]
内资金就是牛啊,盯着乾坤杀
账户已注销
06-11 22:05
06-11 22:12
92
0
[
COMEX黄金吧
]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股友3z9W8781
06-11 22:12
06-11 22:12
203
2
[
苯乙烯吧
]
空了几手睡到下午希望不要受惊[大笑][大笑]
股友00K21112
06-11 10:53
06-11 22:12
179
1
[
纯碱吧
]
对对对,就是给你们开多的机会的,抓紧进!
账户已注销
06-11 22:08
06-11 22:12
131
2
[
橡胶吧
]
橡胶挂15430开多
踢球去
06-11 21:03
06-11 22:12
87
0
[
螺纹钢吧
]
还是颓势中
高抛低吸学会
06-11 22:12
06-11 22:12
122
0
[
螺纹钢吧
]
轻易梭哈,将粉身碎骨,哪来底气坐享其成呢
一个贴十个赞
06-11 22:12
06-11 22:12
64
0
[
豆粕吧
]
低位平仓多单和高位平仓的空单,都吃不到热乎的
灵活的邱寄琴
06-11 22:12
06-11 22:12
63
0
[
PVC吧
]
改空就心安了扛不住
Jimiii_Zhou
06-11 22:12
06-11 22:12
59
0
[
PVC吧
]
30日线已破,下面就起60日线,不敢动
多头没前途
06-11 22:12
06-11 22:12
133
1
[
纯碱吧
]
这是在筑底吗。
镇西牛
06-11 21:49
06-11 22:12
49
0
[
纯碱吧
]
能不能远离我的持仓线
张弛悟道
06-11 22:11
06-11 22:11
82
0
[
氧化铝吧
]
3800上下10个点一直有10-20手的多开,空开基本都是20手以上,这幅度一直
金鱼肚
06-11 22:11
06-11 22:11
49
0
[
菜粕吧
]
多头抄底吧……
股友0bt1db
06-11 22:11
06-11 22:11
69
0
[
沪镍吧
]
就等你137平空
股友Y9756305
06-11 22:11
06-11 22:11
44
0
[
PVC吧
]
已经赚了80点了
近趋势者富
06-11 22:11
06-11 22:11
518
2
[
橡胶吧
]
有的人在想多橡胶空合成胶套利,依据是丁胶上市以来与橡胶一直有1-2k价差。但是却
股友3ba0ia
06-11 21:31
06-11 22:11
482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反击,大涨了
哇灰机
06-11 19:27
06-11 22:11
72
0
[
豆油吧
]
外盘飞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22:11
06-11 22:11
61
0
[
豆粕吧
]
主力是想多空双割
血赚十个亿
06-11 22:11
06-11 22:11
90
0
[
沪铜吧
]
这货跟着gu震荡向下77000
韭菜飞侠
06-11 22:11
06-11 22:11
567
0
[
沪铜吧
]
沪铜期货,如何看待?
期研荟2024
06-11 22:11
06-11 22:11
122
2
[
黄金/美元吧
]
执笔点金6/11:黄金支撑带强劲,2300附近多
执笔点金
06-11 14:36
06-11 22:11
95
0
[
苯乙烯吧
]
这下有的跌了,头肩顶形态,这样下去起码能跌俩月得了
多头如何把货
06-11 22:11
06-11 22:11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62428
62429
62430
62431
62432
62433
62434
62435
62436
62437
624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