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0
[
A50期指吧
]
苹果公司一天涨了五个中芯国际
彩田村民
06-11 22:53
06-11 22:53
82
0
[
菜粕吧
]
有没有可能下2600
疯狂的三哥
06-11 22:53
06-11 22:53
482
1
[
豆粕吧
]
买定离手看看报告什么样吧,速度下注了
念慈悲度众生
06-11 22:49
06-11 22:53
119
1
[
橡胶吧
]
散多再不逃命就跑不掉了,速度逃命去吧!
不败传说哥
06-11 14:04
06-11 22:53
88
0
[
PVC吧
]
下跌
股友88590ZO8
06-11 22:52
06-11 22:52
45
0
[
菜粕吧
]
又玩上了。
股友51O70572
06-11 22:52
06-11 22:52
168
1
[
焦煤吧
]
这位置多是什么想法
观全局晓先机
06-11 21:24
06-11 22:52
77
0
[
甲醇吧
]
没意思,割肉了
胜天半子稳中
06-11 22:52
06-11 22:52
78
0
[
豆粕吧
]
争气点!
歆酒小玖
06-11 22:45
06-11 22:51
279
2
[
沪银吧
]
我一个空头,都想买多了,看来这次要下去补缺口了
长期打工仔
06-11 21:53
06-11 22:51
198
5
[
氧化铝吧
]
会一个涨停到4250么,再现高点
股友8Q59B588
06-11 22:00
06-11 22:51
539
5
[
菜油吧
]
全市场都在等消息
长期多短期空
06-11 22:06
06-11 22:51
97
0
[
棉花吧
]
擦,赶不上菜油,菜油购权还拉伸了将近6倍,你就拉伸这么一点就蔫儿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22:51
06-11 22:51
103
0
[
豆油吧
]
能不能痛痛快快的跌,痛痛快快的涨,还有中国人少吃点豆油行不,饭店能不能不用转基因
股友637k2c27
06-11 22:50
06-11 22:50
110
0
[
菜粕吧
]
今天一个朋友说天干地支,去年闰,今天6月才恢复涨,要涨也等6月底进场,所以最近看
只看心理不看
06-11 22:50
06-11 22:50
55
0
[
纯碱吧
]
墨迹了一周了
韭黄扯蛋
06-11 22:50
06-11 22:50
70
0
[
豆粕吧
]
跟跌不跟涨,你是废了
Haon啊
06-11 22:50
06-11 22:50
113
0
[
PVC吧
]
PVC明天可要跌呢,今晚上的下跌只是个开胃菜!
檀溪跃馬
06-11 22:49
06-11 22:49
259
1
[
白糖吧
]
资本就是厉害,赶紧做空等外盘下跌这个暴跌
bingofuture
06-11 22:43
06-11 22:49
317
1
[
菜粕吧
]
照这个跌法空单今天盈利非常大[鼓掌][鼓掌][呲牙]
B特大叔
06-11 22:44
06-11 22:49
500
4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我交易不了欧线
采花帮帮主
06-11 22:24
06-11 22:49
328
0
[
NYMEX原油吧
]
张亿富:6.12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
cry9540
06-11 22:49
06-11 22:49
87
1
[
沪银吧
]
多多多!!!无脑多!!夜盘创新高!!!!
上海张悦老师
04-19 20:31
06-11 22:49
236
3
[
豆粕吧
]
3466进的38手多单……吃到肉了,反弹到3500收米[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623n651
06-11 22:16
06-11 22:49
1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顽强
股友lh8YqS
06-11 22:49
06-11 22:49
222
1
[
菜油吧
]
麻披的,这庄太阴了,深套[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6-11 22:45
06-11 22:49
1520
14
[
锰硅吧
]
恭喜今天总算有多头开始交割提货了,六月合约第一笔交割70手350吨,这就是多头小
阳光的老糊
06-11 16:59
06-11 22:49
212
2
[
棕榈油吧
]
这种跌法多头已经生无可恋了
期货阿棠
06-11 13:50
06-11 22:49
81
0
[
菜粕吧
]
赚一点跑!
wxLynn_huang
06-11 22:48
06-11 22:48
92
1
[
沪铜吧
]
北铜要死啊
木王星
06-11 19:13
06-11 22:48
95
0
[
PVC吧
]
有个每天吃大赔小稳赚的庄家,最终散户裤衩输掉。
价值洼地长线
06-11 22:48
06-11 22:48
84
0
[
沪银吧
]
美元黄金白银一伙的?一起涨
AAABBBCC
06-11 22:48
06-11 22:48
47
0
[
菜粕吧
]
草
股友v95X9395
06-11 22:48
06-11 22:48
62
0
[
菜油吧
]
每次都是割在最高点,空在最低点,为什么会这样
小韭菜190F2R
06-11 22:48
06-11 22:48
642
6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位置还敢开多单的,不是家里有矿就是赌狗
小宝只做趋势
06-11 21:13
06-11 22:48
411
2
[
生猪吧
]
为啥涨?
只想搞钱哈哈
06-11 19:08
06-11 22:48
71
0
[
菜油吧
]
又可以空一波了
股海捞针数真
06-11 22:47
06-11 22:47
55
0
[
菜粕吧
]
保本走了
股友TOUPS1
06-11 22:47
06-11 22:47
247
14
[
小型纳指吧
]
6.11日晚盘纳指
KH77K88
06-11 21:21
06-11 22:47
51
0
[
沪银吧
]
能飞上天么
股友l50p2881
06-11 22:47
06-11 22:47
107
0
[
橡胶吧
]
暴涨的结束也是暴跌的开始,实业需要稳定价格,马上人造像胶厂开足马力生产橡胶,卖出
现岱制药6004
06-11 22:46
06-11 22:46
119
0
[
豆二吧
]
跟着大摩吃肉吧,吃个100点稳当
夏天的风007
06-11 22:46
06-11 22:46
66
0
[
甲醇吧
]
玩了个寂寞
在不确定性中
06-11 22:45
06-11 22:45
145
1
[
菜油吧
]
多单撤,关机睡觉
账户已注销
06-11 22:38
06-11 22:45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张亿富:6.12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
cry9540
06-11 22:45
06-11 22:45
206
1
[
豆粕吧
]
靠,怎么回事啊?
一只小菲菜
06-11 22:37
06-11 22:45
72
0
[
PVC吧
]
下跌是打折,上涨有可能翻倍,多就完了
梭哈哥lcd
06-11 22:45
06-11 22:45
260
2
[
纯碱吧
]
亏的时候只要几分钟,想回一点本的时候几天都回不了一点本,[滴汗]
独具慧眼鬼才
06-11 22:31
06-11 22:45
105
1
[
橡胶吧
]
教义锁窗口值岛,多头大户夺路狂奔,散多寿司站岗!
不败传说哥
06-11 21:25
06-11 22:45
181
2
[
苯乙烯吧
]
终于,上9600吧,我96就走,我真的不想再受煎熬了,让我赚点棺材钱吧
周布衣
06-11 10:05
06-11 22:45
171
1
[
COMEX黄金吧
]
央妈都不买了
羽扇轻摇
06-11 22:38
06-11 22:45
100
0
[
棕榈油吧
]
7600支撑这么强硬,稍微回调一下狗托们就出来喊74007200了?空头没有多余
油脂的王
06-11 22:44
06-11 22:44
110
0
[
PVC吧
]
为什么要做多一个产能过剩,需求萎靡的PVC,为什么要给上游那么高的利润,一体化企
股友12q62750
06-11 22:44
06-11 22:44
70
0
[
沪银吧
]
外围跌,你别装了快下来吧!
福运常赢
06-11 22:44
06-11 22:44
245
5
[
COMEX黄金吧
]
纸币好还是黄金好?
股友VagXaT27
06-11 21:52
06-11 22:44
220
2
[
菜油吧
]
马的,被骗套了
抄底摸顶专业
06-11 22:37
06-11 22:43
68
0
[
菜油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小韭菜190F2R
06-11 22:43
06-11 22:43
89
0
[
棉花吧
]
农产品要起飞了。
山不留水流
06-11 22:43
06-11 22:43
951
12
[
豆粕吧
]
农产品的大牛市要来了,拿住这是最后的洗盘,接下来猛炒作天气!!!!
女娃与期货
06-11 17:10
06-11 22:43
56
0
[
菜粕吧
]
空头醒醒起来了
泰迪是条狗
06-11 22:43
06-11 22:43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后天有数据多空难说,但如果没有数据,在全网看空逢高空的情况下,这行情绝对要震荡
市场中的霸主
06-11 22:43
06-11 22:43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爆涨吗?@夏侯依澜 [笑哭][笑哭][笑哭]
荒_荒天帝
06-11 22:41
06-11 22:43
370
2
[
锰硅吧
]
锰硅:本周虽然短暂,跌停依然可期
水手2019
06-11 19:03
06-11 22:43
70
0
[
菜油吧
]
悟道,哭了[哭]
我回来了_四
06-11 22:43
06-11 22:43
67
0
[
豆粕吧
]
早盘冲高?
天策上将2003
06-11 22:43
06-11 22:43
145
1
[
A50期指吧
]
我们出线了!
股友l3099336
06-11 22:32
06-11 22:43
260
1
[
纸浆吧
]
[图片]
有期无限
06-11 22:12
06-11 22:43
574
3
[
热卷吧
]
这个位置进多不是捡钱吗
此生只做多
06-11 21:25
06-11 22:43
97
0
[
焦煤吧
]
上上下下颠簸,不坚定的都让晃悠出去了
观全局晓先机
06-11 22:43
06-11 22:43
103
0
[
玉米吧
]
能涨一个礼拜
小金鱼会游泳
06-11 22:42
06-11 22:42
100
0
[
苹果吧
]
下午居然冰雹也没拉起来兄弟们放心空稳了
胜强88
06-11 22:42
06-11 22:42
56
0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终于发力了,独挑大梁
我是孙猴
06-11 22:42
06-11 22:42
199
1
[
菜粕吧
]
外盘豆粕都上天了
此生只做多
06-11 22:37
06-11 22:42
83
0
[
焦煤吧
]
高温天气爆涨
股友DD6tyz58
06-11 22:42
06-11 22:42
72
0
[
棕榈油吧
]
grd
明知坑大家一
06-11 22:42
06-11 22:42
58
0
[
棕榈油吧
]
grd
明知坑大家一
06-11 22:42
06-11 22:42
94
0
[
PVC吧
]
pvc参考氧化铝去年底到今年初的走势,还得震荡调整,然后还会上攻
我要做最棒的
06-11 22:42
06-11 22:42
94
1
[
棉花吧
]
都不想盯盆了,反反复复,看到都烦
日月普照
06-11 21:23
06-11 22:42
361
3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明天黄金股爆涨
股友JiKFFt77
06-11 22:17
06-11 22:41
956
3
[
锰硅吧
]
这三个十字星很诡异……
老虎棒子鸡12
06-11 21:13
06-11 22:41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62419
62420
62421
62422
62423
62424
62425
62426
62427
62428
624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