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3
[
工业硅吧
]
兄弟们,我三首的空单,现在可以平了吗
陪华录到28
06-12 10:32
06-12 10:47
87
0
[
淀粉吧
]
目标2920
赚钱养姚姚
06-12 10:47
06-12 10:47
68
0
[
豆油吧
]
槽,,棕油
账户已注销
06-12 10:47
06-12 10:47
58
0
[
氧化铝吧
]
涨就痛快点,跌也别磨叽
最蠢玩家就是
06-12 10:47
06-12 10:47
125
0
[
螺纹钢吧
]
涨不起来真的涨不起来[捂脸][捂脸][捂脸]
宏图满斗的洪
06-12 10:47
06-12 10:47
102
1
[
菜粕吧
]
之前一直坚持这波会到2680,大概率这两天就到了。
新城铁杆
06-12 10:04
06-12 10:47
131
1
[
沪银吧
]
内盘溢价又上来了,可以对比一下点位,空的性价比又上升了
股友5EbR8z
06-12 10:43
06-12 10:47
65
0
[
棕榈油吧
]
绝好的开空机会
股友qoCC4m
06-12 10:47
06-12 10:47
60
0
[
鸡蛋吧
]
不错不错,明天继续涨停,多头加油
股友qKumKM
06-12 10:46
06-12 10:46
116
1
[
丁二烯胶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杀完多头再回手收拾一下空头,最后跑路顺带着把多头再收拾一遍
悟道2025
06-12 10:25
06-12 10:46
67
0
[
豆油吧
]
止盈了(*^v^*)感谢多头
小兔子爱吃麻
06-12 10:46
06-12 10:46
64
0
[
沪银吧
]
不再买入黄金了都,白银更没戏了!!
股友sZbA8V
06-12 10:46
06-12 10:46
110
1
[
橡胶吧
]
全力做空
挖宝酱牛肉
06-12 10:35
06-12 10:46
236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国内汽油调价[大笑]
股友oGVW1n31
06-12 09:40
06-12 10:46
73
0
[
玻璃吧
]
收盘1600
英俊de哈迪斯
06-12 10:46
06-12 10:46
65
0
[
沪镍吧
]
别磨叽了,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06-12 10:46
06-12 10:46
85
0
[
A50期指吧
]
这种走势,下午必破三千
铁面无私的梅
06-12 10:46
06-12 10:46
152
0
[
COMEX黄金吧
]
6-12周三黄金思路
ZLLJ012
06-12 10:45
06-12 10:45
69
0
[
棉花吧
]
做多的朋友,我替广大的棉农谢谢你们!
弘毅2025
06-12 10:45
06-12 10:45
124
1
[
菜粕吧
]
杀期权的行情都看不懂还进多
广大的机会
06-12 10:19
06-12 10:45
63
0
[
沪镍吧
]
这个位置能不能空一下赚个2000点?
湘期王
06-12 10:45
06-12 10:45
62
0
[
苹果吧
]
能不能大涨我想加空干
小品种不玩
06-12 10:45
06-12 10:45
60
0
[
碳酸锂吧
]
不要怕,空单搞起来,路还很长的。
君临天下先
06-12 10:45
06-12 10:45
148
2
[
玻璃吧
]
做多鸡蛋补跌,玻璃目前多空都不参与。高手耐心。
账户已注销
06-12 09:31
06-12 10:45
68
0
[
鸡蛋吧
]
还好早盘开的空,差点开多了
鋫0121
06-12 10:45
06-12 10:45
46
0
[
黄金/美元吧
]
2311附近多,笋2305 目标2320-2328(仅亚盘)
汇说大Q简v
06-12 10:45
06-12 10:45
6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空头太嚣张啦。
逼空暴富期权
06-12 10:45
06-12 10:45
67
0
[
鸡蛋吧
]
看来学生放假了,鸡蛋也放假了!
股友Z5IBxW
06-12 10:45
06-12 10:45
45
0
[
欧线集运吧
]
接着诱多接着跳!
股友N7f87310
06-12 10:45
06-12 10:45
52
0
[
鸡蛋吧
]
加油,破下4000,干多
股友1698W390
06-12 10:44
06-12 10:44
48
0
[
菜油吧
]
不信你不下来
玩个毛
06-12 10:44
06-12 10:44
64
0
[
菜粕吧
]
完了,零花钱没了,
等着就好
06-12 10:44
06-12 10:44
80
0
[
生猪吧
]
有得震荡了
三旬老汉掘金
06-12 10:44
06-12 10:44
86
0
[
不锈钢吧
]
耐心持有多单,已逼近布林底轨处,或许还会下跌少许,但基本上下降空间已不多~
乡下来的韭菜
06-12 10:44
06-12 10:44
58
0
[
碳酸锂吧
]
还有几天交割
期权养家
06-12 10:43
06-12 10:43
101
0
[
螺纹钢吧
]
抄底加多加多加多
有判断力的吕
06-12 10:43
06-12 10:43
64
0
[
锰硅吧
]
真刺激
慷慨的谢芝蔓
06-12 10:43
06-12 10:43
72
0
[
不锈钢吧
]
好顽强的生命力!加油!
弱水三千去一
06-12 10:43
06-12 10:43
167
2
[
碳酸锂吧
]
自己弄个假盘内卷有啥用,国外不会长期便宜卖给你矿,人家是市场经济董事会。
發財猫
06-12 10:06
06-12 10:43
153
1
[
纯碱吧
]
如果要你立马上涨,我卖空即可!如果要你立马下跌,我买多即可!我就有这个秘法[大笑
期货的公公
06-12 10:38
06-12 10:43
69
0
[
豆粕吧
]
哪有底,都被抖音忽悠上车了,看到3000
别上头慢即是
06-12 10:43
06-12 10:43
190
2
[
玉米吧
]
玉米真硬啊[滴汗]
好无语哦啊
06-12 09:56
06-12 10:43
156
1
[
纸浆吧
]
股市太阳纸业已经上涨
haquhao88805
06-12 10:32
06-12 10:43
51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播报下跌-0.60%。
华之城
06-12 09:13
06-12 10:43
66
0
[
豆粕吧
]
下一个目标3430
Haon啊
06-12 10:42
06-12 10:42
111
1
[
甲醇吧
]
真的恶心到我了
胜天半子稳中
06-12 10:23
06-12 10:42
60
0
[
甲醇吧
]
到底了?可以抄底了吗?
云边禅渔者
06-12 10:42
06-12 10:42
35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1小时6月12日午亚盘策略亚盘崆单思路:建议2319附近崆,笋6个点,稳健可
htt011111htt
06-12 10:42
06-12 10:42
62
0
[
欧线集运吧
]
能不能发财就看今年的欧线了
股友LN112520
06-12 10:42
06-12 10:42
210
2
[
PTA吧
]
要回调了
空投大韭菜
06-12 10:07
06-12 10:42
88
0
[
PTA吧
]
123,跳!
股衰期盛
06-12 10:42
06-12 10:42
11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除了横盘,只有一个方向。除非劵商主动接货!
良人为何还不
06-12 10:05
06-12 10:42
216
2
[
锰硅吧
]
调整的差不多了
搞定橡胶
06-12 10:29
06-12 10:41
97
1
[
股指期货吧
]
权重还没跌完
股海中寻乐
06-12 10:08
06-12 10:41
53
0
[
纯碱吧
]
再拉升的话没有人相信了吧
Falton
06-12 10:41
06-12 10:41
472
2
[
甲醇吧
]
注意一个细节,多单增多,但价格下降,这是背离
垂望居士
06-12 10:13
06-12 10:41
99
0
[
锰硅吧
]
增仓不上行,还不说明问题么———边抬边出。搞不好收盘有减仓的可能
糊里糊涂小子
06-12 10:41
06-12 10:41
74
0
[
沪锡吧
]
这段时间成有色龙头了,非常强
妖镍横行
06-12 10:41
06-12 10:41
304
1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9:54 IF2406预计震荡上行先到35
冲浪日内交易
06-12 09:54
06-12 10:41
280
3
[
沪银吧
]
多空各一手,来回震荡平仓加锁仓,一个多小时才搞六百多,太费神了
点赞评论的发
06-12 10:20
06-12 10:41
141
1
[
氧化铝吧
]
暴风雨要来了
n81851342592
06-12 10:34
06-12 10:41
129
1
[
欧线集运吧
]
拉起来很容易,砸下来很难,08是废了
要顺势不要逆
06-12 10:31
06-12 10:41
84
0
[
氧化铝吧
]
这个主力控盘太明显,卖5买5一直有大单拖着,散多多了,就跌,散空多了就涨[怒]
账户已注销
06-12 10:41
06-12 10:41
310
2
[
碳酸锂吧
]
多头救我啊,不是电动车市场火爆吗,怎么每天都套我[哭]
小涡流
06-12 10:24
06-12 10:40
125
0
[
螺纹钢吧
]
一点点的小反弹,都是多头出逃的机会
高抛低吸学会
06-12 10:40
06-12 10:40
417
5
[
白糖吧
]
糖,还假装不涨呢![大笑]真能装!
股友vuJLcp
06-12 09:56
06-12 10:40
52
0
[
沪银吧
]
追空么
财如亿啊
06-12 10:40
06-12 10:40
312
2
[
棉花吧
]
棉花会跌到12000,不服就得亏钱。做多抄底都得亏钱。
空多都不怕
06-12 10:02
06-12 10:40
324
4
[
尿素吧
]
尿素现货大跌,库存数据失真,实际库存比现在的要多,出口受限,港口库存难消化。叠加
伊来斯瑞
06-11 13:03
06-12 10:40
67
0
[
碳酸锂吧
]
和现货差价快1万块了!!!
价值投资老朱
06-12 10:39
06-12 10:39
115
1
[
花生吧
]
感觉找好点位可以搞一波长线
没有人那来的
06-12 10:08
06-12 10:39
52
0
[
欧线集运吧
]
接着诱多接着跳!跟对节奏
股友N7f87310
06-12 10:39
06-12 10:39
86
0
[
PVC吧
]
这货里面全是做炒单的,趋势单别在这里玩。
现在日内改做
06-12 10:39
06-12 10:39
114
0
[
螺纹钢吧
]
这货完全无力,看到3400
高抛低吸学会
06-12 10:39
06-12 10:39
69
0
[
锰硅吧
]
掉的这么快。,幸好8566只赢了。加到内盘原油564的空去了,看原油怎样赚大钱
期海纵横之T
06-12 10:39
06-12 10:39
247
2
[
玉米吧
]
6000很快就能看到了
Leek
06-12 10:29
06-12 10:39
65
0
[
锰硅吧
]
一会又V起来,搞心态
股友8o8AwC
06-12 10:39
06-12 10:39
58
0
[
丁二烯胶吧
]
杀期权了横盘
账户已注销
06-12 10:39
06-12 10:39
80
0
[
甲醇吧
]
遇到硬茬怎么办
焱木林森
06-12 10:39
06-12 10:39
53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的别碰就行了。谁碰谁倒霉。
呵呵哒大
06-12 10:39
06-12 10:39
共有帖子数
16568981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94
62395
62396
62397
62398
62399
62400
62401
62402
62403
624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