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5
5
[
NYMEX原油吧
]
高开我就跑了,留下的发财,
跟信哥的空投
06-12 18:43
06-12 19:33
235
1
[
天然气吧
]
内盘看那个品种
魑魅妖魔
06-03 19:18
06-12 19:33
629
3
[
COMEX白银吧
]
坏了,要完蛋,跌破28指日可待
BLACKMIRRO
06-12 17:55
06-12 19:33
799
10
[
丁二烯胶吧
]
这就尴尬了
股友Y709635M
06-12 18:21
06-12 19:32
297
3
[
花生吧
]
这个点位入场,有没有说法,兄弟萌!
Shockwave
06-12 15:56
06-12 19:32
495
7
[
COMEX铜吧
]
今天不会降息,静静等待吧[呲牙]
有魄力的章霄
06-12 15:29
06-12 19:31
120
0
[
豆二吧
]
摩根大通是什么情况,赶着上货?
n94771376943
06-12 19:30
06-12 19:30
10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小盘股狂欢
LEO谭
06-12 19:30
06-12 19:30
9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躺赢了我
HXZ3P72
06-12 19:30
06-12 19:30
490
4
[
橡胶吧
]
橡胶告一段落,留下的朋友发财
单身1
06-12 16:19
06-12 19:30
687
5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看不懂这支基金你联的etf涨你为啥能跌
基民QgOCe0
06-06 21:14
06-12 19:29
120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只要这个绿个股就能涨
宁德退
06-12 19:28
06-12 19:28
71
1
[
碳酸锂吧
]
随时随地涨停
花豹先生688
06-12 15:59
06-12 19:27
540
6
[
橡胶吧
]
说实在长远看还是看空
基民19733q7w
06-12 17:28
06-12 19:27
63
0
[
苹果吧
]
冰雹行情过去了,明天继续高空
日进多谋得陆
06-12 19:26
06-12 19:26
100
2
[
燃油吧
]
请看我得名字
今晚爆涨
06-12 17:32
06-12 19:26
223
1
[
纯碱吧
]
加息的预期都被所有人忽略了,丑国最喜欢不按套路出牌哦
这是不是我的
06-12 18:36
06-12 19:26
77
0
[
甲醇吧
]
中信牛逼哈
朗一域
06-12 19:25
06-12 19:25
438
6
[
锰硅吧
]
请教......期权到期不平掉会有啥后果
笑我疯癫
06-12 14:07
06-12 19:25
82
0
[
LPG吧
]
原油涨了你应该也涨点吧
翻身了小强
06-12 19:25
06-12 19:25
110
0
[
A50期指吧
]
我去,怎么天天跌
老庄不要逼我
06-12 19:24
06-12 19:24
206
2
[
综合锌03吧
]
这个2800是英镑吗?
股友0051P335
06-12 17:37
06-12 19:24
426
12
[
A50期指吧
]
成交额不足7000亿,大家都不交易了,场外的在等什么?
下跌减仓拉升
06-12 17:44
06-12 19:24
112
1
[
PVC吧
]
感觉pvc与甲醇是同进同退
直接灸
06-12 15:20
06-12 19:24
200
4
[
A50期指吧
]
发展新能源和人工智能就是个错误,你们都要买单
有远见的美里
06-12 15:52
06-12 19:23
49
0
[
欧线集运吧
]
,
股友Nfw2wd
06-12 19:21
06-12 19:2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会很刺激吧[微笑]空仓看戏就好
股友Z73396a2
06-12 19:21
06-12 19:21
428
1
[
豆粕吧
]
好了,有戏,数钱了!OK啦,妥妥了!实锤了,看到美豆这种情况,我就默默的点燃了一
让献b
06-12 18:55
06-12 19:21
78
0
[
NYMEX原油吧
]
牛皮可以吹一下了
yeezz辣辣88
06-12 19:21
06-12 19:21
343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尽量少玩,还是国内品种好玩安全
账户已注销
06-12 17:35
06-12 19:20
122
1
[
小型纳指吧
]
我盼涨啊,但是这么多人看多,总感觉不对劲啊
热情的小牛0
06-12 18:25
06-12 19:19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水:今晚cpi加美联储黄金会如何疯狂?
金水js68dj
06-12 19:18
06-12 19:18
81
0
[
COMEX黄金吧
]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红板水生
06-12 19:17
06-12 19:17
364
2
[
欧线集运吧
]
什么这个背离那个死叉的,现货价格一路上涨,很多做外贸的朋友都一柜难求,全球航运各
阳光的丁南1
06-12 17:16
06-12 19:16
1356
1
[
棉纱吧
]
农业农村部:本月预测2024/25年度中国棉花供需形势与上月保持一致
棉纱资讯
06-12 16:34
06-12 19:16
149
1
[
COMEX黄金吧
]
目标,2280
千里独行GU
06-12 17:34
06-12 19:15
761
3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消息会不会进一步刺激上涨
游资大刘鸭
06-12 17:38
06-12 19:15
209
0
[
COMEX黄金吧
]
晚 上 好 , 黄 金 注 定 今 晚 不 平 凡 , 从 今 天 的
老杨看股26
06-12 19:14
06-12 19:14
199
1
[
COMEX黄金吧
]
最近唱衰的较多,本人也不知会如何,难以判断。看看日线,还真有可能继续回调。暂时告
半支笔
06-12 18:56
06-12 19:14
445
5
[
甲醇吧
]
晚上老美CPI公布,夜盘要么闷杀要么暴涨[大笑]
谋事终在人
06-12 15:08
06-12 19:14
221
1
[
综合铜03吧
]
别看现在拉的一批。8.30准时硬起来[怒][怒]
不知道怎么办
06-12 17:04
06-12 19:14
761
0
[
COMEX白银吧
]
如何选择去向?市场唯一不缺是时间。大家都认为是顶时,多头份额的进取心是关键,合适
热情的袁心宇
05-11 04:44
06-12 19:13
60
0
[
黄金/美元吧
]
振了大半天方向不明,2317下来的,要止盈就止盈了
期海纵横之T
06-12 19:13
06-12 19:13
242
1
[
欧线集运吧
]
最后疯狂的诱多,看谁能躲过诱惑!
解析主力行为
06-12 18:10
06-12 19:12
63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现货价格不变,期货涨了900点
西鲲鹏
06-12 19:12
06-12 19:12
7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割肉买外围了!
基民vwI9TK
06-12 19:12
06-12 19:12
403
4
[
甲醇吧
]
为什么就是跌不下来,今年为什么这么高价
什么时候可以
06-12 15:17
06-12 19:11
252
1
[
红枣吧
]
,国泰又加空了,难道还要跌?
基民8x272796
06-12 18:00
06-12 19:11
643
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淡季为什么多头还是不放弃?
股123A
06-12 16:19
06-12 19:11
231
4
[
沪金吧
]
金子真是硬骨头,就是下不来。
尽情驰骋吧
06-12 15:01
06-12 19:10
768
8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胶水,今天又开始找坟墓了。仔细看了看,这个位置还是有小散户在追着买。夜盘,开
中原长线慢跑
06-12 17:39
06-12 19:10
288
3
[
玻璃吧
]
跟着国泰赚大钱
股友fTiUbZ
06-12 18:28
06-12 19:09
498
11
[
丁二烯胶吧
]
踏空的感觉好难受,今天准备重仓抄底的,我的大部分钱都在建行卡里,结果建行把我限额
股友8R68Q729
06-12 15:10
06-12 19:09
69
1
[
纯碱吧
]
继续持有空单!
账户已注销
06-11 09:17
06-12 19:08
104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么跌,受不了哇
好运兔宝
06-12 19:08
06-12 19:08
115
0
[
沪铜吧
]
这是妥妥等8点半CPI啊,伦铜都不敢乱来了。
日内多空米小
06-12 19:08
06-12 19:08
84
1
[
丁二烯胶吧
]
空也绝对不是07
股友2r07v125
06-12 16:33
06-12 19:06
218
0
[
欧线集运吧
]
4月19日申万被洗掉693手多单后,又涨了2000点。今天同理,洗掉申万,再涨2000点
期海老大炮
06-12 19:06
06-12 19:06
60
0
[
乙二醇吧
]
洗的差不多了,该暴力拉升了
就做小鳄鱼
06-12 19:06
06-12 19:06
985
7
[
股指期货吧
]
坐等 中证1000指数 节后【轻松 跌破 5000点 大关】
晒单_必赢
06-08 09:23
06-12 19:06
73
0
[
豆粕吧
]
今晚很适合下注,55开,主力也不知道开大还开小
无蟹可鸡
06-12 19:05
06-12 19:05
119
0
[
螺纹钢吧
]
不跌够哪来的涨,中信又想搞事情
听着呢
06-12 19:05
06-12 19:05
85
0
[
COMEX黄金吧
]
极度萎缩
诺亚无形
06-12 19:05
06-12 19:05
65
1
[
纯碱吧
]
跌到1700以下才具备投资价值
金币大王
06-06 10:03
06-12 19:05
648
9
[
丁二烯胶吧
]
下个交易日差不多要接近涨停收盘,你们说,凭啥去空?就觉得价格高了?产业普遍认为这
天官赐福气运
06-12 17:17
06-12 19:05
360
0
[
丁二烯胶吧
]
期货就是打破惯性的,除了农产品,其他不要太看重基本面,主力只会沿着阻力最小方向拉
道法自律
06-12 19:05
06-12 19:05
760
5
[
菜粕吧
]
今天凌晨加息的话,美豆是不是要大跌,菜粕是不是要跌个100多点。美国不到迫不得已
不赚比赔好
06-12 17:13
06-12 19:04
455
25
[
玉米吧
]
这波玉米上3400,拉爆空头!
小白小白小白
06-12 09:05
06-12 19:04
343
4
[
橡胶吧
]
看样子晚上高开了
yg66
06-12 16:45
06-12 19:04
84
0
[
碳酸锂吧
]
很多都割肉了,肯定反转了,看今天走势就不对劲,我前两天割的,今天多头割肉的应该更
股友7H32770K
06-12 19:04
06-12 19:04
235
2
[
橡胶吧
]
合成胶第二个白银
股友7E07A298
06-12 16:29
06-12 19:03
402
1
[
菜粕吧
]
白天的下引线那么那么长,今晚肯定是要涨的!
方向不对努力
06-12 18:47
06-12 19:03
655
6
[
菜粕吧
]
假探底,还有深跌[哭]我的多单废了
A一顿三碗饭
06-12 17:06
06-12 19:02
180
0
[
A50期指吧
]
看这情况,下跌妥妥的啦。心拔凉拔凉的,不知道几点
抢新货
06-12 19:02
06-12 19:02
66
0
[
菜粕吧
]
空头这么大的持仓自己玩有意思吗
股友7M00G019
06-12 19:02
06-12 19:02
317
1
[
橡胶吧
]
两个品种表现不错,继续持有2409橡胶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偏多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06-12 16:47
06-12 19:01
80
0
[
沪锡吧
]
晚上怎么说?多单能不能吃肉?[滴汗]
遛鸟人马拉卡
06-12 19:01
06-12 19:01
371
2
[
橡胶吧
]
完了,空要被收割了
多空一念永恒
06-12 16:45
06-12 19:01
110
1
[
丁二烯胶吧
]
什么时候主力拉远月的时候证明行情到头了
灰熊来了
06-12 17:56
06-12 19:01
134
1
[
A50期指吧
]
大金融继续跌,只有他们跌了中小盘才能好
率真之卡卡西
06-12 18:42
06-12 19:00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62
62363
62364
62365
62366
62367
62368
62369
62370
62371
623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