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1
[
PVC吧
]
今晚应该会到6150吧[微笑][空仓][卖出][下跌]
自选永远倒数
06-12 21:23
06-12 21:32
8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来吧,你不配[叹气]
你不理财财不
06-12 21:31
06-12 21:31
77
0
[
纯碱吧
]
快快快,抄底的马上就来了[大笑],跌40点,涨2点立马抄底,反转就要来了,你们这
账户已注销
06-12 21:31
06-12 21:31
95
1
[
玻璃吧
]
国泰什么时候变这么小丑了?这么大席位变日内选手了,今天空明天多的
亏完紫砂
06-12 21:20
06-12 21:31
195
0
[
COMEX黄金吧
]
受美国降息影响黄金大涨。明天黄金股一飞冲天。维持晓程科技长期看好。
耐心的云哥
06-12 21:26
06-12 21:31
372
4
[
沪铜吧
]
MD!明天我北方铜业暴涨10个点!
星籁歌姬Sera
06-12 21:08
06-12 21:31
120
2
[
不锈钢吧
]
多还是空
股友26H7e277
06-12 21:03
06-12 21:31
151
1
[
沪金吧
]
闭眼买跌
拉高货就出完
06-12 21:07
06-12 21:31
81
0
[
原油吧
]
搞得我现在浮亏几千一手小意思,大不了多拿几天吃肉
期海纵横之T
06-12 21:31
06-12 21:31
74
0
[
玉米吧
]
让你在诱空,满仓
小金鱼会游泳
06-12 21:31
06-12 21:31
80
0
[
沪银吧
]
白银外盘涨幅3.2%,国内白银雄起雄起雄起雄起
我被爆仓
06-12 21:30
06-12 21:30
79
0
[
玻璃吧
]
多头真的死了!毫无抵抗横盘完了就是跳水了
西北大汗子
06-12 21:30
06-12 21:30
229
2
[
橡胶吧
]
高开是为了套人吗?
锁住利率
06-12 21:08
06-12 21:30
91
0
[
玻璃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静稳半风控
06-06 21:16
06-12 21:30
70
0
[
丁二烯胶吧
]
这走势,现在绝不能追多了,感觉原油今晚要有一波跳水,多头今晚不可能拉这个
西鲲鹏
06-12 21:30
06-12 21:30
69
0
[
原油吧
]
双墓碑必然修复一个,可伺机轻仓高空了,但一定要注意轻仓~
乡下来的韭菜
06-12 21:30
06-12 21:30
84
0
[
玻璃吧
]
犯错不要扛啊,今天放大招,1580感觉都顶不住
道坦坦歪极泰
06-12 21:30
06-12 21:30
50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股友70vA3010
06-12 21:29
06-12 21:29
67
0
[
玻璃吧
]
501和09一个价了
富贵必胜
06-12 21:29
06-12 21:29
182
3
[
COMEX黄金吧
]
明早一睁眼2400+
还我血汗钱啊
06-12 21:16
06-12 21:29
85
0
[
沪铜吧
]
外盘跳水了!先走为敬!
华夏九州
06-12 21:29
06-12 21:29
52
0
[
沪银吧
]
今晚只是开胃菜
股友1vHhgv96
06-12 21:29
06-12 21:29
68
0
[
玻璃吧
]
今晚多空大战呀
上海业尚
06-12 21:29
06-12 21:29
55
0
[
氧化铝吧
]
上不了4000,今年这波行情完了,不排除双头顶。
eee2718
06-12 21:29
06-12 21:29
73
0
[
玻璃吧
]
泰迪被埋了,可喜可贺
C拟M唦哔DFCF
06-12 21:29
06-12 21:29
151
3
[
沪银吧
]
7945小手空一下,止损60个点位看看
股友88U97662
06-12 21:18
06-12 21:29
53
0
[
纯碱吧
]
底是那么容易抄的吗?你们啊,菜得可以[大笑],扛单一流!
账户已注销
06-12 21:29
06-12 21:29
67
0
[
纸浆吧
]
上半场杀多头,下半场杀空头
大王和俺来巡
06-12 21:29
06-12 21:29
75
0
[
棕榈油吧
]
今晚能绿就好了
百味果果
06-12 21:29
06-12 21:29
88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大的空平?
股友N635z799
06-12 21:29
06-12 21:29
145
1
[
沪银吧
]
白天尾盘还想着减仓多单!感觉晚上会反弹一点再平,没想到夜盘开盘即暴涨!
方向不对努力
06-12 21:22
06-12 21:29
127
0
[
豆粕吧
]
暂停键有呢吗
晨阳伏地魔
06-12 21:29
06-12 21:29
10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我说的吧,压根淡季涨不动,别幻想会涨。我这死多头都不看好6月7月行情。多头只
账户已注销
06-12 21:28
06-12 21:28
76
1
[
甲醇吧
]
这个东西都是自由操控的!散户买涨的人多就会跌,散户买跌的人多就会涨!人家主力后台
专业割主力的
06-12 21:16
06-12 21:28
97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空单19410附近到了小仓10点200刀,最低19408,行情目前震荡,大跌
老赵恒指
06-12 21:28
06-12 21:28
213
2
[
菜粕吧
]
中粮的空单会不会本来就是要卖的单,全挂这里卖,
稳重做投资
06-12 21:16
06-12 21:28
452
1
[
纯碱吧
]
纯碱期货,弱势震荡
期研荟2024
06-12 18:47
06-12 21:28
74
0
[
铁矿石吧
]
高开出货
渝涵快牛
06-12 21:28
06-12 21:28
44
0
[
丁二烯胶吧
]
这是一只大妖
喜欢追高的韭
06-12 21:28
06-12 21:28
49
0
[
豆粕吧
]
等明天在观察了,这货后半夜又搞事情
股友Mwq201
06-12 21:28
06-12 21:28
83
0
[
豆粕吧
]
空它
股友a0h23939
06-12 21:28
06-12 21:28
67
0
[
棕榈油吧
]
太能墨迹人了
期货阿棠
06-12 21:28
06-12 21:28
68
0
[
燃油吧
]
分分钟就拉回去[偷笑]
金色梧桐树
06-12 21:28
06-12 21:28
67
0
[
甲醇吧
]
我发现多头就是个犟种,还多
胜天半子稳中
06-12 21:28
06-12 21:28
56
0
[
菜粕吧
]
等会有新低
永远不碰白糖
06-12 21:27
06-12 21:27
69
0
[
原油吧
]
老美补了600万战略油,晚上10.30拉高一波,然后直接大跳水
超大只
06-12 21:27
06-12 21:27
78
0
[
纸浆吧
]
虽然晚上你高开,为啥是自己的钱变赚钱钱了真是醉了,然后现在又掉你真爹
投资养一家
06-12 21:27
06-12 21:27
53
0
[
燃油吧
]
今晚不会有行情了[好困惑]等凌晨2点看那边怎么说
大猫笼
06-12 21:27
06-12 21:27
72
0
[
橡胶吧
]
跌不下去了。
FAN19
06-12 21:27
06-12 21:27
158
1
[
菜粕吧
]
这样真的有意思吗?
十年沉寂
06-12 21:22
06-12 21:27
55
0
[
乙二醇吧
]
4567很厉害啊
zhuiaideli
06-12 21:27
06-12 21:27
70
0
[
小型纳指吧
]
虽然难以置信,最快这周估计要破2万了,要么下周
B养了
06-12 21:27
06-12 21:27
116
1
[
纯碱吧
]
好气,开盘犹豫了多单贪心没走被套。
股票期货两手
06-12 21:24
06-12 21:27
87
0
[
螺纹钢吧
]
内盘特色,高开必然回落
VVV期货人生
06-12 21:27
06-12 21:27
56
0
[
豆粕吧
]
看看吧,又在做戏诱来诱去,外盘和内盘已经完全操控了
股友Mwq201
06-12 21:27
06-12 21:27
317
9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
一眼花便开
06-12 21:01
06-12 21:27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执笔点金6/12:公开2310多,成功止盈2325
执笔点金
06-12 21:27
06-12 21:27
113
1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
一战到底地小
06-12 21:11
06-12 21:27
60
0
[
纯碱吧
]
等下我20000手空平让你们学鸡叫[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指导师
06-12 21:27
06-12 21:27
56
0
[
菜粕吧
]
天天一个套路增仓下跌
康坡散人
06-12 21:27
06-12 21:27
66
0
[
螺纹钢吧
]
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6-12 21:27
06-12 21:27
560
3
[
硅铁吧
]
现在多单,会不会被埋?
股友3H22561Y
06-12 20:27
06-12 21:27
57
0
[
纯碱吧
]
空狗太多,打不过
心静如泉
06-12 21:26
06-12 21:26
50
0
[
丁二烯胶吧
]
怎么洗啊
仔细之赛门
06-12 21:26
06-12 21:26
76
0
[
纯碱吧
]
上次老手7.2空到暴跌到6.6.,一下午暴涨到6.9多空切换继续暴跌收割。
在春天52劳动
06-12 21:26
06-12 21:26
60
0
[
沪银吧
]
找不到位置,站这边挨打,站那边也挨打。
妖言_惑众
06-12 21:26
06-12 21:26
61
0
[
丁二烯胶吧
]
跌的很丝滑,每次反抽都是新低,就别想着做多了
股市xiao白鼠
06-12 21:26
06-12 21:26
65
1
[
棉花吧
]
注定我就是一个韭菜命
酒菜喵喵
06-04 10:39
06-12 21:26
44
0
[
丁二烯胶吧
]
的,挂的16260没成交
控制仓位_KZC
06-12 21:26
06-12 21:26
58
0
[
纯碱吧
]
增仓3w来势汹汹啊[好困惑]
账户已注销
06-12 21:26
06-12 21:26
896
23
[
A50期指吧
]
打假“某言笔记”
股市华侨
06-04 00:19
06-12 21:26
261
2
[
沪银吧
]
国内白银虚高了,针对外盘最高也就7900左右,一下子要冲刺…
接盘侠005
06-12 21:18
06-12 21:26
78
0
[
苯乙烯吧
]
这一波小诱多,主力尾盘双开拉上去平多单净增仓空单这波操作牛
股伦精怪
06-12 21:26
06-12 21:26
299
1
[
苹果吧
]
怎么一直都不涨?谁在控盘?
方向不对努力
06-12 18:45
06-12 21:26
65
0
[
甲醇吧
]
保持空就好了,准备翻红
股友88U97662
06-12 21:26
06-12 21:26
329
4
[
沪银吧
]
多头平了!留空头期权!不贪,落袋为安![奸笑]
妙妙小宝
06-12 21:15
06-12 21:25
281
0
[
苹果吧
]
红富士苹果到货精品果大果带框32斤以上口感脆甜,水分超足,无坏果!大货价2元每斤
账户已注销
06-12 19:48
06-12 21:25
329
0
[
综合铜03吧
]
美国五月CPI&核心CPI年增率为3.3%及3.4%,而CPI&核心CPI月增率
股友1H57W727
06-12 21:25
06-12 21:25
46
0
[
丁二烯胶吧
]
猛多
股友07Zm7378
06-12 21:25
06-12 21:25
233
2
[
沪铜吧
]
81000准备进空单
乐观豁达的柳
06-12 20:52
06-12 21:2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51
62352
62353
62354
62355
62356
62357
62358
62359
62360
623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