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
0
[
COMEX黄金吧
]
赶快深深的跌下去,为下次真正降息后的上涨做好准备
低买永远没错
06-13 20:09
06-13 20:09
391
0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6月14日期货盘前预测:橡胶2409晚盘策略:【低多】,15490-
青山点评6
06-13 20:09
06-13 20:09
193
0
[
焦煤吧
]
【青山点评】6月14日期货盘前预测:焦煤2409晚盘策略:【低多】,1622-1
青山点评6
06-13 20:09
06-13 20:09
148
0
[
COMEX黄金吧
]
2319做多
一生有缘xym
06-13 20:09
06-13 20:0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我们提示了2315做空,如果您有幸参与,可以触及2305减仓持有,当前最低已
如盈财女ryc6
06-13 20:09
06-13 20:09
126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不会暴跌
韭菜刘二狗
06-13 15:39
06-13 20:09
290
0
[
甲醇吧
]
【青山点评】6月14日期货盘前预测:甲醇2409晚盘策略:【低多】,2535-2
青山点评6
06-13 20:09
06-13 20:09
712
8
[
豆粕吧
]
晚上能高开多少,老铁们,
跟信哥的空投
06-13 17:18
06-13 20:08
99
0
[
工业硅吧
]
谁碰工业硅。看来你就是硅了[捂脸]
蓝天y
06-13 20:08
06-13 20:08
539
0
[
玻璃吧
]
【青山点评】6月14日期货盘前预测:玻璃2409晚盘策略:【低多】,1645-1
青山点评6
06-13 20:08
06-13 20:08
137
1
[
股指期货吧
]
交割不
大吉发财的白
06-13 19:27
06-13 20:08
382
1
[
菜粕吧
]
好了,有戏,数钱了!OK啦,妥妥了!实锤了,看到今天美豆这种情况,我就默默的点燃
让献b
06-13 19:42
06-13 20:07
227
1
[
豆粕吧
]
晚上起风了
金银善贾的傅
06-13 19:30
06-13 20:07
814
13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日线技术都破位下跌了!菜粕2600点的多单,成本优势都感觉不在了!又
远离是非
06-13 15:22
06-13 20:07
117
1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管理人要多向步步增学习,稳步上涨!你们搞的我小心脏吃不消!
sdzzqgc
06-13 19:02
06-13 20:06
254
6
[
A50期指吧
]
尾盘抄底了,明天有肉吃
小刺猬圆圆
06-13 18:13
06-13 20:06
98
1
[
小型纳指吧
]
无法想象,难以理解,无需开会,没有文件,实力筑底,科技创新,难以捍动,[
骑扬生财de尘
06-13 19:45
06-13 20:06
238
0
[
豆油吧
]
主力控盘死死的
股友9eL89271
06-13 20:05
06-13 20:05
13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必须但78.5
股友512v876N
06-13 20:05
06-13 20:05
264
0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要-4了
bbhdff8025
06-13 19:59
06-13 20:05
3505
33
[
纯碱吧
]
碱真假回调今夜揭晓 |5月29日夜盘
lwsyy2015小
05-29 18:00
06-13 20:05
72
1
[
小型纳指吧
]
短期到头了,坐等回调
股友p5t6AF43
06-13 19:13
06-13 20:05
344
0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6月14日玻璃2409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6-13 20:04
06-13 20:04
125
0
[
花生吧
]
山东河南干旱那么严重,硬是被锤下了。。。。。我真是服气
股友IkRiQe03
06-13 20:04
06-13 20:04
390
3
[
螺纹钢吧
]
我发现明天上3700,自我感觉良好。
股友185822tD
06-13 19:08
06-13 20:04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的真爽,捡钱
股友27N207Q3
06-13 20:04
06-13 20:04
428
3
[
碳酸锂吧
]
2407会逼空吗?在期货吧里发表的被和谐了。
草原胡狼
06-13 17:37
06-13 20:03
149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给我跌下来!
足智满堂得紫
06-13 20:03
06-13 20:03
65
0
[
综合铜03吧
]
一到内盘快开盘就拉起来[怒][怒][怒][怒]
WANG持之以恒
06-13 20:03
06-13 20:03
412
0
[
菜粕吧
]
【美农报告利空导致菜籽油价格下滑】美国农业部6月份供需报告已经发布,由于报告结果
宁愿不做也不
06-13 20:03
06-13 20:03
227
1
[
COMEX黄金吧
]
世界正在走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进行时。
诺亚无形
06-13 19:57
06-13 20:03
436
2
[
氧化铝吧
]
没根的上涨,下车了,心慌慌,真担心他一笔戳下去
团结路书生剑
06-13 19:10
06-13 20:03
177
0
[
糖11吧
]
这个上下震荡个几下,内盘多散的钱就没了[赞]
股友3V913I38
06-13 20:02
06-13 20:02
356
2
[
沪银吧
]
请问大家20:30数据怎么看?
股坛过客
06-13 19:54
06-13 20:02
114
0
[
综合锡03吧
]
能不能别夜盘涨,白天跌,我的锡有关的股票遭不住你这样搞。
听天命尽人事
06-13 20:02
06-13 20:02
158
0
[
沪银吧
]
多跌点,亏不起了
冲刺向前
06-13 19:57
06-13 20:01
62
0
[
燃油吧
]
收盘布伦油涨不上去,没时间让你们空,大幅度低开去
驱动超光速
06-13 20:01
06-13 20:01
589
9
[
螺纹钢吧
]
继续坚守!是涨是跌还有15分钟分胜负!!!
佛山太极三式
06-12 20:15
06-13 20:01
620
3
[
COMEX白银吧
]
开始了,今天又是外盘跌,内盘涨吗?和昨天似的套路
勇敢的岳策5
06-13 19:45
06-13 20:01
63
0
[
丁二烯胶吧
]
尾盘开空单没亏,结算价下来亏了一千五,有毒
美好的张港
06-13 20:01
06-13 20:01
422
1
[
糖11吧
]
增仓9万多手什么情况
妖糖121301
06-13 19:55
06-13 20:00
1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019005]$这个基金在哪能买到?
股友99537Om3
06-13 20:00
06-13 20:00
2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019005]$这个基金在哪能买到?
股友99537Om3
06-13 20:00
06-13 20:00
10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行不
下跌减仓拉升
06-13 20:00
06-13 20:00
443
1
[
棉花吧
]
晚上开盘危险了[哭][哭][哭]
黑夜里黎明
06-13 19:52
06-13 20:00
183
1
[
股指期货吧
]
还有一周时间IM06会不会破4900[捂脸]
茅台无上限
06-13 14:32
06-13 20:00
76
0
[
鸡蛋吧
]
等待方向!然后顺势下单就好了!
股友Z5IBxW
06-13 20:00
06-13 20:00
136
0
[
小型道指吧
]
兄弟,你不拉伸,我就拿一年,你一直不拉我,一直拉
只做一毛钱的
06-13 20:00
06-13 20:00
57
0
[
欧线集运吧
]
一到晚上就开始空头自嗨还分析的头头是道真的想笑.
铁哥聊期
06-13 20:00
06-13 20:00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鲸饮未吞海,剑气已横秋:黄金美盘前下跌、周三2332/27空第二目标2305精准
账户已注销
06-13 19:59
06-13 19:59
769
3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空头爽了,赢宝马了
多多姐敏敏儿
06-13 19:09
06-13 19:59
62
0
[
菜粕吧
]
不要轻易用杠杆哦否则来回割肉得不偿失
股友281o3F16
06-13 19:59
06-13 19:59
403
7
[
豆粕吧
]
现在小散都知道空了,那主力还会继续往下砸吗?
随心随型
06-13 18:44
06-13 19:59
7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给的2316空单,现在跌到2309获利,晚上八点半有数据,空单获利减仓再
账户已注销
06-13 19:30
06-13 19:59
255
3
[
PVC吧
]
没法玩[大哭]
亚盘欧盘美盘
06-13 14:18
06-13 19:58
707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空头可以提宝马了
顺势为王
06-13 19:45
06-13 19:58
421
0
[
菜粕吧
]
这可是史诗级的仓!外盘给信号了![呲牙]
啤酒兑水
06-13 19:51
06-13 19:58
202
0
[
豆粕吧
]
每次都是炒南非天气,美洲天气,这次外盘又轮到炒亚洲天气了![困顿][困顿][困顿
做生意从期货
06-13 19:58
06-13 19:58
280
1
[
豆油吧
]
你它么这是要死呀,跌起来没完没了了
创艺制版
06-13 18:20
06-13 19:58
311
2
[
锰硅吧
]
明天还会跌吗???
惬意的韩靖娴
06-13 17:26
06-13 19:58
425
8
[
欧线集运吧
]
大哥哥大姐姐们,10合约,尾盘干了五手多进去,平均价格3730。。。。明天能赚五
多多姐敏敏儿
06-13 15:04
06-13 19:58
169
0
[
COMEX铜吧
]
还应该再跌20个点左右会企稳。
HJBWP
06-13 19:57
06-13 19:57
15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会不会跌破2300
勿入斯门
06-13 19:57
06-13 19:57
392
2
[
花生吧
]
大家都晓得是干旱,你觉得是机构知道得多还是散户知道得多[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TcIp12
06-13 18:15
06-13 19:57
294
1
[
不锈钢吧
]
万剑观点:中国国内期指会走周K线大5浪驱动浪大牛上升上涨趋势走势,目前为周K线2
账户已注销
06-13 16:02
06-13 19:57
340
2
[
锰硅吧
]
昨天机构观点8200-9300,关注8200支撑,如果听机构的估计裤衩子都赔没了
挖金校尉
06-13 17:55
06-13 19:57
213
1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2314-15空,损2324,目标2290-80。
沈皓南
06-13 11:33
06-13 19:57
595
8
[
螺纹钢吧
]
妈呀还有没有救呢
广岛小男孩
06-11 21:27
06-13 19:57
16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不中长线的单子就来了!
黄金缘
06-13 19:56
06-13 19:56
1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天整体波动都不大从小时图看晚间上行遇阻,美指回升进而推动金价进一步下行,后
彭苗zmq0902s
06-13 19:56
06-13 19:56
203
1
[
纯碱吧
]
纯碱仓单6182张,12.36万吨,现货不好卖,拿到期货交割。
点石成金1995
06-13 18:48
06-13 19:56
72
0
[
不锈钢吧
]
今晚低开。空5层仓,狠狠地赚他一次,反人性操作
无证驾驶肇事
06-13 19:55
06-13 19:55
287
2
[
沪银吧
]
老天保佑,千万别破29,破了29就很难回来了
股友9v551w10
06-13 19:45
06-13 19:55
338
1
[
花生吧
]
庄太恐怖了,可以逆势而为。吃定散户。小盘子别玩![傲]
账户已注销
06-13 19:45
06-13 19:55
168
0
[
NYMEX原油吧
]
选择第二次加仓
股友312NV622
06-13 19:54
06-13 19:54
294
0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6月14日甲醇2409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6-13 19:54
06-13 19:54
588
1
[
欧线集运吧
]
赫伯罗特6月12日的更新:+亚洲-青岛:由于强风和船舶集中到达,等待时间为36至
乐观的凝山影
06-13 18:40
06-13 19:54
214
1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破了当日新低了
风神111号
06-13 19:43
06-13 19:53
254
1
[
铁矿石吧
]
乾坤 摩根依旧减多
股友2l55251R
06-13 19:19
06-13 19:53
354
5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撑着也没用,内盘开盘前就跳水,不跳水内盘怎么跌
勿入斯门
06-13 16:17
06-13 19:53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62255
62256
62257
62258
62259
62260
62261
62262
62263
62264
622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