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红阿
德玛西亚8
06-14 23:25
06-14 23:25
148
0
[
A50期指吧
]
周布林上行中,布林中轨支撑,不破无忧。
永恒永不灭
06-14 23:25
06-14 23:25
78
0
[
纯碱吧
]
撤了止损,防止星期一被扫
ljl55555
06-14 23:25
06-14 23:25
61
0
[
沪镍吧
]
织布机了
股友26H7e277
06-14 23:25
06-14 23:25
69
0
[
沪银吧
]
一德期货直接减仓了10000,看来可以放心多了
源滚滚鸭
06-14 23:24
06-14 23:24
338
3
[
玻璃吧
]
给大家看看我的牛马操作,原来以为今晚是亏定了,后面追涨杀跌,扭亏为盈了,期货真的
大鱼7小鱼
06-14 22:51
06-14 23:24
102
0
[
沪铜吧
]
小止损多单进场[大笑]
小林割韭菜
06-14 23:24
06-14 23:24
215
1
[
氧化铝吧
]
这种时间的鸡肋行情,横盘震荡,最好不做
股东帐户
06-14 23:13
06-14 23:24
531
3
[
锰硅吧
]
结算价7686*10%=768明天又是700多点跌幅,空头赚饱了
股友gNtE9e
06-14 20:54
06-14 23:24
67
0
[
不锈钢吧
]
不动了?
股友26H7e277
06-14 23:24
06-14 23:24
268
0
[
A50期指吧
]
21均线交叉低点
顺势尔为
06-14 23:24
06-14 23:24
130
0
[
棕榈油吧
]
拐了拐了
道鱼德树
06-14 23:23
06-14 23:23
72
0
[
原油吧
]
三只乌鸦
打坏蛋
06-14 23:23
06-14 23:23
11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为星期一准备跳台了!
星星l
06-14 23:23
06-14 23:23
65
0
[
沪镍吧
]
能空了吗?
生意多谋的关
06-14 23:23
06-14 23:23
218
3
[
玻璃吧
]
兄弟们6月5日说空会有50点的利润,现在都有70个点的利润了,继续空还有80点的
万剑神棍
06-11 19:36
06-14 23:23
99
0
[
沪铜吧
]
一开盘就空开,却奈何不了这个深V,唉,大肉跟我无缘,洗洗睡睡吧!
易百万
06-14 23:22
06-14 23:22
59
0
[
原油吧
]
太坑了没法玩了
做多黄金
06-14 23:22
06-14 23:22
84
0
[
烧碱吧
]
化工龙头
别看我我也不
06-14 23:22
06-14 23:22
71
0
[
纯碱吧
]
成交量来说这两天也开始慢慢放大说明要有行情!
拒不做韭菜
06-14 23:22
06-14 23:22
95
0
[
沪铜吧
]
$沪铜2407(SHFE|cu2407)$
摸顶小能手
06-14 23:22
06-14 23:22
71
2
[
原油吧
]
原油79空
yyh叶云宏686
06-14 20:34
06-14 23:22
199
0
[
COMEX铜吧
]
铜与油都将下跌数据下行
未来是金
06-14 23:22
06-14 23:22
83
0
[
沪银吧
]
11点以前上下20个点还有的赚、11点以后上下10个点开始了、睡觉周一再玩
金陵副将马国
06-14 23:22
06-14 23:22
150
2
[
氧化铝吧
]
我开多了
股友8Q59B588
06-14 22:30
06-14 23:22
78
0
[
沪银吧
]
大行情会有的我猜是向下
跟庄一起发
06-14 23:21
06-14 23:21
91
0
[
A50期指吧
]
自己的问题太多了,砖家也多!!!!!
前路漫漫
06-14 23:21
06-14 23:21
57
0
[
综合镍03吧
]
给人感觉是跳一下
生意多谋的关
06-14 23:21
06-14 23:21
203
1
[
玻璃吧
]
打完收工
股友6891072N
06-14 22:53
06-14 23:20
77
0
[
沪镍吧
]
逢高可以空了吗,其它有有色都大跌
股友09595R76
06-14 23:20
06-14 23:20
316
5
[
纯碱吧
]
不慌不忙,继续做空!加油![想一下]
富有成章地张
06-14 22:16
06-14 23:20
165
1
[
白糖吧
]
外盘跌的情况下,内盘反而涨了,白糖就是能走得这么新奇,强还是挺强的,不强的话,在
joboer
06-14 22:08
06-14 23:20
265
1
[
菜粕吧
]
日线两阴夹一阳,危险信号,阴跌前兆
bingofuture
06-14 22:51
06-14 23:20
94
0
[
原油吧
]
外盘原油下跌的量太小了,感觉随时拉回去[滴汗],后续只要放量,就稳跌了,别搞事情
股友88192X2t
06-14 23:19
06-14 23:19
84
0
[
沪铜吧
]
被沪镍啦一下不好玩了
账户已注销
06-14 23:19
06-14 23:19
93
0
[
原油吧
]
外盘四天不突破新高就没有戏
吉格格
06-14 23:18
06-14 23:18
150
0
[
NYMEX原油吧
]
耐心是金!
期海纵横之T
06-14 23:17
06-14 23:17
163
0
[
棉花吧
]
下跌不好吗?做空啊
zxcdewqa
06-14 23:17
06-14 23:17
191
2
[
纯碱吧
]
杀猪也不能这样杀,上下太快了
股友EmKk3l
06-14 22:55
06-14 23:17
82
0
[
纯碱吧
]
有钱就是牛批,什么线都可以画。
涨的乖
06-14 23:17
06-14 23:17
75
0
[
沪银吧
]
家人们在做多,不好涨
开奔驰去砍柴
06-14 23:17
06-14 23:17
61
0
[
氧化铝吧
]
今晚要破3700
乐多多吉多多
06-14 23:17
06-14 23:17
93
0
[
原油吧
]
610做的空,在不断多空转换中持平出局……唉,我也是服了自己了,睡觉了,沙必苟主
内盘品种是真
06-14 23:17
06-14 23:17
466
1
[
菜油吧
]
你踏马什么鬼,外盘飞涨你飞跌
修改昵称修改
06-14 23:07
06-14 23:17
316
1
[
豆粕吧
]
美豆给我的感觉是收盘后跳水!
十块钱呢
06-14 22:55
06-14 23:17
66
0
[
纯碱吧
]
[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看多][看多][看多]
股指30000点
06-14 23:17
06-14 23:17
206
2
[
PVC吧
]
505开盘跌停了…啥情况
誓不做多空头
06-14 22:44
06-14 23:16
114
0
[
锰硅吧
]
星期一杀跌后见三五天反弹
纯阳流注
06-14 23:16
06-14 23:16
68
0
[
沪银吧
]
多多多
股友831362I3
06-14 23:16
06-14 23:16
75
1
[
沪铅吧
]
破位在即,加油
日赚几千
06-14 21:56
06-14 23:16
71
0
[
沪银吧
]
洗盘洗几天。然后就开始大波动了
股友896Z2577
06-14 23:16
06-14 23:16
121
3
[
沪镍吧
]
,刚止损又涨起来了,咋做啊
科兰黎
06-14 22:46
06-14 23:16
164
1
[
黄金/美元吧
]
伦敦金交易策略5000美金账户冲100万目标,目前净值35.2万,翻倍完成率70
老谢翻仓日记
06-14 12:24
06-14 23:15
97
0
[
沪银吧
]
[捂脸]看外盘脸色行事,只要外盘有点风吹草动估计就会暴跌爆拉的家伙。最好带着止损
智慧的张芝菲
06-14 23:15
06-14 23:15
484
3
[
纯碱吧
]
纯碱跌了那么多天其实真正空头主导的只有三天其余都是多头获利盘减仓引起的下跌!纯碱
拒不做韭菜
06-14 19:49
06-14 23:15
361
1
[
纯碱吧
]
估计是发生了什么突发事件,空头急着平仓,来回穿
C拟M唦哔DFCF
06-14 23:01
06-14 23:15
68
0
[
氧化铝吧
]
不敢留到下周一,赚个早餐钱睡觉算了
股友O56x2699
06-14 23:15
06-14 23:15
173
1
[
纯碱吧
]
这节奏最好,做空和多都能出
茅台哥888
06-14 23:02
06-14 23:14
477
1
[
碳酸锂吧
]
越是在此关键时刻,站在正义一方的多方越要保持镇定,大不了就最保守的打法即轻仓长期
不可不戒大师
06-14 23:01
06-14 23:14
172
1
[
甲醇吧
]
2500附近强支撑
南国股友
06-14 22:46
06-14 23:14
56
0
[
小型纳指吧
]
横盘横一宿,玩死你
天天123
06-14 23:14
06-14 23:14
493
2
[
甲醇吧
]
亏了6000,隔了
胜天半子稳中
06-14 23:00
06-14 23:13
122
1
[
白糖吧
]
再砸一波
股友92V7C006
06-14 22:54
06-14 23:13
95
1
[
沪铅吧
]
马上要大涨
股友9215Fi25
06-14 22:20
06-14 23:13
120
1
[
原油吧
]
下面全是托单怎么跌还
远离控盘
06-14 22:36
06-14 23:13
66
1
[
玻璃吧
]
唉,玻璃就是跌啊,服了
期神白棱镜
06-14 22:29
06-14 23:13
213
2
[
沪铅吧
]
伦铅彻底崩了,已经2136美元了,折合15400。
商品买手
06-14 22:05
06-14 23:13
64
0
[
纯碱吧
]
纯碱今晚疯了
账户已注销
06-14 23:13
06-14 23:13
157
0
[
玉米吧
]
这玉米抽什么风?
基民UOP8Uw
06-14 23:13
06-14 23:13
262
1
[
氧化铝吧
]
搞完纯碱,我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14 23:03
06-14 23:13
98
2
[
沪镍吧
]
平多睡觉
生意多谋的关
06-14 22:55
06-14 23:13
75
0
[
原油吧
]
怪事了,内盘涨外盘跌,内盘跌外盘涨
冲突出击
06-14 23:13
06-14 23:13
118
0
[
沪铝吧
]
沪镍把你给救了[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14 23:13
06-14 23:13
216
3
[
沪铅吧
]
多头利润早赚的盆满钵满了,还舍不得走,总有天贪心会惩罚多头
账户已注销
06-14 22:13
06-14 23:12
349
1
[
COMEX铜吧
]
m2历史性突破300万亿,金银铜是保值增值的先锋
安博雅苑
06-14 22:00
06-14 23:12
116
0
[
PVC吧
]
晚上这样收盘下周暴涨一百点6300已经设置止盈
尊重的萌新
06-14 23:12
06-14 23:12
328
3
[
氧化铝吧
]
终于平仓了,赚了20块钱,从跌45个点,-900元到+20元,难熬的一周!明天再
好吃的猫咪
06-14 22:35
06-14 23:12
85
0
[
纯碱吧
]
周一估计更刺激,继续
强18888
06-14 23:12
06-14 23:12
89
0
[
豆粕吧
]
收盘开始跳水了
十块钱呢
06-14 23:12
06-14 23:12
292
2
[
LPG吧
]
一买多就跌!果然10次9次错误
期货致富
06-14 21:57
06-14 23:12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62130
62131
62132
62133
62134
62135
62136
62137
62138
62139
62140
下一页
尾页